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國夫婦收養 陳進興兩子

記者 張郁敏 王經綸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3/12/26 11:5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轟動一時的白曉燕案,兇手陳進興已經伏法,2個小孩則是一直在陰影之下,當時在獄中的陳進興曾經透露,希望2個孩子能夠找到國外的養父母,遠離他的陰影。宗教和慈善團體經過一年的奔走,終於在美國找到願意收養兩兄弟的養父母,在耶誕節前夕辦妥手續,到美國展開新生活。

這就是當初陳進興在獄中的聖經,拿著手掌般大小的聖經,這是南非武官卓懋琪送給陳進興的禮物,更生團契總幹事黃明鎮捧著陪伴過陳進興度過最後牢獄生涯的聖經,高興的說,終於為陳進興完成送2個小孩出國的遺願。黃明鎮:「聖經在小孩18歲的時候,會在送給他們2個。」

更生團契說,因為陳進興的關係,張素真帶個2個孩子到處隱姓埋名,孩子的心靈深受影響,甚至連爸爸的名字,陳進興三個字聽到都想躲,現在開始過新生活,小孩子都很高興。黃明鎮:「他們在這個耶誕節相聚一陣子,爹地媽咪的很高興出國。」

陳進興的2個兒子一個8歲,一個10歲,這一年都透過教會安排住在安養之家,經過篩檢,終於找到在美國從事建築的法蘭克夫婦,在今年聖誕節前夕將2個人接到了美國,重新開始新生活。黃明鎮:「雖然不捨,不過這樣比較好。」

遠離大家聽到陳進興都會議論紛紛的故鄉,法蘭克夫婦答應2個小孩中的一個,將會培養擔任牧師為陳進興贖罪,希望用大愛化解一切是非恩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進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0

0.0352

0.1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