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泡溫泉習俗治療孩子電影黃麴毒素大麻搜救犬300億租金補貼紅茶配花生
  • 搜尋:

    骨架 結果共281筆

  • COP27峰會在即環團又出招! 把自己黏在恐龍骨架下

    隨著氣候變遷逐漸加劇,成千上萬的物種面臨生存威脅,人類的居住環境也受到很大衝擊;為了呼籲政府重視全球暖化,抗議不當的氣候政策,近日歐洲多國博物館接連有價值不斐名畫遭到環團鎖定攻擊,而最新遭殃的則是柏林自然博物館(Natural History Museum)擁有6千萬年歷史恐龍骨架的下方支柱。
    2022/10/31 15:20
  • 怎冒煙!公車山路突自燃 整輛車僅剩骨架

    公車開到一半,起火燃燒!新北市汐止一輛587號公車,29日下午往山上開時,半路冒出黑煙、接著起火燃燒,司機立刻停車,疏散8名乘客,幸好所有人及時逃生,消防隊趕到現場,半個小時內就撲滅火勢,但整輛車燒到只剩骨架!
    2022/10/30 12:34
  • 這下賠慘了!組裝廠大火 6輛新巴士燒毀損失4800萬

    台南仁德區一間汽修組裝廠,凌晨發生大火,火勢撲滅後,廠房內有六輛全新遊覽車,燒到只剩下骨架,一輛價值800萬,光這6部就4800萬,另外還有兩部停在外側的新車,遭火勢波及,是不是旅遊業者要買來為解封做準備,現在6輛車燒毀,組裝廠損失慘重。
    2022/10/04 12:48
  • 國1中壢路段火燒車!駕駛聞焦味下秒起火 燒到剩骨架

    國道一號南向64公里處中壢路段,今(1)日下午發生火燒車意外,48歲王姓駕駛載著家人行經該路段時,突然聞到燒焦味,便往外側停靠下車查看,怎料車輛隨即冒煙起火燃燒,火勢一發不可收拾。警消獲報後立刻趕抵現場撲滅火勢,所幸意外未造成人員傷亡,詳細起火原因仍待釐清。
    2022/10/01 15:03
  • 趴下!天道盟成員新竹開槍 逃竄「宜蘭遭逮」

    一路逃竄還是被逮!一名宋姓男子,8/30在新竹南寮,天道盟太陽會新竹分會長住處,開了10槍,分會長身中8槍,嫌犯開車逃到桃園,等警方追到,車已經燒到剩骨架,他則因為有人接應,用各種交通工具,在北台灣逃竄,最後藏身宜蘭,26號被逮,因為他不斷設斷點,警方調上千支監視器,才找到他的蹤影,現在被抓到,他還供稱「什麼都不知道」。
    2022/09/28 18:23
  • 美出新高度!39歲蔣欣霸氣瘦身 成功逆襲養出性感鎖骨

    當年紅遍大街小巷的《後宮甄嬛傳》,如今竟然已成為11年前的事了,大家有沒有好奇劇中的演員們現在都變成怎麼了呢,其中由蔣欣飾演的華妃娘娘,囂張跋扈的模樣把角色呈現的淋漓盡致,「賤人就是嬌情」這句經典台詞更是深入許多劇迷心中。天生骨架較大再加上171公分的身高,讓他在鏡頭前總感覺比其他人大隻一些,甚至被歸類到微胖界的女明星,然而近日蔣欣發布的新貼文中,網友紛紛大贊美出一個新高度,不僅有著性感的鎖骨、天鵝頸還瘦出巴掌臉,39歲的她依然散發滿滿的仙氣,接下來就一起來看看蔣欣是如何實現L號身材的大逆襲吧!!
    2022/08/31 15:33
  • 【今日熱搜】林志穎/F1/武界/唐鳳/圓周率/陳雨菲

    今(27)日熱搜關鍵字為「林志穎」,男星林志穎上(7)月駕駛特斯拉發生嚴重自撞車禍,整輛車燒成骨架,時隔35天治療成功,如今已從醫院返家休養。對此,林志穎昨(26)日首度親自發文報平安,他也透過工作室還原手術狀況。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6則新聞。
    2022/08/27 12:00
  • 林志穎還原手術過程!粉碎性骨折「顱內出血」住加護10天

