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二級毒品電子發票教育部台南志效403花蓮大地震合法化切除2015
  • 搜尋:

    馮珮汶 結果共1,259筆

  • 海芋季到!6條隱藏竹子湖溪畔步道在這裡

    春天來臨,除了櫻花季,一年一度的竹子湖海芋季也即將開跑,台北市政府工務局大地工程處就特別整理出6條隱身在竹子湖裡的溪畔步道,不妨趁著好天氣時前往享受白色海芋之旅。
    2016/03/16 21:25
  • 隱藏東區巷弄 爆餡宇治森半抹茶蛋糕卷

    這樣會爆餡的抹茶蛋糕捲,真的令人看了食指大動!在東區一間精品店面與飯店結合的商場內,最近有個令饕客讚賞不絕的半抹茶蛋糕卷,抹茶加上海綿蛋糕的絕佳口感讓許多人慕名而來,就為了嚐上一口。
    2016/03/15 17:17
  • 韓國賞櫻遊客必申請 手機、上網免費借

    現在正值櫻花季,不少人都會前往日本、韓國賞櫻,而韓國觀光公社與三星電子、SK電信最近就特別為訪韓的外國旅客提供體驗最新智慧手機的服務,不僅免費租手機、還可以想有上網、通話費全免,可以省下不少旅費。
    2016/03/15 15:37
  • 獨家3D彩繪!雲林「魔法喵屋」超商成亮點

    便利商店對於台灣人的生活已經是缺一不可的存在,而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為了要更有特色,有些店家會打造獨一無二的門市來吸引民眾注意,像新北市永和民權路一家便利商店以鋼彈為主題,提供遊戲機台給民眾體驗;最近在雲林也有家超商加入彩繪元素,店內多了3D貓圖,成為當地討論話題。
    2016/03/13 23:23
  • 韓國人氣「香蕉牛奶」 紅到開專屬咖啡廳!

    最近有要去韓國的話別忘記到這裡去朝聖!東大門的現代百貨商場最近換人經營改裝再出發,比較令人注目的就是在百貨裡面進駐了有韓國國民飲品之稱的「香蕉牛奶」的首間YELLOW CAFE,黃澄澄的建築吸引不少人注意。
    2016/03/13 21:02
  • 白色情人節送什麼?10大巧克力品牌攻略

    明(14)日就是「白色情人節」了,除了要吃頓浪漫耶誕餐,最重要的是送給對方你的心意,時事網站「Daily View網路溫度計」就在統計過網路聲量後,發現網友最愛準備的6大情人節禮物,由「巧克力」排名第一,「出遊、旅行」排名第二;其中針對巧克力的選項,整理出10大巧克力全攻略。
    2016/03/13 19:25
  • 想要投哪台?盤點7家特色話題「飲料販賣機」

    最近全台掀起一股「販賣機」熱,將現做限量的飲料不定時補貨進販賣機內,新形態的行銷模式成功引起大眾注意,在台南、高雄現在都可見到這樣的販賣機,想要全部都買到?以下整理出最近很夯的販賣機飲品地點,有機會的話不妨去碰碰運氣。
    2016/03/09 17:17
  • 世界唯一「粉紅沙灘」!孔蟲遺骸沖刷成奇景

    喜歡粉紅色的妳要注意了,千萬別忘了此生一定要去會讓人少女心爆發的「粉紅色」景點!在巴哈馬群島的哈勃島上,有一座曾被美國評為「世界上最性感的海灘」的粉紅沙灘,粉紅色的沙在陽光的照耀下更顯浪漫;另外位於澳洲Esperance外也有一座粉紅色湖泊,成因至今成謎,但依舊獲得不少遊客喜愛。
    2016/03/09 17:16
  • 雲層厚免擔心 這裡看「日偏食」免出門

