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王美花張少懷理想汽車蟑螂統一台灣性醜聞害蟲婦人關鍵時刻
  • 搜尋:

    飛翔 結果共327筆

  • 店員:「讓蟲子自由飛吧!」 食材沒封、果蠅一堆北京2家鮮芋仙關閉整頓

    台灣知名甜點品牌鮮芋仙被大陸媒體踢爆,在北京的門店衛生堪慮,像是食材都沒封口,就被直接擺在地上或垃圾桶上,工作人員擦牆、擦鍋具都用同一條抹布,另外廚房裡到處都是蟲子,工作人員也不以為意,還開玩笑說要讓蟲蟲自由飛翔。
    2024/03/22 11:56
  • 曾當黑范家保母!小亨堡認離開「不需要阿姨了」 驚人副業曝光

    「黑人」陳建州與范瑋琪育有一對雙胞胎兒子「飛飛翔翔」,兄弟倆的保母「小亨堡」因黑人一家的高知名度,意外成為網紅,IG和臉書都有逾10萬粉絲追蹤。近來她幾乎消失在黑范夫妻的社群,對於網友好奇近況,她坦言已經沒有幫忙照顧飛飛翔翔,不過仍從事著保母行業,更投資多項副業。
    2024/02/20 10:20
  • 家中出意外!影后一覺醒來「右手冒大片傷勢」 驚人照片曝

    中法混血女星張榕容為童星出身,2009年即以電影《陽陽》獲得亞太影展影后,成為最年輕獲獎者,2012年憑藉《逆光飛翔》奪得台北電影節最佳女主角獎,有顏值又有實力,怎料,16日突曬出雙手遍布傷勢的照片,引來粉絲擔憂。
    2023/12/18 14:46
  • 6特技風箏空中變化隊形 交叉旋轉不打結

    彰化鹿港今天舉辦風箏節,天氣晴朗,風剛剛好放飛。還有特技風箏,表演6架風箏一起飛翔,像會聽口令變化隊形一樣,也像是無人機,分裂交叉旋轉,花樣百出。操控的風箏手好默契,看得人頭暈了,他們也不會打結。
    2023/11/05 19:10
  • 這是誰?混血女星「臉腫到朋友認不出」 驚人照片曝光

    女星張榕容為中法混血,童星出身的她,拍攝無數電影、電視劇、廣告,不只外型亮眼,精湛演技也備受肯定,2009年以電影《陽陽》成為最年輕亞太影展影后,2012年以《逆光飛翔》獲臺北電影節影后,更三次入圍金馬獎,2018年還以《妖貓傳》榮獲中國大陸華鼎奬最佳女配角。她今(8)日曬出一張腫臉照,透露自己得新冠+過敏,連身旁友人都認不出。
    2023/10/08 23:29
  • BTS隊長RM指名合作! 韓國最狂樂團SE SO NEON相隔4年再開唱

    韓國大勢樂團「SE SO NEON」2016年於首爾組成,團名來自主唱在書店發現的一本雜誌,同時具有「新穎」與「飛翔」之意,隔年發行出道單曲〈A Long Dream〉並推出首張專輯《Summer Plumage》,而後拿下當年度韓國大眾音樂賞「最佳新人」及「最佳搖滾單曲」,憑藉強大吉他旋律及深刻引起共鳴的歌詞圈粉無數,Hyukoh、BTS甚至坂本龍一都超愛,也一舉成為話題最盛的韓國樂團,現在台灣樂迷有福了,SE SO NEON將於11月15日在Legacy Taipei開唱!
    2023/08/13 09:00
  • 願天堂沒有痛苦!Selina盼李玟「自在飛翔」:在那邊要好好的

    國際天后李玟月初不幸離世,引起各界震驚、哀悼,於今(31)日舉行的告別式,李玟二姊李思林特別於YouTube頻道直播,讓告別式在未公開舉辦的情況下,最大程度的讓粉絲一同表達思念,而也正是透過藝人朋友的致意片段,也讓大家看到李玟生前的好人緣,以及給演藝圈、甚至整個華人樂壇帶來的影響。
    2023/07/31 16:57
  • 昔收黑人15萬大禮!明星保母「小亨堡」情同家人近況曝光

    黑人(陳建州)近日身陷性騷醜聞,妻子范范(范瑋琪)日前挺身而出,稱相信丈夫為人正直,多點聲明因有明顯出入挨轟。然而先前曾為黑范夫妻一對雙胞胎兒子飛飛、翔翔擔任保母的「小亨堡」,曾因常被黑人惡整爆紅,如今近況也曝光。
    2023/07/05 08:05
  • 陳建州親妹重病住院!揹妹返家超催淚 沉痛曝「等待器官移植」

