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強盜性侵必清現場 肢障盜落網

記者 張家齊 蕭遠斌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2/26 12: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北市大安分局經過長期偵辦,逮捕一名肢體殘障的男子,涉及連續侵入住宅強盜性侵害,不但犯案前強灌被害人烈酒,犯案後還強迫被害人清洗身上的體液,床單被單也立刻丟進洗衣機,現場跡證一滴不剩,警方經過地毯式採證,終於從一根歹徒抽過的煙蒂,順利破案。

警方好不容易鎖定的嫌犯住處,滿屋子的贓物,嫌犯從大陸偷渡來台的女友還不承認這些東西都是男朋友偷來的。警方:「這是誰的?哪裡買的?哪裡買的?」

嫌犯女友:「機場。」警方:「多少錢?別亂講喔!現在對你客氣不要當福氣,他給你的,就說他給你的啊!他給你的,那你幹嘛說你買的。」

有酒、有槍、有郵票,這麼多贓證物還不承認,但不承認的,不只的當小偷的部分。42歲的梁顯名,侵入民宅被發現,是由偷變搶,還性侵害獨居女子,23年前被公車撞斷腿,他的行動還是敏捷,強詞奪理的這句話,更要人聽了搖頭。

記者:「你後悔嗎?」強盜性侵嫌犯梁顯名:「我後悔跟那個小陳在一起。」記者:「為什麼?他是你朋友啊!他教你的。」強盜性侵嫌犯梁顯名:「我跟他的。」記者:「所以你的朋友把你教壞啦!」強盜性侵嫌犯梁顯名:「也不能這麼說,我自己迷糊 。」

7年前就當賊做過牢,推給損友,不合理;強姦女子,更難交代。梁顯名先綑綁被害人,強灌烈酒,在半醉恍惚下犯案,事後還會把床單、被單丟進洗衣機洗淨,更強迫被害人洗澡,破壞所有犯案證據,所幸一根抽不完的煙,破了這案。

一名冷靜的被害人佯稱男友就要到家,讓梁顯名緊張下匆匆離去,留下一根煙頭,DNA讓他無所遁形。而從大陸偷渡來台的女友,用身份證領了真護照,進出國門多次,這批前科念不完的嫌犯還做了多少案,警方要一一追出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性侵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4

0.0386

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