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倒閉LCD面板公園馬陸雪霸休閒農場苗栗地震長照鋒面清傳高商停辦
  • 搜尋:

    饒舌團體 結果共71筆

  • 《全明星》內訌!他突砲胡宇威「沒來半次」:要加油啦

    實境節目《全明星運動會》第三季開播後話題不斷,領隊錢薇娟先前公開點出「團隊練習不足」引發熱議,讓第一季擔任藍隊隊長的胡宇威笑稱「要出面了」。不過,過去擔任第二季藍隊隊長的饒舌團體「頑童MJ116」成員小春,昨(4)日突在臉書開嗆,批評某位成員「從第二季開始都沒來過半次」,被猜測疑似不滿胡宇威的發言。
    2022/01/05 09:19
  • 刺青穿環被碎嘴!HowZ不忍了:看起來兇是經歷過痛

    歌手HowZ全新單曲〈蓮Lotus〉於今(26)日正式推出,由饒舌團體「8Ball」發跡的他自去年起開始個人活動,沉澱近一年首發新作以「出淤泥而不染」的特質為題,坦言曾因身上的刺青及穿環被以貌取人:「大部分的守舊派長輩會認為刺青、穿環甚至玩音樂的小孩都是學壞的開端,卻從未在這種文化裡看到另一部分的美好與創新。」期待眾人能用更開放的心態看待同溫層以外的世界。
    2021/11/26 20:38
  • 買透天豪宅曝「超狂內裝」 瘦子笑稱:沒蓋游泳池

    饒舌團體「頑童MJ116」成員瘦子E.SO昨(10)日出席電商演唱會,除了透露新專輯進度,更自曝最近因為在木柵買了五房的透天厝,空閒時間都在研究裝潢,打算在新家佈置專屬錄音室及健身房,還玩笑說:「我沒有要蓋游泳池。」
    2021/11/11 13:11
  • 大淵翻修經典四代雅哥Wagon車況一流! 剛買來時都在冒煙

    「頑童MJ116」饒舌團體歌手大淵日前來到《地球黃金線》分享他人生第一台購買的車:1992年的Honda Accord Wagon。大淵原本是想找一輛雙門轎跑車,無奈因為自己體型壯碩、需要更大空間而作罷,最後才選擇這款旅行車。他說,一開始買來時的車況似乎不太好,行駛間還會冒煙,賣家解釋只是因機油洩漏滴到排氣管頭段產生的煙,已經修復好將殘油擦乾即可,但還是讓大淵冒了一身冷汗。
    2021/10/15 10:19
  • 大淵開愛車老雅哥當司機 張立東傳授這招撩妹話術當回報

    來自知名饒舌團體「頑童MJ116」的大淵對車有著獨到的愛好,偏愛Honda老車,擁有一輛Accord旅行車CB9,也是日常代步的愛車。之前受邀參加《地球黃金線》錄影,在進棚錄影前先被張立東抓來拍《地球黃金線》網路限定版全新企劃「讓我搭便車」,大淵一路上開著老雅哥載著張立東瞎扯淡,結果在路上還遇到張震嶽在隧道「攔車」,讓大淵嚇得直喊會不會被扣薪水。
    2021/08/09 17:52
  • 頑童大淵為圓夢錄《地球黃金線》 竟掛老闆張震嶽電話

    知名饒舌團體「頑童MJ116」2019年宣布單飛不解散後,團員大淵前陣子也推出了首張個人專輯,其中三支MV緊扣汽車主題,首度吐露居然是為了能跨足汽車領域、一圓參與知名汽車科普節目《地球黃金線》錄影的夢想。
    2021/08/05 14:00
  • 「我支持他!」霸氣談江宏傑近況 頑童小春講完全場尷尬

    饒舌團體頑童MJ116昨(10)日時隔4個月合體出席活動,近期團員小春在《全明星運動會2》擔任藍隊隊長,優秀的領導能力讓他圈粉無數,不過一起錄製節目的江宏傑正陷入婚變風波,小春不像他人閉口不談,大方分享對方近況,沒想到一講完卻讓全場瞬間尷尬。
    2021/04/11 10:50
  • 好事近?瘦子與女友現身婦產科 單據寫「優生」疑露餡

