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于美人激戰林俊憲醫療疏失冷凍雞肉談戀愛滅蟑螂理想汽車黃子佼新聞淡水
  • 搜尋:

    體液 結果共115筆

  • 寶林中毒2死解剖「無外傷、無異常」 採體液、內臟檢體驗死因

    「寶林茶室」食物中毒風波延燒,至今已造成16例中毒釀成2死4重症慘劇,衛福部認為致死元凶可能是「米酵菌酸」。為了釐清死因,今(28)上午進行解剖。據悉,呂姓死者遺體並無外傷,皮膚狀態也無異常,稍早已解剖各部位並採集血液、組織液以及內臟檢體,送交法醫研究所鑑定,藉此判斷死因為何。
    2024/03/28 17:28
  • 陸女控遭警性侵!「帶體液舉報」被吃案 遭反嗆:妳想怎樣

    中國大陸一樁性侵案引起關注,一名少女手持身分證件自拍影片、表示欲實名舉報遭民警性侵,且自己遭染指實甚至還是未成年的狀態,控訴自己多次報案均被無視,逼不得已才選擇在網路上求助,對此涉事員警所屬之分局稱「並沒有這回事」
    2024/02/27 19:58
  • 脖子痛沒硬塊!42歲男「驚罹扁桃腺癌」 感染元凶竟是它

    台中市澄清醫院中港院區放射腫瘤科醫師羅元禎今天表示,近來人類乳突病毒相關的頭頸癌發生率有年輕化趨勢,1名42歲男子被診斷罹患扁桃腺癌,元凶就是人類乳突病毒。
    2023/12/04 13:44
  • 短短4hr!52歲婦「狂灌7公升水」 下秒狂吐抽筋慘中毒

    水喝太多恐出事!一名大陸杭州女子日前做完肝臟增強核磁共振被叮囑多喝水,沒想到一回家就灌了7公升,隨後出現一連串可怕症狀趕緊送醫,經醫師判定為「水中毒」。醫師提醒水別喝太多避免腎臟與體液組成被打亂,產生中毒現象。
    2023/11/29 11:10
  • 黃鐙輝被血嗆到「噴進他嘴裡」 鄭人碩爆粗口:有必要這樣嗎

    電影《他馬克老闆》今(7)日舉辦媒體茶敘,導演瞿友寧率領盧廣仲、曾國城、黃宣、鄭人碩、蔡亘晏(爆花)、黃鐙輝、江齊等主要演員齊聚,曾國城在片中飾演無能老闆,還被盧廣仲掀開假髮露出禿頭,黃鐙輝則飾演嬌滴滴的學姊,跟鄭人碩有「體液交換」的激情互動,相當搞笑,曾國城難得客串電影,笑說導演跟他說輕鬆好玩,結果光禿頭造型就要搞3個小時,本來以為大家會不習慣,結果效果奇佳,大家都想摸他的頭。
    2023/09/07 20:24
  • 噁爆!百萬蟋蟀入侵美內華達州 居民見滿街惡臭蟲屍崩潰

    美國內華達州艾科鎮(Elko)近期被數百萬隻摩門蟋蟀(Mormon crickets)入侵,畫面之誇張恐怕讓密集恐懼症患者發作。這些蟋蟀爬滿車道、民宅、庭院,讓民眾十分崩潰,直呼「噁爆了」;甚至因為蟋蟀被車輛輾過後,大量蟲屍、體液散發出惡臭,還導致道路變得汙濁易滑倒而釀成多起事故。
    2023/06/20 10:58
  • 咖啡飄「嘉明」的味道!英國女見杯底嚇傻 報警抓狼醫

    英國一名女子每回去找當地全科醫生查普曼(Nicholas John Chapman)看診時,對方均會親手泡咖啡給她喝,然而2020年時她突然發現咖啡喝起來「鹹鹹的」,倒光後驚見杯底居然有不明白色黏稠物,起先她不以為意,不過同樣情況接連發生數次,她這才發現原來自己喝下的是被「加料」過的咖啡,有「嘉明」的味道。
    2023/06/08 16:16
  • 噁!在女同事口罩上「亂抹體液」 日男被DNA鑑定揪出

    日本茨城縣一名32歲男子趁女同事下班後,竟在對方的工作服、口罩上塗抹自己的體液,女同事隔日上班時發現不明液體,察覺不對勁報警,警方採集體液,靠著DNA鑑定鎖定犯人身分,今(31日)將該名嫌犯依毀損物品罪嫌逮捕。
    2023/05/31 17:40
  • 亞航故障送客「住漢來+包三餐」 旅客笑喊「賺到了」

