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麵食抖動年輕男女內痔YouTuber台北景點地震下跪血便地震速報
  • 搜尋:

    駐紐約 結果共128筆

  • 〈快訊〉呂副總統抗議 美聯社商討如何回應

    根據本台特派記者在紐約掌握的消息指出,有關呂副總統向美聯社抗議稱她為民族敗類的報導一事,美聯社紐約總部表示,己經在台北時間的7日晚上,接獲由台灣駐紐約辦事處新聞組所轉交的抗議信,美聯社也針對此事開了幾個會議,但到目前為止美聯社還沒有決定應該怎麼處理。
    2007/03/08 10:34
  • 日低價成衣 進駐紐約第五大道

    日本有一個服裝品牌叫「UNIQLO」,它可以說是日本的國民品牌,因為它強調日本設計,大陸製造,因此價格相當平易近人;在日本開了6百多家連鎖店,2000年也進駐中國上海,現在它還在紐約奢華名牌齊聚的第五大道,開了一家旗艦店,要以廉價服飾徹底顛覆第五大道的奢華風潮。
    2007/01/04 22:32
  • 〈獨家〉陳致中黃睿靚現身紐約 TVBS獨家

    就在吳淑珍被國務機要費案起訴前,兒子陳致中和懷孕的媳婦黃睿靚前往紐約,而TVBS駐紐約特派記者范琪斐,獨家為您捕捉到他們在紐約的畫面,不但證實他們兩人已經回到紐約生活,而且住在有門房的高級公寓裡,出入都是用電話叫計程車,黃睿靚的肚子看得出來很明顯,在美國生產的機率越來越高。請看TVBS記者范琪斐,來自紐約的獨家報導。
    2006/11/23 11:41
  • 陳幸妤低調赴美 走空服員公務道

    總統女兒陳幸妤低調赴美,沒有動用國安人員,台灣駐紐約館處也毫不知情,但是陳幸妤在華航的協助之下,戴上華航員工識別證,走空服員專用公務門,陳幸妤在深夜抵達下榻飯店,隨行友人一路幫她遮擋媒體的鏡頭,根據了解,陳幸妤這次低調赴美,是要前往紐約大學參加「植牙講習課程」。撞到媒體的採訪車,陳幸妤才剛剛抵達美國,就跟記者來一場相當危險的公路追逐戰。
    2006/09/18 19:00
  • 台美搶女大戰/帶女兒離境 阮女遭美依綁架通緝

    小女孩的父親「凱利」,是美國一家投顧公司總裁,因為阮小姐在美國唸書的時候,兼任國內某報社駐紐約特約記者,在一次採訪中兩人結識,隨即陷入熱戀,並且懷孕生下小孩,結果這一段異國婚姻,卻落得爭奪監護權收場。
    2006/05/07 18:01
  • 18億打造 紐約辦事處新館開放

    斥資18億台幣,號稱為台灣最昂貴外館的台灣駐紐約辦事處,選在國慶日前隆重開幕,這個錢花得值不值得,TVBS特派記者范琪斐帶您一起去看看。
    2005/10/06 16:39
  • 不滿日暴行 高金素梅紐約抗議

    在日本抗議時遭到日本警方驅趕的立委高金素梅,在台灣時間的23日晚間,率領70位原住民前往聯合國抗議日本在二次大戰期間,殘害台灣原住民及亞洲人民的行為,在行經日本駐紐約總領館時再與警衛起了衝突。
    2005/09/24 07:06
  • 〈獨家〉赴美宣傳「2046」 TVBS專訪梁朝偉

    港星梁朝偉日前到紐約,為電影『2046』宣傳,他在接受TVBS獨家專訪時,談到了自己害羞的性格,還有跟女友劉嘉玲相處17年,為何不結婚的原因,請看TVBS駐紐約特派記者范琪斐和黃崧浦的獨家報導。
    2005/05/10 10:51
  • 梁朝偉抵達紐約 宣傳電影2046

    港星梁朝偉今天前往紐約為電影『2046』宣傳,說著一口流利英語的他,在接受TVBS專訪時表示,過去沒有拍過英語片,是因為還沒碰到適合的劇本,他希望未來能有機會,請看TVBS駐紐約特派記者范琪斐和黃崧浦的報導。
    2005/04/29 17:20
  • 斥資14億 紐約新外館搶先看

    號稱全台灣駐外館處造價最昂貴的紐約辦事處新館,今天起部分開放啟用,外交部駐紐約的同仁己經先行遷入辦公,外交部大手筆,花了將近14億台幣,將紐約鬧區的大樓買下來,整個翻修重建,為了防止大陸裝竊聽器,搬家前,將會全面大清查。
    2005/04/19 12:53
  • CNN專訪夏立言 論台海關係重要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邀請駐紐約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長夏立言接受專訪,夏立言在節目中,和美國華府智庫學者卡本特進行激烈辯論,討論反分裂法對台海關係的影響,夏立言強調,國際社會不能忽視這種片面改變現狀的行動。
    2005/03/20 08:19
  • 基金會盲眼主席 是李登輝康大教授

    駐紐約代表處今天代表政府,捐贈1200萬台幣給美國海倫凱勒基金會,而海倫凱勒基金會的主席西斯勒,正好是前總統李登輝在康乃爾就讀博士班時的教授,西斯勒雖然眼睛看不見,卻對李前總統印象深刻,請看特派記者范琪斐來自紐約的報導。
    2004/12/08 17:02
  • 駐美使館正名 台美間認知差距大