    男星林志穎上(7)月駕駛特斯拉發生嚴重自撞車禍,整輛車燒成骨架,時隔35天治療成功,如今已從醫院返家休養。對此,林志穎今(26)日首度親自發文報平安,他也透過工作室還原手術狀況,面臨右手肩膀肱骨粉碎性骨折、顱內出血、右側氣血胸等問題,待在加護病房整整10天。
    2022/08/26 15:12
  • 骨架大、肉肉身材怎穿搭?心機神招必學 視覺秒少5公斤

    骨架大的女生,在穿搭上面真的很虧啊!選錯單品,便會讓自己視覺體重立刻變胖,每次穿搭都會陷入一番糾結,不過~這次在《女人我最大》節目上,要不藏私告訴各位,有時候「多穿一件」反而會讓自己看起來瘦瘦的唷!
    2022/08/08 22:32
  • 共軍演習敏感時刻 福建近千年歷史「萬安橋」起火燒毀

    大陸現存最長木拱廊橋「萬安橋」位在福建。6日晚間,這座將近千年歷史的木橋突然起火焚燒,儘管火勢最後撲滅,這座橋仍被燒到只剩下骨架。目前相關單位正在調查起火原因。由於現在正值演習的敏感時機,也讓這起事件備受關注。
    2022/08/07 12:07
  • 真芭比Q!貨車載床墊起火黑煙竄天 2男急逃呆站路肩

    國道一號南下五楊高架40.6公里,靠近林口交流道,今(5)日中午接近11點發生火燒車意外!一輛疑似載運床墊的小貨車,行駛到一半車斗突然冒煙,駕駛發現後緊急將車往路肩靠,和乘客一同下車查看,沒多久整輛車陷入火海。
    2022/08/05 11:17
  • 林志穎撞斷號誌桿!「一根造價10萬」桃市交通局將求償

    「不老男神」林志穎22日上午開著特斯拉,原本要載著兒子Jenson到賽車場,沒想到行經桃園蘆竹區中正北路時突自撞分隔島,猛烈的撞擊力道導致車頭全毀,隨後整台車燒到只剩骨架,目前林志穎仍在醫院治療。由於交通、號誌桿全被撞斷,桃園市交通局緊急修復,並從原本7根延長變成14根,將向林志穎求償修復經費。
    2022/07/24 13:04
  • 特斯拉「輔助駕駛」頻釀禍?警搖頭表示:無法規可管

    昨(22)日上午,藝人林志穎駕駛特斯拉 Model X時,車子突然失控往右偏,接著自撞橋墩,瞬間冒出熊熊火焰,整輛車燒得幾乎只剩骨架。細數過去特斯拉因輔助駕駛功能發生車禍的案件,近年來層出不窮,警方表示,特斯拉的輔助系統釀禍不在少數,但現行仍無相關法規可以約束,且林志穎的肇因,不一定是因為輔助駕駛,詳細的結果仍進一步調查中。
    2022/07/23 14:01
  • 林志穎特斯拉起火難救 若有「滅火毯」能秒控火勢

    續追林志穎自撞車禍,特斯拉起火後燒掉半個車身,最後剩焦黑骨架,據了解搶救困難的原因,是「車內鋰電池」,滅火過程中容易復燃,先前台南電動車起火,最後出動6部水箱車才成功撲滅。
    2022/07/22 19:25
  • 林志穎撞車瞬間畫面曝! 特斯拉成火球「燒剩骨架」 

    藝人林志穎今(22)日駕駛特斯拉載著兒子,行經桃園市蘆竹區中正北路一帶時,不慎自撞電線桿,車輛當場起火燃燒,林志穎被救出時滿臉鮮血,目前被送往林口長庚醫院搶救。如今撞擊瞬間也曝光,只見林志穎當下從對向車道迴轉後,原先在車道上繼續直行,車輛卻不明原因慢慢往右偏,最終撞上電線桿卡在分隔島上,車輛燒成火球、剩下骨架,詳細事故原因仍待進一步釐清。
    2022/07/22 13:08
  • 林志穎驚傳車禍「特斯拉燒到剩骨架」 父子急送林口長庚

