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七寶媽震度市集傳播妹簽約憑什麼當媽地震速報地震事實查核中心
  • 搜尋:

    馬拉度 結果共85筆

  • 賭阿根廷贏慘賠身家 男星情緒低落「付不出薪水」

    2018世足進入16強單淘汰賽,昨(30)日晚由梅西(Lionel Messi)率領的阿根廷對戰法國,兩隊互有領先,不過激戰90分鐘後,仍以3比4輸給法國;阿根廷止步16強不僅大批球迷心碎,支持阿根廷的港星杜汶澤心情也是盪到谷底,笑稱拿員工薪水賭阿根廷贏,卻輸到脫褲子沒辦法發薪水。 杜汶澤在IG表示,自己是80年代的阿根廷球迷,不過自從阿根廷前球員馬拉度納退休後,就已經沒在關注足球;昨晚阿根廷大戰法國,杜汶澤重返足球界,他還拿本月所有員工的薪水賭阿根廷贏,不料阿根廷以一分飲恨,讓他心碎宣布「暫停發薪水直到另行通知」,並搞笑將梅西坐在地上的照片,後製成自己的頭。 此外,杜汶澤也在臉書自嘲「每次我回到足球界,都沒有好結果…」,並分享1986年世足盃阿根廷對英格蘭半準決賽的片段,懷念馬拉度納踢球的英姿以及阿根廷隊贏球氣勢。
    2018/07/01 21:55
  • 球王馬拉度納世足場邊看球 行為頻脫序

    阿根廷球王馬拉度納獲邀到世足賽看球,但是他在看台區上不斷有脫序的行為,像是抽雪茄、比中指,英國每日郵報指出,球王的行徑會這麼失控,全是因為他在為自己的傳記電影取材,而這部描述他足球員生涯的電影,預計明年底之前上映。
    2018/07/01 17:20
  • 阿根廷晉級梅西鬆口氣 馬拉度納血壓狂飆

    世界盃足球賽阿根廷今天對決奈及利亞驚險得勝,免於提早出局的命運,讓足球巨星梅西鬆了一口氣,極度關注球賽的阿根廷前球星馬拉度納則是激動到血壓狂飆,身體不適。
    2018/06/27 09:48
  • 不改火爆脾氣 馬拉度納掌摑記者

    阿根廷足球傳奇馬拉度納,個性是出了名的火爆,不但曾經在機場因為發生衝突遭到逮捕,現在年過半百,壞脾氣依舊沒改,阿根廷當地時間星期六,參加一場兒童節活動,因為懷疑記者向自己的嫩妻調情,居然衝下車給了這名記者一巴掌。
    2014/08/11 14:40
  • 世足賽/阿根廷隊雖敗猶榮 球迷英雄式歡迎

    世界盃拿下亞軍的阿根廷,雖敗猶榮,球員回國依舊受到英雄式歡迎,隊長梅西在臉書po文,感謝球迷支持,對於落敗感到哀傷,但是對於國家隊的進步感到驕傲,倒是前阿根廷球星馬拉度納,公開質疑說梅西不配拿到金球獎,而FIFA選出的「最佳11人」球員名單,梅西也沒有入榜。
    2014/07/15 22:03
  • 世足賽/捧大力神盃凱旋歸! 德國夾道迎英雄

    德國隊拿下世足金盃凱旋歸國,今天傍晚,他們已經捧著冠軍金盃返抵德國,稍後還會有大型歡慶派對,只拿下亞軍的阿根廷雖敗猶榮,球員回國依舊受到英雄式歡迎,倒是前阿根廷球星馬拉度納公開質疑,說梅西不配拿到金球獎,而FIFA選出的「最佳11人」球員名單,梅西也沒有上榜。
    2014/07/15 18:37
  • 世足賽/球迷解盤 德國克洛澤阿根廷看梅西

    阿根廷和德國的冠軍對決,兩國球迷看好誰有好表現?阿根廷球迷把希望,寄託在「小獅王」梅西身上;至於德國球迷,看好克洛澤可以為德國帶回冠軍,不過梅西要擔心「馬拉度納魔咒」,因為馬拉度納到球場看球,梅西還沒進過任何一球,至於克洛澤已經連續兩屆比賽,面對阿根廷有進球,現在專家也普遍看好德國,可以拿下第4座世界冠軍。
    2014/07/12 19:00
  • 足球/下一個梅西? 阿根廷出現「雪城梅西」

