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鋒面輕生少子化疏失女大生公公有反應福和橋台灣天氣吳依霖轉晴
  • 搜尋:

    馬修 結果共197筆

  • 奧斯卡/金獎賭盤影帝后 馬修、凱特呼聲高

    奧斯卡頒獎典禮誰得獎呼聲最高?根據美國賭盤賠率看來,最佳影片最有可能由自由之心拿下,影帝影后則是押寶馬修麥康納和凱特布蘭琪的最多,而美國時尚雜誌選出金獎七大看點,包括回鍋主持的艾倫狄珍妮,首次表演的老牌歌手貝蒂米勒,以及動畫片冰雪奇緣主題曲,幕後主唱人登台獻唱。
    2014/03/02 18:36
  • 奧斯卡/新科金獎影帝 李奧納多拚馬修麥康納

    今年奧斯卡,競爭最激烈的項目之一就是男主角獎,目前在各項預測中,聲勢最高的,就是「華爾街之狼」中的李奧納多狄卡皮歐,以及「藥命俱樂部」的馬修麥康納,兩人都是美國影壇的資深巨星,有票房也有演技,不過都沒拿過這個獎項,今年不管誰拿,都是巨星的第一次。
    2014/03/01 07:43
  • 奧斯卡/搭熱潮 奧斯卡入圍片本周輪番上映

    奧斯卡頒獎典禮進入倒數計時,228三天連假如果你打算到電影院看電影,應該會發現不少電影都有入圍奧斯卡,除了已經上映半個月票房破億的「華爾街之狼」外,已經下檔的「地心引力」也要重新上映,包括影帝大熱門馬修麥康納還有入圍影后的梅莉史翠普所主演的電影,都不約而在今天上映,片商算準奧斯卡熱潮,先賺頒獎前的入圍勢氣帶來的票房,一旦電影獲獎,又能因為「得獎效應」,再賺一筆。
    2014/02/27 20:14
  • 奧斯卡/獨立製片電影創造話題 奧斯卡出風頭

    奧斯卡頒獎典禮倒數計時,但在今年入圍的9部最佳影片中,卻有5部片並不是大片廠資金投資,反而是新一代的電影投資者,以獨立製片的方式投入電影市場,像是讓馬修麥康那入圍影帝的《藥命俱樂部》,劇本被環球電影公司擱置7年,最後被一名德州商人投資,僅花了560萬美元,用25天就拍攝完成。
    2014/02/27 12:32
  • 奧斯卡/奧斯卡倒數開賭盤 呼聲高賠率越低

    奧斯卡倒數計時,美國各地按往年開賭盤,不過今年參考美國主要媒體影評人意見分析賠率,其中最熱門的影帝得主是《藥命俱樂部》的馬修麥康納,外界預測影后就是《藍色茉莉》凱特布蘭琪的囊中物,因此2人的賠率都很低,等於賭他們得獎恐怕沒賺頭,反倒是女配角由於競爭相當激烈,因此押誰得的賠率都差不多,形成一個有趣的現象。
    2014/02/26 19:55
  • 奧斯卡/減21公斤 馬修麥康納甩花瓶形象爭影帝

    奧斯卡頒獎典禮下週一將登場,影帝部分的競爭尤其激烈,其中從沒拿過奧斯卡影帝的馬修麥康納跟李奧納多,被認為是奪金的黑馬,2人都拿到了金球獎影帝,但影評分析,雖然李奧納多在《華爾街之狼》的表現非常出色,但跟過去幾部電影比較改變不大,倒是馬修麥康納為了演活愛滋病患者,刻意減重21公斤,顛覆過去俊美猛男形象,聲勢甚至高過李奧納多。
    2014/02/25 20:48
  • 「華爾街之狼」搥心歌 馬修麥康納是原創

    李奧納多主演的電影華爾街之狼,上映不到一個禮拜,全台票房突破4千萬,也讓片中馬修麥康納和李奧納多在餐廳聊天時,哼的歌受到討論,原來這首洗腦的歌曲「搥心歌」,是馬修麥康納在拍片前,為了舒緩緊張哼出來的曲子,經由導演馬丁史柯西斯找來音樂人改編,加入電影中,效果十足。
    2014/02/19 17:33
  • 李奧納多問鼎奧斯卡 新片「捶心歌」爆紅

    李奧納多主演的限制級新片,在台灣上映3天票房衝破3200萬,還問鼎了奧斯卡影帝,人在各地宣傳,他的蠟像也在洛杉磯杜莎夫人蠟像館亮相,曝光後卻被影迷痛批一點都不像,因為李奧納多變成了包子臉!除此之外,新片中,他跟馬修麥康納合唱的一首歌,很多看過的觀眾都說很洗腦,幾乎聽一遍就會跟著哼,掀起討論。
    2014/02/17 19:52
  • 奧斯卡/大咖全到齊 奧斯卡午宴溫馨合照

