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桃園景點馬陸地震賞鯨船鴻海烏石港金馬得主逝世開放南強工商金馬獎
  • 搜尋:

    香肩 結果共130筆

  • 「甄環傳女神」絕美婚紗照曝光!辣裸白滑香肩 新郎一看傻住了

    譚松韻11年前以《後宮甄嬛傳》中淳貴人一角受到矚目,後來陸續演出《以家人之名》、《錦心似玉》都叫好叫座,近來她與井柏然合作的都市愛情劇《歸路》,從狂發糖轉虐,成為網路討論話題,譚松韻在臨盆前夕,得知井柏然出任務噩耗在醫院搶救中,她挺著大肚飛奔醫院,在加護病房見到老公淚水潰堤,更哭喊:「你這個大騙子!」一邊還得忍住宮縮,抱肚哀號,令觀眾看了十分心疼。
    2023/03/30 14:50
  • 露香肩挺NET!黃捷讚「花五百就能耍辣」 網暴動:太犯規

    日前一名父親在網路上PO文,說自己帶孩子去買衣服,孩子一聽要去買本土平價服飾NET,竟露出「嫌棄的表情」。貼文一出引發迴響,無黨籍高雄市議員黃捷,今日也在臉書放上一張露香肩美照,透露自己去年上大港開唱,整套衣服、褲子都是在NET買的,「只花五百塊就可以耍辣」,讓網友直呼「太犯規」。
    2023/03/29 18:39
  • 歐陽娜娜罕露香肩「美背也看光」 邪惡視角粉絲急喊:衣服穿好

    台灣女星歐陽娜娜日前創立個人品牌「nabi」慘遭砲轟,販售品項包括睡衣、浴袍、圍巾等,其中1件浴袍官方售價即要價人民幣988元(約新台幣4300元),掀起網友激烈反彈、形象因此受挫。儘管轉往中國大陸發展的她頻頻遭鬧出爭議,但她仍在IG上不定時分享生活,最近1組美照更出自於親姊姊歐陽妮妮之手,邪惡視角讓粉絲直呼「衣服穿好!」
    2023/03/25 10:16
  • 王瞳走出傷痛再披白紗 為戲拍婚紗照「深V露香肩」辣爆

    王瞳去年痛失丈夫艾成,如今走出傷痛積極工作迎接新生活,近來在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為角色披上白紗,與黃文星拍攝婚攝照,只見她小露香肩,一現身就被大家狂讚公主,原來2人是為了劇中壹品食品公司拍攝商品形象照,在以往的劇中有不少的披婚紗的戲,王瞳表示這一次要對不同食物做表情,一開始會不好意思,後來兩人玩開後就神速的把戲拍完。
    2023/02/13 17:21
  • 最正警花穿「細肩帶小可愛」現身信義區 超養眼春光路人嗨翻

    由許光漢、林柏宏、王淨合演的電影《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昨(3)晚在台北舉辦「我就是一個花瓶場」特映會,電影裡飾演地表最正警花的「花瓶代表」王淨小露香肩性感亮相,見到滿場觀眾都為她而來,王淨感動喊話:「見到這麼多朋友好開心,希望大家看完喜歡,大力分享!」並現場送出兩件印有「因為我就是一個花瓶」電影台詞T恤。
    2023/02/04 15:21
  • 妹子穿薄紗倒垃圾辣露「2顆蜜桃」 行家曝地點網想朝聖

    每到農曆新年,家家戶戶都會進行大掃除,就是趕在年夜飯前能夠除舊布新,往往家中也會清理出一些垃圾,清潔隊也會加班收運垃圾。最近就有網友分享,日前倒垃圾時看到清潔隊員辛苦的一面,並向他們表達感謝之意。不過貼文一出,網友們焦點全都歪樓,反而在一名丟垃圾的正妹身上。
    2023/01/21 21:38
  • 陳芳語脫了!「低胸北半球炸開」放送香肩 S曲線全看光網噴鼻血

    台中跨年「2023閃耀台中跨年夜」由阿Ken、蔡尚樺、焦凡凡主持,表演卡司眾星雲集,第一組就由「搖滾天團」八三夭帶來多首夯曲,現場氣氛瞬間嗨到高點。接著登場的則是擁有超強唱功的陳芳語,只見她身穿一套亮藍色、低胸且充滿宇宙感的連身迷你裙,邊唱邊跳之餘,還展現出超苗條的火爆身材。
    2022/12/31 23:04
  • 最美里長不藏了!陳紫渝曬限時福利 露香肩甜笑粉絲秒暈

