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內痔地震427地震台灣天氣麵食花蓮賣場地震滅台地震速報餘震陸媒
  • 搜尋:

    駐紐約 結果共128筆

  • 駐外單位投書華爾街日報:台灣不是中國一部分

    針對北京當局施壓外國企業不得將台灣列為國家,駐紐約辦事處副處長蘇瑞仁投書華爾街日報指出,台灣不是中國的一部分,國際企業若向北京屈服,中國只會更肆無忌憚恫嚇。
    2018/06/13 10:34
  • 紐約市議會 首辦慶祝台灣文化傳統活動

    紐約市議會今天首次舉辦慶祝台灣文化傳統(Taiwanese CulturalHeritage)活動,並頒發駐紐約辦事處長徐儷文等人賀狀,肯定他們對社區的貢獻。
    2018/05/30 15:14
  • 外交官嘿咻人妻50次死不認 偷情性愛行事曆狠打臉

    已婚的外交部駐紐約辦事處前行政組組長楊爵鴻,前年被週刊爆料外遇偷吃自己的大學同學「阿美」(化名),最後卻始亂終棄。阿美丈夫知情後提告,雖楊爵鴻否認外遇,但阿美認罪,並拿出紀錄2人50次偷腥時間、地點的行事曆當證據,楊男才改口坦承通姦。法官審理後以一罪一罰判楊男每次偷腥2月徒刑,應合併執行8月,可易科罰金24萬元。
    2018/05/14 08:53
  • 孫安佐有「電話」通典獄長 駐紐處發言惹議

    藝人狄鶯兒子孫安佐目前被收押在美國賓州的監獄裡面,我方駐紐約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副處長楊光彬探視後轉述,強調孫安佐在裡面受到很好的對待,甚至有電話可以要求典獄長幫忙,這讓外界砲轟有特權,事後副處長解釋不是電話而是號碼,因此前外交部長也認為在用字上面可以更精準。
    2018/04/03 23:40
  • 經文處協助 孫鵬狄鶯提前探監見兒子

    孫鵬跟狄鶯趕到美國後,原本5日才能進入監獄探視兒子,但在駐紐約台北經文處的協助下,夫妻兩獲得機會提早探監。陪同他們的新任律師凱勒描述,孫鵬夫妻兩看到18歲的寶貝兒子穿著囚衣,都情緒潰堤,哭得很厲害,現在夫妻倆為了把握探視兒子的機會,不排除會長期留在美國。
    2018/04/03 12:53
  • 觀光局駐紐約40週年 台灣紐約連線短片吸晴

    交通部觀光局駐紐約辦事處今天過40歲生日,這些年來,美國訪台人數成長近3倍。為拓展客源,辦事處將更著重精準行銷,並發表Joint Heart宣傳短片,期盼讓更多人看見台灣。
    2018/04/03 12:06
  • 孫安佐很平靜 最晚4/2見狄鶯孫鵬

    駐紐約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副處長楊光彬今天探視孫安佐後表示,孫安佐心情平靜。獄方正在安排孫安佐與爸媽孫鵬、狄鶯會晤,最遲2日前應該能見到面。
    2018/03/31 08:51
  • 外交部:駐紐處30日派員探視孫安佐

    藝人狄鶯與孫鵬兒子孫安佐疑涉威脅要對美國賓州一所高中開槍遭警方逮捕。外交部今天說,駐紐約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副處長楊光彬將於30日探視孫安佐,確保他的權益受到保障。
    2018/03/30 11:58
  • 狄鶯兒遭美警方逮捕 外交部:盡快安排探視

    藝人狄鶯兒子孫安佐疑涉威脅要對美國賓州一所高中開槍掃射遭警方逮捕,外交部今天表示,駐紐約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將盡快派員探視,確保孫姓學生司法權益、人權受保障。
    2018/03/29 11:56
  • 手創早療教育中心 甘神父盼眼見落成禮

    駐紐約台北經文處長徐儷文代表政府前往紐約上州,探訪返美靜養的甘惠忠神父。愛台的甘神父念茲在茲一手打造的早療暨融合教育中心,期盼返台出席落成祝聖祈福禮,完成心願。
    2018/02/15 15:04
  • 台官員投書WSJ 籲各界關注中國威嚇

    華爾街日報網站今天刊載駐紐約台北經文處副處長蘇瑞仁投書指出,中國片面開啟M503航線,不僅違反國際民航規範,更嚴重威脅飛航安全,呼籲各界謹慎注意中國對鄰國的威嚇。
    2018/01/18 10:36
  • 劉結一章啟月夫婦搭北京地鐵 被拍下

    中國網路23日出現3張照片,畫面是中國國台辦副主任劉結一與駐紐約總領事章啟月夫婦一同搭乘北京地鐵的照片。由於劉結一屬中共黨政系統的省部級高官,使這張照片受到注意。
    2017/12/24 19:58
  • 美議員關切台民訪UN受阻 徐儷文感謝

    駐紐約台北經文處長徐儷文今晚感謝美國會議員替台灣打抱不平,關切台灣遊客持護照無法參觀聯合國總部大樓問題,相信愈多人支持與關心,這種不公平現象愈能獲得改善解決。
    2017/12/23 13:33
  • 紐約曼哈頓爆炸案 外交部證實無台人遭波及

