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靜唯地震預言花蓮6.3地震果粉海溝巨型地震預言連休3天長榮航空花蓮地震iOS
  • 搜尋:

    食慾 結果共636筆

  • 小孩總是挑嘴、精神差? 開胃4步驟解決食慾不振

    每個孩子對飲食的喜好都不同,有些孩子胃口好又是小吃貨、不挑食,這對爸媽來說簡直像是撿到寶;而有些小孩對於食物的味道或氣味比較敏感,吃什麼都挑三揀四,搞得爸媽頭很痛,若又剛好小孩長得瘦小,就更擔心。以下讓營養師教你小技巧,讓孩子胃口開好好吃飯!
    2021/03/10 15:13
  • 美食王國過譽?老外嫌「環境又髒又噁」:你們吃得下去?

    台灣有美食王國的美名,大街小巷隱藏不少美食,吸引國內外旅客前來造訪,然而,一名網友與外國人聊天,這才得知對方認為台灣有一些美食店環境很髒亂,導致食慾大減,直言「這種店你們居然吃得下去,還叫美食名店?」
    2021/03/06 22:31
  • 「月子餐300元」產婦怨沒食慾 照片曝網勸:很便宜了

    產婦生育後坐月子相當重要,一名女子生完孩子後選擇不去住月子中心,改為在家訂月子餐,沒想到一餐要價300元的組合,內容物僅有小貝果配豬排,加上起司蛋、時蔬及豆漿,令她一看就沒食慾,忍不住上網抱怨。  
    2021/03/06 15:41
  • 噁!吃牛排驚見「鋼刷線」 孫東寶坦承疏失

    有民眾到士林的連鎖台式牛排孫東寶用餐,吃到一半發現食物上卡著鐵刷的鋼刷線,讓她食慾全無,當下跟店員反應後,對方只說「不好意思」就走,繼續跟其他同事閒聊,對此當事業者承認鋼刷線應該是清洗過程掉落,會再加強檢查,而對於店員的應答,也會再教育。
    2021/03/03 14:51
  • 食慾減!清水地熱 「鼠籠、撈網、洗衣袋」煮蛋

    有遊客到清水地熱,竟然用鼠籠煮食!這畫面讓其他遊客看了,恐怕都食慾大減,有遊客18號下午,來到宜蘭清水地熱,要用竹簍煮東西,但前方有阿伯竟然用鼠籠裝滿雞蛋和玉米就要丟下水,讓遊客當場傻眼,園區管理員也趕快上前制止,因為像是塑膠類或是烤漆類製品,放下溫泉水恐怕會有衛生疑慮。
    2021/02/21 13:23
  • 點餐外送炸雞少一塊皮 民眾懷疑遭偷吃

    點餐外送,但到手的炸雞卻皮少了一塊,民眾質疑遭到偷吃,這是在花蓮,一位民眾點了速食店漢堡、飲料跟炸雞,可是打開包裝,發現炸雞皮不完整,讓他覺得是被偷吃了,整個食慾全沒,對此連鎖速食店表示,炸雞的表皮比較酥脆,可能在夾取過程中,不小心剝落,並不是咬痕。
    2021/02/09 18:25
  • 與楊丞琳團聚太嗨 李榮浩狂嗑1物網羞爆:昨晚很累

    女星楊丞琳與李榮浩於2019年結婚,夫妻倆礙於疫情分隔近1年,終於在日前相見,兩人也同框錄製影片,讓網友直呼甜蜜,而李榮浩與老婆重逢似乎心情大好、食慾大開,日前發文透露自己一口氣吃了4個韭菜盒子,卻被粉絲調侃「韭菜,又名太太樂,補腎虛的。」
    2021/01/27 09:46
  • 毛長齊了!炸雞黏滿「原味雞毛」 苦主崩潰:真的噁