    饒舌團體頑童成員瘦子,憑藉帥氣的外型受封「行走的荷爾蒙」,感情生活相當低調的他,卻在去(2020)年意外被週刊曝光女友長相,還因此引來酸民惡意攻擊,他為此公開兩人合照霸氣護愛,沒想到今(17)日爆出,瘦子陪同女友到婦產科就診,令外界懷疑好事近了。
    2021/03/17 12:44
  • 玻璃擦太乾淨!客人1晚連3撞 老闆吃一星負評慌問怎辦

    玻璃擦太乾淨也變缺點!饒舌團體「頑童MJ116」成員瘦子除了演藝事業人氣超旺之外,投資開設的餐廳也吸引越來越多人光顧,不過近日開始有客人反應,店裡的玻璃門擦得太乾淨,許多人放心走進去卻一頭撞上,客人甚至為此給出1星負評,讓他有些慌張地問「該怎麼改進?」
    2020/12/20 14:37
  • Jolin尬頑童飆饒舌 連3場狂嗨炸高雄巨蛋

    天后蔡依林,周日(11/22)晚間高雄巨蛋第三場,邀請饒舌團體頑童MJ116擔任嘉賓,Jolin穿著空姐裝,把3首快歌串成組曲,和頑童在台上互尬饒舌。
    2020/11/22 23:47
  • 找來饒舌歌手站台 Grand Lancer特仕版售價71.9萬

    車壇最近似乎吹起一股與饒舌歌手合作的風,繼Toyota與E.SO瘦子、Lexus邀情ØZI合作後,Mitsubishi這回也找來了饒舌團體參劈成員老莫ILL MO,攜手打造全新單曲《黑白控》,同時推出Grand Lancer四門房車「B&W羨定版」特仕車,運用「黑控套件」增加運動氣息,開出71.9萬元建議售價。
    2020/10/07 14:58
  • 驚!無預警突PO告別文 玖壹壹成員「將消失」引憂心

    從台中發跡的本土饒舌團體「玖壹壹」,憑著接地氣的台客風格和一首首經典歌曲,深受不少歌迷喜愛。4天前玖壹壹才到桃園開唱,豈料成員健志昨(2)日卻無預警在IG上PO出告別文,透露自己即將消失一段時間,嚇傻不少歌迷。
    2020/09/03 09:47
  • 頑童熱唱滿載測試 黃韻玲:北流準備好了

    台北流行音樂中心昨晚舉行「北流來襲 PUNCH不斷電」滿載測試,由饒舌團體頑童MJ116、歌手J.Sheon、蕭秉治等人獻唱,北流董事長黃韻玲以「北流準備好了」拉開精采序幕。
    2020/08/23 15:40
  • 台式饒舌夯! 玖壹壹《過來我家坐》MV登發燒

    本土嘻哈天團玖壹壹新歌《過來我家坐》,全台語歌詞很接地氣,MV上架兩天就登上發燒影片,前一首單曲《邊緣人》台式電音也很洗腦,還有從台中發跡的雙人饒舌團體「西屯純愛組」,也以美國西岸嘻哈結合在地台味,融合出不同風格。
    2020/07/24 22:34
  • 瘦子新MV一鏡到底! 揪19好友拍超過7小時

    饒舌團體「頑童」成員瘦子,新歌MV挑戰一鏡到底,找來蛋堡等19位好友一起拍攝,足足花了超過7小時才拍完,還有「狼人殺」遊戲男星陳零九、婁峻碩、黃偉晉和小賴、邱鋒澤組成的「五堅情」,合唱新歌MV也用一鏡到底,從白天拍到黑夜才結束。
    2020/07/19 18:01
  • 買飯聽到前面「不想加貢丸」!春風秒回1句網笑瘋

    從台中發跡的饒舌團體玖壹壹,憑著台式洗腦歌曲和接地氣作風廣受歌迷喜愛。團長春風昨天(15日)在IG上分享自己去排隊買飯時,聽到前面的人說「不要加貢丸」,這時他鼓起勇氣跟對方說了1句話,同時緩緩拉下口罩,對方反應讓網友全笑噴。
    2020/04/16 09:49
  • 這家公司藝人狂落跑 歌手窮到剩189元求去反被告

