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許宏基訂婚反廢校聯盟SWAGToyz氣象署大埔分隊海龍蛙兵發錢台灣
  • 搜尋:

    骨牌 結果共374筆

  • 62歲胡瓜拚老命狂奔競速 遭衝康「比完賽竟直接倒下」

    62歲「綜藝大哥」胡瓜6年來動過3次刀,先前曾表示計畫將於1、2年內退出演藝圈,後來就辭掉了主持7年的《醫師好辣》,然而在《綜藝大集合》中仍盡心盡力帶領團隊進行挑戰。近日胡瓜錄節目慘被後輩「衝康」,但他仍快跑半圈操場競速挑戰,到終點那一刻直接倒下。
    2022/03/21 07:44
  • 南韓通膨如骨牌效應 國民酒「燒酒」也喊漲

    下一任南韓總統要面臨的棘手問題之一,就是南韓的通貨膨脹,為了抑制通膨,南韓政府從上個月23日開始,調查12種主要連鎖餐飲品項價格,同時也指示公開南韓外送平台app的外送手續費,希望藉此讓民眾外食費用降低,不過餐飲業者也喊苦,他們不是為了漲價而漲價,是因為原物料物價上漲沒辦法,而最新漲價的品項是南韓燒酒,由於出廠價格調高,從超商到餐廳都跟著漲,來看TVBS在南韓的新聞合作夥伴-YonhapnewsTV的報導。
    2022/03/10 12:38
  • 南韓惡夢成真 一日染疫數首次飆破十萬

    南韓疫情因著Omicron急速惡化,官方警告恐怕出現每日十萬確診,昨天(17號)一日染疫果然突破了十萬大關,創疫情爆發以來單日最多感染數。不過為了活絡經濟,南韓當局宣布改變防疫對策,不再硬性規定實名制,餐飲等公共場所可延長營業一小時;不過6人限聚令不改,也必須依店家需求提出健康證明。
    2022/02/18 19:59
  • 民進黨高層看2022大選 鐘擺或骨牌效應難料

    農曆年過後,民進黨將視疫情狀況,啟動年底縣市長選舉布局。雖然有人認為,民進黨選情不容樂觀,但民進黨秘書長林錫耀說,這局不一定是鐘擺效應、也不一定是骨牌效應,努力就有機會。
    2022/02/06 13:18
  • 西班牙、法國:不接種甭來比賽!球王恐再吃閉門羹

    世界球王喬科維奇離開澳洲後,接下來的比賽恐怕也要碰壁了!四月下旬的馬德里公開賽,西班牙總理17日直接點名喬科維奇,沒打疫苗就別想入境;而五月的法網,由於法國17日的新版疫苗通行證才剛上路,法國體育部強調,規範適用於所有人,包括入境比賽的運動員,意味著喬科維奇除非打完兩劑疫苗,否則無緣本屆法網滿貫賽。一旦遭到連環封殺,喬科維奇出賽率降低,加上形象受損,他的眾多代言可能也會受到影響,法國品牌Lacoste已經表態想跟球王商談最近的風波;分析認為,如果有品牌選擇與球王切割,恐怕會引發骨牌效應。
    2022/01/18 20:02
  • 南韓物價上漲骨牌效應 超商可樂日用品變貴

    南韓政府喊話,2022年的經濟成長率要達到3.1%,不過南韓民眾更關心的是,通貨膨脹的現象什麼時候才會緩解?去年南韓消費者物價上升2.5%,創下10年來最大漲幅,這波漲價趨勢延續到今年,尤其超商販售的可樂、健康用品,杯裝咖啡飲品等等都宣布調漲,造成南韓民眾的生活壓力更大,來看TVBS在南韓的新聞合作夥伴-YonhapnewsTV的報導。
    2022/01/10 15:59
  • 一輛接一輛!國道事故塞爆 他發文批後車違規如「骨牌」

    國道一號台南仁德路段,昨(17)日下午一輛載著鐵絲圈的拖板車為閃躲前車急煞,導致貨物掉落路中央,使後方轎車閃避不及撞上,整起事故造成該路段嚴重回堵。事後有塞在車陣中的民眾,將行車紀錄器PO網指出,當下有多台車輛貪圖方便,違規行駛路肩,警方表示,駕駛這樣的行為已觸法,最高可開罰6千元。
    2021/12/18 11:56
  • 恒大跳票政府進駐 房契陰影下官方淡化風險

    中國恒大集團的債務風險,上周五從傳言演變成真實,恒大發公告坦承至少有一筆2.6億美元的債務還不出錢,宣告跳票。廣東當局隨即派出工作組進駐恒大,成為繼中國海南航空後,兩年來第二間被官方介入的陸企。大陸當局也全面淡化恒大跳票對市場的衝擊,強調是個案,而且不會對銀行保險業帶來任何負面效應。但另一方面,北京當局也開始放鬆對房地產企業的融資限制,避免讓恒大跳票上升到骨牌效應。但外國分析師對大陸房企不抱樂觀,坦言最糟情況恐怕還沒到。
    2021/12/06 20:00
  • 美參議員柯寧:台灣是中國大陸稱霸全球第一塊骨牌

