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英名模倫敦豪宅遭竊 偷走20億珠寶疑有內鬼

記者 馬杰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17 19:40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17 19:40
圖/路透社
圖/路透社

英國倫敦發生天價竊案,歹徒闖入豪宅,一舉偷走價值20億台幣的珠寶首飾。苦主是一名英國名模,她也是F1賽車前老闆伯尼的女兒,不過她的豪宅位在倫敦富豪街,平日戒備森嚴,警方不排除有內鬼接應。

西倫敦的豪宅區,傳出天價竊案,受害人是她,英國名模特瑪拉.埃克斯頓。

 

CNN主播:「她住家所有的珠寶收藏都被偷了,時間點就在她離開英國,出國度耶誕假期的期間。」

竊案發生在英國當地時間13日,特瑪拉才剛離開豪宅,開開心心出國度假,她位在肯辛頓宮花園的豪宅,就被3名小偷闖入,價值約新台幣20億元的珠寶不翼而飛。

CNN記者:「她是F1一級方程式賽車,前英國籍老闆伯尼.埃克斯頓的女兒,她的發言人說他們的住家被人入侵,特瑪拉和她的先生很憤怒且震驚。」
 

現年35歲的特瑪拉,是F1賽車前英國籍老闆伯尼的女兒,這次三名小偷是從花園進入她家,闖入臥室,偷走戒指手環和耳環等飾品。

CNN記者:「這個區域是倫敦管制最森嚴的地段,也可能是全球管制最嚴的地方,在這裡連拍照都不行,那邊還有全年無休的警衛室,而房子和肯辛頓宮只有一街之隔。」

特瑪拉的豪宅,坐落在西倫敦管制最森嚴的富豪街,這裡有全天候保全,她的家裡也有監視器設備,3名大膽竊賊,到底是怎麼閃過層層維安,進到屋裡的?而且這些竊賊非常囂張,進到屋子後,在裡面搜刮將近一個小時,直到被保全發現,才急急忙忙從窗戶離開。

特瑪拉的父親伯尼懷疑,八成是有內鬼接應,才會讓這三名小偷得逞,目前警方正在深入追查。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竊案#豪宅#富豪#保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0

0.0579

0.16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