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清傳高商退場雪霸休閒農場服飾嘉義市馬陸地震太平山區清傳高商停辦Toyz大甲分局
  • 搜尋:

    飛翔 結果共327筆

  • 飛天汽車不是夢!摩洛哥車展驚艷亮相

    汽車在天上飛會是什麼樣子?聽起來就像是電影情節,但不久的未來真的可能實現!斯洛伐克一家新創公司研發出飛行汽車,外型就像高級跑車,但兩側附有機翼,同時配備高科技航空設備,讓整輛車不只能在地上跑,也可以在天空自由飛翔。
    2017/04/21 15:21
  • 飛飛愛賴床!弟翔翔三秘技「親親 靠頭 塞奶嘴」叫醒

    藝人黑人(陳建州)與范范(范瑋琪)常常在臉書大曬雙胞胎兒子飛飛、翔翔的萌照,讓他們成為小小網紅,童言童語模樣萌翻不少網友,今天(18日)黑人在臉書貼出哥哥飛飛賴床的影片,其中翔翔叫起哥哥的方式,讓粉絲全都直呼太可愛了。
    2017/04/18 13:22
  • 又惹議! Under Lover爆抄襲韓團

    去年因為呼麻重創形象的團體UNDER LOVER,今年決定重新出發,推出新EP兩首歌,把心情寫照拿來創作,還要將收入全做公益,但是卻被網友批評其中一首歌飛翔,疑似抄襲韓團BEAST去年推出的歌曲Ribbon,惹來爭議,對此經紀人也澄清都是自己創作,沒有抄襲和參考。
    2017/04/18 12:56
  • 融化了!飛翔看見范范就燦笑 「小開心果」太療癒

    陳建州(黑人)和范瑋琪(范范)育有一對可愛雙胞胎「飛飛翔翔」,兩人時常在臉書曬出兄弟倆的有趣互動,融化不少粉絲,稍早范范在臉書PO出飛飛翔翔近照,兩人開心望向媽媽的鏡頭露出燦爛笑容,稚氣的臉龐似乎又長大了幾分,讓網友在星期一一大早就被療癒,直說「真的長好快」!
    2017/04/17 12:49
  • 逆光飛翔 全盲陳翔擁12張街頭藝人證

    上帝為你關閉一扇窗,必會開啟另一扇門!因早產而視力發展不全19歲的陳翔不向命運低頭,從小學習熱愛的音樂,如今是擁有12個縣市街頭藝人證的彈唱歌手,用溫暖歌聲傳遞愛。
    2017/04/03 15:03
  • 收到特製「飛翔手機殼」!小亨堡噴淚:太榮幸了吧

    小亨堡擔任黑人和范范雙胞胎兒子的保母,因為常被黑人惡整,透露自然又可愛的反應而爆紅,細心對待飛飛翔翔的態度更獲得大眾喜愛;近日黑人因為一張背面全裸照片被製成手機殼引起討論,沒想到小亨堡也收到特製禮物,竟是「飛飛翔翔」和自己的合照被印在手機殼上,還是世界唯一一個,讓她感動噴淚。
    2017/03/27 22:50
  • 范范崩潰!家有「兩個黑人」 小亨堡暖回:我只學好的啦

    黑人(陳建州)與范范(范瑋琪)結婚5年多,育有一對可愛雙胞胎「飛飛翔翔」,小倆口的好感情眾所皆知;不過以「整老婆」為樂的黑人也時常讓范范大翻白眼,沒想到這樣調皮的個性竟然在無形間也影響到保姆小亨堡,讓范范超崩潰大喊「拜託不要跟我丈夫越來越像!」
    2017/03/27 12:33
  • 「百變黑人」寵妻再出奇招!英文署名逗笑范范

    范瑋琪(范范)與老公陳建州(黑人)結婚5年多,感情依舊甜蜜蜜,即將在深圳舉開唱的范范,昨天(16日)在黑人以及雙胞胎兒子飛飛翔翔的陪伴下,一起飛往大陸準備演唱會;疼老婆的黑人在出發前送上親手寫的小卡片,貼心的舉動卻因為卡片的最後一句話瞬間逗笑范范。
    2017/03/17 14:40
  • 范范包裡翻到「這個」 母性噴發手刀奔回家!

