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茶室代謝症候群連續地震林青霞地震宇宙人Hebe地震災情田馥甄夾娃娃機
  • 搜尋:

    香港名媛 結果共91筆

  • 港警重回蔡天鳳案現場 科學重建犯案經過

    香港名媛蔡天鳳遭前夫一家人殺害分屍案,香港警方今天重回案發的民宅,進行犯罪現場重建,根據香港媒體報導,為了確保證據充分,警方重案組人員甚至把當時載運蔡天鳳的七人座廂型車,也拖回現場。
    2023/07/24 19:03
  • 蔡天鳳告別式 粉紅布置、民俗禮儀送最後一程

    香港名媛蔡天鳳遭分屍命案,時隔四個月後,蔡天鳳的家人今天在香港為他舉行告別式,雖後遺體火化,根據香港媒體報導,整個儀式不僅裝飾完全配合蔡天鳳的愛好,也高度講究當地風俗,就是希望不幸遇害的蔡天鳳,能夠得到安息。
    2023/06/19 18:09
  • 蔡天鳳喪禮上百名親友到場致意 郭富城夫婦送花籃悼念

    名媛蔡天鳳(Abby)慘遭碎屍殺害,家屬於今天(18日)下午起在整體寶福紀念館為其設靈;明早(19日)大殮後靈柩送往大嶼山寶蓮禪寺火化,儀式期間寶福紀念館及寶蓮禪寺蓮花山海會靈塔均暫停對外開放。中午12時起,陸續有人把花籃、花牌等送到寶福紀念館,不少為香港名人,包括Abby生前好友方媛及其丈夫郭富城的花籃。至下午3時10分起,現場所見,Abby母親「五姐」、丈夫Chris帶同子女等親屬一身素衣,到達寶福紀念館打點準備,其後有過百名親友排隊準備進場,隊伍沿悠安街一直排至城門道。下午4時許,玄學風水專家李丞責夫婦到場,其妻子劉倩婷是Abby閨密。
    2023/06/18 19:43
  • 蔡天鳳靈堂「丈夫砸千萬」現場直擊!滿滿粉紅色 一比一遺照曝光

    香港名媛蔡天鳳二月遭到殺害,歷經將近四個月,家人今天(18日)替她設置靈堂,供親朋好友悼念,預計明天(19日)火化。據了解,蔡天鳳丈夫砸了台幣超過一千萬,要好好送妻子最後一程。不過,中間會相隔這麼久才辦後事,就是因為找了國內外公司一同利用3D列印技術修復遺體,粗估花費近八百萬台幣。
    2023/06/18 18:18
  • 蔡天鳳喪禮近千名親友到場致意 僅開放至親能見最後一面

    28歲香港名媛蔡天鳳(Abby Choi)慘遭碎屍殺害,家屬於今(18日)下午起在大圍寶福紀念館為其設靈;明(19日)大殮後靈柩送往大嶼山寶蓮禪寺火化,儀式期間寶福紀念館及寶蓮禪寺蓮花山海會靈塔均暫停對外開放。據了解靈堂不對外開放,僅至親才會瞻仰遺容,料有千名親友到場致意。工人今早密鑼緊鼓打點佈置,對於外來人士甚為警惕。
    2023/06/18 13:05
  • 有難度!蔡天鳳遺體聘外「3D技術」修復耗時長 尊重家人意願

    28歲香港名媛蔡天鳳( Abby Choi )疑被殺害肢解烹屍,消息指家屬將於6月18日於整體寶福紀念館地下寶福堂為蔡天鳳設靈。有知情人士向《香港01》表示,家屬將會進行遺體修復,已聘用海外高科技機構,用3D列印及化妝重塑頸部、頭顱及其容顏。
    2023/05/13 10:12
  • 蔡天鳳前夫連兩天出庭 今審七項盜竊罪

    香港名媛蔡天鳳命案最新進展,香港檢警在命案現場所發現的一件外套上,驗出有蔡天鳳前婆婆的DNA,使得婆婆涉案程度也升高。而主要被告蔡天鳳的前夫,今天(9日)又再度被提訊,香港法院要審裡他另外涉及的七起竊盜案。
    2023/05/09 20:15
  • 蔡天鳳案新進展!行兇現場發現「前婆婆DNA」下肢煲湯與她吻合

