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牛角燒肉專門店台北慈濟醫院震央發錢大家源雷雨爆料天氣氣溫app
  • 搜尋:

    林佩儀 結果共223筆

  • 被花旦白目舉動惹毛!陳亞蘭罕片場暴怒:以後不會再教妳

    56歲「歌仔戲天王小生」陳亞蘭近期都在忙宣傳歌仔戲《嘉慶君遊臺灣》,這次她在戲中和林佩儀、陳怡真各自有感情線,完全是偶像劇情節。但戲外的陳亞蘭其實頗為嚴格,她一度被陳怡真的白目舉動惹火,在片場怒放話「不會再教妳 !」
    2022/02/21 09:47
  • 歌仔戲也有撞見洗澡梗!陳亞蘭獻螢幕初吻 誘楊麗花「重出江湖」

    歌仔戲小生陳亞蘭今(19)日為新戲《嘉慶君遊臺灣》舉辦古裝時尚秀,帥氣登場的她透露將在劇中上演三角戀,還首度獻出自己出道37年的螢幕初吻;另外,她也驚喜宣布師父楊麗花近日將會為她站台宣傳戲劇。
    2022/02/19 17:07
  • 叫她「愛笑的」 許效舜24歲新歡亮相

    許效舜與前妻離婚後,有了新對象,對方是今年24歲的現任助理,足足小了許效舜2輪,曾經當過美容師,2個人戀情才萌芽半年,卻已經打算步入禮堂;不過許效舜坦言,前妻的贍養費,和基本一個月20萬的開銷,女方家長對兩人24歲的年齡差距,都要克服,希望能在明年把女友娶回家。
    2010/09/23 21:05
  • 中秋節全家團圓? 小小彬:不知道問爸爸

    小小彬真的很想媽媽?日前終於跟媽媽黃美玲一起拍廣告的小小彬,前幾天上節目,曾說想跟媽媽住,今天出席活動,被問到有關媽媽的問題,都說不知道,把問題丟給爸爸小彬彬,至於小彬彬則說今年中秋節,沒有邀請小小彬媽媽,同樣對於有關全家團圓的話題很低調。
    2010/09/18 07:13
  • 〈獨家〉王世均遇「錢」挨妻打? 董娘手帕交幫撇清

    名模洪曉蕾與王世均的婚姻,傳出遭到三和董娘錢德月介入,現在當事人都沒出面說明,現在甚至還傳出9月9日當天,酒醉的洪曉蕾到夜店慶祝王世均生日時,因為看到錢德月出現,可能因此不開心,竟然動手打了王世均,隨著兩家人的緋聞風波,越鬧越大,從小就認識錢德月,甚至還擔任她婚禮伴娘的女藝人張瑞竹出面,接受TVBS的獨家專訪,表示錢德月是個好人,希望大家不要用放大鏡檢視他們的生活。
    2010/09/16 19:18
  • 想當爸爸? 周董:羨慕有小孩的朋友

    歌壇天王周杰倫日前自曝,40歲前想結婚生子,大家好奇他是不是真的想當爸爸了,今天下午他本人出面,周杰倫坦承很羨慕身旁有小孩的朋友,但是擔心說這樣的話會引起負面解讀,周杰倫馬上改口說,想法天天在變,有時候想了想,或許明天又不想了。
    2010/09/14 17:39
  • 「互稱寶貝」王靜瑩戀陳為民? 自撇:效果

    女星王靜瑩跟南港輪胎小開陳威陶離婚後,現在有新戀情?傳出她和跟藝人陳為民不但有好交情,更是常私底下傳簡訊,兩人甚至還親暱稱呼對方「親愛的」跟「寶貝」,幾個月前兩人一起上節目,陳為民說「愛死」王靜瑩,更是讓外界對兩人的交情更加好奇。不過王靜瑩今天出面說,陳為民應該只是「節目效果」,但王靜瑩離婚後,身價再度上漲,七位數字的代言酬勞,幾乎快要回到婚前的價碼。
    2010/09/14 00:20
  • 為生下一代! 周丹薇強迫受孕罹癌

    演藝圈轉戰商場的資深藝人-周丹薇,最近傳出,過去18年來,為了受孕做了14次的人工受孕,因為頻打排卵針的關係,驚傳罹患乳癌,還好是零期,已經切除,沒有大礙;不過醫師指出,像周丹薇一樣,年齡越長的女性打排卵針,臨床經驗已經證實,罹患癌症的風險比一般女性高,熟女們,最好還是定期做好身體健康檢查!
    2010/09/09 12:23
  • 〈獨家〉「超崩潰!」吳佩慈如廁 遭司機偷窺

    藝人在大陸發展,又遇到怪事,有九頭身美少女之稱的藝人吳佩慈,網路部落格自爆,在北京拍廣告時,遇上變態,偷看她上廁所,後來這個色狼被她的男友Peter當場發現,竟然是公司僱請來的司機,讓她直呼超崩潰,好友姊妹淘也紛紛替她抱不平,痛批這樣的下流色狼應該報警抓人。
    2010/09/02 07:54
  • 「很熱耶」冰箱會說話 提醒關冰箱門

    如果冰箱門沒有關好,會很浪費電,現在日本有一種會說話的感應器,能夠提醒你要把冰箱門關好;羽毛球拍也會說話,讓打球過程更有趣;還有一種能錄進聲音的照片,把一般會寫在照片旁的注解,用聲音來表示。
    2010/08/30 19:30
  • 男子愛狗 想改成電視劇狗名被拒