    美國紐約市曼哈頓中城第42街和第8大道間的港務局巴士站,當地時間今天早上尖峰時段發生爆炸,據駐紐約辦事處回報訊息,爆炸案造成兩人受傷,包括一位民眾及一名嫌犯,紐約市警方已逮捕嫌犯。交通部觀光局晚間透過簡訊表示,尚未接獲有台灣團受影響,也無台灣民眾被波及。
    2017/12/11 22:50
  • 外交官偷情嘿咻50次不認帳 小三拿「性愛日記」打臉

    我國外交部駐紐約辦事處前行政組組長楊爵鴻,已婚且育有2子的他,去年被爆外遇有小三,偷吃的對象是自己的大學同學「阿美」(化名),結果最後卻始亂終棄,楊妻和阿美丈夫彼此互告阿美和楊男通姦。儘管楊男矢口否認,但阿美坦承姦情,甚至還交代1年嘿咻50次的過程,每次均寫在日記上,檢方依法起訴楊男和阿美。
    2017/11/02 17:55
  • 僑委會新聘大紐約僑務榮譽職13人

    駐紐約台北經文處長徐儷文今天代表僑務委員會,頒發僑務榮譽職聘書給僑務諮詢委員朱林驥、僑務顧問陳春蘭、僑務促進委員許伯丞與黃百齡等13人。
    2017/08/25 19:14
  • 美軍售 台官員:有助台海穩定和平

    美國總統川普宣布上任後對台首批軍售案,駐紐約台北經文處副處長蘇瑞仁投書「華爾街日報」指出,台灣感激美國支持台美雙邊共同利益。
    2017/07/07 13:18
  • 紐約自行車競賽 台灣推廣單車之旅

    繼參加「2017紐約自行車休閒展」,觀光局打鐵趁熱,駐紐約台北經文處副處長陳豐裕今天率10餘名觀光大使參加第40屆紐約5區自行車競賽,穿著觀光T恤推廣台灣單車之旅。
    2017/05/08 14:40
  • 快訊/法駐紐約領事館 海外投票傳「詐」彈威脅

    法國駐紐約領事館,當地時間22日傍晚傳出炸彈警報,當時剛結束法國大選首輪投票的海外投票,大批記票人員帶著投票箱撤離,幸好最後發現似乎只是一支正在充電的手機,虛驚一場。
    2017/04/23 10:36
  • 巴黎協定生效在即 台辦研討會敦促行動

    巴黎協定將於4日生效,駐紐約台北經文處今天辦研討會,專家建議立法提高能源使用效率與運用脫碳電能及燃料,另應重視「氣候正義」議題,已開發國家應負擔更多責任。
    2016/11/03 11:02
  • 假裝台灣不存在 美女外交官歐江安罵聯合國「可恥」

    國際民航組織大會ICAO,沒發給我國邀請函,駐紐約台北經文處組長歐江安,接受美國紐約時報訪問,嗆聯合國「假裝台灣不存在」,是「可恥、可笑和幼稚」,外交官登上重量級外媒,把台灣困境傳遞到國際舞台,這位才貌兼具的外交官來頭不小,她曾是政府元首夫人欽點的隨行翻譯,外表出眾,工作個性十分積極。
    2016/09/24 17:19
  • FOCUS/李克強宣布 進駐紐約設RMB清算銀行

    下個月一日起,人民幣正式加入SDR一籃子貨幣,成為全球第五大主要貨幣,就在這個時間點上中國大陸宣布前進紐約設立人民幣清算行,指定由中國銀行紐約分行,承辦這項業務,成為大陸央行在海外設立的第21家清算機構,這也是大陸第一次把人民幣業務進駐到美國本土,當然最先受惠的就是大陸外貿企業,匯兌成本將因此大幅降低。
    2016/09/22 20:35
  • ​〈快訊〉新!王郁琦請辭獲准 夏立言接陸委會主委

    (▲資料畫面)  最新消息,陸委會主委王郁琦請辭案行政院已經同意,陸委會主委一職將由現任國防部軍政副部長夏立言接任,由於夏立言曾任駐紐約辦事處長、駐美代表處政治組組長以及外交部政務次長及駐印尼大使,行政院發聲明表示以他外交專業出生,能持續推動兩岸發展關係
    2015/02/16 12:27
  • 【FOCUS新聞】當街逮、脫衣搜、定罪、逐回 美對印女官

    印度和美國間很可能就要爆發多年來最激烈的外交爭端了,這一切開始於一個女人,她名叫阿布拉加德,39歲,是印度駐紐約領事館的副總領事,她被紐約地方法院起訴,偽造證件、少付保母薪資,卻說謊不承認,美國9日要她立刻出境,未來印度政府將繼續為她討公道,還不惜把新德里的美國使館俱樂部關了,以示抗議。
    2014/01/10 20:14
  • 2013紐約美食新流行 祕魯菜正當道

    每年過年,駐紐約特派范琪斐就會跟我們介紹,美國最新的流行飲食潮流,去年提到的北歐風以及自釀碑酒,今年則流行秘魯菜,甚至有很多米其林大廚都專程飛到秘魯,考察美味秘訣。
    2013/02/12 19: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