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立法院海龍蛙兵孫藝真正宮SWAG饅頭媽立委出國水庫進帳
  • 搜尋:

    馬念先 結果共62筆

  • 【當掌聲響起】那些年!清新熱血詼諧 國片歌曲永記憶

    讓人難忘的電影主題曲不只動畫或西片,國片也有許多難以抹滅的記憶,從早期瓊瑤電影興盛時代,鳳飛飛的歌聲就和二秦二林的電影畫面相互輝映,近年國片復興,亂彈阿翔創作演唱的《完美落地》,讓他通吃金曲、金馬兩大獎項,成為代表性的佳作,電影《總舖師》更是在馬念先的操刀下,兩首無俚頭的電影歌曲,風靡一時;而九把刀繼《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電影跟歌曲都大受歡迎之後,最近監製的新片,主題曲由他親自上陣,馬上成為熱門話題
    2014/06/29 20:47
  • 【當掌聲響起】跨年舞臺搏身價 後台分秒如戰場!

    歲末年終迎新年,能見度高的北中南的跨年晚會,是藝人必爭之地,許多歌手會為了接跨年晚會和尾牙,選擇在每年第二季或第三季發片,經過一番打歌炒作之後,好在跨年時刻獲得絕佳的曝光機會,這不但是一年來演藝事業的身價認證,也是晉升天王天后的好時機,像是2013再度合體復出辦巡迴演唱會的SHE,就受邀站上台北跨年壓軸,而因為電影總舖師爆紅的林美秀和馬念先,也首度在台北跨年表演,當掌聲響起不只帶您數算過去這一年藝人表現成績,鏡頭也帶您到跨年後台,獨家看看藝人上台前的緊張模樣
    2014/01/25 16:32
  • 〈快訊〉「金罵沒ㄤ」 林美秀熱舞瘋跨年

    演員林美秀穿著俏皮在「臺北最High新年城2014跨年晚會」登場,與馬念先熱舞「金罵沒ㄤ」,熱翻全場!
    2013/12/31 20:59
  • 蘇有朋唱天眼主題曲 原唱「黑寶」找到了

    蘇有朋和林依晨主演的新片明年上映,蘇有朋還獻聲電影,由製作「金罵沒ㄤ」的馬念先重新編曲,翻唱二十多年前紅極一時的電視劇「天眼」主題曲,電影公司想找出當年原唱黑寶,不僅問遍唱片公司,還登報尋人,都毫無收穫,消息一播出,原唱人黑寶也表示很高興歌曲被翻唱流傳,這次蘇有朋老歌新唱,也意外勾起許多人的回憶。
    2013/12/31 11:49
  • 「金罵沒ㄤ」夯 林美秀組「金馬秀」搶賺尾牙

    林美秀唱紅電影「總舖師」插曲「金罵沒ㄤ」,仗著MV將近250萬次的點擊率,她正式宣告與這首歌的詞曲創作人馬念先合組「金馬秀」樂團,剛好明年是馬年,他們打著「金馬秀迎馬年」口號,將搶攻尾牙、春酒市場。
    2013/10/18 12:51
  • 【當掌聲響起】音樂歌曲大亮點! 「總舖師」兩項「準金馬」

    在電影總舖師,除了情節笑料跟演員演出之外,片中另外一大亮點,無疑的是超受歡迎的電影歌曲「金罵沒ㄤ」跟「三八阿花吹喇叭」,幾乎連沒看過電影的人都能朗朗上口,逗趣搞笑令人驚艷,而片中每個重點角色出場時,都會有屬於自己的主題曲,再加上出色的電影配樂,順利搶下金馬獎原創歌曲及音樂兩項入圍,我們問詞曲作者馬念先,如何做出這麼特別的歌,他逗趣的說,都是在刷牙時想出來的。
    2013/10/12 16:51
  • 「馬拉桑」7旬父險被騙 警逮一車手

    在電影「海角七號」中,飾演販售小米酒推銷員「馬拉桑」的演員馬念先,他的77歲父親日前差點被詐騙!
    2010/12/16 00:25
  • 2010桐花祭 舞蹈教父首創桐花舞

    現在最流行的舞蹈,不是「Sorry」也不是「Noboby」,而是桐花舞;原來是客委會為了桐花季起跑,不只請到蔡依林的舞蹈老師張勝豐編桐花舞,還邀請陳國華、馬念先等音樂人,創作桐花流行歌。
    2010/04/15 19:30
  • 簡單生活節 大牌歌手齊聚

    接連2天的簡單生活節,前一天才有方大同、盧廣仲,而今天蔡健雅、馬念先等人,隨即登場。雖然一張門票1200,在不景氣的當下有人覺得不便宜,但看到這麼多大牌歌手齊聚,民眾還是覺得很划算。
    2008/12/07 18:17
  • 「海角七號」 超人氣茂伯代言賺翻天

    「海角七號」爆紅,在台灣開出2億的票房佳績,而片中演員也跟著大翻身,尤其飾演綠葉角色的茂伯林宗仁,最近成為廣告商不斷邀約的對象,今天和片中另一位演員馬念先,一起擔當產品代言人,2人拿著北管和吉他,互尬音樂,場面相當逗趣。
    2008/10/02 19:24
  • 寫童書老爸+搖滾兒子=現代父子

    曾經獲得國家藝文獎的馬景賢,繼上一本兒童小說,過了14年終於發表續集,不過很多人可能不知道他的兒子,就是糯米團的主唱馬念先。父子倆,一個愛動,一個文靜,兩人怎麼互動,帶您去看看。
    2005/08/24 18:16
  • 〈獨家〉注意新招數! 癱瘓手機再詐騙

    詐騙集團又發展出新騙術。現在歹徒要打電話騙人會想辦法癱瘓被害人的電話,等到被害人失去耐心關機後,歹徒就立刻轉而向家屬詐騙,樂團「糯米團」的主唱馬念先就差點這樣上當。
    2004/09/22 17: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