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足球/阿根廷捨「上帝之手」 馬拉度納失業

記者 林佩儀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7/28 19:35
最後更新時間:2010/07/28 19:35

世足賽無法搶進8強的阿根廷隊,原本宣布要和總教練馬拉度納繼續簽約,不料「老馬」牛脾氣不改,堅持要掌控球隊的主控權,還威脅足協通通不准動教練團成員,阿根廷足協認為,馬拉度納配合度不高,28票一致決議,不續聘老馬繼續擔任總教練,「上帝之手」的傳奇或許將劃上句點。

阿根廷足協正式宣布,不再與馬拉度那續約,馬拉度納21個月的教練生涯確定畫下休止符。

雖然馬拉度納上禮拜表達,願意繼續擔任總教練的意願,不過因為老馬在選擇球員與助理教練上,要求絕對的主控權,甚至說出,如果自己的教練團,有任何一人被更換,他都要離開的重話,惹惱了阿根廷足協,雙方交涉2個多小時後,無法達成共識,阿根廷足協委員會28名委員全數決議,不再續聘馬拉度納。

頂著阿根廷一代足球英雄光環,2008年,馬拉度納開始執掌國家隊兵符,因為老馬過去締造過「上帝之手」奇蹟,原本阿根廷球迷對他相當期待。

不過今年世足賽,馬拉度納率領的阿根廷隊,表現不如預期,在8強賽就慘遭淘汰出局。阿根廷民眾羅德奎茲:「馬拉度納作為球員,他是1986年世界上前十的好球員,但當足球教練,他是『不及格』的。」

本屆世足,馬拉度納一直是媒體焦點,但老馬剛愎自用的帶隊風格,爭議不斷,這次阿根廷失利,茅頭自然指向老馬領導無方,如今連總教練職務都丟了,「上帝之手」的傳奇,或許將劃下句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馬拉度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2

0.0361

0.1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