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地震彰化海巡學校倒閉黃麴毒素一中商圈地震溫度金馬得主逝世馬陸
  • 搜尋:

    馬杰堯 結果共684筆

  • 帶寵物狗上街爭權益! 西國動保團體反虐待動物

    西班牙馬德里街頭30號有大批愛狗人士,帶著造型變裝後的狗狗走上街頭。這次遊行主要目的,是要為這些人類最好的朋友爭取權益,要求政府針對虐待動物人士祭出更重的刑罰。
    2019/12/31 17:20
  • 超夢幻!粉紅冰淇淋博物館 三層樓包吃包玩

    紐約最近出現一座冰淇淋博物館,足足有三層樓,裡面除了提供各種冰淇淋甜點之外,還有多個顏色粉嫩的互動式造景,讓人少女心噴發,吸引不少網美來這邊玩樂拍美照。
    2019/12/31 15:42
  • 美國史上最大入學醜聞 長春藤名校栽了

    今年3月美國爆出史上最大入學醜聞,知名影星和商界名流,花錢請人竄改小孩成績,或是捏造運動員身分,好讓他們擠進名校,涉案的大學,包括全球赫赫有名的長春藤名校,消息爆出後,震撼全美國。
    2019/12/30 23:46
  • 補充維他命C感冒好得快? 過量小心結石

    有不少人相信快感冒時,補充維他命C身體可以比較快康復。最早提出這個說法的,是諾貝爾獎得主化學家萊納斯鮑林,雖然後續醫學研究證明,服用過量不但無法治癒感冒,還可能造成結石,但是這個迷思廣為流傳,更為維他命C相關保健食品帶來龐大商機。
    2019/12/30 16:42
  • 彩紙紛飛迎新年 紐約時報廣場倒數籌備

    2020年即將到來,紐約時報廣場的跨年活動備受矚目,負責施放彩紙的單位提前到現場測試,讓人提前感受跨年的歡樂氣氛。同樣的地點也有舉辦「解脫日活動」,讓民眾可以帶來不要的老照片或是帳單,放進大型碎紙機碎掉,象徵揮別2019年一切不愉快。
    2019/12/30 15:31
  • 美國又傳教堂槍案 槍手教徒交火釀3死

    美國德州沃斯堡29日傳出教堂槍擊事件,一名槍手闖入擠滿教徒的教堂,開槍攻擊。幸好現場的維安人員迅速用武器反制,才沒讓死傷人數進一步擴大。這起案件包含槍手,總計有3人死亡。
    2019/12/30 15:24
  • 好貴!旅館業者搶東奧財 住宿價格翻6倍

    距離2020東京奧運開幕還有半年多,但是如果想在奧運期間到東京,訂房腳步可要快,目前房間數已經少了一半。不只房間少,房價也大幅飆漲。就有民宿業者開出整棟民宿一晚120萬日圓的價格,雖然可以供10人入住,但換算下來,一人要花超過臺幣3萬元。
    2019/12/27 21:42
  • 澳洲觀光宣傳有梗! 要英人「忘脫歐來散心」

    澳洲觀光局找來歌手凱莉米洛,和知名運動員,一起合拍觀光宣傳片,內容要英國人別為脫歐之事煩惱,可以到澳洲散散心。而歐盟高層最近則在英國媒體,刊登一封情書,說隨時歡迎英國「破鏡重圓」。
    2019/12/27 19:47
  • 巴逢肆虐菲律賓中部群島 登陸七次災情慘

    颱風巴逢從耶誕節前夕,開始肆虐菲律賓中部群島,總計登陸了7次,過程中威力還不斷增強,狂風暴雨摧毀了當地的民宅和機場建築,迫使近6萬人離家避難。目前死亡人數來到28人,數字還有可能繼續增加。
    2019/12/27 15:49
  • 阿爾卑斯山區雪崩事件頻傳 至少8人遭埋

    歐洲阿爾卑斯山區的滑雪勝地,26日發生至少4起雪崩意外,有8人一度受困,其中在瑞士的安德馬特,有2人受輕傷送醫治療。另外在義大利,則是傳出耶誕假期間,有3名登山客失足墜谷身亡。
    2019/12/27 11:08
  • 罕見冬颱登陸菲律賓 平安夜上萬人大逃難

    在冬天罕見出現的颱風【巴逢】,耶誕節前夕登陸菲律賓,造成至少3人死亡,多處停電,有一萬多人在平安夜,展開大逃難,住進了避難中心。另外狂風暴雨也打亂了海空交通,不少人的耶誕旅遊計畫,因此泡湯。
    2019/12/25 19:54
  • 耶誕節持續救火 民眾送禮打火員揪感心

    澳洲野火持續肆虐,消防員忙著救火無法回家過節,有民眾送上大量耶誕禮物表達感謝,讓這些打火英雄非常感動,而之前出國度假的澳洲總理莫里森,回國後積極視察災區,希望能挽回民心,但還是不斷有要他下台的聲浪,在不到一天的時間內,連署書就超過七萬份。
    2019/12/25 14:03
  • 超猛神力員警 徒手拉車阻止撞行人

