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難任務停辦租屋補助 乘風2024郁菁 瘀青海龍蛙兵 50歲卡圖馬族金馬得主逝世
  • 搜尋:

    駕照 結果共2,017筆

  • 危險! 無照男開到對向「2車對撞」釀1死8傷

    台九線死亡車禍!一名22歲男子,3日清晨開轎車經過花蓮富里鄉萬寧路段,突然衝到對向,撞上一輛廂型車,導致8人受傷,在他車上還有一名男性友人,一度受困車內,救出後送醫不治,警方調查,這名男子根本沒有駕照,卻還敢開上路。
    2023/04/03 18:56
  • 駕照才被註銷還開車! 倒車撞書店又往前撞餐廳

    南投有婦人無照駕駛,疑似操作不當,倒車撞進草屯知名的墊腳石書店,又往前開撞上對面餐廳鐵捲門,警方調查,肇事駕駛是一位64歲婦人,今年2月才被註銷駕照,卻還開車上路,發生意外!
    2023/04/02 19:06
  • 南投無照婦開車「倒退嚕」暴衝 毀書店又往前撞餐廳

    南投縣草屯鎮碧山路今(2)日有一名64歲朱姓女駕駛剛辦完事,正準備開車離開時,疑似操作不當車子非但沒往前,還直接「倒退嚕」暴衝撞進附近一家書店,接著又往前滑行撞向前方餐廳,所幸無造成人員傷亡,警方事後調查,發現朱婦的駕照早就被吊銷,是無照上路,後續將依法開單告發。
    2023/04/02 16:42
  • 機車自撞護欄!男沒駕照女頂替 結果2人都被送辦

    43歲的鄭姓男子,日前載著45歲的張姓女子前往新北萬里掃墓,結過在返家途中行經台2線金山區時發車禍,自撞護欄,不過由於鄭姓男子沒有駕照,坐在後座的鄭女出面頂替,謊稱自己是駕駛,結果被警方識破,將2人函送法辦。
    2023/03/30 14:25
  • 韓阿嬤「考961次駕照」才通過 受苦駕訓班教練獻花慶祝

    許多國家都有規定,民眾若達到一定年齡後要先繳回駕照,通過高齡者駕駛測試和檢查後,才能再開車上路。南韓一名阿嬤為了考駕照,前前後後居然考了961次才終於通過,也因此成為名人;當她通過測驗時,連「一直受苦的」駕訓班教練都歡呼獻花、與阿嬤擁抱。阿嬤還表示,她想要開車帶孫子、孫女們去動物園玩。
    2023/03/28 16:29
  • 你再騙!車藏毒露餡 無照男辯:是中藥包

    台北市警方日前夜間巡邏,在路上攔查一名駕駛沒繫安全帶,發現他沒有駕照,車內還藏有大量毒咖啡包以及毒品吸食器,嫌犯一開始辯稱毒品是中藥包,最後才坦承是要去酒店送貨,賺生活費。
    2023/03/26 12:09
  • 違停男嘴秋嗆警「你開單啊」 下場多噴2萬+吊照半年

    新北市永和區一名陳姓男子,日前將車違停在紅線就下車買早餐,被員警開單取締,要求他立刻開走以免妨礙尖峰車流。但陳男卻堅持要先把早餐吃完,並嗆警「要間隔2小時才可再開單」,結果被依「不聽勤務人員制止」加開一張告發單,最後不僅被罰2萬元,還得吊照半年,得不償失。
    2023/03/24 16:58
  • 沒在怕!無照男「不甩勸告」大膽嗆警 遭壓制

    無照上路被抓到,還囂張嗆警察!花蓮一名28歲的張姓駕駛,高速行駛在市區裡,被攔下盤查,說因為朋友和其他人有糾紛,趕著去載他們,不過資料一查發現110年8月,因為酒駕吊銷駕照,當下已經收了一張罰單,又繼續往前開,遭到制止情緒失控,被噴辣椒水制伏。
    2023/03/23 19:17
  • 女學員道駕撞爛藍寶堅尼 「上路前做一事」免賠天價維修費

