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紅斑性狼瘡愛莉莎莎爭議國中全支付意外主播山豬結婚激戰天氣
  • 搜尋:

    餐具 結果共706筆

  • 餐廳送薄荷糖?他一咬卻喊「尊嚴好痛」 網驚:遠離小孩

    逢年過節、親友團聚多會選擇去餐廳享用美食,各家餐廳也都越開越有特色,不只是外表,連室內裝潢擺設,甚至到小細節,餐具衛生紙都是有設計過的款式。不過,近期有位網友在社群媒體上分享他去餐廳吃飯,卻不小心誤食「薄荷糖」的尬事,文章也引來許多鄉民回應。
    2022/01/02 05:42
  • 這碗盤恐溶三聚氰胺!專家示警「慢性中毒」這類人最危險

    食藥署近日公布最新邊境檢驗不合格名單,知名連鎖餐廳SUKIYA和海底撈,從中國進口的美耐皿碗盤,竟然都不耐酸,溶出三聚氰胺。食藥署表示,這些不合格餐具將全數依規定退運或銷毀。
    2021/12/31 00:02
  • 請神明的滿漢全席 豪華「宴王看桌」1桌400萬

    彰化北斗一場宴請神明的「宴王看桌」,擺出滿漢全席,瓜果雕刻,用藝品餐具。檜木桌椅要200萬,陶瓷錫器金杯,餐具要100多萬,加上帝王蟹鮑魚等食材樹十萬。整套「宴王看桌」將近400萬。
    2021/12/28 14:09
  • 米其林藝術? 義大利主廚「脣形器皿」超怪奇

    米其林認證是不少餐廳主廚畢生的追求,也是許多饕客追求美食的標的。美國知名旅行部落客,近期帶親友到義大利的米其林一星餐廳用餐,一行8個人,花了台幣4萬7千塊,不但沒吃飽,料理的味道和呈現方式,都讓他們覺得匪夷所思;其中又以一道菜的器皿,是餐廳主廚的脣形做為樣板,打造出的陶瓷碗中,放入柑橘泡沫,沒有附上餐具,等於是要和主廚的嘴唇模型「親密接觸」,讓他們直呼太詭異。餐廳事後也回應,東西好不好吃、何為藝術?都是個人主觀問題。
    2021/12/16 19:59
  • 衛生紙用完丟碗內貼心?千人讚爆 員工崩潰:雞婆自以為

    用餐後幫忙收拾看似貼心,其實可能是雞婆幫倒忙!一名網友在牛排店時,發現隔壁桌客人用餐結束後,將餐具碗盤都清理乾淨,PO上網引來千人讚爆,怎料有餐廳員工跳出來崩潰喊,行為多此一舉自以為,「多餘,被你們弄的很難洗!」
    2021/12/14 13:39
  • 速食店「玉米湯」湯匙要1元 民眾驚訝PO網問

    北市府推動減塑,要求66個委外場館內的商家,不能免費提供餐盒、碗、筷子和湯匙,消費者要自費1到2元購買!政策今天七月全面上路,但還是有很多消費者不習慣,特別是連鎖商家,一般門市可以提供,北市委外場館內的店家卻不行,也引發抱怨。
    2021/11/23 13:03
  • 買冰炫風帳單驚見「餐具費」!麥當勞證實:這5間會加收

    連鎖速食麥當勞自11月24日起調漲近30個品項價格,引起民眾議論,不過有網友日前到門市購買冰炫風時,發現沒有提供塑膠湯匙了,反而被加收1元給木頭湯匙,讓他不禁大嘆「冰炫風都不冰炫風了 」;對此麥當勞證實,配合北市政府環保局規範,共有5間門市須付費買餐具。
    2021/11/23 09:05
  • 才剛喊漲!麥當勞又有「新規定」 他一聽愣住:結帳才知

    麥當勞日前才剛宣布自24日起有29項商品將調漲,引來民眾一片哀號,沒想到近日有網友到麥當勞用餐,竟發現連餐具也要收費,讓他當場傻眼,貼文曝光後也引發立刻網友熱議。
    2021/11/20 18:09
  • 新筷子泡水竟褪色!下秒慘變「整盆紅」 達人曝正確解法

