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睜眼戀情二手菸豪車奈及利亞女大體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PTT林叨囝仔胸部
  • 搜尋:

    食慾 結果共636筆

  • 感冒多喝水是錯的!醫警告「這階段」喝了恐更嚴重

    許多民眾感冒時總被叮嚀「多喝熱水、多休息」只是多喝熱水真的有用嗎?敏盛醫院副院長江坤俊表示,許多人感冒會合併發燒現象,體溫上升。此時水分流失快速,且發燒導致食慾不佳,由於進食減少,也容易導致水分嚴重不足。因此感冒初期要多喝水補充流失的水分,而且水喝下去也可以稍微降溫。
    2021/12/02 16:10
  • 人生少不了沾醬? 營養師警告「4類人小心」:恐成負擔

    許多民眾吃東西喜歡沾醬,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營養師蔡秀梅表示,高齡長輩、洗腎患者、糖尿病人、肥胖者要特別注意沾醬可能導致腎臟及血管的負擔,若無法完全拒絕醬料的誘惑,可自製「4低沾醬」,豐富味覺、增加食慾的同時,又不會因過鹹、過甜而傷身。
    2021/11/30 23:43
  • 胃食道逆流反覆好不了?中醫對症下解方!胃藥少吃一半

    一名50歲吳先生覺得嘴巴泛酸已3、4年,空腹或飯後都有泛酸症狀,伴隨胸口灼熱與疼痛感,早餐也幾乎沒有食慾,西醫診斷為胃食道逆流,吃藥後仍反覆發作,經中醫調理1個多月後逐漸改善。
    2021/11/28 23:49
  • 首例!偽虎鯨擱淺獲救 連9天復健今重返大海

    一隻偽虎鯨17日被人發現擱淺在宜蘭蘇澳海灘,鯨豚獲救後,被送往基隆八斗子岸置中心照護,經過連9天的緊急救治與醫療復健,偽虎鯨食慾明顯提升,各項檢查指數趨於穩定,救援團隊評估後,今(25)日上午從基隆八斗子漁港出發,將其野放成功,這也是首例偽虎鯨活體復健並成功野放的案例。
    2021/11/25 11:11
  • 天冷就暴食小心「胃熱型肥胖」! 醫授4穴道抑制食慾

    天氣一變冷,就控制不住想吃東西的慾望嗎?熱呼呼的火鍋、燒烤、甚至一碗泡麵~都能溫暖我們的心和胃呀!所以說冬天就是發胖養肉的季節(誤)!為了顧身材,還是趕緊「管住嘴」,中醫師余雅雯就在社群平台分享了「抑制食慾」的耳朵穴道按壓法,除了能抑制食慾,對防止脂肪堆積、提升免疫力也有幫助喔!
    2021/11/20 23:22
  • 別用湯匙吃飯!吃太快恐變胖得病 營養師教7招邊吃邊瘦

    你吃飯很快嗎?吃太快不只會造成肥胖問題,也容易讓身體短時間內分泌大量胰島素,造成血糖不穩定,也會誘發胃部疾病,造成胃食道逆流。營養師表示,其實放慢吃飯速度,除了能好好享受美食之外,也能達到「享瘦」的效果!
    2021/11/19 15:59
  • 噁爆!吃湯麵驚見「粗菜梗」 撈起崩潰:快變成鐵甲蛹了

    吃飯吃到頭皮發麻!一名女子點了一碗湯麵類的越式料理,吃到一半竟發現一節一節的東西神似花椰菜,不禁納悶越南料理怎麼會出現此種配料?沒想到仔細一瞧,竟是一隻巨肥的綠毛蟲,讓她瞬間爆粗口,食慾頓時全無。
    2021/11/16 20:12
  • 獨/電子煙釀肺病!23歲男抽到肺損傷 全台增2例通報

    《菸害防制法》修正草案擬全面禁電子煙,法案仍卡關政院,但電子煙害釀成肺病通報卻沒間斷,國健署菸害防制組向《TVBS新聞網》表示,全台首例電子煙青少年肺病通報個案,今年2月專家認定為電子煙造成肺傷害的高度個案,今年又再增加2例成人疑似電子煙傷害通報,其中包含1位23歲年輕男性,另1位則50多歲老菸槍,改抽電子煙兩週就出現肺乾咳、食慾變差等症狀,經查發現肺部浸潤,此2例個案也將在本月審查,認定是否與電子煙有關。
    2021/11/15 09:34
  • 減脂、降食慾還抗癌!營養師推「這6類茶」越喝越瘦

