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個月瘦14公斤 馬修為戲變「牙籤人」

記者 莫祥珍 / 攝影 李延智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1/12 12:59
最後更新時間:2012/11/12 12:59

好萊塢明星為了拍片,身材有時候真的得忽胖忽瘦,最近像是男星馬修麥康納,新片當中為了詮釋愛滋病患,3個月減重超過14公斤,瘦到是前胸貼後背,雙頰凹陷,這樣的極端減重,被外界認為是非常不健康。

臉上留著長長鬍子、凹瘦的臉頰,穿著藍色長袖棉T,身形看起來很瘦弱,他是影星馬修麥康納,原本的他是健壯猛男。電影片段:「她們可以擁有舞台上的你,晚上依然回到老公身邊。」

最新的電影裡還是健壯猛男,但是為了正在拍的新片,詮釋愛滋病患,馬修刻意瘦身,3個月瘦了將近14公斤,簡直變成牙籤人。影星馬修麥康納:「喝很多茶,前10天是最辛苦的。」

跟過去健壯的樣子比較起來,真的差很多,瘦到連五官都凹陷下去,卻引發外界質疑瘦得很不健康;不只馬修麥康納,女星安海瑟威為了演出電影「悲慘世界」裡飢病交迫的應召女郎,每天只攝取500大卡熱量,靠著吃蘋果和高蛋白飲料,20天內狂瘦7公斤。

仔細看看安海瑟威,臉跟原本的樣子,整整消瘦了一圈,有人減肥也有人為戲增胖。電影片段:「馬克威提可,秘密幹員0014,為什麼是0014,因為我比007聰明2倍。」

麥特戴蒙也曾經為了電影增胖14公斤,扮醜演出,但當他現身影展,身上的肥肉不見了,整個人瘦了一大圈,和片中痴肥的樣子判若兩人;胖瘦自如的大明星還有她,芮妮齊薇格過去也為了這部電影增胖9公斤;男星湯姆漢克斯也曾經為戲吃肥過,為了逼真揣摩角色,不少明星在體重下功夫,希望除了演技,連外在也能讓人信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馬修麥康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7

0.0413

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