    道路駕駛是考駕照過程中必備的訓練之一,但若不甚發生意外可能會造成駕駛心中一輩子的陰影。廣東深圳昨(22)日就有一名女學員在道駕途中發生意外,最慘的是對方車輛為要價千萬以上的「全新藍寶堅尼」,跑車車頭嚴重毀損,引擎蓋也因撞擊導致凹陷變形,維修費恐怕是高昂天價。
    2023/03/23 16:22
  • 後照鏡被擊落!英駕駛「追殺進停車場」撞翻騎士 判刑8個月

    逼車事件不只在台灣發生而已,各國都有相似事件,就以英國來說,前些日子就有判決出爐,一名駕駛因為不滿機車騎士,遂將騎士連人帶車一同撞進花園內,幸虧騎士並無重大傷害,僅擦挫傷而已。而判決考量到汽車駕駛因為細故,以開車撞人的方式,做出可能會致人於傷亡的過份舉動,判決8個月有期徒刑,並且禁止駕駛40個月,未來也必須重新考取駕照。
    2023/03/22 18:55
  • 轎車違停下秒「車門被對折」 網全嗨翻:療癒

    每名駕駛在考取汽車駕照前,駕訓班教練都會特別叮嚀「開車門要看後方路況」。不過,近日網路上就有一段17秒的影片被網友們瘋傳,原因在於有1輛轎車公然在違停紅線上,並疑似未注意後方即開門,導致車門當場被公車「對折」,引發熱烈討論。
    2023/03/22 08:22
  • 多數台北人不考機車駕照?網揭「1關鍵」:日韓兩國也一樣

    機車方便快速,上下班的尖峰時段總能看見許多機車在馬路上穿梭,不過,雙北大眾交通工具較發達,不少民眾為了避開尖峰時段的車流,仍會選擇搭乘大眾交通運輸工具。日前就有網友發文表示,他身邊有不少住台北的朋友、同事都不會騎機車,疑惑詢問「台北人大部分是不是都沒在考機車駕照啊?」文章曝光後,引起不少網友熱議,更有網友指出在雙北市生活的關鍵。
    2023/03/22 05:20
  • 台灣駕照雞腿換?瑪利亞「一次過」超驚訝 AIKRA:最怕機車

    日本藝人阿部瑪利亞近期透露,終於在台灣順利拿到駕照,只是台灣考照標準和日本相比,似乎顯得簡單許多;藝人AKIRA近期擔任公益團體的交通大使,也說對台灣機車不敢領教,好在基於工作上的安全需求,自己平時很少開車。
    2023/03/21 18:08
  • 台灣上下班車流好震撼! AKIRA見「騎士穿著」緊張:很容易受傷

    國民姊夫AKIRA今(21)日出席公益活動,推廣「預守孩子的交通安全」的重要。AKIRA說自從有小孩後更注重交通安全,他在日本有駕照,但台灣沒有,若工作去需要開車前往的地方,他會交由專業駕駛來開,他也談到台灣的機車車流量是讓他印象最深的部分,「台灣跟日本比較不一樣的地方,是上下班時摩托車的數量非常多,我有點被嚇到。」
    2023/03/21 17:58
  • 阿部瑪利亞在台考駕照「1次就過爹斯」日本考6次放棄

    日籍女星阿部瑪利亞,近年來努力在台灣發展演藝事業,日前還在IG上發文,表示自己在台灣考到駕照了,並且開心直呼「一次就可以過爹斯」,過去在日本考了6次都沒考過,也意外引發許多網友對於台灣考照制度的討論。
    2023/03/21 10:35
  • 就是不改!酒駕4次遭吊銷 無照上路自撞

    持續追蹤類似酒駕個案!新北市三峽一名男子,四次酒駕被吊銷駕照,就算無照還是繼續騎車,這回自撞路邊轎車又被抓!酒駕防制協會分析,酒駕累犯約有七成屬於酒精成癮,處罰跟治療都必續同時進行,加上無照駕駛罰則輕微,重新考照程序繁瑣,全程都得自費,有些人索性不考試,直接僥倖上路。
    2023/03/20 20:26
  • 瑞典嚴格酒駕聞名 滿15歲「符1條件」可以開車上路 

