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麴毒素教職員 浪姐5 電音天后金馬得主過世輕生活春宮電影鋒面搶救
  • 搜尋:

    驟減 結果共197筆

  • 陸放寬爆疫!取消通報無症狀新增 5省6大學醫科生抗議支援

    中國大陸放棄防疫封控,染疫數大增後,今(14)天起,取消通報無症狀患者數字,因此,從單日新增上萬例,驟減剩2千多例,不過,醫療緊繃,實習醫生上前線支援,卻同工不同酬,再度以發5省6大學集體抗議。
    2022/12/14 13:56
  • 2022第四屆愛無限公益餐會新北場 350位社福朋友溫馨齊聚成就美好聖誕愛宴!

    連年的疫情陰霾、物價飛漲,生活充斥著陰霾,導致社福團體募款驟減、營運遇到困難,連帶影響弱勢族群的照護工作,有感社會比以往更需要平靜安詳與希望,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為了鼓舞長年服務弱勢族群的社福機構,並迎接聖誕佳節與歲末的到來,於全國北、中、南、東舉辦共五場,以聖誕主題為氛圍的「愛無限公益餐會」,新北場與安得烈慈善協會攜手舉辦,於今日(12/10)假海大王時尚喜宴廣場舉行。邀請新北地區之社福團體暨受助者齊聚一堂共度感恩聖誕月,對象包括:盲人重建院、台灣新巨輪服務協會、更生少年關懷協會、CCSA中華育幼機構、身心障礙者藝文推廣協會、安得烈慈善協會,共計350位,藉由溫馨的餐會團聚,分享濃濃的聖誕祝福。
    2022/12/10 15:00
  • 滿滿人潮不再!公館商區「整條街招租」 網嘆1主因造成

    昔日光景不再!台北市公館商圈鄰近第一學府台灣大學,過去是許多年輕人及學生最愛逛街的地點之一。不過,隨著疫情等原因,近來人潮驟減,路上已看不到當年的繁榮景象。對此,有網友就好奇,明明台大學生一點都沒有變少,為何公館商圈會沒落?
    2022/12/09 17:02
  • 《一步一腳印》不甘於只當家庭主婦 回南投家鄉有機栽植筊白筍

    失業的林宥岑十年前回到南投家鄉,不顧爸爸反對,把老人家種了一輩子的筊白筍田,改為有機栽植。但這條路不容易,因為產量驟減,她整整五年沒收入,父女倆的關係,也降到冰點。但她相信只有環境變好,做出家鄉的價值,才是從農的新希望,於是她接下社區發展的重任,帶起遊客做農村生態導覽。
    2022/12/08 15:20
  • 2022第四屆愛無限公益餐會 400人齊聚溫馨迎聖誕

    連年的疫情陰霾、經濟動盪,導致社福團體募款驟減、營運遇到困難,連帶影響弱勢族群的照護工作,有感社會比以往更需要平靜安詳與希望,「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為了鼓舞長年服務弱勢族群的社福機構,並迎接聖誕佳節與歲末的到來,於全國北、中、南、東舉辦共五場「愛無限公益餐會」,台北場與蒲公英希望基金會、中華基督教文化交流協會攜手合作,於今(4)日晚間在大直典華舉行。
    2022/12/04 23:09
  • 富士康鄭州廠上演全員逃走中 公司祭4倍出勤補貼留人

    鴻海集團旗下富士康鄭州廠10月爆發新冠群聚感染,出現大批員工集體離廠,以徒步方式返鄉的事件。消息人士透露,鄭州廠的情形恐怕會導致iPhone 11月的產量驟減3成,雖然富士康將提高深圳廠產量來彌補缺口,但恐怕仍難擋衝擊。如今再傳出,鄭州廠為了鼓勵員工留下繼續作業,一口氣將每日補助加碼4倍,從原本的100元人民幣增加到400元,另外工作超過25天還可再領額外獎金。
    2022/11/01 13:50
  • 創5年新低!疫情衝擊台灣「器捐」 醫解惑:肝會長回來

    疫情不僅衝擊經濟與醫療系統,更影響大愛器捐。根據器捐中心統計,去年全台大體器捐人數僅294人,創近5年新低。由個別器官與組織捐贈案例數來看,以眼角膜組織捐贈472件,佔器捐類別內最大宗,然而眼角膜器捐數量與前一年相比,驟減207件。
    2022/10/22 15:25
  • 撐不住了! 祖克柏預告Meta將「大裁員」

    臉書使用人數驟減?在面臨全國通貨膨脹、美國聯準會不斷升息影響下,據外媒報導,Meta執行長祖克柏(Mark Zuckerberg)預告,將進行重組團隊和減少員工人數,近期對Meta進行大裁員。
    2022/10/02 11:57
  • 裴洛西效應!名店遭陸禁 陳時中拜訪糕餅業者

