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AV男優直播業配七寶媽全中運林叨囝仔跑趴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逃逸聯結車物流
  • 搜尋:

    馬克洪 結果共932筆

  • 馬克洪訪中獲高規格禮遇 分析:北京欲突破美國圍堵

    據分析,北京方面日前給來訪的法國總統馬克洪(Emmanuel Macron)超高禮遇,目的是藉此打破美國對中國的外交圍堵。
    2023/04/10 11:35
  • 馬克洪稱歐洲不捲台海 新詞macroning諷賣友求榮

    法國總統馬克洪訪中回程接受媒體訪問,表示要避免因台灣和中國起衝突,歐洲不該為美國附庸,引發國際砲轟。歐洲各方批評馬克洪喪失歐洲領袖資格;美國議員則認為應重審與歐關係。
    2023/04/10 09:13
  • 陸採購160架空巴 法訂購16艘超大型貨船

    法國總統馬克洪已經結束了對中國3天的國是訪問,此趟中法雙方收穫滿滿,大陸向法國採購160架空巴,而法國則向大陸船舶集團訂購16艘超大型貨船。大陸更揚言,中歐已經形成強大的「經濟共生」關係。
    2023/04/08 20:51
  • 馬克洪訪中行不如預期 學者批外交失敗、大損國際形象

    法國總統馬克洪訪中行程劃下句點,這次國是訪問諸事不順,「朝聖」空手而回。學者批馬克洪不僅外交任務失敗,戰略模糊也對國際形象帶來傷害,最後恐淪為法商業務代表。
    2023/04/08 13:42
  • 罕見連會2天 習近平、馬克洪廣州非正式會晤

    法國總統馬克洪到訪中國大陸,受到北京的高度重視,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罕見地在北京和廣州兩地,和馬克洪進行兩次會面,雙方還簽署中法聯合聲明,法國重申「堅持一中政策」。
    2023/04/08 13:40
  • 共軍宣布環台軍演3天 42共機.8共艦今早擾

    蔡總統昨天(7日)晚間才返抵國門,法國總統馬克洪也剛結束訪中行,中共東部戰區一早宣布從今天(8日)開始舉行一連三天的環台「戰備警巡」和「聯合利劍」演習。國防部痛批這嚴重破壞穩定安全,並證實截至早上11點,已經偵獲42架次共機和8艘次共艦擾台!
    2023/04/08 13:18
  • 習近平款待馬克洪 凸顯中國拉攏法國反制美國

    法國總統馬克洪這趟赴中國國是訪問行程,受到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不尋常的盛大歡迎。分析家認為,這顯示北京為了反制美國,越來越主動出擊在歐洲聯盟(EU)內爭取關鍵盟友。
    2023/04/08 05:44
  • 馬克洪獲陸禮遇接待 習近平意在借「法」壓「美」

    法國總統馬克洪,以及歐盟執委會主席訪問北京,除了和習近平商討,化解烏俄戰爭之道。另一個目的,是要藉大陸解封後的商機,來挽救歐洲經濟。不過習近平也有自己的算盤,頻頻提到「多邊關係」,似乎希望降低美國在世界的影響力。
    2023/04/07 22:25
  • 馬克洪獲盛情款待有別范德賴恩 歐媒:陸試圖分化歐洲團結

    法國總統馬克洪與歐洲聯盟執行委員會主席范德賴恩本週訪問中國,所獲待遇大不相同,前者受到隆重款待,後者則遭冷遇。兩人原想展現歐洲同一陣線,中國卻試圖分而治之。
    2023/04/07 17:44
  • 馬克洪訪中國簽大單 空中巴士賣出160架客機

    法國總統馬克洪訪北京,中國點頭採購160架空中巴士的客機,此前中共領導人習近平說,他和馬克洪都反對冷戰思維和陣營對抗,學者分析,盼與中國簽大單就是馬克洪此行的主要目的。
    2023/04/07 17:19
  • 趁你不在放火燒!馬克洪最愛餐廳遭縱火 法國抗爭再升級

    法國年金改革示威,已經進入第11輪,而且局勢有持續升高的態勢。儘管這波抗議,上街人數明顯減少,只有50萬人左右,不過他們的暴力行為卻明顯升級。不僅攻佔管控全球300兆新台幣資產的貝萊德投信巴黎總部;還趁總統馬克洪出訪北京,放火燒了他最愛的高級小酒館。
    2023/04/07 11:50
  • 馬克洪訪中國避談關鍵台海議題 遭批落入北京陷阱

    法國總統馬克洪今天在北京會晤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法國專家表示,台灣議題才是一切關鍵,馬克洪如此避談令人無法理解;議員更批評馬克洪「落入中國陷阱」。
    2023/04/07 09:27
  • 深海練兵防中國艦隊 CNN登「密西西比」核潛艦

    美軍不斷在印太地區加強防衛,CNN登上美國核潛艦「密西西比號」,直擊這艘攻擊潛艦的海上演習。由於它在攻擊時,行進速度相當快,船身會傾斜25度加速前進,在各國軍演對抗中國之際,法國總統馬克洪則是造訪北京,今天跟習近平會談,希望中國勸俄羅斯和談。
    2023/04/06 22:25
  • 北京對「蔡麥會」反應低調  CNN:與馬克洪訪陸有關