    第86屆奧斯卡金像獎,再過3個星期就要登場,今天舉辦了午宴餐會,現場明星陣容堅強,影后凱特布蘭琪、梅莉史翠普和李奧納多都來捧場,超過150人一起拍溫馨合照,而賭盤也開始預測今年的小金人得主,外界普遍看好凱特布蘭琪封后,李奧納多和馬修麥康納,則都是影帝大熱門。
    2014/02/11 16:55
  • 美國演員工會獎 凱特布蘭琪再封后

    美國演員工會獎18日在洛杉磯舉行,澳洲女星凱特布蘭琪和美國男星馬修麥康納,繼金球獎和影評人大獎後,再次雙雙奪下影帝、影后,全場最高榮譽最佳卡司獎,則是由電影《瞞天大佈局》獲得,離奧斯卡小金人更近一步。
    2014/01/19 20:00
  • 【FOCUS新聞】奧斯卡金像獎提名揭曉 大咖對決

    奧斯卡金像獎提名揭曉,今年可以說是大咖強蹦,巨星對決的一次,李奧納多狄卡皮歐主演的「華爾街之狼」,把他送進影第入圍名單,他要競爭的包括「藥命俱樂部」的馬修麥康納、「瞞天大佈局」的克里斯汀貝爾,還有奇維扥艾吉佛等四人,再說女主角入圍部分,新出爐的金球獎影后凱特布蘭琪入圍,比拼夠資深的梅莉史翠普、珊卓布拉克,和硬底子的茱蒂丹契,實在精采,至於入圍大贏家,是分別入圍十項的「地心引力」和「瞞天大佈局』。
    2014/01/17 20:22
  • 奧斯卡入圍公布 梅莉史翠普15度爭影后

    第86屆奧斯卡金像獎入圍名單,昨晚揭曉了,入圍贏家「瞞天大佈局」與「地心引力」,各獲得10項提名,「自由之心」入圍9項,緊追在後,特別是女星梅莉史翠普以「八月心風暴」,第18度入圍奧斯卡、15度問鼎影后,將和得獎呼聲很高的凱特布蘭琪,和演出「地心引力」的珊卓布拉克較勁;而影帝部分,馬修麥康納和李奧納多,在金球獎角分別拿下最佳劇情類男主角和最佳音樂喜劇男主角後,繼續pk,而之前入圍呼聲很高的「怒海劫」湯姆漢克斯,則意外成了遺珠之憾。
    2014/01/17 13:34
  • 金球獎/口碑演技兼具 小珍妮佛奪金球女配角

    今年金球獎在演員獎項部分出現許多亮點,像是去年奪下奧斯卡影后的珍妮佛勞倫斯,今年再度以《瞞天大佈局》奪下金球女配角,同時她所演出的《飢餓遊戲》系列電影,全球票房也開出紅盤,讓她同時成為2013年的最賺女星;另外在音樂喜劇類影帝的部分,李奧納多以《華爾街之狼》中放蕩不羈的股票經紀人角色,爆冷擊敗克里斯汀貝爾,勇奪影帝,而另外為戲爆瘦的馬修麥康納,也以細膩演技,爆冷拿下金球戲劇影帝。
    2014/01/13 20:53
  • 美棕櫚泉影展 珊卓布拉克封影后

    2014第一個大型電影節,第25屆棕櫚泉影展,出席明星很多都入圍金球獎,因此被視為是13日頒獎的金球獎風向球,棕櫚泉影展中,珊卓布拉克以「地心引力」,拿下影后,影帝則是「藥命俱樂部」的男主角馬修莫康納,最佳導演是「自由之心」的史堤夫麥昆,「瞞天大佈局」獲得最佳整體演出,另外,第48屆美國國家影評人協會獎名單,「醉鄉民謠」獲得4項大獎,是最大贏家,蔡明亮以「郊遊」,拿到「尚未在美國發行電影獎」。
    2014/01/06 20:19
  • 劉政池兩女涉佔地 辯僅簽字充人頭

    苗栗縣長劉政鴻胞弟劉政池,涉嫌竊佔國有地蓋別墅,檢方發現,他經營的開發公司,兩個女兒都掛名負責人和監察人,但她們供稱,當時年紀小,幫父親簽文件,不清楚內容,不過檢方認為姊妹倆簽字時都已經成年,應該知情,當庭被轉列被告。而其實劉政池的二女兒劉冠余,還是加拿大知名環保音樂家馬修連恩的妻子,只是丈夫提倡環保,如今妻子和岳父卻涉嫌竊佔國有地,吃上官司。
    2013/11/15 12:42
  • IKEA創辦人家財萬貫 生活卻勤儉