    不少人在添購新餐具時,都會在使用前多清洗幾遍,以確保衛生問題。不過就有名網友分享,自己在清洗新買的筷子時,卻意外發現筷子整個大褪色,整盆水也轉為暗紅色,令他相當無奈,於是決定發文求助解決方法,貼文瞬間引發熱議。
    2021/11/05 19:03
  • 冰炫風餐具換成木湯匙還加錢?內行人曝原因:很好啊

    麥當勞的冰炫風一直是許多人熱愛的甜點選項,其特殊之處就是將原本的蛋捲冰淇淋加上Oreo碎片,再將特製的冰淇淋湯匙放進攪拌器卡榫攪拌而成。然而近日卻有網友發現冰炫風的湯匙被換成木湯匙,而且還要多收錢,讓原PO大呼:「冰炫風都不冰炫風了」。
    2021/11/04 04:55
  • 綠色外送!foodpanda北車、公館點飲料可用「循環杯」

    新冠疫情期間,許多民眾足不出戶,都在家裡叫外送,不過也造成許多免洗餐具的浪費,外送平台foodpanda今(19)日公布年度永續計畫,和新創環保團體 RE-THINK 以及成功大學環境工程學系合作推廣綠色外送,台北市也開始可以使用循環容器進行外送服務。
    2021/10/19 17:24
  • 10月新制上路!荷包小心 一表看懂8大民生、交通規範

    轉眼進入10月份,10月起將有許多新制度要上路,其中5倍券、流感公費疫苗、新冠疫苗新的輪次接種、汽機車聲音照相取締、紙餐具回收等規範都要正式實施,多項制度可能會涉及到民眾荷包,因此應盡快深入了解,以免荷包失血,《TVBS新聞網》整理8項新規懶人包,快速了解10月新制。
    2021/09/30 21:53
  • 獨/男住防疫旅館點外送卻被停乘車權 Uber這樣解釋

    一名26歲返台隔離男子Thomas,日前入住防疫旅館,想吃點特別的,點了外送,但餐點到了卻遺漏餐具,他向外送平台反應,沒想到換來的是被停了乘車權限14天,理由是為了「安全」,甚至平台還要求他提供隔離通知,才能恢復乘車權,氣得Thomas認為隱私嚴重遭侵犯。對此,UberEats公關總監潘瑞蓮表示,針對少給餐具,20日下午4時許,平台有給Thomas 50元的點數供下次使用,且客服人員應該只是註記,沒有特別用意,沒有觸犯隱私。
    2021/09/21 18:07
  • 看準疫情代購商機 開箱瓷盤碎光「賠錢」

    疫情期間民眾不想出門,想宅在家自己煮飯,也都會選擇網購餐具。不過這家團購業者,明明想看準這個商機卻虧本,因為收到的瓷盤有兩成以上都碎掉了,而且還可能求償無門。
    2021/09/09 18:46
  • 進口瓷器銅板價!飯店出清五星餐具 民眾驚呼划算

    出清二手貨拚噱頭!台北知名飯店,最近特賣存放在倉庫的進口瓷器名品,開幕4天吸引人潮搶購,結帳區出現排隊人龍,另外一間新型態的市集則是開架販售,賣的還可能不只是二手。
    2021/09/05 18:42
  • 亂用保鮮膜當心變毒素!營養師公開「塑膠製品使用攻略」

    環保水杯、餐具、吸管等塑膠製品,還有外帶琳琅滿目的塑膠編號,你有認真搞懂過嗎?數字越大越安全、越耐熱?其實都是錯誤觀念!營養師高敏敏公開「塑膠製品使用攻略」,教你看懂標示、正確使用塑膠製品。
    2021/09/03 16:45
  • 竹筷太多能幹嘛?內行授「另類妙招」 網讚:生活智慧王

    許多人外出用餐經常會使用免洗餐具,而隨著外送平台漸漸崛起,儘管多數人會將餐點送至家中,卻仍有許多店家習慣在餐內附上一副免洗餐具以備不時之需。近日則有一名網友以「外送免洗筷能幹嘛」為題發文,透露自己就算沒有在外送平台上勾選餐具選項,依然會拿到許多免洗餐具,看著累積越來越多的免洗筷,也令他不禁詢問「大家有什麼好主意?」
    2021/09/02 22:17
  • 家長注意!不鏽鋼碗黑油殘留「白醋+水」煮沸 清潔溜溜