    你愛喝茶嗎?每天適量喝茶對身體有益處,而喝茶除了可去油解膩,有些茶還會讓你愈喝愈瘦!營養師朱瑞君在臉書分享,有許多茶都能幫助控制體重,降低身體「變胖」的能力。以下介紹6種能幫助減少體內脂肪的茶。
    2021/11/09 15:33
  • 吃到飽吃不回本?餐前先塞「這食物」日實驗:食慾暴增

    許多人喜歡相約去吃到飽餐廳大啖美食,不過對於胃口小的人往往吃不多就飽了,CP值似乎不太划算,對此就有日本節目針對這項議題做實驗,發現去吃到飽餐廳前三小時吃下「這食物」,就能讓食慾大開。
    2021/11/03 11:31
  • 血尿、腰痛恐是「尿路上皮癌」 避做2件事減少癌風險

    一名高齡90歲的阿嬤,主訴短期內小便出血、食慾減退,醫師進行尿檢後,除了發現血尿,也懷疑阿嬤的泌尿系統可能有惡性腫瘤,經過一連串檢查、切片,果真發現阿嬤右側輸尿管、腎臟交界處出現癌變,確診為尿路上皮癌。
    2021/10/30 20:18
  • 寵物狗術後亡!飼主疑手術時「已過世」 獸醫駁

    養了7年的狗寶貝,手術後過世導致的醫療糾紛!賴姓飼主某天發現自己的小狗沒有食慾,且身體不舒服,帶牠到醫院檢查發現牠的膽囊破裂,需要立刻進行「膽囊摘除」手術。4小時手術後,院方請飼主帶小狗去24小時的照護中心,但途中狗寶貝就已經沒有生命跡象,懷疑寵物在手術過程中就已經過世,對此獸醫院也出面反駁。
    2021/10/28 19:41
  • 小吃店用「貓砂鏟」盛熱食 網轟噁心:食慾全無!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分享自己到小吃攤消費,卻發現店家用貓奴最熟悉的「貓砂鏟」盛裝熱食。網友一看食慾全無表示:「謝謝,我不餓」,並將當時的畫面拍下來放上網路,引起貼文底下一陣熱議。
    2021/10/22 23:17
  • 「虎三同」吸睛新菜龍蝦煎餅!「青花驕」賣仙氣海鮮宴

    天氣轉涼很多民眾食慾跟著大開!或想跟朋友聚在一起吃鍋,連鎖鍋物品牌特別推新菜,準備一整鍋滿滿海鮮宴,還會幫你加乾冰滿足「打卡的心」,或是韓式料理結合日式新吃法,除了和牛搭海膽包海苔吃,連煎餅都有龍蝦搭配。
    2021/10/22 19:51
  • 李應元疑因「癌王」胰臟癌治療中 醫曝有4症狀快檢查

    前駐泰國大使李應元14日晚被誤傳病逝,隨即被立委管碧玲證實是烏龍報導,李應元仍在醫院治療中,希望大家為他祈福。不過有媒體指出,李應元在一年多前即被確診罹患胰臟癌晚期,無法開刀。醫師指出,胰臟位於腹部深處,如有腫瘤不易發現,若有體重莫明其妙突然減輕、食慾不佳以及上腹部疼痛,最好到醫院檢查。
    2021/10/15 10:37
  • 韓國女團都在喝「減肥水」!網友親身體驗曝:超有感

    減肥這條路是一輩子的,但是美食當前,很多人總是管不住自己的嘴,日前網路就瘋傳的「女團減肥水」,不僅可以及時給身體補充所需的水份和維他命C,還能刮油解膩,降低想要大吃的食慾,進而讓你體重跟著減輕!
    2021/10/07 13:47
  • 女生必看!想睡、無食慾恐貧血找上門 想補鐵快吃6食物

    鐵質是人體重要的營養素,但若是減肥、挑食、經期期間都容易缺乏,新竹國泰醫院婦產科主治醫師張瑜芹表示,民眾可從原型食物中攝取鐵質,效果比補劑更好。
    2021/10/05 15:05
  • 老師聯絡簿留「神秘符號」 真相曝光家長喊:我兒也被畫

