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放寬爆疫!取消通報無症狀新增 5省6大學醫科生抗議支援

記者 陳韻雯 / 攝影 張志旻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4 13:5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4 17:04

中國大陸放棄防疫封控,染疫數大增後,今(14)天起,取消通報無症狀患者數字,因此,從單日新增上萬例,驟減剩2千多例,不過,醫療緊繃,實習醫生上前線支援,卻同工不同酬,再度以發5省6大學集體抗議。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北京急救中心接線員:「冷靜一點好吧,先冷靜一點好嗎,你給我留一個你的電話,你的電話,有點發燒是吧。」

電話的一頭,是焦慮的家屬,另一頭,進線鈴聲此起彼落,北京官媒環球時報前總編胡錫進,拍攝防疫鬆綁後,救護車調度中心被打爆實況。

北京急救中心接線員:「每接一個電話都會說,比如說是PCR或者快篩,可能都會有問題。」

 
北京疫情大爆發,中共的年度經濟會議被迫延後,以及14日起,取消通報無症狀患者,單日新增數據,瞬間從上萬例,剩下2千多例。但是不少醫護染疫,為了維持醫院運作,無症狀、輕症的醫護得正常上班,大量調用碩士班的實習醫生,

江蘇人民醫院實習醫生:「同工同酬,應返盡返。」

引爆抗議要求,同工同酬,提供應有的防護,因為微博消息指出,一名醫科生在工作時猝死。目前一共5省6大學的醫科生爆發抗議。

抗議學生:「打人了,打人了。」

被痛苦鎖喉帶走,發生在昆明醫科大學,但是校方回應稱,被保全鎖喉帶走的不是學生,是社會閒雜人員,但是有學生直指,鎖喉的不是保全是醫學院長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陸#疫情#防疫#經濟#封控#中共#抗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1

0.2562

0.3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