    法國總統馬克洪訪問北京,今天下午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隨即和他進行會晤,CNN分析認為,這次蔡總統和麥卡錫會見,大陸反應相對低調,和馬克洪到訪有關。而拜登上次反對裴洛西訪台,這次的「蔡麥會」,似乎故意放水。
    2023/04/06 19:44
  • 法總馬克洪將會習近平 鞏俐現身總統專機

    法國總統馬克洪,5日起訪中三天,這禮拜適逢芬蘭剛剛加入北約,歐洲國家也關心,到底中國大陸,對俄羅斯的態度如何。對此馬克洪在演說中提及,雖不同意大陸提出的和平方案,但認為至少代表有意解決爭端。另外這次媒體還捕捉到,大陸知名演員鞏俐,也帶著法國音樂家老公一同搭乘馬克洪專機訪中。
    2023/04/06 12:47
  • 《TVBS國際+談全球》川普紐約受審全身而退?馬克宏盼助陸當俄烏和事佬

    美國前總統川普昨(4日)在紐約曼哈頓地區法院受審,因涉嫌支付女星封口費案,遭控犯下34項重罪,最高恐怕將面臨136年刑期,但川普表示「不認罪」,不但立馬返回佛州海湖莊園開記者會,還將一切歸咎於民主黨對他的攻擊,究竟場官司走向會如何呢?
    2023/04/05 19:07
  • 馬克洪出訪前夕 歐盟代表對中挺俄砲火猛烈

    法國總統馬克洪以及歐盟執委會主席范德賴恩,周三前往中國大陸訪問。就在出訪前夕,歐盟外交和安全政策高級代表波瑞爾砲火猛烈,批評中國大陸在俄烏衝突中支持莫斯科。
    2023/04/05 11:34
  • 馬克洪與歐盟主席將訪陸會習 強化雙邊商業合作

    法國總統馬克洪預計4月5至8日與歐盟委員會主席范德賴恩一起訪問中國大陸。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今(4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柯幸宜線上訪問表示「法國總統馬克洪與歐盟執委會主席范德賴恩預計在明天(5日)率領法國企業訪問團前往中國大陸,預計這次隨行企業代表會有法國空中巴士、全球第二大的軌道交通設備製造商阿爾斯通,以及法國藝術家、電影製片人等。一行人將在廣東與北京停留,並於4月6日會見中國大陸主席習近平和總理李強,預計於會面中討論的議題則有俄烏戰爭,以及馬克洪希望幫助法國高級精品、航空與核能等重要企業,重返中國大陸市場,以改變目前中法貿易逆差急遽增長的狀況。」
    2023/04/04 16:50
  • 爭疫後中國市場!星、馬、西、法領袖先後赴北京 搶見習近平

    中國大陸總理李強,宣示要擴大對外開放,果然成功吸引外國領袖注意。光是星期五一天,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就和新加坡總理李顯龍、馬來西亞首相安華以及西班牙總理桑傑士進行會談;緊接著還有日本外相林芳正和法國總統馬克洪,都會前往北京。不管是觀光客還是企業投資,大陸市場再度成為各國積極拉攏的對象。
    2023/04/01 17:39
  • 法國面臨乾旱問題 馬克洪宣布節水新措施

    法國總統馬克洪(Emmanuel Macron)今天宣布新的節水措施,他試圖擺脫因為非常不受歡迎的退休制度改革所引發的政治動蕩。
    2023/03/31 17:37
  • 朝貢外交或下馬威?法總統馬克洪訪中 盼定調歐中新關係

    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一波波接待來訪歐洲領袖,4月初輪到法國總統馬克洪和歐盟領袖范德賴恩。專家分析,雙方會面期待不同,歐洲無法視習近平為和平調停者,而法元首訪中則盼為歐中疫後新關係定調。
    2023/03/29 17:28
  • 法總理計劃會在野和工會領袖 盼解年金改革危機

    法國總理府今天表示,總理柏納計劃會見在野黨和工會領袖,期盼能讓年金改革計畫引發的長達數週抗爭劃下句點。
    2023/03/27 05:53
  • 親中制俄?法總統馬克洪邀歐盟執委主席訪北京

    法國總統馬克洪(Emmanuel Macron)24日在布魯塞爾參加完歐盟領導人峰會後宣布,他已經邀請歐盟執委會主席范德賴恩(Ursula von der Leyen)與他一同在4月初訪問北京。歐盟官方也證實這項消息,成為范德賴恩首度以歐盟執委會主席身分出訪中國。
    2023/03/25 15:13
  • 法國百萬人示威反退休改革法案 怒火轉向馬克洪本人

    法國政府強行通過退休改革法案引發百萬人示威,連英王查爾斯三世原訂26日訪法作為登基後首次國是出訪都被迫延後。分析指出,如今怒火已從退休制度轉到總統馬克洪身上。
    2023/03/25 14:33
  • 街頭抗議年金改革!馬克洪疑戴百萬名錶 遭譏「有錢人的總統」

    法國本土近日因執政黨強推年金改革法案,引爆多波大規模示威潮,總統馬克洪(Emmanuel Macron)的民調更一口氣慘跌破三成。如今民眾的怒火還沒滅,馬克洪又再度因為疑似在電視節目上配戴百萬名錶,遭法國網友狂譏是「有錢人的總統」。
    2023/03/25 10: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