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玻璃擦太乾淨!客人1晚連3撞 老闆吃一星負評慌問怎辦

編輯 楊蕎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20 14:37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20 14:37
玻璃擦太乾淨有時可能也是缺點。(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玻璃擦太乾淨有時可能也是缺點。(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玻璃擦太乾淨也變缺點!饒舌團體「頑童MJ116」成員瘦子除了演藝事業人氣超旺之外,投資開設的餐廳也吸引越來越多人光顧,不過近日開始有客人反應,店裡的玻璃門擦得太乾淨,許多人放心走進去卻一頭撞上,客人甚至為此給出1星負評,讓他有些慌張地問「該怎麼改進?」

瘦子餐廳常有客人撞上玻璃門。(圖/翻攝自Google評論、瘦子IG)
 

 
瘦子在Instagram限時動態上透露,位於地下1樓的餐廳,走下樓梯後入口處還有個玻璃門,他每天都開玩笑交代員工要擦乾淨「等人來撞」,沒想到玩笑話成真,一開始是認識的朋友撞上,一夥人還笑得開心,後來連一般客人也一頭撞上去,且因此在Google上給差評。

有客人給負評,提醒店家改善玻璃門狀況或動線,避免發生受傷危險。(圖/翻攝自Google評論)


餐廳玻璃門掛上大花圈,客人還是狂撞。(圖/翻攝自瘦子IG)
 
瘦子於是在玻璃門上掛一個大花圈,心想有裝飾物應該就會知道「這裡有門」,沒想到一個晚上還是有3名客人迎頭撞上,他只好苦笑詢問「大大們,你希望我怎麼改進?」希望集思廣益找出最佳的改善方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玻璃#餐廳#瘦子#酒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65

0.1257

0.3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