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中性侵嘔吐腹瀉彭啟明華為黎明詩氣象署穩定實況主女歌手
  • 搜尋:

    飛翔 結果共327筆

  • 稀有「黑冠鵑隼」過境澎湖 鳥友喜見新鳥種

    澎湖賞鳥人士林連守最近在馬公雙龍潭林區間,意外拍攝到稀有的「黑冠鵑隼」飛翔過境棲息,這是澎湖第404號新鳥種,令賞鳥人士相當興奮。
    2019/10/23 17:37
  • 嘉義梅山「萬鷺朝鳳」奇景 遭變造成「秦嶺雁行」

    嘉義梅山鄉的太興村,秋天都會有大批的黃頭鷺過境,有時一天就好幾萬隻,形成「萬鷺朝鳳」的美麗景象,黃頭鷺壯觀飛翔的畫面被鳥友拍下來不斷轉傳,現在竟然被變造成大陸秦嶺的雁群,甚至還被造假添加了雁的叫聲,讓嘉義鳥友直呼真的是太扯了!
    2019/10/19 13:18
  • 驚喜宣布「家中多2新成員」!黑人:飛翔正式升格當哥哥

    42歲藝人黑人(陳建州)和歌手范范(范瑋琪)結婚8年,育有一對4歲雙胞胎兄弟飛飛、翔翔,沒想到近日黑人竟在臉書上宣布家中多了2名新成員,並稱飛飛、翔翔正式升格當哥哥了,讓粉絲相當驚喜。
    2019/09/20 17:39
  • 東引黑尾鷗繁殖順利 8月下旬將離境南下

    進入8月,今年在東引出生的小黑尾鷗,已經能嫻熟在海天浮游、飛翔,日漸茁壯,最遲在8月下旬,成鳥與新生的黑尾鷗就會全數離境南下。
    2019/08/08 14:14
  • 日笑片齊發 「埼玉」遭全國歧視縣民起義

    日本搞笑電影,題材愈來愈KUSO!《飛翔吧!埼玉》以東京「天龍國」視角,讓埼玉縣被全國歧視,琦玉縣民只好起義革命,劇情超荒謬!而岡田准一主演的《殺手寓言》,則要看看職業殺手休業期間的日常,岡田准一還展現反差萌喜感。
    2019/08/06 11:43
  • 「爸爸叫什麼?」飛飛秒答2個字 黑人尷尬:我們不親

    藝人范瑋琪(范范)和陳建州(黑人)結婚8年,育有一對雙胞胎兄弟飛飛翔翔,今(30日)天一家人到台北小巨蛋朝聖音樂劇《獅子王》,雙胞胎看到鏡頭相當興奮,搶著要拿麥克風講話,當被問到「爸爸叫什麼名字?」沒想到飛飛的答案令全場哄堂大笑。
    2019/07/30 22:32
  • 日本賞鳥團追尋「神話之鳥」 造訪馬祖賞鷗

    日本賞鳥團28日至29日專程前往馬祖參與生態賞鷗活動,賞鳥團出海乘風破浪探訪馬祖海上風光時,看見群鷗滿天飛翔的壯觀景緻及「神話之鳥」-黑嘴端鳳頭燕鷗的蹤影,讓團員都感動不已。
    2019/07/29 17:32
  • 參拜寺廟驚見神獸「鳳凰」 罕見照曝網瘋轉發:帶好運

    傳說中的神獸「鳳凰」,一般只能在電影、小說或是中國神話傳說中看見,通常都是代表神聖的象徵;沒想到近日卻有網友在寺廟附近,捕捉到罕見的一幕,竟然真的有鳳凰在天上飛翔!
    2019/07/06 17:40
  • 時報廣場空中走鋼索 特技姊弟25層樓高錯身

    美國特技團體飛翔瓦倫達家族又有驚人之舉,姊弟兩人挑戰在紐約時報廣場,離地25樓層高的空中表演走鋼索,總共花了36分鐘走完長達近400公尺的鋼索,過程中姊弟倆交會的時刻更是讓現場觀眾看得驚呼連連。
    2019/06/25 12:49
  • 飛翔兄弟搭商務艙遭歧視!黑人氣炸「我很不爽」深夜報仇