    近日率團訪台的美國聯邦參議員柯寧今天表示,外界不應把台灣視為中共終極目標,而是北京稱霸區域與全球的第一塊骨牌。他警告,若台灣倒下,「這不會是結局,而是開端」。
    2021/11/17 13:15
  • 骨牌效應?國10鼎金6車追撞 一度回堵影響國1行車

    今(16)日上午8點多,國道10號3公里處,過鼎金系統交流道發生一起事故,6部車不明原因發生追撞,現場有3人肢體擦挫傷,被緊急送往義大醫院救治,沒有生命危險,還有一名傷者頭暈意識清楚,拒絕送醫。該起事故一度占用中、內線車道,導致後方嚴重回堵,影響國道1號北上路段的用路人,目前事故已經排除,詳細肇事原因還有待釐清。
    2021/11/16 11:15
  • 台中男恍神「骨牌連撞」15車 駕駛車頭全爛有得賠了

    疲勞別上路!台中一名陳姓男子今(7)日凌晨3時許,開車行經北區進化北路與大德街交叉路口,因恍神自撞15部汽、機車。巨大衝擊力,造成陳男的轎車車頭毀爛,陳男頭、腳部擦挫傷,送醫急救暫無生命危險,警方指出,陳男並無酒駕,詳細肇事原因還在調查中。
    2021/11/07 10:04
  • 塞港潮嚴重惡化!新加坡港卡53艘船 劉亭廷:疫情拖累全球供應鏈、經濟體

    全球塞港情況持續惡化,近期新加坡港外下錨等待靠港的貨櫃船就達53艘,比平常多了22%,是今年4月開始追蹤相關數據後,數量最多的一次。TVBS記者劉亭廷今(5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吳安琪線上訪問表示,「新冠疫情不僅拖累全球供應鏈,其中包括人力不足等因素,導致全球塞港惡化,各地方連帶的骨牌相應,恐怕會影響到月底的感恩節和年底的聖誕節,對很多全球貨運、產業鏈來說衝擊嚴重,進而影響全球經濟體。」
    2021/11/05 15:38
  • 全球新能源危機來了! 冬天將至油飆七年新高

    全球面臨新的能源危機!因為疫情影響石油供運,各國改用煤礦,結果煤礦不足造成電力荒。加上九月份艾達颶風襲擊墨西哥灣區,美國原油價格飆到七年新高。專家警告,如果1970年代能源危機重演,不只將衝擊全球經濟,還會帶動黃金、白銀漲價的骨牌效應。
    2021/10/29 22:31
  • 開保時捷撞倒整排機車!車主竟選擇落跑 網:「車價跟品德不對等」

    買一輛保時捷是不少人的夢想,而如果想要圓夢的話最便宜的車款就是該品牌的小型休旅Macan,但是在近日位於台北市內湖區星雲街的路邊停車格被監視器捕捉到一個令人氣憤的場景,有位保時捷Macan的駕駛在將車輛駛出停車格的時候,不慎撞到前方的機車,結果造成機車的「骨牌效應」,整排機車一台接著一台倒了下去,但是這名駕駛連下車都沒有下車,直接駛離現場,對面甚至就是內湖分局康寧派出所,讓人相當傻眼。
    2021/10/06 15:20
  • 保時捷路邊停車肇逃 8車如「骨牌」連環倒

    保時捷車主涉嫌肇事逃逸!案件發生在台北市內湖,一輛保時捷休旅車路邊停車,離開時撞上前方機車,造成整排機車如骨牌一般連環倒下,共七輛機車和一輛腳踏車受波及,警方調查,機車都停在車格內,並沒有占用汽車車格,也將通知車主到案說明。
    2021/10/05 23:25
  • 台中骨牌式連撞! BMW違規左轉 2騎士骨折、腦震盪

    一個撞一個,骨牌式連撞!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與文心路口,今(24)日上午10時許,發生一起擦撞事故,一名24歲黃姓男子開著BMW疑似疑違規左轉,撞上29歲王姓女騎士,未料,王女又撞上另外一名45歲洪姓女騎士,2騎士分別骨折、腦震盪送醫,3人均未酒駕,肇事原因還有待釐清。
    2021/09/24 16:22
  • 憂張亞中「骨牌效應」?藍首長紛表態「挺朱」

    再過幾天就是國民黨主席選舉,但黨內民調卻顯示,朱立倫跟張亞中的差距相當靠近,國民黨立委開出第一槍,臉書表態力挺朱立倫,雲林縣長張麗善也跟進,隨後不少藍營地方首長也加一,被質疑是不是擔心張亞中當選。
    2021/09/19 19:08
  • 立陶宛決心與台發展關係 劉亭廷:骨牌效應有難度

