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兵士官年輕男女高雄酒吧鄭靚歆花蓮康橋中學七寶媽美國柯文哲
  • 搜尋:

    飛彈射擊 結果共85筆

  • 共軍飛彈2缺失 揭仲:間隔長、無高效攻擊力

    大陸對台進行多場軍事實彈演習,並宣稱「多管火箭」射程,已經突破達500公里大關,精準度也大幅提高。不過台灣軍事學者表示,從這次共軍演習中,發現導彈飛彈有兩大缺失,不但發射間隔過長,也沒有展現高效的攻擊能力。
    2022/08/07 13:01
  • 驗證部隊戰力 陸軍9日及11日重砲射擊演練

    中共近日於台灣周邊海域軍演,射擊多枚彈道飛彈,即便敵情嚴峻,國軍戰備訓練仍不停歇。陸軍將於9日、11日出動78門155榴彈砲、6門120迫砲,於屏東楓港一帶進行重砲射擊演練,以驗證部隊戰力。
    2022/08/07 10:38
  • 收警告簡訊!禁平潭居民洩漏 對台軍演機密

    中共解放軍4日開始,對台進行大規模軍事演練,從福建平潭島上空,清楚看見飛彈射擊過程,當地民眾用手機錄下來,畫面在網路上曝光,有平潭台商表示,當天傍晚,收到福建國安局簡訊警告,禁止拍照錄影,洩漏軍事相關畫面,否則有刑事責任,但這封簡訊只有平潭居民收到,背後用意為何無從得知。
    2022/08/05 19:28
  • 飛彈穿越台沒擊落、警報 軍方人士曝關鍵:界外球幹嘛硬接

    中共8月4日中午12時起,一連四天在我周邊海、空域進行大規模軍事演訓行動,並組織實彈射擊,共軍演訓首日晚間,日本防衛省公布共軍發射飛彈軌跡指出,推測有4枚飛彈飛越台灣上空,引發我國人質疑共軍實彈演訓就在家門口,甚至還飛越我國上空了,為何「不擊落」、「沒發防空警報」。有專家認為,關鍵是共軍飛彈通過台灣上空時,離地恐高達百公里以上的「卡門線」,其實就不在領空範圍內;空軍人士分析認為,在已知彈著點不會打到國土的情況下,「對方故意打界外球,幹嘛硬接?」
    2022/08/05 12:37
  • 中共實彈射擊「4枚飛彈穿台」 專家2分析:威脅不大

    中共昨(4)日實彈射擊彈道飛彈,日本防衛省推定其中4枚飛越台灣上空。學者蘇紫雲指出,彈道飛彈高度已是「外太空條約」界定的大氣層外空間、屬「非領空」,沒有所謂侵入領空問題,此為中共對台「心理作戰」。
    2022/08/05 09:00
  • 共軍狂射東風飛彈 蔡英文晚間回應:嚴正要求中國理性自制

    中國大陸今(4)日軍演發射11枚東風飛彈,總統蔡英文晚間表示,今天,中國在台灣周邊進行實彈射擊演習,這種刻意、持續升高軍事威脅,特別是在國際最繁忙的航道上,進行危險的飛彈射擊,這不只是對台灣,對於國際社會,都是不負責任的做法。這不但破壞了台海的現狀,侵犯了我們的主權,更造成印太區域的高度緊張;而海空運輸的安全,國際貿易的正常運作,都受到空前的威脅。我們嚴正要求中國理性自制。
    2022/08/04 22:02
  • 【今晚熱搜】東風飛彈/小琉球/薛楷莉/G7/英業達/賈永婕

    今(4日)晚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東風飛彈」。中共今日中午12時起,在台灣周邊海、空域進行大規模軍事演訓行動,並組織實彈射擊,形同封鎖台灣三天,國防部證實,共軍朝向我北部、南部及東部周邊海域,發射東風系列彈道飛彈計11枚。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8/04 20:59
  • 射程破600km!共軍對台狂射東風飛彈 秀點穴打擊戰術

    不滿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訪台,中共今(4)日中午12時起,在台灣周邊海、空域進行大規模軍事演訓行動,並組織實彈射擊,形同封鎖台灣三天,國防部證實,共軍朝向我北部、南部及東部周邊海域,發射東風系列彈道飛彈計11枚,但並未披露是何種型號,但有軍事專家研判可能為「東風-15B」短程彈道飛彈,其射程超過600公里,命中誤差約50至150公尺左右。
    2022/08/04 19:30
  • 日本批中國實彈演習 CNN憂陸恐用極音速彈