    擁有「最美里長」、「永和IU」稱號的陳紫渝,日前順利在九合一選舉當選,成為新北市永和區永福里里長。繼她無預警公開IG帳號,粉絲數一日翻倍暴增後,她今(4)日再曬出自拍照,小露性感香肩,立刻掀起網友暴動。
    2022/12/04 22:13
  • 曾志偉為性感女模慶生熱情獻吻 她曾與袁偉豪拍廣告

    「獎門人」曾志偉向來相識滿天下,多年來一直活躍於各種飯局聚會。最近,他與多位中年男士為一名知名度極低的馬來西亞模特兒黎峇菈慶生,曾志偉除了在飯局中落力唱祝壽歌。之後,曾志偉就搭住女模的香肩一同蠟燭,更禮貌地送上香吻,非常熱情!而事後,黎峇菈也有提到:「今年有得同獎門人一齊吹蠟燭,祝我生日快樂,今年的願望是世界和平,沒有仇恨。」
    2022/10/02 11:01
  • 賴琳恩曬火辣照「老公都忍不住發聲」 打造仙女美腿秘訣曝

    擁有一雙白皙傲人長腿、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美照的賴琳恩,自2017年和陳乃榮結婚後,依然穩站網友心目中的性感女神,近日她分享和好友一起拍的「床照」,身穿浴袍露香肩,惹火指數更是百分百!老公陳乃榮也忍不住在留言區發聲。
    2022/08/14 19:18
  • 王心凌「紅唇露香肩」過膝靴辣翻 更大突破被那英讚:蛻變

    歌唱競技綜藝《乘風破浪》第二次公演(二公)舞台今(17)日播映,王心凌挑戰搖滾歌曲〈山海〉,從甜美天后變身搖滾女孩,和隊友譚維維燃爆舞台,贏下比賽勝利。王心凌挑染波浪捲髮配上烈焰紅唇,香肩微露,再穿上過膝馬靴短褲,甜美又火辣。舞台上面對譚維維超強唱功,她毫不遜色,金曲製作人荒井十一都直接站起來高喊:「雞皮疙瘩都起來了!真的是驕傲!」那英更是直接稱讚:「王心凌敢於唱一首跟她完全不搭的歌,她就是一種蛻變。」
    2022/06/17 14:29
  • 劉品言「低胸露香肩」喊單身想約會 憋《華燈》真相釀內傷 

    因飾演夯劇《華燈初上》中「花子」再度引起話題的女星劉品言今(21)日出席珠寶品牌活動,身穿深溝禮服,傲人雙峰呼之欲出,另也超有誠意秀出大半邊香肩。劉品言坦言目前感情處於空窗期:「 雖然空窗,但不排斥約會,剛好因為疫情也不能見面,近期比較少朋友介紹,身邊都一對一對的,根本沒戲唱。」
    2022/04/21 17:50
  • 曾之喬洋裝肩帶脫落快走光 爬上男星胴體磨蹭繞3圈

    傅孟柏與曾之喬在電影《售命》中擔任男女主角,為了培養2人的親密感與默契,導演特地在拍攝前特別設計「親密肢體遊戲」,傅孟柏變身「人體鋼管」,讓曾之喬爬上身自繞3圈不落地。不僅如此,傅孟柏還坦言,片中一場抱著曾之喬大街狂奔的戲,不僅跑到腿軟,還直接飛撞攝影機害曾之喬手臂瘀青,讓傅孟柏自責不已;這場戲也讓曾之喬香肩盡露。
    2022/04/14 17:11
  • 甩母不倫情史風波!侯佩岑「秀性感香肩」撩人 復出近況曝

    女星侯佩岑和老公黃柏俊結婚11年,兩人育有7歲的Ian和4歲的Ethan,不過去年夫妻倆因帶著侯佩岑媽媽林月雲,一起上大陸實境秀《婆婆和媽媽》,卻在節目中提及林月雲的不倫情史,因而爆發一連串爭議,侯佩岑也飽受攻擊。如今沉寂1年多,她將在23日和林志穎、林心如出席代言活動,這也是她風波後首度公開露面。
    2022/03/18 11:11
  • 李千那「穿這樣」打疫苗!羞喊:沒要耍性感 粉絲臉紅了

    新冠肺炎疫情尚未停歇,全台展開第三劑疫苗施打計畫,近期準備開跑電影《少年吔》宣傳的37歲女星李千那,今(6)日臨時被通知要前往醫療院所接種第三劑疫苗,沒穿著適合的衣服,只好小露香肩打疫苗,她也害羞地向護理師解釋「我沒有要耍性感!」
    2022/03/06 15:56
  • 真實身材超驚人!連靜雯「只圍浴巾」火辣泡湯片曝光