    美國康乃狄克州一名校警在值勤時,發現有一輛車車上沒駕駛,卻一直朝著人行道方向滑行,他立刻衝上前,徒手拉住車子的車門,使出全力把車子停下來,避免撞上一旁的學生,英勇的表現被稱讚是超人。
    2019/12/25 11:17
  • 尬RAP敗北 日高中生被罰跳河意外喪命

    日本年輕人最近流行用即興RAP來互尬,但上週卻傳出有高中生因為比賽輸了,被懲罰從橋墩位置跳河,結果溺斃水中。日本專業饒舌歌手表示,類似這樣的說唱對戰,目的是激盪創作火花,不應該涉及體罰。
    2019/12/22 20:12
  • 紐約耶誕村 居民比拼布置打造壯觀燈海

    再過幾天就是耶誕節了,在美國紐約,最有耶誕氣息的地方,非布魯克林的戴克高地莫屬!因為當地居民會用華麗的耶誕燈飾布置住家外觀,跟鄰居串聯成壯觀的耶誕燈海!這項傳統已經延續30多年,現在每逢耶誕季,這裡都會成為觀光景點。
    2019/12/22 16:33
  • 拍照不求人! 東京車站高樓看板幫你拍

    大家出門時,還會拿自拍棒輔助拍照嗎?在日本的東京車站附近,出現一面特殊的看板,只要掃瞄上面的QRCODE,就能進入業者提供的自拍系統,操作監視器來自拍!因為鏡頭設置在高空,不只能把東京車站的看板拍進去,連新幹線列車都能一起入鏡自拍。
    2019/12/22 13:27
  • 野火燒不盡! 澳洲無尾熊躲民宅洗衣間避難

    澳洲野火持續肆虐,從九月以來大火已經奪走9條人命,而且不少民眾發現,野生無尾熊會跑進屋內躲避野火,儘管模樣可愛,卻帶了點哀傷,沒想到澳洲總理莫里森在這當口竟然還照計畫出國度假,引發民怨,現在只能趕緊銷假回國。
    2019/12/22 12:43
  • 疑強風釀禍兩郵輪相撞 船身扭曲6乘客傷

    墨西哥旅遊勝地柯蘇默島發生一起撞船意外,一艘郵輪準備靠岸時,疑似因為強風和海象不佳偏離,和另一艘郵輪發生碰撞,船身被撞到部分扭曲,6名乘客輕傷。
    2019/12/21 11:31
  • 維也納芭蕾學院醜聞! 師竟慫恿「抽菸瘦身」

    奧地利維也納國家歌劇院,旗下的芭蕾舞學院驚爆虐童醜聞!校方以打罵方式管教學生,不少學童被抓到流血,如果身材走樣了,還會被老師羞辱,最離譜的是,老師居然還鼓勵學生「用抽煙來保持苗條身材」。
    2019/12/19 20:43
  • 剪刀.燒焦木頭成素材 特色耶誕樹教育味濃

    耶誕節前夕,到處可以看到用燈飾和金蔥條布置得非常華麗的耶誕樹。但在澳洲,有一名藝術家用被野火燒毀的住家殘骸,製作成一棵大型耶誕樹,放置在雪梨商業區中心,提醒人們林火的可怕,還有互助合作的重要性。另外在立陶宛,有機場人員用沒收的違禁品,像是剪刀和刀子來製成耶誕樹,提醒民眾如果行李裡,有樹上秀出的物品,通通不能放手提行李裡帶上飛機。
    2019/12/19 18:07
  • 英名模倫敦豪宅遭竊 偷走20億珠寶疑有內鬼

    英國倫敦發生天價竊案,歹徒闖入豪宅,一舉偷走價值20億台幣的珠寶首飾。苦主是一名英國名模,她也是F1賽車前老闆伯尼的女兒,不過她的豪宅位在倫敦富豪街,平日戒備森嚴,警方不排除有內鬼接應。
    2019/12/17 19:40
  • 印度大學生罷課抗爭 警入校園施放催淚彈

    印度通過公民法修正案後,因為條文有歧視穆斯林之嫌,在印度引發全國抗議,大學生群起罷課抗爭,警方還進入大學校園施放催淚彈,抗議群眾頑強抵抗,還放火燒車,一波波警民衝突,造成近百人受傷,6人死亡。
    2019/12/17 18:38
  • 美迪士尼樂園經典美味 必吃鬆餅、火雞腿

    美國迪士尼樂園有不少部落客推薦必吃美食,像是米奇造型鬆餅和甜甜圈,另外份量十足的煙燻火雞腿和平民甜點吉拿棒,也都是人氣餐點,遊園時別忘了親自探索品嘗。
    2019/12/17 15:21
  • 全球最年輕!芬蘭34歲總理執政 女力當家

    芬蘭新任總理是年僅34歲的桑娜馬琳,她是芬蘭第三位女總理,同時也是全球最年輕總理。她率領的內閣,也是以女性部長為主,被外界稱為女力內閣,其實不只芬蘭,近年在歐洲多國,女性逐漸在政壇扮演重要角色。
    2019/12/17 13:18
  • 星際大戰最終章 粉絲劇院前露營搶看首映

    為了搶先看到星際大戰最終章,不少星戰迷提前一周跑到洛杉磯的戲院前露營排隊,德國的漢堡王則是免費送出劇透漢堡套餐,從包裝盒到吸管還有薯條上,都印滿和劇情相關訊息,考驗粉絲接受度。
    2019/12/17 11: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