    韓國饒舌團體Untouchable成員Sleepy曾經活躍在各大綜藝節目,還以《真正的男人》拿到綜藝男新人獎肯定。近日他向韓媒提供相關證據,表示與TS娛樂簽約以來被吞了9成收入,和母親同住的他一度窮到只剩189元,懇求公司至少別讓家裡斷水斷電。
    2019/09/24 22:36
  • 玖壹壹再攻高雄巨蛋 Ella合體反索吻

    饒舌團體玖壹壹,17日晚間再攻高雄巨蛋,請來2位特別來賓,任賢齊跟Ella,玖壹壹跟Ella一起唱跳合作的新單曲,身為人妻的陳嘉樺,最後還跟三人索吻。
    2019/08/17 23:59
  • 春風以為要合照…已經放下筷子 粉絲竟轉頭邀「女員工」

    本土饒舌團體「玖壹壹」以獨具特色的台式曲風大受歡迎,團長春風也常常在社群網站分享生活點滴,而在春風公司擔任平面設計和發行工作的「菸酒拉」,經常出現在春風的分享影片中,因為跟春風的搞笑互動,意外讓她爆紅,名氣甚至超越春風,近日更受邀擔任節目來賓。
    2018/12/19 19:12
  • 玖壹壹嗨翻小巨蛋! 2度攻蛋找「主任」助陣

    饒舌團體玖壹壹二度攻上小巨蛋,找來四組嘉賓站台,其中和羅志祥一登場,全場氣氛瞬間炒到最高點。幽默的小豬,還趁著玖壹壹下台休息的空檔,在台上對著上萬名歌迷,拿大根參加春風生日派對,卻鬧事而登上新聞版面的事情開玩笑,成為演唱會亮點之一。
    2018/12/09 10:23
  • 「第一次當家長」春風曝聯絡簿簽名 網驚呆

    本土饒舌團體「玖壹壹」團長春風,常常在社群網站分享生活照,昨(28)日深夜他PO出一張聯絡簿簽名照,自爆「第一次當家長」許多網友相當驚訝,不過原來是春風「叔代父職」替家中小朋友簽聯絡簿。
    2018/10/29 20:15
  • 玖壹壹師弟被爆「逼女友墮胎」 分手後秒結交新歡

    饒舌團體玖壹壹的師弟團「草屯囝仔」,今年以新歌《愛我你會死2018》佔據各大音樂榜單冠軍,前途備受矚目,不料今(22日)卻傳出24歲的成員阿倉搞大女友的肚子,還要求女方墮胎,更被踢爆無縫接軌新女友。
    2018/09/22 18:10
  • 頑童攻蛋連唱3場 搜尋量勝五月天、阿妹

    饒舌團體頑童,即將站上小巨蛋,連開3天演唱會,而他們的高人氣,在KKBOX搜尋量排名,還贏過五月天、張惠妹,另外在關鍵字排行部分,今年發的新歌「辣台妹」,更是迅速躥升來到第6名。
    2018/08/10 13:58
  • 玖壹壹洋蔥百萬轎車遭破窗 「車內被偷光」他怒飆髒話

    本土饒舌團體「玖壹壹」成員洋蔥的百萬愛車驚遭破窗洗劫!洋蔥今(5)日下午與友人前往台中逛街,將黑色BMW愛車停在百貨公司旁,不料1小時後取車時,卻發現車窗整片被取下,車內的現金、相關身分證件、信用卡等也都被偷走,甚至連行車紀錄器也不翼而飛。
    2018/08/05 19:33
  • 饒舌實力打敗成年人! 13歲韓星組團唱RAP 

    演藝圈掀起小鮮肉風潮,但現在年齡似乎不停往下修,小學生都出道當偶像團體了!韓國有個平均13歲的饒舌團體,小小年紀RAP功力十足,吸引許多姊姊族群的粉絲。
    2018/01/06 14: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