    裴洛西旋風來台之後,儘管外交看似有所進展,結果民生面卻有不少食品企業遭到大陸封殺,而像台北一間鳳梨酥名店,更是因為陸客這主要財源,受到疫情衝擊不能來,導致營收驟減,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就藉此機會,向店家承諾會協助未來的觀光客問題。
    2022/09/27 17:47
  • 歐最大核電危機.原能署視察 俄民眾申請歐簽「超難」

    俄烏戰火危及歐洲最大的「札波羅熱核電廠」,國際原子能總署召集14名檢查員,1號從基輔出發前往俄軍占領的電廠視察,不過遭俄軍刁難,除了不給通行禮遇,讓檢查員與一般民眾排隊進入占領區,還限制他們只能在核電廠待一天。歐盟再對俄羅斯加重制裁,暫停與俄國之間的簽證便捷協議,未來俄國民眾要申請歐洲簽證,不但核發數量驟減,而且曠日費時,費用也很高昂;北歐和波羅的海國家更是嚴厲,直接宣布不發簽證給俄羅斯人。
    2022/09/01 20:00
  • 福原愛爆接不到工作!日媒揭淪「賣蠢綜藝咖」離婚後超淒慘

    「桌球天后」福原愛離婚後回到日本,近日返回台灣,卻被前夫江宏傑爆出帶走家人失聯,再度掀起話題。至於福原愛為何突然回台?似乎是在日本工作驟減,她甚至遭日媒揭露靠「賣蠢」在演藝圈求生存。
    2022/07/24 20:39
  • 快車道突驟減速! 轎車遭追撞再衝撞檳榔攤

    屏東發生一起追撞意外,一輛轎車突然在快車道減速遭後方來車追撞,撞擊力道之大,轎車再被推撞進一旁檳榔攤才停下來,車上駕駛乘客全受傷掛彩,但雙方都沒有酒駕,但駕駛不明原因煞停,恐吃上1萬8千元到2萬4千元罰單。
    2022/06/17 12:56
  • 前車減速未注意!駕駛急閃自撞電箱 車門變形一度受困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附近,今(2)日下午接近3點發生車禍自撞事故!謝姓男子駕駛廂型車行經上述地點時,因未注意前方車輛已經減速,為了避免撞上,緊急將方向盤往左拉,導致整輛車撞上前方電箱。撞擊力道過猛,導致車殼和車門毀損,謝姓男子也因受傷一度受困,好在警消到場協助,才順利將人救出。
    2022/06/02 15:13
  • 加州野火燒20戶豪宅 美乾旱加劇.食物價漲

    美國正面臨乾旱引發的各種災情,加州野火蔓延,燒到高級住宅區,20戶豪宅付之一炬;新墨西州野火的煙霧將天空染成了橘色,猶如末日景象。美國中西部嚴重缺水,加州稻米田八成無法插秧,西部州的玉米田也被迫休耕,農作物產量驟減推升美國食物價格,年增長達到9.4%。拉斯維加斯祭出重罰,向浪費水的民眾宣戰,累犯不聽的人,罰金從美金80元起跳,以倍數增加,當地政府今年已經收到超過10萬美元罰金,約合台幣300萬。
    2022/05/13 19:58
  • 屏東最年長醫師 創院守護失依老憨兒

    疫情和通膨的雙重影響下,社福團體營運大受影響,儘管如此,屏東內埔的杜英吉醫師和兒子們仍堅持守護弱勢,杜英吉從年輕就投入公益,創立身心障礙養護機構,照顧年長且失親無依的老憨兒及重殘者,疫情期間,社會捐助驟減兩成、物價卻飆漲,他們還是想盡辦法開源節流苦撐著,就是為了要給「老孩子們」一個安穩的家。
    2022/05/05 21:48
  • 3月證券劃撥存款驟減899億 減少金額創近12年新高

    台股劇烈震盪,殺得散戶措手不及,只能含淚退場。央行今天發布3月金融概況,反映散戶信心指標的證券劃撥存款餘額大幅滑落至新台幣3兆991億元,月減899億元,減少金額創近12年新高紀錄。
    2022/04/25 21:54
  • 國際遊客只剩外媒 烏西利維夫旅遊業慘兮兮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導致當地企業關閉、出口銳減、生產力下滑,世界銀行評估烏克蘭今年的GDP恐怕會驟減45%。以旅遊業為主的烏克蘭西部城市利維夫,在戰爭開打後,最大損失就是外匯收入,戰爭前每年接待的訪客超過200萬人次,其中六成是國際觀光客,現在幾乎只剩下本國遊客,唯一的外國族群是前來採訪的外媒記者。
    2022/04/15 17:05
  • 東京灣升溫三度「江戶前」料理恐成絕響

    聯合國針對氣候變遷與影響發表了最新報告,警告世界,控溫行動並未見效,暖化恐怕不減反增,而實質影響不斷反應在餐桌上。日本的東京灣,過去60多年來,海溫上升了3度,生態圈逐漸熱帶化,原有物種消失或遭移居生物消滅,不少水產因此驟減,大大影響了知名的「江戶前」料理。
    2022/04/06 19:58
  • 「餐飲界麥香奶茶」他讚爭鮮沒漲 網吐槽:你看不出來?