    台中一名女外送員日前遭鴨肉店男店員嗆聲羞辱,在網路上引發「毛長齊之亂」,怎料近日一名女網友買炸雞回家準備大快朵頤時,發現「毛都長齊了!」幾根雞毛黏在炸雞上,讓她當場食慾全消,打電話給店家還遭掛電話,氣得將此事PO上網。對此,業者今日回應為「單店疏失」。
    2021/01/06 16:53
  • 冬天易憂鬱跟大腦變化有關?專家:血清素指數下降

    就如同身體跟一天中的光線變化相關,身體的變化也跟季節相關。你的身體必須對一個曆年中光數值的改變和溫度的改變作反應。不論你是否察覺到,你的血壓和血液膽固醇指數會有季節性變動,而你的身體對食物、運動和睡眠的需求也一樣。
    2020/12/30 11:56
  • 「年過半百」翹臀身材超火辣 天后靠3招維持完美體態

    你沒看錯!美國流行天后「翹臀珍」Jennifer Lopez 51歲的身材,就是這麼狂!前陣子,「翹臀珍」驚喜Po出最新單曲《In The Morning》封面形象畫報,作風一向大膽、不吝展現身材的Jennifer Lopez,這次,乾脆不穿了~照片中,Jennifer Lopez「全裸」拍攝,只以緊實手臂&腿遮住重點!無贅肉的超完美體態,更令粉絲驚呼:「這是51歲的肉體?根本是傳奇吧!」
    2020/12/28 14:33
  • 沒胃口當「感冒後遺症」 嬤延誤就醫確診癌末期

    沒胃口當心是胃癌警訊。72歲苗小姐去年突然胃口下降,以為是感冒後遺症,拖了3個月就醫竟是胃癌末期。醫師呼籲,食慾不振、吞嚥困難、消化不良逾2週沒好轉應就醫。
    2020/12/25 20:25
  • 女揪友吃鍋被誤踩「地雷」暴怒 火鍋控共鳴:絕不原諒

    寒冷的冬天到了,許多人都喜歡吃火鍋暖身子,一名自稱「火鍋控」的女子卻因為吃鍋動怒,因為自己最喜歡把蛋打進湯裡,煮出美味的水波蛋,卻被同行友人破壞,變成一片慘況,暴怒直呼「破壞食慾」。
    2020/12/24 15:32
  • 餐廳醬料「白棉絮」爬滿內壁 網見災情狂嘔:長香菇?

    許多小吃店或餐廳都會提供醬料讓顧客自行取用,不過一名女子日前到小吃店用餐時,想加點香辣可口的辣椒醬油,卻驚見醬料容器爬滿「白色棉絮」,仔細一看整個內側都發霉了,讓她嚇得毫無食慾。許多網友看完這驚人畫面後,也紛紛留言分享恐怖的「醬料」經歷。
    2020/12/15 08:09
  • 天鵝詭異繞圈「咳嗽、鼻孔流血」死亡 症狀似染新冠肺炎

    近期歐洲多國爆發多起天鵝集體死亡事件,暴斃前天鵝會循著同一個方向不停繞圈,另外有咳嗽、食慾不振等症狀,有的甚至會鼻孔出血,症狀與新冠肺炎頗相似,一度被認為是人傳鳥導致,但現在證實應為禽流感或H5N8。
    2020/11/29 11:06
  • 以為小感冒!男童高燒41度心跳停止 病發到身亡僅3天

    新冠肺炎疫情肆虐全球,然而面對季節變化,還有其他疾病問題需要我們更注意!一名男童出現發燒、流鼻水等症狀,到診所就醫吃藥都沒改善,直到入院檢查才發現是「肺炎鏈球菌感染」,緊急治療後仍回天乏術,從病發到身亡僅3天,醫師特別提醒家長們,要注意孩子的精神及食慾,若有異常應盡速就醫。
    2020/11/09 19:16
  • 良心在哪?殘忍殺害女大生 梁嫌看守所吃好睡好還閒聊