    開學近一個月,家長除了擔憂新冠疫情也掛心孩子在校園學習、交友情形,這時聯絡簿或傳LINE、打電話等方式,就能及時幫助師長間溝通學童的狀況。一名女子因為家中小孩就讀幼兒園,近來老師在聯絡簿交代這孩子不僅食慾好,還畫下「神秘符號」讓家長一時摸不著頭緒,對此有內行人為她解惑。
    2021/09/28 18:05
  • 阿沁妻「暴瘦剩31kg」曝骨頭照 悲喊:超怕變2開頭

    模特兒花花(李汶靜)和F.I.R(飛兒樂團)成員阿沁結婚7年,育有2個可愛女兒,擁有天使臉孔、魔鬼身材的她近期卻爆出食慾不振,導致體重直降到31公斤,曬出宛如紙片人般骨瘦如柴的近照,悲喊「超怕自己變2開頭」。
    2021/09/22 13:42
  • 美國驚傳獅子、老虎確診新冠 還有4隻猩猩染Delta

    新冠肺炎在全球大流行,就連動物也逃不過病毒魔掌,日前美國亞特蘭大動物園才出現18隻猩猩染疫,其中4隻感染的還是Delta變種病毒,令人相當震驚!而現在又傳出美國國家動物園(National Zoological Park)中有6隻獅子和3隻老虎也確診,他們都出現食慾減退和咳嗽症狀。
    2021/09/18 10:56
  • 減肥族快看!瘦體素最佳分泌時間曝光 做到這件事超重要

    【健康醫療網】經常熬夜加班的王小姐,原本是小鳥胃的她,食慾卻越來越強,半年後胖了10公斤,王小姐的案例,也是多數上班族的煩惱,為何熬夜會使食慾大增?因為夜晚睡覺時,體內會分泌一種由「脂肪細胞」所產生的化學物質──瘦體素(Leptin),身為肌力與體能教練的吳皓宇營養師說,瘦體素可抑制食慾,若經常睡眠不足,不僅會使食慾大增,還會降低代謝導致肥胖。
    2021/09/12 15:45
  • 4旬男患胰臟癌打高端猝死!新北衛生局揭「6症狀」

    國產高端疫苗開放接種後陸續傳出猝死個案,新北市衛生局今(27)日也證實,三重區一名40多歲男子日前打完高端後,出現發燒、食慾不振等症狀,隨後更精神恍惚、全身無力,緊急送醫後仍搶救不治,不過死因是否與疫苗有關,須交由中央預防接種受害救濟審議小組審議認定。
    2021/08/27 15:38
  • 夏季愛吃涼麵當心病菌入侵 4招遠離腹瀉、食物中毒

    在夏天你喜歡吃涼麵嗎?夏季天氣熱,食慾容易不佳,總想要來點冰涼的或清爽的料理,但高溫潮濕的氣候,最容易發生食物中毒,夏季飲食該如何吃得安全?
    2021/08/20 15:45
  • 韓團女星瘋氣泡水!喝錯3時間點食慾不減反增、變更胖

    喝水是最好的減肥聖品,但是許多人覺得水沒有味道、難以下嚥,所以越來越多人會選擇喝「氣泡水」,不僅口感上有變化,愛喝飲料的人也會用它取代手搖飲,而且氣泡水中的二氧化碳,可增加飽足感、刺激腸胃蠕動,還能提高身體新陳代謝,連韓國女團Blackpink也都是氣泡水迷!但也不是狂喝氣泡水就能瘦,還是要注意喝的時間和口味,才能真的達到減肥效果呦!
    2021/08/20 15:44
  • 狂嗑甜點照樣瘦!《機智醫》申鉉彬公開「吃不胖3秘訣」

    在Netflix熱播的《機智醫生生活》以好笑又溫馨的故事情節帶出醫療上的議題和爭議,其中演員自然精彩的演技也讓收視率居高不下!今年推出第二季同樣擁有好成績,影迷們實在太幸福拉~而在裡面飾演外科醫生的申鉉彬,168公分高挑身材、體重卻只有48公斤!而且聽說她還是個大吃貨,到底是如何兼顧食慾跟身材呢?
    2021/08/18 23: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