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雄壽山動物園成立44周年 台灣黑熊新LOGO亮相

記者 林佑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01 13:0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1 13:01

高雄壽山動物園換新LOGO,選在動物園滿44周年的這一天亮相,以台灣黑熊為基本架構,融入山海意象的橫縱骨架線條,搭配繽紛色彩,加上兒童繪畫筆觸要展現新的動物園形象。

陪伴許多朋友度過歡樂時光的高雄壽山動物園在今天(7/1)成立滿44週年,高市府觀光局特別選在歷史性的今天公布由邱文傑建築師團隊繪製的壽山動物園全新LOGO,以臺灣黑熊為圖形基本架構,融入山海意象的橫縱骨架線條,搭配繽紛的色彩,加上兒童繪畫筆觸,展現新動物園品牌形象。米其林甜點ByeByeBlues也預告將與壽山動物園攜手推出聯名白巧克力,希望大小朋友用美食揮別憂鬱,以愉快的心情在今年10月來到動物園。

 
壽Q家族與壽山動物園新LOGO合影(高雄市觀光局提供)

新動物園運動的重要推手邱文傑建築師進一步說明,為營造新動物園意象,並考量壽山動物園在珍稀瀕危的保育類野生動物有極大的貢獻,尤以成功在園內繁殖的臺灣黑熊為最,因此壽山動物園新LOGO以臺灣黑熊為圖形基本架構,融入分別代表「山、海」意義的橫縱骨架線條,象徵壽山動物園位於高雄獨特的地理位置;色彩上也加入熱帶的陽光和柔軟的粉嫩意象,再佐入城市理性氛圍的灰階,並以兒童繪畫筆觸,型塑繽紛多樣的新動物園品牌形象。
壽山動物園新LOGO(高雄市觀光局提供)

曾獲觀光優良從業人員殊榮的保育員邱石柱先生,在得知壽山動物園新LOGO以臺灣黑熊為形象識別,覺得與有榮焉。
「黑熊奶爸」保育員邱石柱先生(高雄市觀光局提供)

是優良保育員也是黑熊「黑皮」的超級奶爸,陪伴動物們從西子灣時期到壽山共37年,更寫下動物園界臺灣黑熊自然繁育成功的紀錄。黑熊「黑皮」的誕生讓邱石柱先生成為家喻戶曉的「超級奶爸」,而一站成名的「波比」是國內動物園自然繁育成功的第二例;即使他在104年6月屆齡退休,但因放不下一手照顧到大的動物孩子們,繼續在壽山動物園擔任志工,守護心中永遠的寶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壽山動物園#黑熊#新LOGO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5

0.0975

0.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