    想看到難得一見的「日偏食」,時間就在今(9)日上午8點16分開始,不過北部受到鋒面影響,想要親眼見到恐怕有困難,但中央氣象局今天在Youtube頻道上全程直播,所以想要看到日偏食的民眾也可以透過網路收看!
    2016/03/09 08:51
  • 百年抹茶店進軍台中 日限30份「御判燒」超夯

    抹茶甜點大爆發!在高雄超人氣的日本茶專賣店最近進軍台中勤美術館,成為當地最新排隊名店,加上正逢草莓季,店家也推出期間限定的商品、還有勤美才能吃到的獨家美味。
    2016/03/08 14:55
  • 新口味太夯!限量「摩艾像飲料」販賣機也能買到

    最近在台南掀起一波販賣機風潮,有讓民眾甘願凌晨來排隊買的「壽奶茶」、主打無糖茶品,瓶內還留有茶葉的「吾唐」,在今年1月中更出現了販售優格飲的販賣機,共有4種特別口味可選擇,而日前推出台南小鮮肉奶茶而爆紅的店家現在也跟進,推出飲料販賣機,只要投幣就可以買到小鮮肉、小鮮女奶茶以及新推出不久就造成秒殺熱潮的「麼麼噠」摩艾像飲料。
    2016/03/07 16:06
  • 新景點!「SKY BAR」飽覽港都夜景 點心吃到飽

    想要飽覽美麗港都夜景,將85大樓、光榮碼頭的風光盡收眼底,現在又多了一個新去處,高雄近來最夯的新興景點,開幕不久就幾乎天天訂位爆滿,重點是只要239元就可以無限制享用點心吧,CP值超高。
    2016/03/07 15:48
  • 度假免出國!全台5間絕美「無邊際泳池」旅宿 

    最近天氣穩定,甚至讓人覺得有點熱,意味著春天也悄悄來臨。許多人常常趁著冬天出國避寒,東南亞便宜的價格又可以住到各式各樣的高檔度假村,堪稱CP值相當高,尤其許多女孩們更會鎖定美麗的無邊際泳池,把平常在台灣鮮少穿的比基尼拿出來大秀美照,但其實台灣最近也有幾間旅宿、高檔飯店開始打造無邊際泳池,有的面對大海、有的面對鄉野,若短期沒有要出國打算不妨參考看看,以下就整理出全台幾間相當受歡迎的無邊際泳池旅宿。
    2016/03/07 15:17
  • 離奇車禍!聯結車失控撞樹 駕駛竟是「一隻狗」

    在美國明尼蘇達州日前發生一起相當離奇的車禍,一台聯結車失控撞上街邊路樹,可是肇事駕駛竟然是「一隻狗」。
    2016/03/07 11:53
  • 好像真的!「全球最大的狗」 跟著主人環遊世界

    我把狗狗變大了!英國有一名男子Christopher利用相片編輯軟體將他的黃金貴賓犬變成世界上最大的狗,並且用合成技術讓他們看起來像是在世界各地冒險,不論是在冰山、或是在海裡,不過在此之前其實Christopher有嚴重的藥物成癮問題,直到後來貴賓犬Juji的出現才讓他從痛苦的深淵中解脫,現在Christopher的Instagram帳戶已經有5萬名追蹤者,都是為了要看這隻「世界上最大的狗」的可愛身影。
    2016/03/06 16:43
  • 因燒傷被棄養…浴火重生後的「牠」成最佳消防宣導員

    被火吻過的傷疤,反而成了Jake日後身上最美麗的印記!一隻可愛的小狗狗Jack在只有幾週大的時候,被消防員從火場救出,全身有高達75%面積的燒傷,而主人卻因為負擔不起後續高昂的醫療費而選擇拋棄牠。所幸這個消息被當初救牠的消防員得知,決定收養牠並讓牠成為消防局的一員,用自己的故事為災後應變、宣導作最好的親身示範。
    2016/03/06 14:06
  • 用文具打造東京鐵塔!只有台灣跟紐約看的到

