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七寶媽是誰七寶媽華山文創園區台中喵喵衝撞7寶媽輕生撿屍
  • 搜尋:

    香奈兒 結果共410筆

  • 彰化雙胞胎兄弟缺錢買毒 女騎士包包連同香奈兒皮夾被搶走

    今(3)日上午11點32分,在彰化縣彰化市發生一起飛車搶劫案件,37歲的陳姓女子騎機車在停等紅燈至準備起步時,旁邊有2名雙載的楊姓男騎士經過,當場將陳女放在腳踏板上的包包連同裡面的香奈兒皮夾拿走,就馬上逃離現場,留下錯愕的陳女,彰化警方獲報後,趕緊以車追人,最後在台中境內逮捕2名男子。
    2023/02/03 18:09
  • 盤子王是你?王思佳曬15萬化妝鏡 藍心湄愛馬仕放到壞

    稍稍回顧一下~在2022年的時候,你買了那些東西呢?在年前打掃斷捨離的時候,有發現那些東西買了根本沒用嗎?自稱是「盤子王」翹楚的王思佳,也就在《女人我最大》節目上誠實面對,搬出這一年來她買過的驚人單品,甚至還出現買來到現在,首次開箱就在節目上的小物呢!
    2023/01/27 17:09
  • 就愛這味冰淇淋!貴婦手拎16萬香奈兒包 行竊2千元食品

    台南1家專門販售國際食品的超市,近來頻頻遭竊,冰淇淋、餅乾、巧克力都不翼而飛,警方調閱監視器追查才發現,竊賊竟然是1名穿著入時,手上還拎著1個價值近16萬元名牌包的貴婦,她說,看到喜愛的知名品牌冰淇淋就忍不住想拿。
    2022/12/02 15:31
  • 3000坪萌獸樂園明年開幕!財富女神王宥忻再曝「超狂血拚戰力」

    財富女神王宥忻預計明年初要開幕3000坪萌獸樂園除了給自己家裡的萌獸寶貝一個更好的環境之外,也將對外開放分享給愛動物的大人跟小孩一個夢幻樂園。即將過生日的她和老公預約兩人蜜月之旅,即將赴新加坡共度兩人世界。 王宥忻說:「因為疫情實在悶太久了,這一次新加坡之旅除了放鬆一下之外, 也是拓展新加坡的營業項目, 希望五天四夜之旅可以有滿滿的收穫。」
    2022/11/13 20:04
  • 博弈女老闆家「滿牆愛馬仕」! 警扣77名牌包

    刑事局警方破獲線上賭博集團,前往搜索主嫌住家,卻宛如來到銀行金庫,多達5千萬的現金,堆滿好幾個箱子,查扣的贓證物價值超過兩億,甚至還有一面展示牆,是主嫌女友用不法所得買的,從愛馬仕到香奈兒,總共有77個,甚至買名牌包,還買到變成精品店的VIP。
    2022/11/10 18:01
  • 時裝週眾星雲集!人間香奈兒再發威 蕭亞軒整套LV超吸睛

    先前我們整理了韓星們出發看時裝週的機場穿搭,這次~就來看看其他藝人們,他們在看秀的穿搭吧!像是在BALENCIAGA的春夏大秀上,就邀請到了鄭秀文、品牌代言人韓素希,連周杰倫也在出席名單中,換到LV大秀時,蕭亞軒也驚喜現身,整個超有可看性呀!
    2022/10/07 14:41
  • 偶遇野生關之琳!60歲真面目曝光 網讚「眼前一亮」

    有「香江第一美女」封號的港星關之琳,24日才剛慶祝60歲生日,至今仍是許多男性粉絲心目中的女神。儘管已經淡出螢光幕多年,但她仍不時更新社群平台與粉絲們分享近況。日前有大陸網友在法國某跳蚤市場偶遇關之琳,網友大讚關之琳狀態好,畫面曝光後掀起討論。
    2022/09/28 09:02
  • 愛馬仕、香奈兒遇颱泡水!寄快遞少做1事 400萬全飛了

    四百多萬精品毀了!去年7月,大陸有名女性購買了價值破百萬的名牌服飾,並透過申通快遞寄往海南儋州市海花島。然而,由於該名女子一口氣買了上百件商品,只好分成9大箱寄,運送過程中竟出了意外,造成商品損壞,最後涉事公司僅願意負擔部分支出,得知消息後,女子也氣得大罵「我損失更嚴重」。
    2022/09/21 20:47
  • 不爽親密照被公開?Jennie「深夜1舉動」反擊 粉絲心疼

