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分割手術失敗 養父:兩女兒被殺

記者 蔣志薇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3/07/10 06:2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伊朗連頭姊妹分割手術失敗後,2姊妹的遺體已經在台灣時間今天(10日)清晨被送上返回伊朗德黑蘭的班機。2姊妹的養父對於手術失敗除了悲傷,也感到相當憤怒;而在1988年曾經診斷拉丹和拉蕾不適合做分割手術的德國醫生則說,這項手術的成功率幾乎是零。

從報紙上斗大的標題,再看看拉丹和拉蕾可愛的笑容,2姊妹的照片變成了遺照。

目前人在伊朗德黑蘭、2姊妹的養父自己就是醫生,他在事前就反對兩姊妹進行分割手術,雖然已經18個月沒有和拉丹、拉蕾聯絡,但是一想到天人永隔還是不禁悲從中來。伊朗連頭姊妹養父薩法安:「我很憤怒,我要向這家醫院以及實施分割手術的醫療團隊提出告訴。這項手術風險大又不確定,殺了我2個活生生的小孩。」

拉丹和拉蕾的遺體被送上往德黑蘭的班機,經過10個鐘頭的旅程就可以回到家,入土為安。看到這樣的結局,在1988年曾經拒絕為兩姊妹動手術的德國醫生表示並不意外。德國神經醫師瑪吉德:「技術上來說要做出另一條靜脈血管根本就不可能,也無法讓兩個大腦有足夠的選擇,讓在腦中流動的血液可以順利地從大腦中流出。」

德國醫師說手術成功的可能性幾乎是零,因此他不得不在當時拒絕2姊妹提出分割的要求。拉丹和拉蕾的生命已經消逝,留下的是不向命運輕易屈服的勇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伊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1

0.0526

0.1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