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Katuma夫妻卡圖馬族教育部斷層壹柒柒新北少子化低調
  • 搜尋:

    餐具 結果共710筆

  • 屏東牡丹頂級Villa 遭爆18顧客餐廳群聚開喝

    屏東牡丹鄉的頂級渡假Villa遭爆料,在微解封當天晚上,竟然開放18名老顧客到餐廳煮火鍋、喝酒聊天,爆料者表示,其他房客只能在房間裡用餐,這是大小眼,為出手大方的房客大開方便之門,業者表示,房客把自備的餐具及食物擺在餐廳時,有前往勸阻,但客人不聽勸,違反了防疫規定,他們坦然認錯,願意受罰。
    2021/07/15 14:22
  • 打疫苗變萬磁王? 醫破解「莫德納手臂」:目前沒人成功

    全台莫德納疫苗陸續開打,只不過,近來接連出現「手臂吸滿餐具」的照片、影片,彷彿變身電影中「萬磁王」。對此,皮膚科醫師蔡逸姍分享能夠測試人體是否具有磁力的方式。
    2021/07/12 18:34
  • 打疫苗產生磁力?醫笑揭「萬磁王」真相 具2條件就能吸

    近日國外接種完疫苗的民眾紛紛傳出疑似身體產生磁性的消息,台灣也有許多人都出現「莫德納手臂」的狀況,可以吸附鐵製餐具不落地,宛如成為現實版「萬磁王」,引發社會熱議。不過已有多位醫師都發聲駁斥,新冠疫苗不含金屬,重症科醫師黃軒也分析「2大因素」笑喊「那是假訊息!」
    2021/07/12 13:27
  • 莫德納手臂吸湯匙!男星媽「實測片」驚呆網 專家揭真相

    不只馬來西亞發生!台北汐止區一名婦人昨(11)日透露接種莫德納疫苗後手臂產生磁力吸附餐具,被網友戲稱為「萬磁王」,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說,尚無法解釋此情況。而男歌手賴銘偉昨晚也曝光母親接種疫苗後手臂吸附鐵湯匙影片,掀起熱議。
    2021/07/12 09:54
  • 台版萬磁王!汐止婦接種疫苗現「莫德納手臂」 狂吸白鐵餐具

    國外近來有許多人打完新冠疫苗後,身體莫名產生磁性,沒想到國內也發生同樣情形,一名婦人接種完疫苗,不僅出現「莫德納手臂」,還能吸附鐵製品,讓網友們看傻眼直呼,「所以打完變萬磁王?」
    2021/07/11 20:00
  • 「免洗餐盒」要清洗回收?網掀正反論戰 環保署給答案

    免洗餐盒到底該不該回收,應該是許多人的疑惑,一名台南人透露娶了來自台北的老婆後,就被要求用洗碗精清洗免洗餐具,甚至還要晾乾再回收,讓他忍不住直呼「有沒有人像我家這樣?」
    2021/07/11 05:29
  • 北市委外美食街 7/5起外帶「碗筷、餐盒」收1到2元

    7/5開始,北市府委外場館餐廳,外帶免洗餐具都要付費,餐盒1個收2元,碗、筷子、湯匙收1元,美食街攤位幾乎都有公告,但有的業者採半自助放投錢箱,讓民眾自主給沒有強制,另外在地下街也有收到環保局宣導,儘管沒落實不會有罰則,但市府還是希望各業者以價制量,減少一次性餐具使用。
    2021/07/06 19:15
  • 三級新低「27本土」 陳時中:7/12後餐飲內用放寬

    本土再創三級新低,只有27例,但死亡數卻飆到17例,和前一天只有1例相比一下暴增太多,對此,指揮中心表示可能是周末通報較少,才會造成這麼大的差距,另外,民眾關心的7/12後解封,「餐飲內用」陳時中也訂出規定,必須遵守「距離、隔板、非共用餐具」等規定,否則將只能外帶!
    2021/07/06 18:35
  • 外送店家未放餐具 奧客「15字負評」掀論戰