    藝人夫妻檔「黑人」陳建州和「范范」范瑋琪,今年農曆過年期間,帶著飛飛、翔翔雙胞胎兄弟,遠赴美國洛杉磯度假。豈料近日黑人在節目上爆料,原來當時他帶著飛翔兄弟搭商務艙,慘遭白人歧視,氣不過的他,忍到深夜終於放大絕報仇。
    2019/05/16 11:31
  • 「家裡多了一對雙胞胎」黑人報喜自曝母又當阿嬤

    黑人陳建州和妻子范瑋琪婚後育有一對雙胞胎兒飛飛翔翔,沒想到黑人今(13日)在臉書上報喜,去年結婚的妹妹終於懷孕了,且家裡將再迎來一對雙胞胎,讓家人又驚又喜!
    2019/05/13 19:53
  • 媽媽辛苦了!兒子貼心擦腳 范瑋琪淚喊:最棒母親節禮物

    43歲藝人范瑋琪育有雙胞胎飛飛和翔翔,經常在社群分享一家人的日常生活,她10日出席品牌活動,透露雖沒為自己準備母親節禮物,卻收到孩子們送給她的超暖心大禮,讓她深受感動,直呼「生命真的很神奇」。
    2019/05/10 20:41
  • 黑人教飛翔游泳「抓頭直接壓水裡」!這招讓網友全筆記

    41歲藝人「黑人」陳建州和歌手范瑋琪結婚8年,育有一對可愛的雙胞胎兄弟飛飛、翔翔,一向熱愛運動的黑人,經常帶兒子出外透氣。隨著天氣漸熱,近日他帶著飛翔兄弟去游泳,還在IG上貼出影片,黑人用父親教自己的方式傳承給飛翔,而這祖傳的方法竟是「抓住頭直接壓到水裡面」,沒想到飛翔居然真的學會了,讓不少網友直呼「要學起來!」
    2019/04/30 08:49
  • 「冰與火」騎龍飛雪地 囧恩自爆尷尬糗事

    影集《冰與火之歌》最終季,日前首播第一集,其中男女主角騎著龍,在雪地中飛翔的畫面超唯美,不過其實是在綠幕前拍的,男主角基特哈靈頓還自爆,騎在電動鞍馬上,重要部位被卡住好尷尬。
    2019/04/20 13:57
  • 「一天吃5餐」 小亨堡1個月狂鏟4.5kg肉

    陳建州(黑人)與范瑋琪育有一對雙胞胎兒子「飛飛翔翔」,而兄弟倆的保母「小亨堡」也因為黑人一家的高知名度,意外成為網紅,IG和臉書都各有10多萬粉絲追蹤,人氣完全不輸飛翔兄弟!小亨堡先前曾透露,受到老闆(黑人)的鼓勵下,她也開始瘦身運動,靠著健康減重方式,讓小亨堡短短1個月內瘦了4.5公斤,引起網友關注!
    2019/04/14 14:16
  • 自稱是范范的神隊友 黑人為飛翔推掉10個節目

    自從升格奶爸後,黑人陳建州演藝事業廣度大開,將首次以「爸爸」的身分主持中天新節目《叫我神隊友》,他自誇絕對是老婆范瑋琪(范范)的神隊友,「但她從來不說,怕被我帥走的那種心態!」
    2019/04/03 21:47
  • 黑人「1天飛1城市」只為陪飛翔 范范1句話毀帥爸形象

    演藝圈著名銀色夫妻「黑人」陳建州和「范范」范瑋琪,平日雖各自忙事業,卻總會抽空陪伴雙胞胎愛子飛飛、翔翔,扮演好爸媽的角色。近日黑人在IG上透露自己「1天飛1個城市」,只為陪飛翔兄弟校外教學,還附上多張帥照,沒想到妻子范范在底下留言,1句話就讓黑人塑造的帥爸形象全都毀了。
    2019/03/31 13:51
  • 黑人玩遊樂場「全程低頭」!因這項服務讓他怕被認出