    為了迎接即將來臨的日本櫻花季旅遊潮,宣傳東京之美,東京觀光財團特別攜手台灣無印良品在台北百貨公司展出「MUJI 10,000 shapes of TOKYO」特展,全球首站從台灣出發,下一站要到紐約才能看到。
    2016/03/06 13:56
  • 千米深「地球破洞」!無人機捕捉秘境奇觀

    雖然到不了,但光用看的就覺得地球真的好美!在葡萄牙有3位年輕人組成一個攝影團隊,利用無人機深入埃什特雷拉山脈的國家保護區,而無人機竟捕捉到絕美的天然孔洞,遠看就像是地球破了一個洞一樣,景觀壯闊令人嘆為觀止。
    2016/03/06 12:05
  • 難得一見「天狗食日」 3月9日上午別錯過

    想要看到難得一見的「日偏食」,就在3月9日上午千萬別錯過!
    2016/03/04 17:05
  • 沒預約吃不到!季節限定 高雄夢幻哈密瓜鬆餅

    女生們下午茶通常最常點的其中一樣一定是鬆餅,因此為了抓住消費者的心,市面上也有許多用料特別的限定鬆餅,其中最近在高雄討論度相當高的就是這一家店的「夢幻哈密瓜限定鬆餅」,用整顆哈密瓜與鬆餅做搭配,光是拍照就可以耗掉不少記憶體空間。
    2016/03/04 16:44
  • 超大跑步機?老鼠驚現百貨手扶梯「扶手」狂奔

    看過在小小的飼養箱裡、努力跑滾輪運動的小老鼠嗎?這樣的情景竟真實上演在新北市知名的百貨公司內!臉書不公開社團「爆料公社」在今(4)日上午11點30分左右PO出一段影片,在新北市知名的百貨公司手扶梯上出現一隻身長約15公分的老鼠在扶手上奔跑,引發大批網友討論。
    2016/03/04 12:29
  • 跟戰機自拍 岡山空軍官校軍史館開放參觀

    之前藝人李蒨蓉到軍事區參觀阿帕契拍照打卡事件引發爭議,事件落幕後國防部海軍司令部在海軍左營基地開放民眾參觀,吸引上萬民眾前來。許多民眾對於神祕的軍區、軍機都有所好奇,未來可以光明正大進到軍校參觀!
    2016/03/04 12:14
  • 不只有日本!絕美韓國櫻花季從南玩到北

    去韓國玩除了逛街,若是去對時間還能看到這樣絕美的景致!堪稱慶典之國的韓國,每個月在各地都有著五花八門、精彩萬分的慶典,尤其3月更是櫻花齊放的季節,來看看有什麼不可錯過的活動吧。
    2016/03/03 17:04
  • 免去宜蘭!爆紅「燈泡珍奶」這也有 還有抹茶款

    還記得前陣子宜蘭開設全球首間珍珠奶茶博物館嗎?其中餐廳首創的「燈泡珍奶」嗎?獨特的形狀加上Q彈的珍珠,讓全台再度掀起一股珍奶熱。而這股效應現在發酵,北中南各地紛紛有業者仿效,不用到宜蘭也能喝的到,以下就整理出幾家也別具有特色的燈泡珍奶店家。
    2016/03/03 16:43
  • 只做在地!高雄「無店舖」法式千層糕 訂單滿到5月底

    忙碌的生活中,療癒的甜點吃了讓人心情加倍愉快,近年來除了可愛的下午茶店,許多人為了節省昂貴的開店成本,開始把自家當成烘焙坊,做起宅配生意,而正因為少量、手工製作的好滋味甜點,讓這些「無店舖」甜點反而在網路上更有名,除了北台灣以外,高雄最近也有一間手作法式千層蛋糕受到網友討論,而且取貨方式一律以面交取貨及付款,不做外縣市宅配,是專屬在地人的私房甜點。
    2016/03/03 15: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