    瑞典15歲少女克利斯提安森因太年輕拿不到汽車駕照,但她已開著時尚的BMW汽車在各地漫遊,因為青少年在這裡可以駕駛任何改裝過的車上路,但車速不能超過高爾夫球車。
    2023/03/20 20:22
  • 我在田中央!18歲無照男 彎道恍神「犁田」

    屏東萬丹有18歲駕駛疲勞上路,結果在平坦的彎道失控,一路衝進稻田裡,卡在田中央,被剛好出門的市議員發現,前往協助,一度以為他酒駕,但一查之下才知道,男子他根本沒有駕照。
    2023/03/17 12:59
  • 又是酒駕!鄉代無照上路撞人 囂張肇逃

    花蓮秀林鄉代表賴偉翔,14日早上8點多酒駕上路,撞到一名婦人,造成對方受傷,還肇事逃逸,員警對他實施酒測高達1.24,只不過他已經在102年酒駕撞傷騎士,導致對方重傷癱瘓,隔年被吊銷駕照,他長年以來都是無照駕駛。
    2023/03/15 13:28
  • 18歲新手街頭挑戰甩尾、飆山路 自撞山壁百萬名車報廢

    18歲剛拿到駕照,不好好開車卻學甩尾飆車跑山路!高雄這名18歲男駕駛自拍影片紀錄跑山路,先在中都溼地練習甩尾,再到壽山跑山路,疑似車速過快自撞山壁,進口的百萬名車瞬間變成了廢鐵。
    2023/03/14 13:15
  • 台灣交通亂卻不插隊?日本妹困惑「1衝突特性」 網揭殘酷真相

    台灣交通亂象頻傳,被國際媒體認證為「行人地獄」。一名網友分享,自己與來台灣留學的日本女學生聊天時,對方對於「台灣的道德觀」感到困惑,好奇「為何台灣人平常不會插隊,但路權觀念不佳」,文章曝光後引發網友熱議。
    2023/03/11 05:20
  • 前WINNER男團員遭踢爆酒駕!撞壞計程車後視鏡 吊銷駕照

    南韓歌手南太鉉過去曾是YG旗下男子團體WINNER一員,退團之後負面爭議頻發,曾被歌手前女友指控劈腿,後又被網紅女友爆料吸毒,更指控男方曾毆打她,雖然女方事後出面澄清是自己服用太多控制精神問題的藥物才失手上傳假爆料,但仍讓南太鉉形象大傷,未料,如今又被踢爆酒駕惹出事故,目前警方正在進行調查。
    2023/03/08 20:48
  • 變形金剛趴趴走 方便偏鄉考駕照

    宜蘭監理站推出全新「數位行動監理車」,以解決偏遠地區監理服務不易的問題。根據宜蘭監理站站長李明正表示,宜蘭縣有部分地區距離監理站較遠,未來將以全新打造的多功能「數位行動監理車」前進到偏遠有需求的地區,將下鄉考照、高齡換照及微型電動二輪車掛牌等相關業務,都能現場一次辦理,打造有溫度的服務。
    2023/03/08 16:12
  • 太機車!闖紅燈撞倒行人 停留2分鐘竟然溜了

    台中清水,撞到行人意外。機車騎士闖紅燈,撞倒斑馬線上的女行人,停留2分中,似乎還在問狀況,但是下一刻,發動機車騎走溜了,警方找上門,61歲的機車騎士坦承,沒有駕照怕被罰,所以開溜。
    2023/03/07 13:30
  • 無照男遭警攔身上藏毒還有「火力」 DIY土製炸藥帶著趴趴走

    台北市保安大隊員警日前於大同區執行路檢勤務時,攔查一輛機車發現騎士精神恍惚,因此進一步查驗身分並搜索隨身物品,這時才發現他駕照被註銷,包包內還藏有毒品安非他命,以及五枚土製炸藥。騎士當下坦承所有,並表示平時喜歡買煙火爆竹,自行DIY搭配鋼珠彈製成爆裂物,無販售、只是好奇而已。
    2023/03/05 12: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