    不鏽鋼碗不是沖沖水,就能洗乾淨!新北市議員彭佳芸發現,市府送給幼兒園畢業生的不鏽鋼碗組,就算用清潔劑清洗、烘乾,仍有黑色油污殘留,就怕這些化學物質影響小朋友的健康,提醒家長們包便當前,利用清水加白醋煮沸,徹底清潔。
    2021/08/31 13:31
  • 美食不是只有色香味 特殊餐具加入聲音調味

    我們常說美食色香味俱全,現在英國有新發明,把聲音也加入輔助調味,英國皇家藝術學院的設計系學生,研發出一套特殊餐具,當餐具碰到食物後,透過感應器來評估食物類型,產生特定音調或和弦,音調高低會導致味覺變甜、變酸,甚至是變苦或變鹹,帶您來看它是怎麼辦到的。
    2021/08/25 12:24
  • 東奧選手凱旋!政府防疫禮包送泡麵 網傻眼:什麼操作?

    出戰東京奧運的部分選手昨(28)日下午凱旋歸來,包括舉重、跆拳道、柔道等團隊,受到不少民眾的歡迎,隨後相關單位也安排選手進到防疫旅館進行隔離,政府也為他們送上「禮包」,行政院長蘇貞昌在臉書開箱,包括台灣糕點禮盒、家鄉味泡麵6碗、環保餐具組、藍芽小音響,必勝加油巾,但送選手泡麵讓部分網友看了十分傻眼,直呼「征戰回國的選手送泡麵,這是什麼操作?」
    2021/07/29 13:45
  • 政院高官Villa度假 「多少醫護沒休」她怒:請辭滾吧

    指揮中心13日宣布微解封,不過屏東縣政府14日接獲檢舉,指牡丹灣Villa微解封當晚,就已開放餐廳、提供餐具,讓超過10名以上客人自行煮火鍋、飲酒;且爆出其中1名顧客竟是行政院南部聯合服務中心執行長陳政聞。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今(18)日表示,陳政聞說他只是與家人到當地住宿,未參與餐會,也沒違反防疫規定。但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則看不下去,叫陳政聞早早請辭滾蛋吧!並怒轟「滾!滾滾!滾啦!」 
    2021/07/18 13:48
  • 屏東牡丹頂級Villa 遭爆18顧客餐廳群聚開喝

    屏東牡丹鄉的頂級渡假Villa遭爆料,在微解封當天晚上,竟然開放18名老顧客到餐廳煮火鍋、喝酒聊天,爆料者表示,其他房客只能在房間裡用餐,這是大小眼,為出手大方的房客大開方便之門,業者表示,房客把自備的餐具及食物擺在餐廳時,有前往勸阻,但客人不聽勸,違反了防疫規定,他們坦然認錯,願意受罰。
    2021/07/15 14:22
  • 打疫苗變萬磁王? 醫破解「莫德納手臂」:目前沒人成功

    全台莫德納疫苗陸續開打,只不過,近來接連出現「手臂吸滿餐具」的照片、影片,彷彿變身電影中「萬磁王」。對此,皮膚科醫師蔡逸姍分享能夠測試人體是否具有磁力的方式。
    2021/07/12 18:34
  • 打疫苗產生磁力?醫笑揭「萬磁王」真相 具2條件就能吸

    近日國外接種完疫苗的民眾紛紛傳出疑似身體產生磁性的消息,台灣也有許多人都出現「莫德納手臂」的狀況,可以吸附鐵製餐具不落地,宛如成為現實版「萬磁王」,引發社會熱議。不過已有多位醫師都發聲駁斥,新冠疫苗不含金屬,重症科醫師黃軒也分析「2大因素」笑喊「那是假訊息!」
    2021/07/12 13:27
  • 莫德納手臂吸湯匙!男星媽「實測片」驚呆網 專家揭真相

    不只馬來西亞發生!台北汐止區一名婦人昨(11)日透露接種莫德納疫苗後手臂產生磁力吸附餐具,被網友戲稱為「萬磁王」,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說,尚無法解釋此情況。而男歌手賴銘偉昨晚也曝光母親接種疫苗後手臂吸附鐵湯匙影片,掀起熱議。
    2021/07/12 09: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