    昨天(5/18)下午2點5分,亞洲航空一班從高雄出發,飛往吉隆坡的航班,因為機體液壓故障返航,航空公司馬上安排機上138名旅客,入住五星級飯店海景房,餐點全包,讓大部分的旅客都認為,雖然行程受影響,但廉航有這樣的安排,還算滿意,在今天(5/19)下午2點55分,班機將再次起飛。
    2023/05/19 16:16
  • 出國小心!今年旅遊病暴增 這病毒「致死率近9成」恐帶回台灣

    才剛過完5天清明連續假期,很多人回國後都感覺心還留在國外。不過心要收回來,傳染病可別帶回國!根據疾病管制署統計顯示,截至3月底,境外移入登革熱和屈公病病例都高於去年同期,近9成感染國都是東南亞國家。而更要小心的是死亡率高達88%的馬堡病毒出血熱,在赤道幾內亞、坦尚尼亞都傳疫情,接觸受感染果蝠或被感染人之血、體液恐傳染!
    2023/04/07 12:38
  • 美女議員也中鏢!單週逾16萬人狂腹瀉 這幾類人要小心

    新冠疫情趨緩,不過近期疾管署公布,單週腹瀉就診人數高達16.5萬人,創下三年來新高紀錄。就連成功當選嘉義市議員的實況主Molly翎熹也透露自己感染病毒性腸胃炎外,身邊有三名友人相繼中鏢。疾管署也提醒,嬰幼兒、年長者、免疫功能不良者及需要長期照護者如果因嘔吐或腹瀉流失體液及電解質而又無法補充,恐導致死亡。
    2023/03/25 12:11
  • 高跟鞋當情趣用品?離職男騷擾女同事 檢採證體液DNA起訴

    台北市一名謝姓男子先前在內湖科技園區某間銀行上班,沒想到離職後竟還擅自闖入公司,偷偷拿走愛慕的女同事的高跟鞋,帶到廁所內猥褻,之後再將它偷偷放回原處。因事後女同事發現,高跟鞋內出現不明液體以及保險套,才嚇得急忙報警,警方當時先是依違反《跟蹤騷擾防治法》對謝姓男子開立告誡書,事後士林地檢署審理後,依妨害自由罪將他起訴。
    2022/08/12 17:13
  • 美少婦遭狂捅19刀慘死! 兇嫌躲46年因「咖啡杯」落網

    美國賓州最古老的一起兇殺「懸案」時隔50年後竟然出現破案曙光!1975年,一名19歲的女子被家人發現慘死在家門前,且身上還有多達19處刀傷,儘管當時警方遲遲無法抓到凶手,但40多年來從不曾放棄緝兇。最終在今年初從一個被丟棄的咖啡杯上,找到與死者身上殘留體液相符的DNA,成功於本週逮補到一名68歲的嫌犯西諾波里(David Sinopoli)。
    2022/07/21 13:17
  • 傷口沾確診者水泡液 日常接觸染疫風險低

    首例猴痘個案在台灣現蹤,讓各界相當擔憂,感染科權威黃高彬認為,猴痘在皮膚病灶到結痂脫落約2至3周,都是傳染的關鍵期。除了過於親密的接觸外,據指揮中心說法,確診者水泡液必須接觸到其他人的傷口,才比較容易感染。但也不排除可能透過口沫、體液傳播,所以毒理專家建議,還是把口罩戴好。
    2022/06/25 19:29
  • 聽不見鳴笛?救護車猛叭 貨車擋道850米

    高雄有救護人員,趕著送病患到醫院途中,結果遇上了小貨車擋道,救護車在後方,不斷鳴笛、按喇叭、閃燈提醒都沒用,由於送醫的患者,體液大量流失,引發全身大抽筋,需要趕緊到院治療,但光是擋道,就被耽誤了2分鐘。
    2022/06/08 14:03
  • 非洲「猴痘」擴散歐美 發燒.全身起疹.天花疫苗可防

    流行於中西非國家的「猴痘」,近日陸續在歐洲國家出現,美國也傳出首例,波士頓一名男子確診。猴痘初期症狀如感冒,但發燒後全身會出疹子,如果感染的是剛果病毒株,致死率達10%。猴痘傳染來源是齧齒類動物如老鼠,人類被咬後感染,再藉由飛沫和體液傳染給他人;目前葡萄牙已經出現14起案例,英國、西班牙和加拿大也有確診,而且有群聚感染的狀況,這也引發全球公衛專家警覺,美國和英國都考慮為高風險者施打天花疫苗來預防。
    2022/05/20 19:54
  • 台灣獼猴發狂性侵公雞!牠屁股毛被拔光「沾滿體液」慘況曝