    近期烏俄戰火影響國際航運,鮭魚進口數量驟減2成,造成國內鮭魚缺貨價格飆漲,其中連鎖迴轉壽司爭鮮就宣布暫停供應部分鮭魚產品,雖然沒有鮭魚可吃,但爭鮮還是有死忠顧客,就有消費者好奇爭鮮為何能夠堅持多年一盤30元不漲價,更讚「根本是餐飲界的麥香奶茶」,掀起不小討論。
    2022/03/11 17:21
  • 客家山城的光!重度身障者 照護成本高

    「分享愛無限」系列報導,今天要帶您認識新竹縣竹東的「世光教養院」,他們專門服務重度和極重度身心障礙者,一天24小時照顧不間斷!世光的院生近八成有多重障礙,除了吃飯要特別剪碎或打泥,避免噎到;不少住民行動不便,上下床、上廁所、移動都需要教保員幫忙,因此照護比例是一比三,人力需求相當大,加上照護成本高,院內80多位院生,一年需要9000萬預算,其中三分之一來自小額捐款,但疫情影響,社福公益團體活動停擺,也讓他們的物資和捐款驟減。
    2022/02/10 11:18
  • 銀行行員尾牙染疫擴大 足跡街道人潮驟減

    桃園銀行行員染疫,加上尾牙聚餐,疫情擴大,附近店家多數都休息,街道宛如空城。接近年終聚餐,業者也多少受到影響,表示很多客人都打電話來詢問,是否可以延後或取消餐會。而桃園市長鄭文燦已經宣布,市府尾牙、餐會都取消;另外新北市長侯友宜則說,如果無法確保防疫,有必要思考是否慢一點辦。
    2022/01/14 13:50
  • 數十年一次超強寒流 日本降破紀錄大雪

    日本受冷氣團籠罩,強度堪稱數十年一次,整個日本海沿岸大雪紛飛,部份地區降雪量打破統計史記錄;東京也冷到降下今年第一場雪,比上一季提早了17天。而疫情無法出國旅行,出門得要注意通風、社交距離,讓滑雪產業看見商機。日本20多年來,滑雪人口驟減,滑雪場也大幅縮減,相關產業趁機大打廣告,吸引滑雪經驗者回歸雪場。
    2021/12/27 19:52
  • 關懷花東長者 TVBS愛無限公益餐會前進後山

    歷經連續兩年的新冠肺炎陰霾,社福團體收到的善款驟減、營運受到嚴重衝擊!由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與花蓮美崙浸信會主辦發起,欣臨名廚義煮團、福容大飯店 花蓮與社團法人中華飛揚關懷協會協辦,願為社會和諧略盡棉力,慰勞為弱勢族群辛勤服務的社福人員及受扶助者。在12月聖誕佳節,連續舉辦五場【愛無限公益餐會】,花蓮場於12月13日選定於福容大飯店 花蓮舉辦,期待透過音樂、表演、美食饗宴及生命故事分享,帶來安慰與力量!
    2021/12/14 17:38
  • 國一造橋段貨車深夜追撞!駕駛慘成人肉夾心 送醫不治

    國道一號中山高造橋南下路段,昨(13)日深夜發生一起嚴重的追撞事故,一名王姓駕駛不明原因追撞前車車尾,駕駛座嚴重凹陷變形,王男也因此卡在車內,雙腳骨折。消防人員獲報到場,用破壞機具花將近一小時,才將受困的王男救出,但他意識逐漸模糊,送醫後仍傷重不治,至於為何前車車速突然驟減,警方還在調查當中。
    2021/12/14 09:54
  • 聖誕送暖!TVBS愛無限公益餐會擴大舉辦

    2021年新冠疫情比起去年更加嚴峻,社福團體收到的善款驟減、營運受到嚴重衝擊,連帶影響弱勢族群的照護工作。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第三年舉辦「愛無限公益餐會」,期盼凝聚社會力量,促進社福團體互相交流與扶持。為協助更多受到疫情衝擊的弱勢朋友能在歲末年終得到更多溫暖與歡樂,今年更將公益餐會場次擴大為五場,範圍遍及全台北、中、南、東,預計邀請超過40家社福機構、總計1,300人一同參與。12月4日台北場率先起跑,除邀請到《分享愛無限》活動位於台北的協募機構、以及其他受到疫情影響、資金短缺的社福團體受助者前來,共320人在溫馨的餐會氛圍下,提前感受到濃濃的聖誕祝福。
    2021/12/04 23: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