    先前一路護航裴洛西的美軍「雷根號航空母艦」,證實仍在菲律賓海執行任務,作戰保護範圍,包含台灣東南海域。不只雷根號,美軍一架RC-135S導彈觀測機,上午從沖繩起飛,準備對中共實彈射擊做情蒐。CNN高度關切台海局勢,擔心解放軍也不排除動用極音速飛彈,恫嚇台灣。
    2022/08/04 17:46
  • 國防部證實共軍又射了!對馬祖、烏坵、東引周邊動用遠程火箭

    中共持續在我週邊海、空域進行大規模軍事演訓行動,並組織實彈射擊,共軍下午向我國東北部及西南部周邊海域,發射多枚東風系列彈道飛彈,國防部進一步證實,共軍還在我馬祖、烏坵、東引等外離島地區,於周邊進行遠程火箭等實彈射擊。
    2022/08/04 17:29
  • 快訊/共軍「東風導彈」來了!國防部證實:射向台灣東北、西南海域

    中共今(4)日起,在台灣周邊六點海域和空域進行大規模軍事演訓行動,並組織實彈射擊,據了解,共軍東部戰區陸軍部隊已在台灣海峽實施了遠程火力實彈射擊訓練。對此,國防部證實,中共於下午約13時56分起,向台灣東北部及西南部周邊海域,發射多枚東風系列彈道飛彈。
    2022/08/04 15:30
  • 共軍操演登場!專家:「4號區」有意讓飛彈越過台灣上空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2日深夜抵台後,中共解放軍隨即宣布,自4日中午12時至7日中午12時在台灣東西南北周邊共6處海域進行重要軍事演訓行動,並組織實彈射擊。對此,前海軍官校教官、軍事專家呂禮詩就表示,這6個操演區都是經過精心設計的,重點是「火力展示」;其中,東部海域的4號操演區,更是要讓飛彈飛越台北、台中和高雄。
    2022/08/04 07:42
  • 恫嚇裴洛西訪台 陸鎖台實彈軍事演習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2日晚間抵台,展開緊湊的訪台行程,大陸隨即宣布,解放軍將在4日中午12點至7日中午12點,於台灣附近6個海域進行「實彈軍事演習」,其中,演訓範圍明顯擴大,在基隆外海、高雄外海都距離台灣本島不到10海浬。TVBS北京特派陳相如今(3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說明,「大陸的東部戰區要在台灣周邊展開一系列的『聯合軍事行動』,強調將在台灣海峽進行遠程的『實彈射擊』,並在台灣東部海域進行『彈道飛彈試射』,對台灣的海空交通構成極大安全威脅,對比1995年至1996年的台海危機更為嚴重,這也是解放軍首次在台灣的四周水域、空域劃設軍事禁區,甚至警告封鎖期間為了安全,船隻、船艦和飛行器都不得進入上述的空域跟海域,否則安全自負。」
    2022/08/03 16:17
  • 情蒐!漢光海上操演前 共艦現蹤綠島外海

    漢光38號實兵操演,前一天,總統蔡英文,還親自到蘇澳,登艦視導實彈射擊。不過,其實就在蔡英文登艦之前,東部綠島外海,也有一艘共軍飛彈護衛艦,以及一艘水聲監聽船接連出現。軍事專家就直言,這是解放軍,為了彌補沿海雷達站,對台灣東部偵蒐的不足,而採取的因應作為。
    2022/07/27 19:58
  • 漢光演習海空火力全開!國造「鎮海火箭彈」首射畫面曝光

    國防部「漢光38號」實兵演習的重頭戲科目「海軍聯合截擊作戰實彈操演」今(26)日在宜蘭蘇澳外海登場,海空軍傾巢而出,包括大小艦艇20艘,及空軍各型戰機10餘架參演,採支隊編組方式,納編各式海、空軍及海巡兵力參演,模擬共軍進犯,透過實兵實彈演練,驗證聯合截擊作戰能力。值得注意的是,海軍除了實彈射擊標準一型防空飛彈、反潛火箭外,海巡署安平級成功艦(CG 602)在操演中也首度在國人面前公開實彈射擊國造的「鎮海火箭彈」,火力全開震懾敵軍。
    2022/07/26 15:17
  • 駐韓美軍3年來首次實彈軍演 阿帕契「地獄火」秀肌肉

