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游泳禁賽性侵花蓮地震台中民權西路站劍潭站游泳項目酒吧經站長救助頭部中彈
  • 搜尋:

    馬拉度 結果共85筆

  • 「上帝之手」馬拉度納醫護團隊遭控謀殺 被認定照顧不周

    被稱為「上帝之手」、阿根廷傳奇足球明星馬拉度納(Diego Maradona),2020年11月因心臟病逝世,享壽60歲;但正如他充滿傳奇和爭議的一生,去世後死因遭到外界質疑,長期照顧馬拉度納的醫護團隊不僅飽受批評,甚至遭到其子女提告謀殺,認定他們照顧不周導致嚴重後果,讓傳奇球星的死因再次成為公眾話題。
    2022/06/23 10:32
  • 馬拉度納「上帝之手」球衣 拍賣 2.74億創新紀錄

    國際拍賣公司蘇富比(Sotheby s)今天指出,阿根廷已故足球傳奇馬拉度納(Diego Maradona)在1986年世界盃對英格蘭之戰所穿球衣,以930萬美元(約新台幣2.74億元)拍出,創運動紀念品拍賣紀錄。
    2022/05/05 08:30
  • 觀點/從馬拉度納球衣拍賣說起 世界盃最經典2進球

    本周全球足壇最吸引筆者注意的不是任何比賽,而是前英格蘭國家隊員Steve Hodge打算拍賣1986年世界盃8強賽後交換得到的馬拉度納(Diego Maradona)球衣。那是筆者人生看的第1場足球賽,下半場馬拉度納2度破門,個人也認為迄今仍是前21屆世界盃決賽圈(final tournament)共2548顆進球中最經典2球。 
    2022/04/09 11:10
  • 南美記者遭疑是俄羅斯間諜 靠梅西、馬拉度納解危

    烏俄戰爭發生後,來自世界各地的記者團隊抵達前線,傳遞最新的訊息。然而,一群南美洲記者團隊,前往烏克蘭前採訪時,竟遭士兵質疑是間諜,帶至警局拘留。就在氣氛一觸即發時,阿根廷足球巨星馬拉度納(Diego Maradona)和梅西(Lionel Messi),竟成為一行人順利化解危機的關鍵。
    2022/03/09 12:09
  • 古巴女子自述曾遭足球傳奇馬拉度納性侵 控他施暴還餵毒

    現年37歲的古巴女子阿爾瓦雷茲芮哥今天指控已故阿根廷足球傳奇馬拉度納和其隨行人員曾對她暴力相向和虐待,包括性侵和在違反其意願的情況下,控制她的行動自由。
    2021/11/23 14:04
  • 新冠病毒按下「暫停鍵」的一年 揮別2020

    今天是2020年的最後一天了,您會怎麼為今年做總結呢?回顧這一年,在新冠疫情的干擾下,全球民眾的生活、企業活動、以及自然環境,都發生了很大的變化,更有不少人的計畫被打;同時間,今年也發生了不少,令人惋惜的巨星殞落消息,一起來看看!
    2020/12/31 20:00
  • 科比、馬拉度納、羅西離世 傳奇殞落全球哀思

    2020年對體壇而言,是極為悲傷的一年,前洛杉磯湖人隊的明星球員Kobe Bryant和女兒吉安娜,由於直升機墜毀意外,驟然離世;另外,被暱稱為「上帝之手」的世紀球王馬拉度納,以及義大利足球金童羅西,也先後因病去世,留給球迷無限懷念。
    2020/12/28 21:51
  • 進球後秀球衣致敬馬拉度納 梅西吃了黃牌又挨罰

    阿根廷足球名將梅西與所屬球隊西甲豪門巴塞隆納今天分別被罰款600與180歐元,因為梅西比賽進球後,脫下上衣秀出已故球星馬拉度納的球衣,向這位同胞前輩致敬。
    2020/12/03 10:43
  • 馬拉度納病逝有疑點? 私人醫師列入犯罪調查