    陳建州(黑人)熱愛籃球,想為籃壇盡一份心力,近年努力在職籃PLG深耕,2020年創建全新籃球職業聯盟P.LEAGUE+,成為台灣自中華職籃解散後第二個職業籃球聯盟,積極發展事業外,家庭生活也相當幸福,與女星范瑋琪育有雙胞胎飛飛翔翔,經常透過社群網站分享生活點滴,多年前曾在社群PO出親妹妹Vicky結婚照,寫下「兄代父職陪著妹妹」,足以顯見家人好感情。未料,今(31)日在社群透露妹妹生重病,沉痛道「接下來就是要等待器官移植」。
    2023/05/31 19:10
  • 畢業歌女神消失十年現在長這樣 參加老友告別式吐真心話

    畢業歌女神魏暉倪2013年擔任WBC世界棒球經典賽中華隊加油大使,唱作應援主題曲〈逆風飛翔〉,成為「全民運動甜心」,出道的畢業曲〈今年夏天〉也深受喜愛,日前她睽違10年,再推出最新畢業歌〈給你再見我一次的機會〉,魏暉倪表示,畢業歌不一定要充滿悲傷和離情,雖然她創作這首新畢業歌,的確是因為近期出席了老友的告別式而有感而發,更感慨真的大學畢業後十年,才再見到這些老同學,因此她特別採用日式搖滾的曲風,想告訴大家要把握日常當下,要好好珍重、相聚,用正能量過好每一天。
    2023/05/30 11:51
  • 范瑋琪失言後將回歸開唱 飛飛翔翔「真實反應」超驚人

    溫暖天后范瑋琪(范范)宣告回歸,將於9月8日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我們之間的事」演唱會,門票將於31日中午12點正式開賣,睽違了最愛的舞台許久,面對演唱會即將開賣是否有壓力?范范坦言:「說真的4年沒有做大型演出,心情確實滿忐忑。但感謝我丈夫、和身邊親朋好友、姐妹們、包括我的研究所同學們都非常力挺我,都說一定會買票,甚至很多人還說要包票支持我演唱會,非常感動,真的很謝謝他們。」
    2023/05/30 11:43
  • 魚生不再見?鯛魚遭鷹叼走 絕望表情網笑:這就是飛翔嗎

    大自然中生物生存依循著食物鏈,有時候很殘酷,但是那是維持生態平衡的方式。近日有一名日本網友分享,一隻魚鷹叼著一隻鯛魚在天空上飛,正帶往附近大樹、高空處享用,但是眼尖網友發現,鯛魚的表情十分有趣,到達看透世俗、槁木死灰的境界。
    2023/05/18 18:32
  • 全日空寶可夢彩繪機6/4起飛 專屬商品搶先看、預計航班曝光

    在疫情過後 The Pokémon Company 和全球許多航空公司合作推出「飛翔皮卡丘計畫」,台灣有中華航空,日本除了有天馬航空以外,傳統航空ANA全日空也宣布於2023年6月4日推出特別塗裝的「皮卡丘彩繪機NH」。
    2023/05/14 13:33
  • 校園驚見成群「白鴿」彩繪牆成新網美打卡點

    假日的高師大校園,有人彩繪藍天,有人粉刷綠地,你看,上方有鴿子飛翔!烈日下,爸爸帶著孩子一起動手,還有社區的阿姨也全副武裝幫忙,原來,他們不是油漆工,而是一群熱血的「化妝師」!
    2023/03/30 18:17
  • 「運動甜心」始祖是她!10年凍齡超驚人 網嗆:沒錢拍新照

    創作歌手魏暉倪2013年擔任WBC 世界棒球經典賽中華隊加油大使,當時她唱作應援主題曲〈逆風飛翔〉,成為「全民運動甜心」,同時還有「網紅祖師娘」的封號,她十年磨一劍,將於24日推出重唱版本〈逆風飛翔2023〉,久未露面的她,近期在社群po出新照,居然被網友譏:「沒有錢拍新照片嗎?怎麼用以前的照片呢?」讓暉倪看了一笑,「難道這些年我完全沒有變嗎?」
    2023/02/22 18:31
  • 鳥類美照背後 動保團體:非法拍攝場所傷鳥

    各種鳥類振翅飛翔的美照背後,恐怕涉及不當拍攝,台灣動物社會研究會花了兩年時間蒐證,點名六大非法拍攝場所囚禁並且涉嫌虐待鳥類,利用三種手法,包括籠拍、將鳥移到人工巢的巢拍,還有誘拍,每次收費1到8千元不等,長期下來獲利不少,但這樣行為已經傷害鳥類、傷害生態,動保團體呼籲檢調徹查,而被點名的業者,有的表示「沒市場」已經收攤。
    2023/02/09 12:13
  • 澎湖國際廣場打造魟魚海鳥遨遊意象 走春過好年