    28歲香港名媛蔡天鳳(Abby Choi)疑被殺害肢解烹屍案,蔡天鳳前夫鄺港智和其3名家人先前被控謀殺和妨礙司法公正等罪。此外,一名遊艇公司職員和前夫的女性友人,涉嫌協助前夫潛逃而被控告,則分別被控一項「意圖妨礙拘捕或檢控罪犯而協助罪犯」罪。3案昨(8)日一併在九龍城法院聆訊,檢方透露,涉案轎車的座位血跡、涉案租屋處發現的人體下肢和煲湯,經DNA檢驗後發現屬於死者蔡天鳳,租屋處內也發現一件外套,有前婆婆李瑞香的DNA。3案全部押後至7月31日再提訊,前婆婆李瑞香今(9)日申請保釋被拒。
    2023/05/09 10:07
  • 蔡天鳳分屍案開庭!郭富城爆私下出手了 求助警方高層加速行動

    28歲香港名媛蔡天鳳2月慘遭分屍,震驚華人圈,嫌疑人指向前夫一家,該案至今累計7人被捕,今(8)起一連2天再次提訊。據香港媒體報導指出,因蔡天鳳是郭富城老婆方媛的閨密,盛傳事發後,郭富城曾主動聯繫警方高層,希望警方能加速行動。
    2023/05/08 17:14
  • 蔡天鳳命案開庭 前夫一家四口押至法庭

    震驚華人圈的香港名媛蔡天鳳命案,今(8日)明兩天連續開庭。蔡天鳳前夫一家四人,涉嫌謀殺和妨礙司法公正,被押送到九龍城裁判法院。港媒最新揭露訊息,蔡天鳳能在失蹤48小時內,就獲得警方關注展開搜尋,和港星郭富城報案有關。
    2023/05/08 14:06
  • 蔡天鳳母親出招!搶2外孫撫養權 申請任遺產管理人掀爭產戰

    28歲名媛蔡天鳳(Abby Choi)疑遭前夫鄺港智一家殺害分屍案震驚香港,如今有7人被捕,案件將於8日再提訊。碎屍案爆出不足半月,蔡天鳳母親「五姐」於3月6日向高等法院申請,禁止蔡天鳳前公公鄺球出售加多利山的房產。
    2023/05/03 14:21
  • 國際分析/鄺球何以放話譚家付律師費? 名媛之死恐成完美犯罪

    香港名媛蔡天鳳命案發生至今,已經超過一個月,儘管法院同意重要關係人鄺球一家四口延押到五月二日再審,但是在案情偵辦進度上,似乎遭遇瓶頸,雖然專案小組強調有信心將兇嫌繩之以法,不過犯罪預防學者則認為,當控方向法院申請延押時,就代表檢警在案情關鍵點上的突破,已經遭遇到勢均力敵的對手。
    2023/03/27 15:19
  • 羊肉爐老闆昔殺人分屍!她驚睹「每天賣客人吃」 冤魂託夢嚇壞

    28歲香港名媛蔡天鳳日前遭鄺姓前夫一家殺害分屍,也讓節目回顧台灣基隆1992年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人肉羊肉爐」慘案。資深媒體人戴志揚透露,當時老闆不滿常客常鬧事,憤而而將對方殺害分屍,為毀屍滅跡,還將死者肉塊混在羊肉爐中讓客人吃下肚,最終破案內幕曝光。
    2023/03/19 10:17
  • 古天樂驚爆拍戲出意外「手指縫9針」 遭問蔡天鳳命案反應曝

    52歲的港星古天樂10日現身尖沙咀出席活動,受訪時透露近期剛拍完新片,在片中飾演魔術師,除了要變魔術外還得潛水,但日前在拍攝時不慎被扇葉弄傷手指,讓他縫了9針。不過他表示目前傷勢已穩定。至於香港名媛蔡天鳳命案,近期捕的第7名嫌犯似乎認識古天樂,而他也現場回應此事。
    2023/03/11 12:52
  • 蔡天鳳豪宅設旋轉木馬 彷彿置身夢幻王國

    香港名媛蔡天鳳案的發展還在持續,為了盡速破案,港警雷厲風行循線逮人,另外眼尖香港媒體也發現,蔡天鳳位於九龍的豪宅,家中設有旋轉木馬,整體氛圍彷彿置身夢幻王國。
    2023/03/09 13:31
  • IG女神捲蔡天鳳案!自稱「皈依佛教徒」 臉貼男星曬10年情

    28歲香港名媛蔡天鳳(Abby Choi)碎屍案至今仍未尋回消失殘肢,而香港警方前後共逮捕7名嫌犯,除了其前夫鄺港智、前公公鄺球、前大伯鄺港傑、前婆婆李瑞香,以及目前被保釋的前公公情婦「容容」以及前夫朋友林舜之外,第7名嫌犯為有著「IG女神」之稱的前夫女友人潘巧賢。身為公眾人物的潘女更被網友挖出不僅跟許多藝人關係甚好,還是1名皈依佛教徒。
    2023/03/09 10:14
  • 蔡天鳳案逮第7人 女網紅落網全身名牌惹眼