    范瑋琪(范范)和陳建州(黑人)育有一對超人氣雙胞胎兒子「飛飛翔翔」,兩人時常會在網路上分享兒子的生活點滴,不管是照片或是影片,飛飛翔翔的萌樣讓他們獲得大批網友喜愛;范范昨天(9日)在IG上分享自己在工作時,意外在包包中發現兒子的生活「必備品」,讓她開始思念兒子,決定手刀奔回家!
    2017/03/10 14:49
  • 痛痛!飛翔「頭撞頭」淚崩 小樂暖手呼呼秒笑開

    藝人陳建州和范范擁有一對寶貝雙胞胎「飛飛、翔翔」,時常在臉書上曬萌兒的日常,吸引不少粉絲關注,22日黑人在臉書PO出影片,只見飛飛和翔翔玩著玩具車,卻不小心「頭碰頭」相撞,讓飛飛瞬間大哭,趕緊找旁邊的小樂吳思賢秀秀!
    2017/02/22 22:15
  • 陳建州送禮給愛妻 署名范范傻眼「誰呀?」

    陳建州(黑人)和范瑋琪結婚6年,兩人也時常在臉書上分享和雙胞胎寶貝兒子「飛飛翔翔」的生活點滴,昨日適逢西洋情人節,黑人也特地送上禮物給范范,更甜蜜告白老婆「永遠愛你」,未料看到最後卡片的署名,讓范瑋琪直接傻眼表示「你誰呀?」
    2017/02/15 16:58
  • 萌娃出籠!「咘咘」戴格格髮飾、「飛翔」穿熊貓裝拜年

    藝人賈靜雯和男星修杰楷的愛女咘咘,有著一雙渾圓大眼配上超萌表情,一舉一動都融化網友,魅力無法擋,因為農曆新年到來,賈靜雯PO出咘咘照片,只見她穿著小旗袍,頭上還戴著格格髮飾,被封為「咘格格」。
    2017/01/28 13:27
  • 萌翻新年!飛翔兄弟穿貓熊裝拜年 融化網友

    黑人陳建州與范瑋琪攜手走入婚姻後,喜獲「飛飛翔翔」雙胞胎,時常在臉書上曬出兒子萌照,而媽媽也年節時刻,替飛翔兄弟換上可愛的貓熊裝,兩人被包成「肥嘟嘟」的模樣,也融化一票粉絲!
    2017/01/27 21:03
  • 再展翅高飛吧!暖男口對口人工呼吸救活「牠」

    不能放棄任何一個生命!臉書粉絲專頁《The Dodo》21日po出一段影片,影片中看到一隻小鳥因為溺水不能呼吸在地上掙扎生命垂危,一名男子伸出援手,緊急替小鳥做口對口人工呼吸,在一番努力後小鳥終於恢復呼吸,最後終於可以正常飛翔,這個影片po出僅一天,就吸引了600多萬觀看次數,男子的行為感動不少網友。
    2017/01/23 13:27
  • 影/飛飛翔翔超懂事!吃完飯後…暖舉惹哭小亨堡

    擔任黑人和范范雙胞胎兒子保母的「小亨堡」,細心又可愛的照顧模樣獲得不少網友讚賞,也累積不小人氣,她近日轉發黑人的影片,可見飛飛翔翔乖乖坐在桌椅前吃飯,不吵不鬧的吃完後,起身時還主動將桌椅靠攏收好,乖巧的模樣讓小亨堡獲得滿滿成就感,噴淚說「又長大懂事了,好感動」。
    2017/01/22 22:52
  • 電影音效魔法師 雞毛撢子、馬桶塞派上用場

    看電影時大家的注意力都集中在畫面或配樂上,很多人忘了音效也是電影的重要元素,而這些聲音並不是拍攝時就錄進去,而是由一群音效師,拿各種道具配出來的音效;像是馬桶竟然可以模擬馬蹄聲,雞毛撢子則可以製造小鳥飛翔的聲音,讓人佩服這些音效師的創意。
    2017/01/18 21:33
  • 范瑋琪爽當月薪嬌妻 零用錢「沒了就拿」