    全球最大家具零售商,瑞典的宜家家居(IKEA),創辦人坎普拉日前宣布退出董事會,交棒給小兒子馬修斯,現年87歲的坎普拉其實是個大富豪,「富比士」估計他身家高達33億美元,合台幣990億,全球富豪排名第412名,但是這麼有錢的人,卻是開10幾年的老爺車,沒有私人飛機,出門都是搭經濟艙。
    2013/06/06 13:53
  • 用生命寫日記 27週早產兒奮鬥歷程

    美國猶他州一對夫妻,去年12月生下27週的早產兒子,取名叫馬修,但醫生說,他的發育狀況只有23週,肺部才剛開始發育,存活率只有5成,但馬修的爸媽沒有放棄,還用第一人稱「兒子」的角度寫部落格,跟親友分享跟生命搏鬥的日記。
    2013/03/30 10:29
  • 馬修連恩元旦開唱 8小時連辦2場

    加拿大環保音樂家,也是台灣女婿「馬修連恩」,元旦在國父紀念館挑戰8小時連辦2場音樂會,為了次的演出,馬修除積極投入彩排及體力訓練外,音樂會特別採用全台灣最大的3D投影技術,讓音樂與影像的結合更加生動。
    2013/01/01 23:44
  • 3個月瘦14公斤 馬修為戲變「牙籤人」

    好萊塢明星為了拍片,身材有時候真的得忽胖忽瘦,最近像是男星馬修麥康納,新片當中為了詮釋愛滋病患,3個月減重超過14公斤,瘦到是前胸貼後背,雙頰凹陷,這樣的極端減重,被外界認為是非常不健康。
    2012/11/12 12:59
  • 只吃「流質」減重 馬修暴瘦拚奧斯卡

    被稱為全球最性感男人的影星「馬修麥康納」,最近被媒體捕捉到最新畫面,瘦了一大圈,而且面容憔悴,問了才知道,原來馬修麥康納在新片中詮釋愛滋病患,採取激進的流質飲食法減重,短短幾個月,瘦到雙頰凹陷,和原本壯碩健美的模樣,判若兩人。
    2012/08/30 14:59
  • 馬修麥康納、雷神索爾 凍蒜美國性感爹

    每年6月的第3個星期日是西洋父親節,美國電影網站票選「好萊塢性感老爸」,新婚的馬修麥康納,擊敗人氣男星布萊德彼特和強尼戴普,凍蒜最性感爹地;最近很紅的雷神索爾克里斯漢斯沃,也擠進前5名,不過他在復仇者聯盟當中的隊友,飾演美國隊長的克里斯伊凡,卻因為走紅伴隨而來的焦慮,傳出處於崩潰邊緣;另外,最近希望靠著演出玉婆,伊莉莎白泰勒情史翻身的琳賽蘿涵,則傳出身體又出狀況,衰事連連。
    2012/06/17 13:22
  • 網球/法網公開賽 76局創局數最多紀錄

    法國網球公開賽,法國好手馬修和美國選手伊斯納,2人激戰長達5小時又41分鐘,總共打了76局,創下法網局數最多的紀錄,最後伊斯納遭到淘汰;而巧合的是,伊斯納似乎和長時間比賽特別有緣,2010年,溫布頓網球公開賽,伊斯納就在場上打了超過11個小時,是網球史上時間最久的比賽。
    2012/06/01 11:55
  • 電影真人版! 英中年男退化成兒童

    最近在英國出現了一對兄弟,就像是電影「班傑明的奇幻旅程」的真人版,分別為42歲與39歲的麥克與馬修,罹患了罕見的神經退化疾病,「腎上腺腦白質失養症ALD」,心智年齡退化到只有10歲,只喜歡玩玩具跟看卡通,不僅失去婚姻還丟了工作,現在只能由年邁的父母接回家照顧。
    2012/05/02 12:51
  • 好萊塢男星也愛美 拉皮抽眼袋回春

    說到愛美程度,男明星可一點都不輸給女明星,根據美國最新一期的周刊報導,好萊塢許多男明星都有整形,像大帥哥湯姆克魯斯,以前的照片看得出來眼角下方皮膚鬆弛,但新照片看起來皮膚緊實,疑似有拉皮,還有傑克葛倫霍原本的大蒜鼻變得削瘦,就連髮線日漸退後的馬修麥康納,近日看來頭髮也變茂密了,看來年輕了不少,但到底有沒有動過手腳,大明星們可都是打死不承認。
    2011/06/25 12:48
  • 狂歡作樂惹禍 克莉絲汀酗酒進警局

    美國媒體報導,歌手克莉絲汀跟男朋友馬修疑似因為酒駕遭到逮捕,雖然酒後開車的是馬修,但克莉絲汀還是被帶到警局,留置了近5個小時,直到清晨7點多才離開。
    2011/03/02 11: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