    香港名媛蔡天鳳命案最新進展,第七名嫌犯在大陸落網,是香港知名女網紅,她涉嫌協助蔡天鳳前夫逃亡,自己也潛逃大陸後,遭到大陸公安逮捕,今天下午遣返香港,移交給港警,她全身穿著名牌,包括Chanel短靴和Celine外套,一身精品價值超過10萬元!
    2023/03/07 23:46
  • 蔡天鳳案再捕第7人!3萬粉絲「IG女神」身份曝 曾與古天樂合照

    28歲蔡天鳳(Abby Choi)遭殺害及肢解烹屍案,被捕人數增至7人。一名29歲女子涉嫌協助罪犯,近日被大陸執法人員截獲,今(7日)在深圳灣口岸接收,由大陸執法機關移交香港警方拘捕。據悉,嫌疑犯為前夫鄺港智的女性友人,其身分曝光,為一名KOL,生活頗為奢靡,居住在九龍站上蓋高尚住宅天壐。消息指,被捕女子姓潘,涉嫌為被告介紹遊艇公司負責人,她活躍於社交平台,曾被網民稱為「IG女神」,其Instagram帳戶有逾3萬名粉絲。翻查她過往的發文,可見她與不少娛樂圈中人認識,她曾與古天樂、關楚耀、張振朗等人合照。
    2023/03/07 21:17
  • 蔡天鳳案逮第7人 女子涉助潛逃大陸落網

    香港名媛蔡天鳳命案,根據當地媒體報導,又有一人落網,蔡天鳳前夫的一名女性友人被控協助犯罪,日前在大陸被捕,預計今天下午,會被遣返香港,移交給港警,這也是全案落網的第七個人。
    2023/03/07 19:48
  • 母曬房地契、名牌惹殺機?蔡天鳳生前吐5字 網驚:一語成讖!

    28歲香港名媛蔡天鳳(Abby Choi)恐怖碎屍案揭發至此仍未尋回消失殘肢,其前夫鄺港智、前公公鄺球與前大伯鄺港傑遭控謀殺,前婆婆李瑞香則涉嫌銷毀刑事調查資料、遭控妨礙司法公正,而前公公情婦「容容」以及前夫朋友林姓男子亦陸續獲得保釋。對此,網友紛紛湧入蔡天鳳社交平台哀悼,卻發現她曾說過1句令人發毛的話,忍不住驚呼「一語成讖!」
    2023/03/07 13:34
  • 蔡天鳳分屍案又一人被捕! 前夫女性友人中國落網

    28歲香港名媛蔡天鳳(Abby Choi)恐怖碎屍案震驚社會,香港警方持續針對案件展開調查,除先後被拘捕的蔡天鳳前夫鄺港智1家4口、前公公情婦伍女(花名「容容」)、遊艇公司職員林男,共6人外,最新消息指,一名鄺港智的女性友人涉嫌協助罪犯,已於中國內地落網,今(7)日將被遣返香港並移送給港警。
    2023/03/07 13:07
  • 港警偵辦蔡天鳳命案進展 遺骸DNA吻合

    香港名媛蔡天鳳命案,港警科學辦案取得進展,在大埔龍尾村案發現場發現的遺骸,經過DNA比對,跟蔡天鳳吻合。
    2023/03/07 12:14
  • 又1人被放出來!涉幫蔡天鳳前夫搭遊艇逃亡 他19萬交保獲准

    28歲香港名媛蔡天鳳(Abby Choi)恐怖碎屍案震驚社會,其前夫鄺港智、前公公鄺球與前大伯鄺港傑遭控謀殺,前婆婆李瑞香則涉嫌銷毀刑事調查資料、遭控妨礙司法公正,而第5、6名被逮捕的嫌犯包括前公公情婦「容容」以及前夫朋友林姓男子。值得關注的是,繼「容容」獲准保釋後,林男也在昨(6)日被放出來,並延至5月8日再審。
    2023/03/07 09:47
  • 蔡天鳳碎屍案!高大成曝1隱憂:台灣半年內也可能發生

    28歲香港名媛蔡天鳳慘遭前夫一家殺害分屍,殘忍的行徑令人髮指,截至目前為止,港警已拘捕6人。對此,知名法醫高大成也提出1隱憂,直言「可能我想在台灣,搞不好在這半年內也會再發生」。
    2023/03/06 17:16
  • 蔡天鳳最後身影!手持「名牌包」曝光 助警破案關鍵

    28歲香港名媛蔡天鳳(Abby Choi)遭鄺姓前夫一家人殺害分屍,警方仍持續尋找其殘肢。而上月底港媒曝光的蔡天鳳最後身影,除了循線找到藏屍地點外,她手中的包包也協助警方破案確認本人身分。
    2023/03/06 14: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