    美國賓州一名44歲男子馬修,平常把自己裝扮成一隻狗的模樣,今年6月更提出改名申請,要把名字改成跟電視劇中的狗英雄角色一樣,不過卻被法院打回票,但男子還是堅持要身邊的親友,用狗名字來稱呼他。
    2010/08/30 13:24
  • 33智利礦工深埋 NASA將協助救援

    受困地底下700公尺的智利礦工,在3個多星期後,已經出現心理焦慮的情況,而在現場已經有心理學家,隨時掌控礦工們的狀況,而智利政府也找了美國太空總署NASA來幫忙,最快下個星期,就會有NASA派出4人小組,前往參與這項歷史性的救援任務。
    2010/08/28 17:56
  • 不設警示牌忙閃車 美工人修路險象環生

    美國亞特蘭大的洲際公路,出現險象環生的景象,2名工程人員,在修補馬路坑洞的時候,不但沒有設置路障,甚至還來回地穿越馬路,閃避來車,許多駕駛人看到都說,實在是太危險了。
    2010/08/28 13:46
  • 健身椅墊加彈簧 仰臥起坐變省力

    對許多人來說,因為運動很難持久,成效也不好,所以日本發明了一些能幫助民眾運動的小工具,像是一種「健身椅墊」,因為加了彈簧,讓做仰臥起坐時,變得更省力;還有能一種專門用來做伏地挺身的把手,能計算伏地挺身的次數;還有一種連環鎖,結合了益智與運動,相當適合老年人使用。
    2010/08/27 19:34
  • 虧損10億美金 百視達將申請破產

    美國連鎖DVD出租業者百視達,現在不堪長期虧損,計畫將在9月申請破產保護,重整高達10億美金的債務,甚至將再關閉美國500到800家績效不佳的門市,也象徵紅極一時的DVD出租業,將走入歷史。
    2010/08/27 17:54
  • 美夢成真! 蘇珊大嬸將為教宗獻唱

    從選秀節目,一夕在全球爆紅的蘇珊大嬸,被獲邀在9月中,為教宗本篤十六世獻唱,讓她直呼是美夢成真,當天蘇珊大嬸將在教宗面前,演唱她的成名曲「我有個夢」。
    2010/08/26 23:32
  • 高溫難抵擋 日吹男性撐傘遮陽風

    日本今年夏天熱到不行,在大熱天下,日本街頭已經出現一個特殊現象,越來越多日本男性,不再認為撐陽傘是女生的專利,日本記者直擊街頭,果然發現許多男性開始撐傘,而今年夏天以來,男用陽傘的業績比起往年成長2成。
    2010/08/25 22:27
  • 瓦楞紙變模型 小朋友輕鬆動手做

    在日本,瓦楞紙經過設計後,就是方便組裝模型的材料,而且有一定厚度的瓦楞紙,更能拿來當成桌球台、做成小椅子,讓瓦楞紙最後不只有回收一途,還能有別的妙用。
    2010/08/25 19:25
  • 就像哈利波特! 「魔杖」輕鬆遙控電器

    英國出現一種新遙控器,能夠控制幾乎所有的電器產品,加上外形設計作成一根魔杖,讓人使用這個遙控器時,像是電影哈利波特的場景一樣,可以控制各種電器。
    2010/08/25 17:21
  • 野生鯨魚特技秀 座頭鯨求偶奇觀

    玻利維亞2隻淡水海豚不慎擱淺受困在河邊,環保人士動員前往救援,海豚終於順利脫困,另外澳洲電視台在外海,拍到一頭座頭鯨為了求偶,在大海跳躍、翻滾,相難難得一見的畫面。
    2010/08/24 17:21
  • 伍茲離婚! 估贍養費達上百億台幣

    老虎伍茲跟老婆已經在7月3日協議離婚,媒體預估,贍養費將達上百億台幣跑不掉,而兩人共同發表的聲明提到,未來兩個小孩的監護權將共同擁有。
    2010/08/24 13:11
  • 黑熊栓緊緊 當獵犬「活教材」引爭議

    美國動保團體直撃南卡羅萊納州,發現當地有一種「獵犬訓練」,竟然是把一頭活生生的黑熊的牙齒、爪子磨掉,栓在木樁上,再放出獵犬朝著黑熊攻擊,要訓練獵犬不會害怕黑熊。
    2010/08/24 11:33
  • 漁夫娶千金 搭49億遊艇風光回家

    英國有一名35歲漁夫,因為在加拿大億萬富豪的遊艇上工作,而認識老闆女兒,兩人因此譜出一段漁夫與千金小姐的戀曲,最後小倆口有情人終成眷屬,結婚後搭乘價值49億台幣的豪華遊艇,回到英國宴請親友喝喜酒。
    2010/08/20 12:44
  • 少女摔落18M深峽谷 直升機驚險救援

    美國華盛頓州有一名15歲的女孩,在與家人攀爬峽谷時,不慎從18公尺高的峽谷上滑落,墜落到底部河流,為了搶救少女,當局出動直升機與50名救難人員,要將她從深谷中拉上來,而整個救援過程也全都拍了下來。
    2010/08/19 17:02
  • 西國洪水暴漲3死 波蘭遇強烈暴風

    歐洲國家西班牙南部洪水暴漲,造成3人死亡;而波蘭則從5月開始,就連續遭到強烈暴風雨;在美洲的墨西哥,也遇上下大雨的壞天氣。
    2010/08/18 19: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