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烏龜 乘風2024海巡人員劉偉健 腿傷夏普虧損黃國昌 瘀青高職倒閉疏失
  • 搜尋:

    馬修 結果共197筆

  • 帝后齊聚替《與森林共舞》配音 史嘉蕾變「蟒蛇」

    動畫電影越做越講究不只要求故事性就連配音員也要有來頭,像是《與森林共舞》請到史嘉蕾喬韓森配大蟒蛇,還有克里斯多夫華肯和班金斯利,也都加入替大猩猩和黑豹配音,而同期宣傳的另一部《歡樂好聲音》,也找來瑞絲薇斯朋和馬修麥康納還有當紅炸子雞,《金牌特務男》主角泰隆艾奇頓,從影帝影后到人氣演員通通都蒐集讓動畫片更有張力。
    2016/03/23 11:37
  • 偵探?反偵探?制裁偵探!

    提到偵探,你會想到誰?福爾摩斯、柯南?灰色腦細胞的白羅、金田一耕助?還是御手洗潔、馬修史卡德?18歲的冷漠少女紗崎玲奈,以嗜死如歸的姿態進入PI(Private Investigator)學校學習偵探課程,學會街頭打鬥的技巧,只為了替慘死的妹妹復仇,她在「反偵探課」展開血腥與暴力的反偵探物語,獨行於黑暗世界制裁惡質偵探。
    2016/03/04 23:34
  • 影帝崩壞?暴肥又禿頭 模樣大走鐘

    覺得照片中禿頭露出詭異笑容的胖大叔有點眼熟嗎?沒錯,他就是奧斯卡影帝馬修麥康納。原本的性感帥哥,因為新片《Gold》劇情需要,敬業的他不僅變成這副德性,表情與動作也相當猥瑣,犧牲真是非常大啊!
    2015/10/05 16:40
  • ​這真是他! 《哈利波特》奈威「登大人」變型男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美聯社) 英國演員馬修路易斯,飾演《哈利波特》中「奈威」一角走紅,年幼時嬰兒肥的憨厚模樣深植人心,他長大之後搖身一變成精壯型男,舉手投足都爆發man味,他最近替雜誌拍攝半裸封面照,讓《哈利波特》原作者J.K.羅琳嚇一大跳,在推特留言要他把衣服穿上
    2015/05/23 12:08
  • 達人背書:封存越久風味愈好 博士:容易滋生霉菌

    馬修嚴選爆發果醬竄改有效期限,雖然業者發出聲明,還引用梅子達人說法,強調果醬跟釀梅酒一樣,封存越久風味越好,我們實際找到這位達人許鴻文,雖然他也幫業者喊冤,但食品營養系主任表示,果醬放太久仍會有黴菌滋生問題,而這次風波也讓消費者產生信心危機
    2015/04/23 18:50
  • 「馬修」果醬竄改期限 3800瓶恐已下肚

    專賣有機天然優格的「馬修嚴選」遭人檢舉將梅子果醬改標籤,將半年的有效期限改為1年,數量高達3800瓶,檢方會同衛生局稽查後,已經要求業者立刻將產品下架,並將負責人及廠長以詐欺罪及違反食品衛生管理法分別以100萬及15萬元交保候傳,雖然業者喊冤,產品檢驗後沒有問題,是認知問題,不過消費者聽到後仍大感意外
    2015/04/23 18:41
  • 知名馬修嚴選優格 竟竄改將到期果醬

    又爆黑心果醬,這次還是知名品牌「馬修嚴選」,台南檢方查出馬修嚴選以改標方式,將有效期限僅半年的果醬改成1年,並在到期前撕標重貼,目前有近4000罐過期果醬恐已被消費者吃下肚
    2015/04/23 14:53
  • ​〈快訊〉知名馬修嚴選優格 竟竄改將到期果醬

    又爆黑心果醬,這次還是知名品牌「馬修嚴選」,台南檢方查出馬修嚴選以改標方式,將有效期限僅半年的果醬改成1年,並在到期前撕標重貼,目前有近4000罐過期果醬恐已被消費者吃下肚
    2015/04/23 11:39
  • ​ 「馬修麥康納」汽車廣告 金凱瑞、艾倫忙惡搞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影星「馬修麥康納」日前接下了美國汽車品牌的代言,並拍了一系列廣告,金獎影帝光環加持,讓廣告播出後,汽車銷售數字成長了25%,也這廣告受到更多人的關注,就連脫口秀主持人艾倫以及金凱瑞,都拍了kuso版本
    2015/03/22 17:45
  • 西門町、大同高中入鏡 英電影《X+Y》台北取景