    足壇傳奇馬拉度納上個月25日,因為心臟病發,驟逝在家中,阿根廷特別以國葬規格送別一代球星;由於前來瞻仰的球迷超過一百萬人,引發多起警民衝突;與此同時,阿根廷檢警突擊馬拉度納私人醫師,盧克的診所和住家,將盧克以涉嫌非自願誤殺罪,列入調查。
    2020/11/30 22:23
  • 出院不到兩周心臟病身亡 馬拉度納女兒告醫生

    球王馬拉度納上週心臟病驟逝,目前已經下葬,不過整起事件尚未告一段落,球王的三名女兒,指控爸爸的私人醫生有醫療疏失,才會11月初住院開刀,卻在出院不到兩周,就因心臟病發過世,只是醫生召開記者會,卻大哭聲稱自己已經盡力。
    2020/11/30 14:10
  • 足球傳奇馬拉度納病逝 私人醫師住家、診所遭搜索

    阿根廷足球傳奇馬拉度納25日病逝,享壽60歲。阿根廷聖伊西卓市檢方指出,馬拉度納的私人醫師盧克因涉嫌非自願誤殺罪行而受到調查,警方已搜索他的住家和診所。
    2020/11/30 09:03
  • 自稱球王私生子!嫩男要求「開棺驗DNA」 遭疑為爭產

    阿根廷傳奇球星馬拉度納(Diego Maradona)本月25日因心臟衰竭驟逝,各界除了緬懷他以及觀看遺產問題外,現在更冒出一名自稱是他私生子的小夥子,要求「把球王的屍體挖出來送回太平間」,還要取得驗屍報告和DNA檢測結果,盼釐清身世之謎,同時強調一切都不是為了要爭遺產。
    2020/11/29 23:54
  • 與馬拉度納遺體拍照比讚 禮儀人員犯眾怒

    阿根廷球王馬拉度納,因為心臟衰竭過世。阿根廷總統在馬拉度納的靈柩上擺上了一件10號球衣,向他致敬,但卻傳出有葬禮人員直接打開棺木,得意洋洋地和馬拉度納的遺體合照,還PO上網炫耀,這個舉動也引爆大批民眾怒火,痛批實在太不尊敬亡者。
    2020/11/28 13:56
  • 馬拉度納出殯! 「總統規格」上萬人夾道送別

    阿根廷球王馬拉度納驟逝,阿根廷舉國哀悼,目前馬拉度納的靈柩,已經移送到布宜諾斯艾利斯的郊區,準備和他的父母安葬在一起,只是稍早在阿根廷總統府外舉行的告別式,上萬球迷大排長龍等候,想送心中的民族英雄最後一程,卻因為不耐久候,和警方大打出手,引爆衝突。
    2020/11/27 11:08
  • 開棺和馬拉度納遺體合照還比讚 葬儀社人員被譙翻開除

    阿根廷足球傳奇巨星馬拉度納(Diego Maradona),25日因為心臟病過世,享壽60歲,消息一出震驚全球,阿根廷更是舉國哀悼。不過現在卻有消息指出,有葬儀社的人員對馬拉度納的遺體不敬,竟然開棺與遺體合照,甚至還比讚上傳到社群軟體,球迷和網友們都非常憤怒。
    2020/11/27 10:48
  • 天使與魔鬼的合體 馬拉度納一生傳奇殞落

    阿根廷傳奇球星「馬拉度納」,驚傳心臟病,在家猝逝,享壽60歲。馬拉度納生前,最為人津津樂道的,就是在1986年世界盃足球賽,擊敗英格蘭的那一球上帝之手。他在體壇爆紅後,負面新聞一直沒停過,包括吸毒、酗酒等,私生活一團糟。如今離世,一代球星的傳奇人生,就此畫下句點。
    2020/11/26 22:07
  • 永恆的10號!足壇傳奇馬拉度納人生謝幕