    澎湖縣政府為增添春節喜氣,趕在年節前在第三漁港國際廣場園區增設「遨遊飛翔」的魟魚、海鳥及錦鯉等意象,讓園區宛若一座海島樂園,愈夜愈美麗,春節走春過好年。
    2023/01/18 15:54
  • 高雄最長斜坡溜滑梯 大坪頂坪鳳特色遊戲場啟用

    位於「高雄後花園」大坪頂地區的坪鳳公園特色遊戲場,以「鳥語樹」為主題,打造翱翔山林、展翅飛翔遊戲空間,還有高8公尺、長22公尺全高雄最長的斜坡溜滑梯,今天啟用。
    2023/01/17 17:00
  • 高嘉瑜被「炎上」 王世堅送暖:她就是天真善良小女孩

    民進黨主席補選將於本週日(15日)投票,副總統賴清德昨(12日)晚間與黨員進行座談會,但會中不少綠營支持者不斷怒嗆高嘉瑜「背骨」、「下台」,噓聲不間斷。對此,同黨的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今(13日)受訪時表示,高嘉瑜其實就是一個善良天真的小女孩,每天跟快樂的小鳥一樣,快樂飛翔、天真唱歌,「希望不要去為難她什麼」。
    2023/01/13 16:20
  • 哪位神仙座騎?百年罕遇「白鳳凰」山林翱翔 珍貴來歷曝光

    鳳凰在中國古代是傳說中的百鳥之王,帶有興國、祥瑞之意。大陸一位遊客在爬山時,竟意外拍攝到「白鳳凰」在山谷飛翔,短短13秒影片瞬間在網路上瘋傳,「白鳳凰」的超珍貴身分也隨之曝光。
    2022/11/20 11:34
  • 時程最長的一架!華航公開「皮卡丘彩繪機CI」塗裝全記錄

    為了鼓勵旅人們在新冠疫情以後重拾出門旅行、冒險的勇氣,The Pokémon Company 和許多航空公司合作「飛翔皮卡丘」彩繪機,台灣則是與華航合作「皮卡丘彩繪機CI」,華航今(14)公布彩繪全紀,A321neo 窄體客機首次採「全機噴漆」的方式執行彩繪,超過 20 位經驗豐富的專業技師輪番上陣,使用多達 36 種漆料,歷時 21 天讓機身披上鮮艷活潑的色彩,比彩繪一架 747 廣體客機還要耗時,這也是華航有史以來彩繪時程最長的一次。
    2022/11/14 17:17
  • 超霸氣捕捉!自然界「勇鷹掛彈」 鷹爪緊抓肥美獵物

    魚鷹捕抓捯一隻魚飛上天,準備找地方吃大餐,這一瞬間被賞鳥的攝影師拍了下來。喜歡旅遊跟賞鳥的鍾先生,2日在新竹金城湖,拍下這張照片,他說「巧遇魚鷹, 來得早不如來得巧,路過剛好遇到,掛彈版」。這角度魚鷹剛好側飛翔傾斜,清楚看到鷹爪抓了一隻魚,小魚兒瞬間從水中起飛到空中,逃不了了。
    2022/11/03 18:34
  • 學子不畏逆境 擁夢遨遊無垠天際

    新北市政府教育局10月21日在板橋國小舉辦《擁夢飛翔17》新書發表會,副市長劉和然和10位勇者及其家長、老師、編輯教師等皆親臨會場,期盼透過分享與發表10位勇者的生命故事,發揮社會正面影響力。發表會現場特別邀請《擁夢飛翔12》收錄的生命勇士林品含擔任神祕嘉賓,她就讀國小時罹患急性骨髓白血病,病危時透過換髓才拾回生命,如今的她已是臺大高材生,今天也特地出席關心鼓勵學弟妹。
    2022/10/25 23:59
  • 訓練師快衝!台北10大寶可夢打卡點 爆炸頭皮卡丘等你抓

    台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日前發布「飛翔皮卡丘計畫」,打造眾所期待的「Pokémon GO Safari Zone Taipei」,令不少粉絲為之瘋狂。本周再傳出好消息,包含捷運雙連站、大安森林公園站、貓空等10個地區將推出Pokégenic打卡點,訓練師們快準備好手機,出發抓寶囉!
    2022/10/12 15:54
  • 酷航「飛翔皮卡丘」彩繪機來了!年底前這4班別訂錯

    台灣10月13日邊境正式解封,許多航空公司正陸續恢復航班,新加坡航空集團旗下低成本航空酷航宣布10月底陸續開航印尼航線,台灣旅客可至新加坡轉機搭乘,另外為了鼓勵旅人重拾旅行的美好,The Pokémon Company 和航空公司合作推出「飛翔皮卡丘計畫」寶可夢彩繪機,酷航也宣布年底前4個台灣出發的班次,寶可夢迷千萬別錯過。
    2022/10/10 14: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