    ▲劇中演員莎莉霍金斯。(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繼《露西》之後,又有電影來台北取景!英國導演摩根馬修的新片《X+Y》,去年來台拍攝,故事描述自閉的數學天才少年,到台灣參加奧林匹亞數學競賽集訓,劇組相中市立大同高中作為主要場景,台北西門町、中正紀念堂廣場和夜市,通通在電影出現
    2015/03/06 19:53
  • 「柯林佛斯」新片化身特務 拿「傘」1個打6個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美聯社) 由《X戰警:第一戰》導演馬修范恩執導,英國男星柯林佛斯主演的新片《金牌特務》,片中柯林佛斯顛覆以往斯文形象,有不少精采打鬥場面,且堅持不用替身親自上陣,其中一場在酒吧打鬥的戲,柯林佛斯用一把特製雨傘,1個打6個,在1分鐘內將對手全部擊倒,也讓這把超神的雨傘受到網友討論
    2015/01/27 17:13
  • ​廢棄古厝變超人氣民宿 馬修連恩一住就愛上

    (網路新聞中心/記者馮珮汶竹山採訪報導) 要怎麼讓一個沒落的鄉下小鎮,成為國內外旅客都能造訪呢?他辦到了!曾經被《天下雜誌》評選為台灣最美民宿,這間「天空的院子」是座有著109年歷史的老三合院,不過主人何培鈞從籌備到經營,可是歷經了不少苦頭,到現在,它不僅成為了熱門民宿景點,甚至還成立了「小鎮文創」,帶旅客一日導覽,順便帶動鄉鎮產業活絡,成功帶起了921地震之後,南投的觀光文化
    2014/12/26 11:36
  • 車禍後突然會說法文 還變成「馬修麥康納」?

    (▲影星馬修麥康納。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網路新聞中心/賴詩微
    2014/12/23 14:37
  • 科幻包裝親情 「星際」上映3天全台破5千萬

    由馬修麥康納主演的電影《星際效應》,上週末上映才3天,全台票房破5千萬,很多人還沒看這部電影時,一度以為是部科幻太空片,畢竟電影提及蟲洞、黑洞,以及牛頓定律等天文物理概念,但看了之後才發現,這部電影其實也描述人與人之間的親情,因此上映之後,除了吸引天文迷進戲院,口碑也讓非天文迷掏錢買票,在全球上映一週就吸了43億台幣票房。
    2014/11/10 20:34
  • 有「膠捲」差在哪? 台戲院推6種模式看「星際」

    為了追求真實感,片商常會拿電影裡頭的道具來展示,不過影迷想要更身歷其中,首先就要先在觀看模式上下點功夫,因為馬修麥康納和安海瑟薇主演的《星際效應》,光是在台灣就有六種放映模式,其中最受矚目的是IMAX70mm膠卷,到底放映上有什麼差別?我們帶您來看。
    2014/11/03 22:38
  • 飢餓遊戲3氣勢旺 秋冬強片接力看

    ▲達志影像/路透社 今年秋冬電影市場「強強滾」,幾部好萊塢大片接連上檔,像班艾佛列克主演的《控制》,改編自暢銷懸疑小說,還有《飢餓遊戲3:自由幻夢》,挾帶前2部的氣勢,被看好是今年的票房冠軍,以及太空科幻片《星際效應》,集合了馬修麥康納和安海瑟薇,華麗陣容令人期待。
    2014/09/14 20:36
  • 《冰與火之歌》入圍19項 傲視艾美獎

    全美電視圈年度盛事,第66屆艾美獎即將登場,今年入圍大贏家,是HBO自製影集《冰與火之歌》,入圍19項居冠,最佳男主角獎競爭激烈,年初拿下奧斯卡獎的馬修麥康納最被看好,同時今年節目還有一項特別橋段,紀念一代巨星羅賓威廉斯。
    2014/08/24 17:48
  • 柏金包惹的禍! 拍賣達人跳槽被告

    愛馬仕的柏金包不僅是全世界大明星以及貴婦們的最愛,最近也成為兩大拍賣公司的戰火爭端,26歲的馬修魯賓格在傳統拍賣公司的大力栽培下,一躍成為拍賣界的柏金包達人,只是沒料到他在上個月忽然帶著兩名手下以及客戶名單等商業機密,跳槽到規模最大的佳士得,氣得傳統拍賣公司提告,求償18億台幣。
    2014/06/29 11:44
  • 美男子漢獎公布 珊卓勇奪「時代尤物」