    梅西崛起的傳奇,讓足球界開始從全球10歲以下的小朋友,尋找下一個梅西,日本的神童久保建英,10歲加入巴塞隆納隊,現在正在青年隊中力爭上游,不過巴塞隆納的下一個目標,可能已經轉向阿根廷,因為在阿根廷山區的滑雪勝地,出現一位綽號叫「雪城梅西」的8歲足球神童,他的名字叫克勞迪奧,現在連英國的BBC電視台,都打算把這位神童找來,拍攝馬拉度納和梅西的紀錄片,所有的大人都期待,克勞迪奧能成為下一個梅西。
    2014/07/11 22:38
  • 世足賽/兩度奪世足金盃 阿根廷拚重返榮耀

    阿根廷是巴西之外,南美洲 另一個足球王國,事實上,阿根廷曾經拿過兩次世界盃冠軍,他們在八零年代出過一個足球巨星叫「馬拉度納」,而近年最知名的就是梅西了,不過從1990年以後,阿根廷就再也沒打進過決賽,這次阿根廷能不能重返榮耀?就要看週一凌晨登場的這個冠軍戰了。
    2014/07/10 22:10
  • 世足賽/26歲梅西想奪冠 世界盃球星有前例

    阿根廷闖4強戰,梅西就算沒進球,光是貢獻助攻,就能幫球隊搶下勝利,26歲的超級巨星,已經當過四屆足球先生,擁有全球最高的薪水身價,卻老是被拿來,跟前輩馬拉度納相提並論,但2014年的世界盃,很可能是梅西搶下冠軍的最好機會,因為包括羅納度、席丹等名將,都是在26歲,抱回冠軍金盃。
    2014/07/08 21:38
  • 世足賽/馬拉度納愛放砲 世足評論頻失言

    本屆巴西世足賽出現了頭號大嘴巴,阿根廷足球戰神「馬拉度納」一再失言,為了咬人的烏拉圭蘇神,一再大罵FIFA,由於他的言論勁爆,大受球迷歡迎,原本巴西電視台邀他擔任電視轉播的球評工作,結果馬拉度納開出「要搭乘直昇機」,還要報銷嫖妓費用,製作單位只好忍痛拒絕。
    2014/07/01 19:32
  • 世足賽/移動的藝術品! 看梅西盤球突破絕技

    有史以來最強的足球選手是誰?是巴西「球王」比利?是阿根廷「金童」馬拉度納?還是德國「皇帝」畢根鮑華?不過這些已經退休的傳奇球星都不得不承認,阿根廷的隊長梅西,很有機會超越他們的地位。因為生涯已經4次獲得世界足球先生肯定的梅西,缺少的肯定,可能只剩下世界盃冠軍而已。
    2014/06/26 22:09
  • 足球/阿根廷捨「上帝之手」 馬拉度納失業

    世足賽無法搶進8強的阿根廷隊,原本宣布要和總教練馬拉度納繼續簽約,不料「老馬」牛脾氣不改,堅持要掌控球隊的主控權,還威脅足協通通不准動教練團成員,阿根廷足協認為,馬拉度納配合度不高,28票一致決議,不續聘老馬繼續擔任總教練,「上帝之手」的傳奇或許將劃上句點。
    2010/07/28 19:35
  • 世足賽/「世足最帥大叔」 球迷願奪勝裸奔

    阿根廷教練馬拉度納,曾經放話「只要阿根廷奪冠,就會公開裸奔」,如今這個承諾無法兌現,許多女球迷倒是期待,看到另外一個總教頭裸奔,那就是明天凌晨,即將領軍出戰的德國型男教練勒夫;儘管他先前被拍到吃鼻屎,露出醜態,還是被封為「世足場外最帥的大叔」;另外巴拉圭女球迷宣告,雖然巴拉圭被淘汰,她還是決定裸奔,慰勞球員,如果西班牙勝,她會再脫一次。
    2010/07/07 16:51
  • 世足賽/馬拉度納飆罵德球迷 遭批「沒風度」

    在世界盃八強賽,以0比4慘敗的阿根廷代表隊,雖然無緣再踢下去,但是回到家鄉後,球迷雪中送炭,依舊熱情相迎,倒是總教頭馬拉度納輸球後,受不了德國球迷的冷嘲熱諷,當場飆罵德國球迷,被女兒連忙架開後,父女倆在休息室抱頭痛哭,網友把影片貼上網路,嘲諷馬拉度納「輸的沒風度」。
    2010/07/05 17:51
  • 世足賽/阿根廷哭泣! 馬拉度納願負全責