    坦承擄殺台南長榮大學馬來西亞籍女大生的梁姓凶嫌,上月31日凌晨被收押高雄看守所,編號0393,被安排住在團體房。據獄方說明,梁嫌這2天不僅食慾不錯、睡得很好,還常和其他收容人聊天,完全看不出有任何愧疚之意,相當冷血。
    2020/11/02 11:47
  • 日本「食慾之秋」 迴轉壽司店推限定甜點

    日本迴轉壽司店,好吃的不只有壽司,不少日本民眾,可是為了「甜點」上門光顧,這個秋天,日本幾家人氣迴轉壽司店,也推出限定甜點,讓日本人驚呼比蛋糕店的還好吃,到底甚麼甜點這麼夯,帶您一塊來了解。
    2020/10/29 21:28
  • 藍色餐具助減肥? 3瘦身冷知識有效降低食慾

    每天喊著減肥,卻總是忍不住嘴饞,就連實施超夯的168斷食、卯起來跟著YouTube影片運動,也超容易半途而廢?以下編編介紹3個「隱藏版」減肥冷知識,讓你在減肥這條路上,走得更加輕鬆愉快、加速瘦身!
    2020/10/29 11:30
  • 減肥失敗是意志力不夠? 4關鍵辨別自己是真餓還嘴饞

    「營養師,為什麼我發現自己比減重前更想吃甜食?」許多人過去嘗試許多減肥方式卻失敗,都以為是「意志力不足」的問題,讓自己容易「破功」去尋求高熱量食物來撫慰自己,很大原因是用了錯誤的減重方式,讓身體開啟一連串的生理保護機制。
    2020/10/22 16:42
  • 驚見外送雞肉飯藏「那根毛」 她秒沒食慾…網崩潰:噁爆

    如果發現餐點有詭異毛髮,你會繼續吃嗎?近日有一名女網友訂外送,豈料打開雞肉飯準備大快朵頤之際,驚見蓋子上黏著1根捲曲毛髮,激似特殊部位毛髮,瞬間噁心沒胃口。
    2020/10/09 20:08
  • 獲救後食慾好!台灣黑熊誤入陷阱 最愛食物是它

    日前受困台中市和平區農友設置「山豬吊」陷阱的台灣黑熊,獲救後在特生中心療養,黑熊情緒慢慢恢復穩定,食慾不錯,可進食蘋果、雞蛋、蜂蜜等,但不愛吃番茄、玉米、木瓜。
    2020/10/08 15:24
  • 銅板價吃頂級米 日淺草平價飯糰登米其林

    日本人用「食慾的秋」來形容秋天涼爽的天氣,會讓人食慾大增,這個秋天,日本東京出現好幾家以「白米飯」做為招牌料理的餐廳,到底這些白米飯有多厲害?現在一起去看。
    2020/10/02 16:52
  • 外送員找零糾紛「怒摔餐點」!咖哩醬汁炸開…網:太好賺

    外送員怒摔餐點!一名男子上班時和同事訂咖哩飯,沒想到外送員沒錢找零,男子疑惑表示「你們平常應該都要備零錢吧?」兩人因此爆發口角,最後外送員直接將餐點摔在地上,導致咖哩醬汁流得滿袋都是,令人食慾全無。
    2020/10/01 20:08
  • 月子餐驚現怪魚頭「整排銳齒倒插」 網喊賺到:養顏必備

    瞬間沒有食慾!一名妻子吃月子餐時驚見有一個怪魚頭,露出整排尖銳牙齒,大小不一插在魚肉上,恐怖景象讓她瞬間無胃口,本想丟掉卻被網友急勸阻,並大讚是生產後必備的是天然美容聖品,「根本賺到了。」
    2020/09/29 15:46
  • 天降黃金!惡鄰每晚固定「丟糞」 住戶怨:臭到沒胃口

    中國大陸廣州天河區一棟大樓近期每到晚間7時,便有疑似住在高樓層的住戶往下丟擲糞便,當時正值晚餐時間,讓許多人備感困擾,惡臭更是讓低樓層住戶毫無食慾,但詭異的是,即使大樓已裝設三處監視器,仍逮不到「丟糞人」。
    2020/09/28 23: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