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用文具打造東京鐵塔!只有台灣跟紐約看的到

記者 馮珮汶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06 13:5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無印良品提供,以下同
 
為了迎接即將來臨的日本櫻花季旅遊潮,宣傳東京之美,東京觀光財團特別攜手台灣無印良品在台北百貨公司展出「MUJI 10,000 shapes of TOKYO」特展,全球首站從台灣出發,下一站要到紐約才能看到。
 
 
據日本政府觀光局統計,去年台灣訪日旅客達368萬人次,成為外國觀光客前往日本旅行的前3大排名;而每年3月到4月正值日本櫻花季,更是台灣旅客的熱門遊日期間,因此東京觀光財團為了宣傳櫻花季,3月5日到3月13日特別與台灣無印良品合作,在台北統一時代門市展出「MUJI 10,000 shapes of TOKYO」特展。
 
東京觀光財團代表田所明人表示,特別攜手全球展店已超過25個國家的MUJI無印良品舉辦特展,歷時8個月,由日本專屬設計團隊打造,大量運用品牌的眾多商品,從經典熱銷的各式PP盒、標籤工具到各式文具小物,使用180支品項,多達10000件商品作為素材,打造出深受遊客喜愛的東京著名景點—東京鐵塔、東京都廳、澀谷站前十字路口與彩虹大橋等著名景點。
 
 
此外為呈現不同光影變換,更利用門市販售的超音波芬香噴霧器、LED兩用燈與LED燈標籤工具等商品,展現出東京白晝與夜晚的多樣面貌;特展只選在亞洲台北與北美洲紐約的2個地區進行,又以台北為開展首站,錯過就要到紐約去觀賞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無印良品#櫻花季#展覽#東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7

0.0361

0.2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