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伊朗姊妹分割失敗 今舉行入殮

記者 林宏宜 葉俊宏 新加坡 報導
發佈時間:2003/07/09 17:3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伊朗連頭姊妹分割手術昨天宣告失敗,兩姊妹因為失血過多,先後過世,她們的親友今天在新加坡依照回教習俗,為她們舉辦入殮儀式,兩姊妹現在分別躺在兩個不同的棺木,不過這次的手術,現在也引起了道德爭議,兩姊妹在伊朗的養父,得知惡耗後相當憤怒,他痛批醫療小組「謀殺」了兩姊妹,TVBS特派記者林宏宜、葉俊宏來自新加坡的獨家報導。

經過55個小時在手術房內的掙扎,拉丹和拉蕾終究無法打敗死神,因為失血過多先後喪命,不過兩個人是死在不同的手術台她們的身體是分開了,不過性命卻沒有因此延續下去,依照伊朗回教的習俗,拉丹和拉蕾的遺體不能進行火化,必須在最短的時間內,運回伊朗土葬。

這個就是拉丹和拉蕾即將長眠的棺木,兩個人以往因為頭部相連,睡在一起長達29年,如今身體已經分開了,她們將躺在兩個不同的棺木,新加坡的回教團體,為她們進行簡單的祈禱會。

回教祈禱儘管躺在不一樣的棺木,拉丹和拉蕾仍舊要安葬在一塊,她們的安息地,選擇在伊朗的故鄉,兩姊妹不幸過世,這幾天一直關心手術進度的新加坡民眾,感到相當不捨。

而這個消息傳回伊朗,兩個姊妹位在德黑蘭的養父相當的憤怒,他說他當初就不贊成兩姊妹進行分割,沒想到醫療團就這樣子謀殺了這對姊妹花,手術的道德爭議,隨著兩姊妹的過世,逐漸浮上檯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連頭姊妹#伊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6

0.0764

0.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