    台東縣東河鄉驚傳台灣獼猴性侵「雞隻」事件,獸醫師曾文雄透露,他飼養的公雞上個月離奇失蹤,隔天狼狽回家,才發現牠的屁股毛全被拔光,一旁的傷口還殘留猴子的精液,研判公雞遭到猴子性侵,最終不治死亡,讓他不禁提醒,台灣獼猴的野性超乎想像,民眾千萬別再餵食。
    2022/04/06 11:09
  • 噁!丈夫體液塗蛋糕餵學生 美國女教師判41年不得假釋

    美國紐約在2019年爆出女教師和副警長丈夫聯手性侵兒童案件,他們面臨多達150項的指控,女教師甚至承認將塗有丈夫精液的杯子蛋糕拿去餵食學生,行為令人髮指,這對曾經轟動一時的淫魔夫婦日前接受審判,女教師被處41年刑期,且40年內都不准假釋,而目前關於丈夫的審判尚未出爐。
    2022/02/23 17:15
  • 潘綱大醉倒遭同志友人偷襲 體液交流永生難忘

    以《浪子回頭》、《浪流連》MV走紅的26歲男星潘綱大,在今年靠著電影《該死的阿修羅》入圍第58屆金馬獎最佳新演員,在片中飾演一個同志少年的他,因暗戀的摯友犯下了隨機殺人案,讓他陷入天人交戰的複雜情感。而現實生活中,他也曾經在喝醉後被身邊的同志友人大動作肢體撫摸,讓他笑說:「我之後下定決心絕對不會在他面前喝醉。」
    2021/11/23 18:10
  • 想知保護力!四叉貓驗抗體 陳培哲:意義不大

    之前「網紅四叉貓」違規自費驗高端抗體,引起軒然大波!但確實後來也讓指揮中心「開綠燈」,目前民眾是可以自費來驗抗體的!但不少醫學專家都認為這數值意義不大,接受《TVBS大師講堂》專訪的中研院院士陳培哲也特別解釋,說是因為市面上測得的都是「體液免疫」,根本不夠全面!
    2021/10/28 16:00
  • 曾說不生!博恩曝當爸好消息 喜曬父愛照:開放大家取名

    網紅博恩日前才因為「薩泰爾娛樂公司」舉辦的「炎上」節目發生班底老K霸凌演員龍龍卻不肯道歉的事件而落淚,不過馬上傳出「好消息」,博恩今(10)晚在粉專上PO出他充滿父愛懷抱著嬰兒的照片,初為人父的他也搞笑表示,千萬別相信單單一次體液分析的結果。消息一出,許多粉絲好友狂賀一片,紛紛向他送上祝福。
    2021/10/10 19:03
  • 夏天螞蟻多!小螞蟻偷鑽進眼睛 一覺醒來腫成「豬頭」

    台南一名50多歲的洪姓女子,晚上睡覺時,突然感覺眼睛刺痛,一覺醒來,左眼竟然腫成像豬頭,就醫後發現,是一隻小螞蟻鑽進她的眼睛裡,疑似是螞蟻的體液,導致過敏發炎,幸好角膜沒有受損。不過夏天天氣炎熱,有利螞蟻生長,加上下雨過後,容易入侵屋內,可能是螞蟻「搬家」跑到床上,才腫成這樣。
    2021/08/27 17:59
  • 人妻「自倒嘉明」懷胎 遭夫拒恩愛15年苦喊:想離婚

    夫妻間恩愛可以使感情加溫,不過一名人妻表示,婚後生完1胎,從此便與丈夫過著長達15年的無性生活,雖然期間有懷上第2胎,不過卻是自己將丈夫體液倒進體內,近日她鼓起勇氣主動開口要求行房,卻換來對方冷處理,因此不禁萌生離婚念頭,直呼「受夠了」。
    2021/04/21 09:24
  • 青春期小叔「嫂嫂內褲留體液」 她嘔:老公沒阻止

    家庭間親人的分寸須注意,一名人妻近日發現內褲上留有疑似「高中生小叔的體液」,令她感覺相當噁心,此後因為一直無法釋懷,便默默與對方保持距離,而她的老公也從來沒跟弟弟提起過此事,她只能無助上網詢問「是你們大家會怎麼做?」
    2021/03/31 13:09
  • 小看鮭魚逆流?嘸避孕狂跑操場 蠢妻「子孫游不到子宮」

    因經濟不景氣,許多人不願生小孩,就怕養不起。一名妻子並不想要有孩子,但丈夫一直很想要有個陪伴,她雖無奈仍配合不避孕瘋狂「做人」,但她恩愛結束後就會跑操場10分鐘,因為她堅信地心引力可以讓「體液」不會游進子宮。
    2021/03/22 05: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