    本土疫情爆發,為避免不必要外出,民眾在外送平台上訂購餐點的頻率升高,但同時糾紛也變多。27日有店家在網路上抱怨,顧客因為沒收到餐具爆氣留言負評,讓店家傻眼質疑難道家中沒有任何餐具嗎?文章一出引發許多網友的論戰。
    2021/07/01 20:59
  • 機器人做披薩夢碎!轉行製造可分解環保餐盒

    美國業者之前推出機器手臂做PIZZA,希望推動披薩外送改革新浪潮,科技獨角獸公司ZUME因此爆紅,結果卻在去年慘澹收場。沒想到ZUME今年捲土重來,轉型成為環保餐具供應商,機械手臂不做披薩,改做可生物分解餐盒,展開另一場外送餐飲革命。
    2021/06/30 15:03
  • 新冠肺炎超過4成自家戶傳染 小心公筷母匙為防疫破口

    根據統計,國內至少有4成以上的新冠肺炎疫情蔓延,是因為家戶傳染。台大醫院北護分院院長黃國晉提醒,「餐桌上的傳播」是新冠肺炎在家庭份子中傳開很常見的原因。台灣多年來為了預防肝炎,實行多年「公筷母匙」,但他提醒公筷母匙可能造成防疫破口,最好要1人2套,也就是2筷2匙,或是上桌前就分開裝盤。
    2021/06/24 15:37
  • 家戶感染比例高!柯頒布「4指令」:家人減少共餐

    國內新冠肺炎疫情嚴峻,今(3)日總共新增新增364例本土個案、219例校正回歸,其中台北市新增本土案例,加上校正回歸共224例,確診人數創下近期新高,市長柯文哲指出家戶感染比例很高,因此發布新令呼籲,同住家人減少共餐、盡量使用隔板、避免共用餐具、經常使用的用品多消毒。
    2021/06/03 15:50
  • 南港站銷售便當員工確診! 台鐵:3處夢工場停業消毒

    台鐵南港站銷售便當的員工確診,現在緊急停業消毒,而他曾到松山及台北站支援因此同樣先進行停業,營業時間還未公布,而疫情確實也衝擊了台鐵便當銷售,5月12日到31日和去年同期相比,就減少12萬個便當減幅將近一半,虧損了840多萬元,不少人也會擔心外帶餐點回家,包裝會不會有病菌,醫師建議可以用75%酒精消毒,但要小心別噴灑到食物以及餐具。
    2021/06/02 18:36
  • 「防疫升級」! 餐飲、婚宴會館採「實聯制、梅花座」

    疫情升級之際,疾管署規定餐飲業者必須用餐實聯制,針對非特定對象併桌共餐,必須做適當區隔及隔板,因此飯店業者第一時間接到通知,馬上將12人坐的座位改為8人座,還有吃到飽及連鎖餐飲集團,也都開始實施實聯制之外,對於公共餐具,也會半小時定期做更換。
    2021/05/11 19:21
  • 殉職飛官羅尚樺妻用餐「永遠幫夫留位」 網讚最美愛情

    空軍F-5E戰機飛官羅尚樺3月時執行任務時罹難,留下懷有身孕的妻子,而她昨(8)日到餐廳用餐,除了幫羅尚樺留了1個位置之外,還幫他準備餐具和專屬的啤酒杯,在Instagram限時動態寫下「永遠都會為你留一個位置」。餐廳的服務員目擊整個過程,感動到把過程PO上Dcard,直呼這是他看過最美麗的愛情。
    2021/05/09 13:20
  • 「油飯爬小強、花椰菜發霉」 辭修高中家長控曾多次反應食安問題

    營養午餐上竟然出現小強!新北市辭修高中,家長指控午餐的油飯上出現蟑螂,花椰菜發霉,就連餐具也有食物殘渣,讓學生們看了根本不敢吃,家長更控訴,反應好幾次但校方消極處理,而在高雄中山國小也出現相同情況,家長說,先前飯裡還出現鐵釘、塑料,這回是活生生蟑螂,不排除可能運送或是分裝過程中,小強從縫隙跑進去。
    2021/05/07 13:24
  • 「台灣製造」超夯環保吸管、餐具 連美國白宮、蘋果公司都愛用

