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血脂地震網路霸凌連假台灣地震寶林茶室宇宙人田馥甄國定假日食物中毒
  • 搜尋:

    養父 結果共213筆

  • 養子不孝!養父追回3000萬土地贈與

    桃園1名男子控訴他的養子在他生重病時,不但沒有幫忙打電話叫救護車,住院期間也沒有來探望,他一氣之下,到法院訴請撤銷他贈與養子的3000萬元土地。桃園地院審理後認定,這名養子對養父不孝順還見死不救,判決撤銷贈與。
    2004/03/31 12:39
  • 3個小孩3個爸 媽媽離家不想管

    台北縣鶯歌一名從小就被收養的19歲少女,3年和3名男子生下3個小孩。最近她的養父中風,養母癱瘓住院,才4個月大的兒子又因心臟病夭折,這名未婚媽媽離家出走,留下血緣關係複雜的一家人,讓現任男友照顧,家人都希望她趕快回家。
    2004/03/29 18:10
  • 肝病殘餘一個月 他盼見生父母一面

    罹患肝病末期,可能只剩一個月生命的陳沂填,民國45年一出生就由產婆送給人家,他感謝養父母的照料,不過他還有一個希望,就是在他有生之年能和生母見一面。
    2004/03/07 18:13
  • 美國夫婦收養 陳進興兩子

    轟動一時的白曉燕案,兇手陳進興已經伏法,2個小孩則是一直在陰影之下,當時在獄中的陳進興曾經透露,希望2個孩子能夠找到國外的養父母,遠離他的陰影。宗教和慈善團體經過一年的奔走,終於在美國找到願意收養兩兄弟的養父母,在耶誕節前夕辦妥手續,到美國展開新生活。
    2003/12/26 11:56
  • 失散50年 男子冬至見爹娘大團圓

    彰化縣員林鎮有一對賴姓夫婦,50年前因為家境貧窮,將兒子送人撫養,經過了50年,這一對夫婦跟失散的兒子終於在今天冬至團圓,兒子說親生媽媽就是媽媽,不會怨恨媽媽,養父也衷心祝福賴家全家團圓。
    2003/12/22 12:59
  • 狠心父母餓小孩 19歲只有20公斤

    美國紐澤西州爆發一起駭人聽聞的虐兒案。一對狠心的養父母,讓領養來的4名小孩長期餓肚子,其中1名已經19歲的少年體重居然只有20公斤、身高只有121公分,這些小孩都因為嚴重營養不良,不但牙齒全部蛀光,而且全身都是蝨子。
    2003/10/28 12:55
  • 養女禁錮老父 企圖謀奪財產

    台中縣大安鄉一名女子,從小由養父母帶大,可是她並沒有報答養育之恩,不但打養父的耳光,將他騙到安養院,另外還冒名索討養父放在銀行的13張定存單,種種的行徑都讓養父相當寒心,於是向法院提出終止收養的的訴訟,並且獲得勝訴。
    2003/09/09 18:33
  • 老榮民煮飯瓦斯氣爆 全身灼傷

    台中縣后里鄉一名77歲的老榮民,中午疑似煮飯不慎引發瓦斯氣爆,結果強大的爆炸威力不僅將屋頂炸開塌陷下來,老榮民也有全身73%的三度灼傷,傷勢相當嚴重。 吳姓老榮民膝下無子,他的養女得知消息之後趕到醫院,看到渾身疼痛發抖的養父,心情相當難過,不過對於為何發生意外並不了解,鄰居指出吳姓老榮民選擇獨居,生活一切自己打點,不過煮飯的時候經常忘記爐火沒關,沒想到這一次發生這麼嚴重的意外。
    2003/08/07 17:28
  • 姊妹遺體抵伊朗 全國震驚哀悼

    經過10個小時的飛行之後,拉丹和拉蕾兩姊妹的遺體終於回到故鄉伊朗,伊朗政府為表示出對此事的重視,還特地以隆重的軍禮來迎接姊妹的遺體,而已經照顧資助這對姊妹長達29年的慈善團體,不了解姊妹的養父母為何在這時抱怨,但是他們感謝新加坡醫療團隊的協助。
    2003/07/10 20:36
  • 楊樺「赴湯蹈火」 TVBS成亞洲唯一可入境伊朗媒體

    喜歡「赴湯蹈火」、哪裡危險哪裡鑽的TVBS國際中心主任楊樺除了身處過印尼暴動的現場、親臨中東火藥庫—科威特之外,這次又為了世界矚目的「連體姊妹花分割」新聞跑到了比伊拉克更危險的伊朗,不僅讓TVBS成為亞洲區第一家進入伊朗的電子媒體,更獨家訪問到姊妹花的養父,還將伊朗當地有關姊妹2人的所有訊息第一手帶回台灣,不過就因為3天2頭就往國外跑,一年中365天裡有一大半時間都在地球各地上飛來飛去,現在可被美麗的嬌妻下達「最後通緝令」,等這趟伊朗攻防戰回來之後,立刻回家報到實行「做人計劃」。
    2003/07/10 17:06
  • 天生我才必有用 喜憨兒賺錢養父母

    新竹有一群患有重度智障的喜憨兒,因為努力工作,不但擁有上百萬元的股票,還有能力買房子,他們是怎麼辦到的,帶您去看看。
    2003/07/10 16:43
  • 分割手術失敗 養父:兩女兒被殺

    伊朗連頭姊妹分割手術失敗後,2姊妹的遺體已經在台灣時間今天(10日)清晨被送上返回伊朗德黑蘭的班機。2姊妹的養父對於手術失敗除了悲傷,也感到相當憤怒;而在1988年曾經診斷拉丹和拉蕾不適合做分割手術的德國醫生則說,這項手術的成功率幾乎是零。
    2003/07/10 06:29
  • 〈獨家〉伊朗姊妹分割失敗 今舉行入殮

    伊朗連頭姊妹分割手術昨天宣告失敗,兩姊妹因為失血過多,先後過世,她們的親友今天在新加坡依照回教習俗,為她們舉辦入殮儀式,兩姊妹現在分別躺在兩個不同的棺木,不過這次的手術,現在也引起了道德爭議,兩姊妹在伊朗的養父,得知惡耗後相當憤怒,他痛批醫療小組「謀殺」了兩姊妹,TVBS特派記者林宏宜、葉俊宏來自新加坡的獨家報導。
    2003/07/09 17: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