    擁有「人間香奈兒」稱號的韓國大勢女團BLACKPINK成員Jennie和BTS V(金泰亨)日前驚爆熱戀ing,從8月開始兩人親密照片不斷被流出,甚至最新曝光的照片還是Jennie裸著身泡湯照。然而,一直一來都保持沉默、不回應的Jennie卻在深夜裡悄悄刪光IG,心情疑似大受影響,讓不少看在眼裡的粉絲感到相當心疼。
    2022/09/21 16:21
  • 網路經濟當道!互聯網吸引5萬成員 業績破5千萬

    網路時代,不少人藉由網路創造斜槓人生,有成立五年的互聯網,銷售成績驚人,創下5000多萬新紀錄,業者特地在五週年生日會中,大手筆送出總價值超過300萬元的精品,有香奈兒、LV等高級訂製品牌包、勞力士手錶和現金50萬元多項大獎。
    2022/08/30 21:10
  • 爆與V熱戀中?Jennie緋聞對象全是天王 擇偶條件大公開

    韓國人氣女團BLACKPINK成員Jennie與韓國天團BTS(防彈少年團)成員V在年初因同遊濟州島爆出戀情,近日,Jennie與V的情侶合照疑似外流,也瞬間掀起網路熱議!
    2022/08/27 15:31
  • 約會照再+1!Jennie依偎V自拍 網急勸:被出賣了

    韓國天團BTS防彈少年團的成員V,近來與有「人間香奈兒」之稱的BLACKPINK的成員Jennie屢傳緋聞,先是5月被直擊同遊濟州島,日前網路又瘋傳兩人疑似共用美容室的照片,昨(24)日晚間再度爆出穿著情侶裝,對著鏡頭自拍的同框照,舉止相當親密,掀起熱議。
    2022/08/25 15:18
  • 比孫芸芸還狂!第一名媛還有她 3歲就收80克拉鑽石

    「台灣第一名媛」微風集團董事長夫人孫芸芸家世顯赫,其祖父為大陸電纜之父孫法民,她10幾歲時生日禮物就拿到香奈兒包,不過還有人比她更狂,這名「民國第一名媛」3歲時就收到80克拉鑽石,從小接受各種名媛養成教育的她憑著過人的交際手腕及時髦的穿搭品味,就連先總統蔣中正夫人蔣宋美齡也特地公開讚揚她。
    2022/08/15 11:56
  • 大陸進口LV、香奈兒仿包!富家女謊稱正品5折賣 海削千萬

    先前有民眾在網路賣場上,發現店家販售的精品名牌包,價格比市價低出許多,可說是打對折。原先還有點懷疑,但店家標榜會附上購買證明和發票,讓民眾相信並購買,殊不知收到貨才發現是仿冒品!民眾氣得向警方報案,員警追查後才發現,嫌犯竟然在網路上開設50多的賣場販售,從LV、HERMES、GUCCI通通都有,受騙民眾數十人、不法所得破千萬,侵權市值超過6500萬。
    2022/07/27 10:46
  • 李翊君愛女身材火辣!「緊身衣」大方露胸、腰線逼人

    「台灣最美歐巴桑」陳美鳳在金曲獎時奪下紅毯第一美,她昨(14)日出席品牌AVVJOY服裝秀,以一襲白色西裝霸氣登場,而「台灣第一美女」蕭薔則穿著價值百萬,以手工耗費720小時打造的18K亮片禮服壓軸登場,展現雪白美胸及22吋水蛇腰。此外,戴愛玲、6度問鼎台語歌后的張涵雅、歌后李翊君、王敏淳(香奈兒)、第一代「黑澀會美眉」電商萬磁王Mavis瑪菲司等都出席盛會。
    2022/07/15 11:12
  • 「好便宜!」歐元兌美元1:1 美遊客排隊瘋買精品

    20年來頭一遭,歐元兌美元貶低到1比1平價,最直接的影響就是在歐洲旅行的美國遊客,巴黎各大精品店湧入許多想撿便宜的美國人,舉例來說,一個香奈兒經典菱格包比在美國買要省了1000美元,等於便宜將近3萬台幣。
    2022/07/14 14:44
  • 心痛!網友50萬精品包「1動作」全毀 達人曝收納要點