    陳建州(黑人)與范瑋琪(范范)育有雙胞胎飛飛翔翔,經常分享生活點滴,他近日透露之前和兒子們去美國遊樂園遊玩時,特別花錢買了一項服務,卻讓他在遊樂園中不敢抬頭。
    2019/03/17 17:01
  • 太愛飛飛翔翔!小亨堡刺青當生日禮 黑人嚇:哇靠

    曾幫「黑人」陳建州和「范范」范瑋琪照顧雙胞胎兒子飛飛翔翔的保母小亨堡,對於人生能碰到黑范夫婦心存感激,雖然目前已離開黑人家,但日前黑范一家去洛杉磯度假,仍不忘邀請小亨堡一起出國,而飛飛翔翔4歲生日時,小亨堡也送上親手製作的手工火車蛋糕,可見黑范一家與小亨堡的好感情;近日小亨堡迎接30歲生日,她決定將飛飛翔翔刺在身上作為紀念,讓黑人得知相當驚訝。
    2019/03/05 18:56
  • 夢想看世界…14歲少年躲飛機起落架 拋60m高空亡

    1名澳洲少年對旅遊異常渴望,為了出國,他甚至偷偷藏在客機的起落架內,結果班機起飛收回起落架時,他不慎從60公尺的高空摔落,當場身亡。少年跌落飛機的最後身影意外被1名業餘攝影師捕捉,照片近日在外國網站瘋傳,許多人看完感嘆,「希望他下輩子能做1隻鳥到處飛翔」。
    2019/02/28 01:53
  • 4歲飛飛指著毛毛蟲脫口「3個字」 黑人聽完笑翻!

    「黑人」陳建州和「范范」范瑋琪2011年結婚,2人育有飛飛、翔翔一對雙胞胎兒子,經常在臉書上曬出生活點滴。近日黑人在臉書放上飛飛、翔翔讀英文童書的影片,飛飛負責指出各種交通工具和動物,翔翔則負責模仿聲音。沒想到當指到「毛毛蟲」時,飛飛竟脫口說了3個字,瞬間讓爸爸笑翻。
    2019/02/25 11:34
  • 店員甜喊:葛格缺女兒嗎? 黑人驚訝回2字笑翻網友

    「黑人」陳建州和老婆「范范」范瑋琪婚後育有雙胞胎飛飛翔翔,夫妻倆不時在社群平台曬小孩;昨(20)日陳建州買咖啡時,竟被女店員問「黑人葛格缺女兒嗎?」讓他驚訝回2字,粉絲全笑翻。
    2019/02/21 17:37
  • 范范情人節開唱 黑人驚喜送花:18年沒做過浪漫事

    「黑人」陳建州春節帶著一家四口到美國度假,老婆「范范」范瑋琪因為要到上海開唱提前離開,昨(14)日適逢情人節,黑人臨時起意改飛上海,在演唱會途中帶著雙胞胎兒子飛飛翔翔上台獻花,讓范范感動到差點淚崩,而黑人在台上深情告白,並甜蜜擁吻范范,讓全場歌迷見證這18年黑白配始終不變。
    2019/02/15 11:15
  • 兒子要窮養!黑人多輛名車不送飛翔 寧可把鑰匙折斷

    藝人「黑人」陳建州與「范范」范瑋琪愛情長跑多年,在2011年終於結婚,也育有一對雙胞胎飛飛、祥祥,一家四口感情十分融洽,也經常在社群網站上分享家庭生活,更將180坪的豪宅打造成孩子們的遊樂場。不過,黑人一直認為「兒子要窮養」,堅持兒子們懂事後就會嚴格執行!
    2019/02/08 22:51
  • 風洞實驗感受空中飄行 人體要上升就把頭壓低

    在風洞體驗空中飛翔的感受,如果把頭壓低,人會上升,這是因為空氣分子接觸面積變大,相應的托舉力也會提高。
    2019/01/08 13: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