    「本土劇女王」連靜雯近期不僅副業表現亮眼,更接下YouTube節目《女王小跟班》主持棒,趁著工作之餘更行高級旅遊之實,這次來到位於宜蘭礁溪的人氣溫泉,在大自然下泡湯放鬆,連靜雯僅圍一條浴巾、露出香肩和美腿,精實身材令人稱羨。
    2022/01/09 11:55
  • 等12年!梁靜茹北市晚會打頭陣 掀「回憶殺」

    北市跨年晚會獨家卡司一棒接一棒,包含徐佳瑩暖聲獻唱招牌歌曲,還有滅絕師太黃小琥狂飆高音,展現實力派唱功,至於睽違12年再登北市跨年舞台的梁靜茹,打頭陣小露香肩開唱,還和樂團旺福首度合作。
    2021/12/31 23:22
  • 野生啦啦隊女神現身華山 胸前豐滿險炸出神秘陰影曝光

    啦啦隊女神Yuri陳怡叡29日現身華山2021「香港記憶香港情」線上影展,扮成女殺手,身穿超港風的豹紋拼接上衣、短裙搭配復古髮型,秀出逆天美腿小露香肩與鎖骨,但令人窒息的是拼接上的黑色襯衫內,緊貼的豹紋連身裙將胸前的豐滿擠出一條誘人神秘線,在寒冷的天氣中讓人血脈賁張。
    2021/12/30 15:47
  • 寒流來襲!曾莞婷、愛雅圍浴巾性感上陣《機智校園生活》

    近日寒流來襲,曾莞婷接連在寒風中拍攝TVBS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先是披浴巾露香肩和愛雅在三溫暖上演閨蜜談心,昨天(27日)低溫13度她還要穿泳衣下水游泳,犧牲頗大,她苦笑說:「下水或穿很少一定會遇到寒流,這就是拍戲的莫非定律啊!」
    2021/12/28 19:42
  • 火辣畫面曝光!曾莞婷「裸身洗三溫暖」 大片肉色外露

    女星曾莞婷在TVBS八點檔大戲《機智校園生活》中暗戀JR紀言愷,母胎單身的她卻不知道如何進攻,都是由「戀愛軍師」愛雅(張艾亞)下指導棋,兩人日前在三溫暖「蓋浴巾純聊天」,露出白皙香肩和纖細四肢,畫面相當養眼。
    2021/12/28 13:12
  • 母子戀吃不下去!陳美鳳認了「進廠維修」揭感情現況

    受封「全台灣最美麗歐巴桑」的65歲資深藝人陳美鳳,昨(25)日露出香肩、身著一襲全白色緊身禮服出席代言活動,完美體態一出來就讓全場驚豔。期間陳美鳳坦言曾在好友林心如推薦下「進廠維修」拉皮,她還隱約透露追求者不少,只是無法接受年紀差太多的「母子戀」。
    2021/11/26 10:50
  • 蕭薔打完疫苗秀性感香肩自拍 網暴動:林志玲排第二

    擁有「台灣第一美女」的女星蕭薔,現年已53歲,超逆齡外表甚至紅到國外,登上英國《每日郵報》版面。日前她在臉書上分享接種完第二劑疫苗,露出雪白香肩的自拍,素顏肌膚狀態好到嚇人,令網友看傻眼直呼:「林志玲排第二」。
    2021/11/21 17:52
  • 郭雪芙上身挖洞秀「香肩+裸背」 回眸甜笑電暈萬人

    33歲女星郭雪芙曾是女子團體「Dream Girls」的成員之一,擁有亮眼外型與姣好身材的她曾連續3年獲封FHM台灣百大性感美女冠軍,進軍戲劇圈後累積不少作品,吸引大票粉絲追隨,經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日常的她,今(17)日曬出超美回眸照,秀出美背與香肩,電暈上萬粉絲。
    2021/11/17 16:01
  • 臨危不亂!音樂才女拉小提琴 「肩帶滑落」香肩美胸失守

    外型甜美、氣質清新的女星林逸欣,擅長小提琴、鋼琴、古箏、吉他等多種樂器,是演藝圈有名的音樂才女。日前她在誠品表演時,意外發生一件小插曲,身上無袖洋裝的肩帶竟隨著演出慢慢滑落,露出一大片美肌,險些走光,惹得圍觀民眾紛紛拿出手機錄影拍照。
    2021/09/28 11:38
  • 王彩樺大女兒「V字馬甲秀香肩+蠻腰」 網:像韓星Lisa

    王彩樺每次在臉書發出大女兒黃于庭的照片,都造成網友騷動,日前還被封為「國民岳母」日前王彩樺出門前,拍下了大女兒穿V字馬甲上衣,散發公主般的夢幻氛圍,被網友說長相神似袁詠儀與BLACK PINK的成員Lisa。另外王中平和余皓然的女兒也相當漂亮,最近要出國念大學了,也讓余皓然很不捨。
    2021/08/20 14: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