    直接崩潰哭出來!台灣的天氣又濕又悶,為了不讓要價不斐精品包發霉,許多人都會選擇將包包放在防潮箱或是在包包旁放置防潮小物,然而,就是這個舉動,讓網友的包包全毀,到底是怎麼回事呢?!
    2022/07/13 10:26
  • 十年內漲至2萬美元?小香包成Z世代另類投資

    疫情期間以來,不少精品品牌陸續調漲價格,經典小香包的調漲幅度甚至累計超過六成,一個經典包款要價台幣25萬,在二手市場行情更是水漲船高。專家甚至預言,十年內小香包的價格可能會漲到兩萬美元,因此成為年輕世代的另類投資商品。
    2022/07/11 14:17
  • 陳美鳳邊走邊脫全是錢!藍心湄嚇曝「奢華天價」全台僅1件

    「全台最美歐巴桑」女星陳美鳳昨(2)日壓軸走上金曲星光大道,她一上場霸氣脫下大衣,直接邊走邊脫,露出一襲深V高訂禮服,也將「東西長輩」請了出來。而陳美鳳這一脫,等於是將錢也撒了出去,「時尚教主」女星藍心湄秒抖出價格,讓網友全嚇呆了。
    2022/07/03 15:46
  • 楊繡惠爆祕戀「鮮肉男星」!520放閃 豪買21萬香奈兒錶

    57歲女星楊繡惠日前和男星白雲傳緋聞,結果只是煙霧彈,今(22)日竟爆出早已有祕戀對象,就是偶像男團「台一線」成員阿文,她甚至被週刊拍到豪買21萬香奈兒手錶,出手相當闊綽。
    2022/06/22 09:41
  • Jennie曬逆天美腿照 粉絲大讚「人間香奈兒」

    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成員Jennie擁有火辣的身材和高級的厭世臉,還被網友封為「人間香奈兒」。Jennie 在IG上更新貼文,一連PO出多張性感美照,粉絲福利大放送,性感畫面引來百萬網友瘋讚。
    2022/06/21 13:06
  • 「人間香奈兒」不藏私 Jennie公開5大保養祕訣

    被大家稱作「人間香奈兒」的BLACKPINK成員Jennie,擁有一張高級的純慾系臉蛋,加上那纖細的名品腰,直接讓她原地出圈,火紅程度更是直接跨越整個太平洋!樂於分享的Jennie,6日在Youtube頻道中公開自己的夜間保養程序,5個步驟學起來,一起成為和Jennie一樣漂亮的仙女吧~
    2022/06/08 15:37
  • 為愛沖昏頭! 潛金庫偷千萬 前女行員遭訴

    台北市兆豐銀行一名前女行員,供稱去年在網路上認識男友,卻被愛情沖昏頭,誤信對方投資失利,除了拿出自己的積蓄,竟然還利用職務之便,盜走ATM和金庫的現金,連香奈兒業者來存款,也被侵占,得手超過千萬。
    2022/05/25 14:08
  • 以為是真愛!女銀行員被騙光積蓄 還盜領1018萬元遭起訴

    兆豐銀行中山分行一名陳姓女辦事員,日前透過網路交友軟體認識一名男子後,以為自己遇到了真愛,相信對方說投資虛擬貨幣需要資金,不只砸下自己的積蓄,還把歪腦筋動到銀行身上,利用職務機會,趁幫ATM補鈔及協助大客戶香奈兒CHANEL存款時,一個月下來偷偷挪走了1018萬元,台北地檢署偵查後於今(24)日依違反《銀行法》背信等罪起訴陳女。
    2022/05/24 18:30
  • 李翊君女兒「臉色發白」險送醫 零下3度只穿薄紗狂抖

    檢場、李翊君的女兒王敏淳(香奈兒)日前推出全新創作單曲〈科幻小說〉,MV將美國波士頓美景攝入其中,她為求鏡頭唯美,在攝氏零下3度的低溫只穿單薄衣服,同伴見她臉色發白,現場一度緊張考慮要將她送醫,她為讓同伴安心,打趣自嘲:「我鼻水一直流,把我從台灣帶來的衛生紙全都用完,一張不剩。」
    2022/05/16 16: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