    阿根廷足球戰神馬拉度納,不管在球場內還是球場外,總是有讓人說不完的話題,他帶領的阿根廷隊,0:4慘敗在德國坦克輪下,無緣晉級前四強,這也讓在本屆世足賽一路過關斬將的馬拉度納,從意氣風發到垂頭喪氣,他在賽後表示,將會負起全部責任,不排除會辭去總教練職務。
    2010/07/04 19:31
  • 世足賽/德國坦克4:0輾阿根廷 晉級四強

    世界盃足球賽八強淘汰賽冷門連環爆,冠軍大熱門阿根廷,慘遭德國坦克輾過,以0:4慘敗,繼巴西之後也打包回家,賽前阿根廷總教練「足球戰神」馬拉度納和德國的口水戰,打得轟轟烈烈,沒想到腳下見真章,開賽不到3分鐘,德國坦克就向阿根廷球門開火。
    2010/07/04 11:37
  • 世足賽/阿根廷3比1勝墨西哥 晉級八強

    由足球戰神馬拉度納領軍的阿根廷隊,今天凌晨在世界盃16強賽中,以3比1擊敗墨西哥,晉級前八強,不過頂進阿根廷第一球的狄維茲,從畫面上看起來明顯越位,但裁判還是判進球算,也帶起了阿根廷的氣勢,下一場他們將對上同樣受到裁判眷顧晉級的德國隊。
    2010/06/28 09:32
  • 世足賽/4:1痛宰南韓 阿根廷離16強更近

    今晚世足賽賽事相當精彩!由阿根廷和南韓正面交鋒,南韓一路處於挨打局面,阿根廷靠著前鋒伊瓜因一個人獨進3球,最後一球演出「帽子戲法」,最後以4:1痛宰南韓,阿根廷率先取得6分積分,幾乎確保了晉級16強的門票,這場比賽,也是兩大明星教練對賽,阿根廷的馬拉度納、南韓的許丁茂,24年前在球場叫勁,今晚帶兵再度對決,馬拉度納大獲全勝。
    2010/06/17 21:36
  • 世足賽/頭錘建功! 阿根廷1:0勝奈及利亞

    被視為世足賽奪冠熱門的阿根廷隊,在B組預賽中,首戰奈及利亞,結果開賽6分鐘,就憑著後衛「海因策」的一記頭錘建功,以1比0擊敗奈及利亞,總教練馬拉度納也興奮不已。
    2010/06/13 09:45
  • 電影情報站/庫斯杜力卡球迷日記 剖析馬拉度納爭議一生

    馬拉度納的一生爭議不斷,電影「馬拉度納:庫斯杜力卡球迷日記」,記錄了他藥物禁賽後,幾年來風風雨雨的輝煌事蹟。
    2008/08/22 17:41
  • 欠稅12億 馬拉度納遭警扣勞力士

    前阿根廷足球金童馬拉度納,受邀前往德國世界盃擔任貴賓,不過他今天運氣真是背到不行,因在手上2支勞力士金錶被義大利警方當場查扣。警方說,馬拉度納過去在義大利踢球期間,逃漏稅多年,金額高達12億台幣,因此能從他身上拿的,統統都拿下來抵稅。
    2006/06/08 22:28
  • 球王馬拉度納 機場鬧事遭逮捕

    爭議不斷的阿根廷足球明星馬拉度納昨天在巴西機場被警方逮補,馬拉度納本來是要搭機返回阿根廷,卻因為遲到無法登機,與機場人員起了衝突,為了制止馬拉度納,航警還一度掏槍,要他束手就擒。
    2005/12/23 11:33
  • 拍賣甘迺迪遺物 包括就職手錶

    美國亞利桑納州驚爆一起駭人聽聞的滅門血案,男主人殺死老婆跟一雙兒女後,裝進汽油桶並埋進沙漠地底。阿根廷足球明星馬拉度納,則是率團要跟來訪的布希嗆聲,用一分鐘時間,來關心今天國際間新聞。
    2005/11/04 18:12
  • 戒毒成功 球星馬拉度納嗆聲布希

    前阿根廷足球明星「馬拉度納」在戒毒成功之後,也開始參與國際政治,他古巴強人「卡斯楚」一起接受訪問時,公開批評布希,還說布希是殺人犯,等布希來阿根廷參加美洲高峰會時,他一定會率眾抗議。
    2005/10/29 10: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