    范瑋琪16日出席保養品代言活動,生子之後就專心顧小孩的她,15日剛幫雙胞胎兒子「飛飛翔翔」辦完兩歲生日宴,就宣告要復出演藝圈,3月要開始跑巡迴演唱會賺奶粉錢。
    2017/01/16 18:22
  • 哥很識貨…翔翔拆禮物 塞老爸的喬登經典款

    可愛的飛飛翔翔是藝人陳建州(黑人)與范瑋琪(范范)的心頭寶,黑人也常常在網路上分享兒子的日常生活,他昨天(5日)在臉書上po出一段影片,翔翔將黑人的鞋子搶先拆開並試穿,但重心不穩摔倒在地上,超萌模樣讓網友直呼「太可愛了!」
    2017/01/06 11:40
  • 莎士比亞碰上新科技 暴風雨角色躍出舞台

    今年是莎士比亞逝世四百周年,莎士比亞皇家劇團和英特爾合作,以類似拍攝阿凡達的科技打造莎士比亞的「暴風雨」。他們讓演員穿上特別的特效衣及感應器,劇中角色躍出舞台,在空中飛翔,為古典戲劇帶來全新體驗。
    2016/12/19 21:10
  • 闖我防空識別區? 陸機疑繞台拍玉山照

    大陸軍機繞行台灣,甚至還疑似闖入我國的防空識別區,16日晚間大陸空軍官方微博「空軍發布」PO文,「週末分享一幅很有意義的照片」,並附上一張轟六K轟炸機在雲端飛翔的照片,不過照片中的2座山峰,疑似就是我國玉山,但也有一說是屏東大武山,但無論是哪座山,軍事專家直言,闖入識別區拍照還PO網,恐嚇意味相當濃厚!
    2016/12/17 17:47
  • VR虛擬實境 體驗飛天魔毯冒險

    新竹縣遊樂園業者運用虛擬實境技術,結合3D動畫、感應互動技術等元素,推出飛天魔毯VR體感設施,讓遊客體驗搭乘魔毯飛翔的刺激快感。
    2016/12/16 18:54
  • 美研究觀察鷹眼行為 蒼鷹視覺似人類

    美國一個研究團隊,針對蒼鷹的視覺展開研究,他們在蒼鷹頭上裝設攝影機,觀察蒼鷹如何在飛翔時,同時鎖定地面的獵物。結果發現老鷹獵物時,會像人類閱讀時的眼珠運動一樣,進行快速跳躍的「掃視」。
    2016/12/01 20:37
  • 好像複製人…「黑范」三代同個模子刻出來

    藝人「黑人」陳建州和「范范」范瑋琪婚後育有雙胞胎兒子飛飛、翔翔,時常在臉書分享小兄弟的甜蜜日常,30日夫妻倆接連分享網友製作的組圖,意外發現原來「黑范」三代竟然這麼像! 
    2016/12/01 01:01
  • 租豪宅打造托「鸚」旅館 她是鸚鵡保母

    現在鸚鵡也有專屬的五星級度假飯店!愛鳥成痴的新娘秘書林小姐,家中養2隻鸚鵡,但因工作必須經常出國卻沒有人能幫忙照顧,1年前決定辭職專職當「鸚鵡母親」。她投入超過1百萬元積蓄,為鸚鵡打造挑高5米、五星級的度假空間,在豪宅旅館裡,鸚鵡自在飛翔也成了鸚鵡迷的交流場地。
    2016/11/12 18:36
  • 黑人范范保母「小亨堡」 正面能量成網紅

    藝人陳建州與范瑋琪結婚後,育有一對可愛雙胞胎「飛飛翔翔」,時常在臉書分享一家4口的生活點滴,就連家中保母「小亨堡」也成為另類網路紅人,而陳建州8日晚間在臉書開直播時,小亨堡不僅對鏡頭淚崩,認為自己雖然年輕沒經驗,但很感謝黑人范范願意給機會。
    2016/11/09 11: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