    今(22)日上午11時許,桃園市蘆竹區中正北路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台行駛中的自小客車自撞電線桿後起火燃燒,駕駛及乘客為藝人林志穎與兒子,被在場民眾拉出車子。蘆竹分隊出動5輛消防車、2輛救護車跟16名消防人員到場處理,林志穎的兒子傷勢較輕微,由救護車送到醫院治療。
    2022/07/22 12:26
  • 高雄壽山動物園成立44周年 台灣黑熊新LOGO亮相

    高雄壽山動物園換新LOGO,選在動物園滿44周年的這一天亮相,以台灣黑熊為基本架構,融入山海意象的橫縱骨架線條,搭配繽紛色彩,加上兒童繪畫筆觸要展現新的動物園形象。
    2022/07/01 13:01
  • 中山高西螺段小發財起火 車尾焦黑剩骨架

    國道一號中山高雲林西螺段,今(6)日中午發生一起火燒車意外,一輛小貨車行進期間,因輪軸斷裂,車子後半段起火燃燒,駕駛隨即將車停靠路肩逃生,消防隊獲報到場佈水線灌救,30分鐘左右就將火勢撲滅,但小貨車後半段焦黑只剩骨架,所幸整起意外沒有人受傷,也未影響車流。
    2022/06/06 15:08
  • 濃煙竄天疑電動車「電池起火」 延燒12機車

    新北市土城一間科技廠,13日上午,發生機車火警!現場火勢猛烈,總共有12輛機車受到波及,幾乎被燒得只剩下骨架,經過消防人員初步調查,疑似是一輛電動車的電池,自燃起火釀成災情。
    2022/04/14 18:57
  • 機車突竄火!住戶聽爆炸聲驚醒 7機車毀

    台北市信義區發生機車火警,七輛車燒得只剩下骨架!凌晨四點多,民眾聽到爆炸聲,一看居然是機車起火,警消趕來現場滅火,幸好沒人受傷,就怕是人為縱火,警方調閱火災現場監視器,確認起火前20分鐘,都沒人經過,初步判斷是機車自燃。
    2022/03/24 13:04
  • 烏俄激戰後第一現場!CNN直擊俄軍人曝屍滿地

    烏俄軍隊,在首都基輔外激烈交火,CNN記者冒險挺進基輔「西北要道」直擊,發現激戰過後,俄羅斯軍人橫屍一地,軍車經過砲襲,燒到只剩下骨架,顯示西方國家提供給烏克蘭的反探克飛彈,火力強大。另外西部大城「利維夫」,因為有逃難列車要開往波蘭,烏克蘭人拚了命,想擠上火車。
    2022/03/01 19:34
  • 休旅車陷火海「剩骨架」 駕駛:開一開有異音

    國道3號南投段發生火燒車,28歲張姓駕駛開休旅車,要從台中到斗六,開30分鐘後聽到前保桿有怪聲音,不久後起火燃燒,火勢猛烈一路延燒到引擎室,整部車燒到剩骨架,所幸無人傷亡。
    2022/02/08 15:16
  • 冬奧/ 鋼架雪車挑戰選手勇氣 專注面對高速爭取佳績

    鋼架雪車是在傳統雪車的基礎上,延伸出來的一種運動項目。由於雪車的造型類似於人體的骨架,所以也被稱為「骨架雪車」;另外,因為參賽選手是趴在雪車上,以頭朝前腳在後的方式在賽道上滑行,因此,又有「俯式雪橇」的別名。
    2022/02/02 09:00
  • 快訊/台積電南科廠又傳意外 5工人遭天花板骨架砸中

    台積電南科18廠今(28)日清晨再傳工安意外,5名工人於P6廠區一樓趕工裝設通風管線時,疑似遭4、5米高的天花板骨架坍塌砸中,造成2人重傷需開刀,其他3人輕傷,緊急被送往醫院治療,目前相關單位已將該工地勒令停工,要清查詳細發生原因和責任歸屬。
    2022/01/28 12:25
  • 記恨超過50年?日翁縱火燒毀高中同學家 車子剩骨架

    俗語有句話說「君子報仇,十年不晚」,意指有志之士若想要報仇雪恨不必太過性急。日本岐阜縣羽島市一棟2層樓的木造房子,前陣子發生火警,火勢過於猛烈把房子和一旁倉庫燒光,車子燒到只剩骨架,所幸無人傷亡。事後警方循線調查,縱火者竟是屋主50年高中同學,兩人疑似有恩怨,詳細情況仍調查中。
    2022/01/21 21: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