    自立陶宛允許以「台灣」名義設置代表處後,中國大陸開始急跳腳,近期除了召回駐立陶宛大使,還要求立陶宛駐陸大使離境,引起國際熱烈討論,然而,立陶宛仍堅持與台灣發展互惠關係。TVBS記者劉亭廷今(12日)於《FOCUS全球焦點》中,接受主持人吳姝叡線上訪問表示,「立陶宛友台並非突然,先前立陶宛想退出17+1合作機制就可看出玄機,此外,與中國大陸斷交不可能發生,立陶宛總統盼兩國能互信和尊重,在友台下還能與大陸維持關係,目前看來立陶宛是友台而非挺台的關係,之後台灣駐立陶宛辦事處是否正式開張還是一大考驗。」 此外,美國參議院近日通過1.2兆美元的加強基礎建設法案,預計9月交由眾院審議,如果之後也審核過關,這將成為美國總統拜登任期的一大勝利。TVBS記者劉亭廷也提到,「對美國而言復甦經濟事關重要,因此在基礎建設上下重本,要成為民主國家的領頭羊,並提升國際間影響力,勢必要靠這1.2兆美元的加強基礎建設法案支撐才行。」
    2021/08/12 15:30
  • 是三寶還是颱風惹的禍? 警用機車整齊倒成骨牌

    最近這幾天颱風過境,雖然沒有對台灣造成直接性的影響,但豐沛的雨量仍然對各地產生不少災情。而對於許多將汽機車停放在戶外的民眾來說,颱風天想必也是相當難熬的日子,因為通常颱風天過後,總是看到愛車滿目瘡痍,汽車最怕被掉落砸中,或是本身天窗或其他膠條類漏水,瞬間愛車就成了魚缸,摩托車則是最害怕車子整台被吹倒,造成龍頭和車側受損,還求償無門,日前就有網友在臉書社團po出一張整排警車整齊得往右方傾倒的照片,雖然不確定是否真的是風雨太大還是人為所導致,但還是讓人擔心警察的執勤夥伴的狀況。
    2021/08/09 19:03
  • 誰撞的?5台機車如骨牌倒地 駕駛竟肇逃

    新北市汐止區,有轎車連撞五台機車,沒留下任何聯絡方式,肇事逃逸,兩名車主氣炸提告毀損,只是現場監視器,因為被路樹擋住,無法拍到撞擊瞬間,就怕維修費沒著落,被害人有氣得PO網,尋求目擊者和行車紀錄器!
    2021/07/27 21:58
  • GDP成長難沾光!催不出消費 觀光餐飲剩最後一口氣

    今年內需市場受到重創,反觀半導體和製造業仍出口暢旺,各大調研機構都預估,今年全年台灣GDP將有5%以上成長率,絲毫感受不到經濟造成的衝擊。然而產業的確呈現M型化發展,根據一份最新的中小企業疫情調查顯示,超過8成的中小企業營收已經縮水、6成以上訂單減少,甚至將近有5%的中小企業乾脆關門歇業。專家擔心,中小企業提供的就業機會高達300多萬,如果倒閉潮引發骨牌效應,後果不堪設想。
    2021/07/21 23:07
  • 只開170天!台味餐酒館「欣葉俱樂部」7/7結束營業

    三級警戒下許多店家面臨倒閉危機,引發一波歇業潮,西門星據點才剛宣布永久停業,馬上又有一家餐廳公告歇業!位在微風南山百貨的欣葉俱樂部快閃店,營業170天後不敵疫情,自今(7)日起熄燈,後面是否引發骨牌效應值得關注。
    2021/07/07 16:27
  • 男子突開車門擊墜騎士 骨牌效應撞倒自己母親

    新北市新店一名季姓男子昨(19)日搭乘多元計程車去探視母親,沒想到車子還沒完全停好季男就急著開車門下車,完全沒注意後方來車,撞倒了一輛路過的機車導致騎士摔車倒車地,而倒地的機車恰巧壓到門口迎接季男的母親。
    2021/04/20 14:32
  • 骨牌挑戰賽?貨車載鋼梁超寬! 橋上刷倒整排「防眩板」

    高雄林園區雙園大橋,有貨車載大型鋼架,撞倒一整排防眩板情形,由於鋼架實在是太長了,貨車又開在內線車道,把將近十幾個防眩板像骨牌一樣全撞倒,還涉嫌肇逃,警方調閱監視器後,發現在貨車後方有部閃黃燈的轎車,不確定是否為「戒護車」,但超寬違規事實可依法開罰,通知駕駛到案說明。
    2021/03/27 13:37
  • 出事了!7旬伯開車暴衝 輾人行道毀9車

    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旁發生暴衝連撞意外,一名75歲邱姓阿伯,開車轉彎時疑似操作不當,打檔後踩油門,就突然暴衝,開上人行道一口氣撞上9輛汽機車,就像骨牌連環倒,幸好當時沒有人遭到撞擊,警方初判肇因是阿伯操作不當,接下來還要頭痛9輛車維修費。
    2021/03/17 18: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