    什麼環保餐具這麼特別,讓星巴克、遠在美國白宮的環保紙杯,以及蘋果公司員工餐廳環保餐具,都愛使用這家公司的產品。原來這家公司來自台中,專門研發可分解材質的吸管和餐具,標榜對環境不會產生負擔,連海龜都能使用,究竟有甚麼特別?帶您來看。
    2021/04/15 22:56
  • 省水大作戰!台南停水44小時改用「免洗碗」 高雄泳池水位降10公分

    自來水公司,為了配合台南鐵路地下化施工,針對中西區、東區等部分區域,一共停水44小時,不少店家早早儲好水,就怕內用餐具沒得洗,也有業者通通改成外帶的免洗碗,高雄也陷入缺水危機,從4/1開始,部分公立泳池關閉,池水也從原本的滿水位,降低大約10公分。
    2021/04/13 13:51
  • 若蘇貞昌下台誰接任? 名嘴爆他將「像免洗餐具」回鍋

    台鐵408次太魯閣號撞擊落軌工程車釀重大傷亡,奪走數10條寶貴性命,激起外界要求行政院長蘇貞昌及交通部長林佳龍下台,對此前國民黨立委陳學聖認為若蘇貞昌下台,可能將由立法院長游錫堃接任,資深媒體人謝寒冰則表示安排游錫堃接任的確是辦法,但都是考慮派系權利,並未替人民著想。
    2021/04/13 09:28
  • 超商卡通餐具「狂換30間門市」仍不滿意 業者:協助與廠商反應

    高雄一位林先生喜歡一隻韓國卡通人物,超商正好3月多推出同款的環保餐具系列。只是他一連跑了30幾家門市,當場在櫃台打開檢查,但他認為不是刮痕,就是有汙點,很不滿意,部分商品當場退貨。業者則是回應,如果購買商品有疑慮,會和廠商反應,也能協助退換貨。
    2021/04/11 21:19
  • 大甲媽估湧10萬人 「減壓供水」店家儲水備戰

    大甲媽祖今天(9日)深夜11點正式起駕,警方預估今年會比以往人潮更多,超過10萬人次湧入鎮瀾宮周邊,不過正值缺水期,大甲區減壓供水,不少店家儲水備戰,像是有飲料店業者準備4個水塔,加上原本就有的回收系統;小吃店業者則是改成用免洗餐具,減少用水量,不過逛街民眾比較難控管都戴上口罩,衛生局也派人沿街舉牌宣導。
    2021/04/09 19:47
  • 4縣市看過來!大甲媽「免費送衛生紙」限量9天快搶

    台中大甲鎮瀾宮媽祖9日將起駕遶境,進香活動為期9天8夜,其中台中市、彰化縣、雲林縣及嘉義縣4縣市提供衛生紙、餐具組、洗碗精、洗衣粉等生活用品,民眾只要拿家中不要的紙餐具就能免費兌換。
    2021/04/05 16:31
  • 4/6起要供五停二了! 台中338處臨時供水站應變

    清明連假過後,苗栗台中北彰化,明天(4/6)就要開始供五停二的分區限水生活了!台中市將有338處臨時供水站應變,市場攤商則說,畢竟大家還是要吃飯,他們也要做生意賺錢,所以儲水之外也會改用免洗餐具因應!
    2021/04/05 14:21
  • 迪士尼米奇夢幻料理 在家也能輕鬆DIY

    日本迪士尼樂園不只為遊客編織夢想,園區裡的夢幻料理也深受喜愛!現在因為疫情關係,能造訪東京迪士尼的遊客少了,所以園方也推出專屬烘焙餐具,讓迪士尼粉可以在家DIY,可愛的米奇造型料理。
    2021/03/12 16:31
  • 超級傳播惡化 港高檔百貨封館延長

    香港尖沙嘴高級百貨爆發的超級傳播持續延燒,累計至今(3/2)已經有49人確診。港大專家袁國勇親自到場視察後表示,疫情大爆發有2大關鍵,一個是百貨新鮮空氣不足,導致汙染空氣積聚,其次是餐廳茶水間放置客人使用過的碗盤,可能導致餐具交叉感染。
    2021/03/02 14: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