    台灣外館要正名,美國國務院明白表示不支持,台灣駐紐約辦事處長處長夏立言認為這表示台美雙方對這個問題的認知有差距,還要再多溝通。至於3月就要落成的紐約辦事處新館,如果與美方沒有辦法在之前達成協議,到時還是得掛上現有的名稱,也就是台北駐紐約經濟文化辦事處,而不是台灣辦事處。
    2004/12/08 10:36
  • 紐約美術館耗資300億 可蓋5個古根漢

    紐約現代美術館在關閉了2年半整修之後,這個星期六將重新開幕。現代美術館再出發的計劃共需資金300億台幣,足夠蓋5個台中古根漢的經費了,這樣一個花費鉅資的現代美術館會是什麼樣子?TVBS駐紐約特派記者范琪斐帶您去先睹為快。
    2004/11/16 14:47
  • 大陸施壓! 扁視訊會議無法在UN舉行

    第一夫人吳淑珍帶團參加雅典殘奧會,遭到大陸打壓,現在連陳水扁總統和聯合國記者聯誼會的視訊會議,也因為大陸強力杯葛,無法如願在聯合國內舉行,最後由台灣駐紐約辦事處接手,改在聯合國附近的旅館內舉行。
    2004/09/15 10:31
  • 319槍擊 李昌鈺鑑識報告出爐

    刑事鑑定專家李昌鈺,對319槍擊案的最後鑑定報告,終於完成了,他在台灣時間的28日晚間,親手將密封之後的鑑識報告,交給駐紐約辦事處處長夏立言,由他來轉交給在台北的檢察總長盧仁發,這分報告預計在台灣時間的周一清晨會抵達台北。
    2004/08/29 07:42
  • 李昌鈺319調查報告 今晚23:00出爐

    經過四個多月的調查,鑑識專家李昌鈺終於完成319槍擊案的專案報告,李昌鈺博士預計在台北時間今晚11點親自召開記者會,公布319最新槍擊鑑識報告,並且親自交給我駐紐約辦事處處長夏立言。
    2004/08/28 21:09
  • 李昌鈺319調查報告 美周六出爐

    經過4個多月的調查,鑑識專家李昌鈺,終於完成三一九槍擊案的專案報告,預計在美國時間星期六上午,把這份報告,親自交給我駐紐約辦事處處長夏立言,至於詳細內容,李昌鈺態度相當低調,不肯事先透露,不過可以預期的是,這份報告,勢必對台灣造成重大影響,李昌鈺是在今年的4月,應刑事局的邀請,從美國到台灣調查三一九槍擊案。
    2004/08/28 12:47
  • 10億台幣 外交部購紐約辦事處新館

    外交部將以10億台幣買下紐約市中心一棟15樓的辦公大樓,來做為將來台灣駐紐約辦事處的新址,以金額來講,創下了中華民國購置外館的最高紀錄,我們現在就來看看,這棟價值10億台幣的大樓是什麼樣子。
    2004/06/29 13:00
  • 大陸國台辦:陳水扁是麻煩製造者

    明天就是520總統就職典禮,大陸在這個敏感時刻,同時透過國台辦和駐紐約總領事館,舉行中外記者會,表示大陸對陳總統已經不抱任何期望,同時批評陳水扁總統是麻煩製造者,並且警告台灣,如果一意孤行搞台獨,將會導致嚴重後果。
    2004/05/19 17:01
  • 出口民調對民主政治 具重要性

    這次總統大選,為了推測選民投票意向,並且提供學術研究。TVBS特別進行出口民調。出口民調在歐美國家行之有年。TVBS駐紐約特派員范琪斐專訪民調學者米托夫斯基,他表示,台灣選民對國內經濟議題的關心程度,其實遠高於統獨議題。
    2004/03/20 17:05
  • 民眾關心國內議題  遠超過統獨爭議

    這次總統大選,TVBS對選民投票意向進行出口投票。出口民調在歐美國家行之有年,TVBS駐紐約特派記者范琪斐特別專訪美國民調學者米托夫斯基,談談出口民調的意義,以及歐美國家推行出口民調的經驗。
    2004/03/20 15:58
  • 耶穌受難日 首映一票難求

    好萊鳿影星梅爾吉伯遜自製自導的新片耶穌受難記,今天在美國公開上映,由於這部片子在推出前即以其血腥的畫面及詮釋宗教的角度而倍受爭議,但也是它的爭議性,使它未演先轟動,這個週末的預售票房,己經到了一票難求的地步。今天在戲院推出之後,一般大眾的評價如何,是不是會引起另一場宗教論辯,我們來看駐紐約特派記者范琪斐來自美國的報導。
    2004/02/26 12:12
  • 蔣夫人寓居紐約 上東區世家聚集(一)

    蔣宋美齡的追思禮拜,將在台北時間(5日)今晚十點舉行,她生前所住的公寓,從此失去了女主人。在這兒,曾經有過歡笑,也有過獨居的孤單,這些不為人知的故事,由TVBS資深駐紐約特派范琪斐告訴您。
    2003/11/05 13:01
  • 蔣宋美齡病危訊息 三管道透露

    蔣宋美齡的喪禮,將隨著今晚十點的追思禮拜,劃下句點。這次採訪蔣夫人過世,TVBS新聞團隊除了提供您幕前的報導,還有一些幕後的故事,值得跟您分享。以下請看TVBS主播方念華,與駐紐約資深特派范琪斐的內幕報導。
    2003/11/05 12: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