    有著「上帝之手」封號,被評為「20世紀最佳球員」的阿根廷球星馬拉度納,傳出在當地時間週三(25日),因心臟病發逝世享年60歲,消息一出,各地球迷、球星、政要人物,都紛紛表示哀悼和不捨;阿根廷宣布舉國默哀三天;這星期登場的各個足球賽事,也都在開場前默哀一分鐘,而回顧這位世紀球星,雖然在足壇寫下了輝煌戰績,卻也因為沉溺於藥物、酒精,爭議不斷,一起來看看他傳奇的一生!
    2020/11/26 19:53
  • 「上帝之手」馬拉度納逝世 傳奇球星獨愛黑色Ferrari

    有「上帝之手」之稱的阿根廷足球傳奇馬拉度納(Diego Maradona)因心臟病於11/25病逝,享壽60歲。而他在足壇上精采而出色的表現,讓他被譽為20世紀最偉大的球員之一。不僅於此,馬拉度納一生中擁有過不少愛車,包含Porsche、Fiat、Ferrari,甚至還曾擁有過一個卡車頭!
    2020/11/26 19:06
  • 傳奇球星馬拉度納小檔案 看他人生的6個關鍵時刻

    阿根廷足球巨星馬拉度納今天辭世,享壽60歲。身高僅165公分的他1986年率阿根廷奪下世足冠軍,「上帝之手」進球至今仍為人所樂道,一生既有傳奇又有爭議一面。
    2020/11/26 15:20
  • 紀念馬拉度納辭世 足壇建議退休各國10號球衣

    法國甲級足球聯賽馬賽奧林匹克足球隊教頭波艾斯今天表示,他認為國際足球總會(FIFA)應該將各國的10號球衣退休,藉此向過世的阿根廷足球傳奇球星馬拉度納致敬。
    2020/11/26 14:31
  • 阿根廷足球傳奇 「上帝之手」馬拉度納心臟病逝

    阿根廷足球傳奇馬拉度納,25日因為心臟病過世,享壽60歲,他在這個月初才剛開刀治療腦部栓塞,沒想到出院兩週就在家中過世,消息一出,不只阿根廷球星梅西發文悼念,巴西球王比利更說,有一天要和馬拉度納,一起在天堂踢足球。
    2020/11/26 12:13
  • 足壇傳奇馬拉度納逝世 阿根廷全國舉哀3天

    阿根廷足球傳奇馬拉度納(Diego Maradona)今天逝世,享壽60歲。全球足壇痛失20世紀最偉大球星之一,阿根廷全國將哀悼3天,他曾效力的義甲拿坡里想以馬拉度納來命名球場。
    2020/11/26 11:05
  • 共有的一段歷史逝去 傳奇球星馬拉度納辭世足壇哀悼

    阿根廷足球傳奇馬拉度納(Diego Maradona)今天逝世,享壽60歲。全球足壇重量級人士紛紛留言,追憶這位20世紀最偉大球星之一。
    2020/11/26 10:59
  • 「上帝之手」馬拉度納心臟病逝 一代足壇名將殞落

    外號「上帝之手」的阿根廷足球傳奇馬拉度納(Diego Maradona)今天驚傳因心臟病發過世,享壽60歲,20世紀足壇最偉大球星之一殞落。
    2020/11/26 07:29
  • 馬拉度納跌宕生涯的殘酷黑暗 惟神話流傳

    足壇的焦點總是在歐洲,富有的歐洲球隊出天價挖角南美洲球星的新聞,即使不是球迷也會眼睛為之一亮,而眾多球星高富帥更是受人追捧,但是,這些恐怕只是足壇的美好表象,一些南美或非洲球星都曾控訴遭遇種族歧視,而我們今天就要用上世紀球王,可能也是史上最具傳奇性的球王馬拉度納,透過他跌宕起伏、充滿爭議的一生,來透視足壇的風光以及殘酷黑暗。
    2019/12/18 19: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