    美國媒體8日晚間舉行,2014年,男子漢最愛獎的頒獎典禮,49歲的影后「珊卓布拉克」,出眾演技加上傲人身材,光榮拿下時代尤物獎,年度男子漢獎則是由影帝的「馬修麥康纳」勇奪,但相對展露猛男身材的變形金剛4男主角馬克華伯格,卻搞笑成為軍中情人,但不只影壇,樂壇天后蕾哈娜的性感好身材,也一舉拿下男子漢最哈女性獎。
    2014/06/09 12:50
  • 〈獨家〉人腳一雙! 美休閒鞋牌熱賣山寨狂冒

    若是出門逛街,不難發現許多年輕男女腳上穿的,不再是帆布鞋,而是來自美國的一種休閒鞋款,這種鞋有點功夫鞋僧侶鞋的影子,乍看不討喜,卻因為穿著舒適花色千百款,加上有影視名人像潔西卡艾芭或麗芙泰勒加持,形成風潮,卻也在街頭上出現許多山寨版,專櫃強調山寨或仿冒品的鞋底可能用PVC材質,會有致癌疑慮;而另一款美國懶人鞋牌,強調超輕超舒服的材質,讓布萊德彼特和馬修麥康納也瘋狂,也同樣出現山寨版。
    2014/06/02 18:25
  • 李奧納多飛烏克蘭抗議? 原來是分身

    MTV電影獎入圍名單揭曉,李奧納多入圍了5項個人獎,非常風光,但在最佳男主角部分,將再度和馬修麥康納狹路相逢,先前才在奧斯卡上鎩羽而歸,網路上還流傳一張李奧納多戴頭盔,出現在烏克蘭戰區的照片,被虧是沒得獎太沮喪轉換跑道,後來發現只是長得像的人,所以這次入圍MTV電影獎,粉絲都很期待李奧納多能拿下最佳男主角。
    2014/03/07 12:16
  • 【FOCUS新聞】奧斯卡/超級巨星自拍 奧斯卡頒獎前所未見

    奧斯卡金像獎揭曉,一如事前預測,呼聲最高的《藥命俱樂部》的馬修麥康納,以及《藍色茉莉》的凱特布蘭琪,分別奪下影帝與影后,由布萊德彼特監製的《自由之心》奪下最佳影片以及最佳女配角,今年頒獎典的靈魂人物,也就是貫穿全場的主持人艾倫狄珍妮,不僅讓巨星們一起玩起自拍,創下6個小時230萬次的轉貼,而點pizza進會場的橋段,更是讓現場歡笑猶如巨星同樂會。
    2014/03/03 20:59
  • 奧斯卡/凱特、馬修熬出頭 首獲金獎影帝后

    本屆奧斯卡的最佳男女主角,馬修麥康納和凱特布蘭琪,兩個人出道都超過20年,但都是第一次獲得金獎影帝影后殊榮,馬修麥康納過去走性感猛男路線,這次為戲暴瘦21公斤,詮釋《藥命俱樂部》中的頹廢水電工,而演技備受肯定的凱特布蘭琪,雖然早就是各大影展的常勝軍,但只拿過奧斯卡的女配角獎,今年終於以《藍色茉莉》封后,再創演藝生涯高峰。
    2014/03/03 18:51
  • 奧斯卡/成功詮釋愛滋病人 馬修麥康納奪影帝

    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好萊塢明星齊聚一堂,今年最佳男主角競爭激烈,最後由馬修麥康納奪得,不過他為了扮演好電影中角色,進行了極端飲食計畫,甩肉約21公斤,和過往銀幕形象相較、差異很大,令觀眾印象深刻。
    2014/03/03 12:52
  • 奧斯卡/為奪奧斯卡影帝 男星挑戰暴瘦增肥

    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好萊塢明星齊聚一堂,入圍演員在作品裡,除了拚演技,還要拚體重,今年最佳男主角競爭激烈,為了卯足全力扮演好電影中角色,包括馬修麥康納和克里斯汀貝爾,都分別進行極端飲食方式,只是一個是減重、一個是增胖,兩人和過往螢幕形象相較之下,差異頗大,令觀眾印象深刻。
    2014/03/03 08: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