    駐南韓美軍日前罕見於南北韓非軍事區(DMZ)南部的「羅德里格斯實彈射擊場」(Rodriguez Live Fire Complex)啟動實地軍演。此次演習中,美軍出動阿帕契直升機搭載AGM-114地獄火飛彈(Hellfire Missiles)、九頭蛇70火箭砲(Hydra 70 Rockets)等進行實彈訓練,這也是駐韓美軍時隔3年,再度透過實地軍演大秀軍事肌肉。
    2022/07/26 10:44
  • 捍衛「樹梢空權」 阿帕契射刺針命中靶機

    陸軍航特部在屏東九鵬基地,進行一連三天的「神鷹操演」,今天(4)上下午都有實彈射擊,而下午重頭戲由阿帕契直升機,對靶機發射刺針飛彈,以及模擬敵機飛彈來襲,拋熱焰彈躲避等科目,場面壯觀,吸引不少路過民眾圍觀。
    2022/07/04 19:44
  • 「復仇者」飛彈精準射擊 女射手:女生也能做到

    陸軍日前到屏東區實施操演,進行飛彈射擊訓練,「復仇者飛彈車」實彈射擊精準,也獲得軍方高層肯定,另外,擔任射手的其中一人,是位女士官叫陳雅足,這也是她第一次參與操演,並表示不分男女,只要不怕苦勤練習就能做到。
    2022/07/04 12:41
  • 國軍直升機殺手!外島刺針飛彈射手出馬 打爆靶機畫面曝

    中共近年來強化對台軍事恐嚇,經常的派出共機擾台,尤其對我外島防衛產生實質威脅,為強化外島防空實戰能力,馬祖及澎湖防衛指揮部日前派遣雙聯裝刺針飛彈射手返回台灣本島,近日於屏東完成神弓操演實彈射擊,加強熟悉操作武器系統,為外島防區安全添助力。
    2022/06/29 17:32
  • 震到牆面剝離?拖式飛彈射擊 民眾抗議家裡音爆太強

    國軍27日在屏東滿州的港仔村沙灘,進行年度的天馬操演,上午規劃要射擊160顆拖式飛彈,不過剛進行約一個小時,就突然停止,原來民眾抱怨音爆太強,到場要求將靶船南移,雙方溝通過程,一度造成操演停擺。
    2022/06/27 15:40
  • 海巡成功艦進駐蘇澳軍港 將參與漢光38號演習

    國軍漢光38號實兵實彈演習7月25日舉行,繼海巡署安平級安平艦5月成功驗證海軍、海巡平戰轉換效能,並實彈射擊雄二飛彈命中目標後,海巡安平級成功艦昨天已進駐蘇澳軍港,將參與漢光演習等任務。
    2022/06/27 14:42
  • 超強!高隱密性「人攜式」刺針 台灣後年到貨

    「最硬教召」邁入第七天,今天科目訓練,是野營外宿和實彈射擊課程。不過就在教召進行的同時,就有立委建議,應該讓教召員練習射擊,「人攜式防空武器」,特別是這回烏俄戰爭中立下大功的「人攜式刺針飛彈;不過,仔細盤點,其實這款「人攜式刺針」,台灣現在還沒有,最快也得等到113年首批才會交付。
    2022/03/11 19:10
  • 烏克蘭「抗俄神器」刺針飛彈台灣也有!國軍火力連發片曝光

    俄羅斯出兵攻打烏克蘭,戰火持續延燒,其中烏克蘭在抗戰過程中,使用的肩射式「刺針飛彈」被視為是抗俄軍的神器,而我國防部今日釋出的戰備最新畫面中,也曝光許多我軍刺針飛彈射擊畫面,國防部強調,「毋恃敵之不來、恃吾有以待之」,國軍持續厚植國防建設,為維護民主自由而戰備。
    2022/03/02 12:31
  • 俄烏戰反裝甲飛彈立功 專家籲納後備訓練

    俄國和烏克蘭軍力懸殊,不過美國援助不少反裝甲飛彈給烏克蘭,獲得不錯戰果,其中這款美製的標槍飛彈,其實台灣也有購買,就有專家建議,可以考慮將反裝甲火箭彈實彈射擊,納入國軍後備訓練當中。
    2022/02/28 13:15
  • 烏俄交戰! 國軍釋「弓三、雄三」射擊震撼畫面

    俄烏開戰後,這幾天在國際上也不斷有人討論,台海會不會遭到波及?尤其27日開始,共軍同時在南海、渤海進行軍事演習,因應緊張局勢也穩台灣民心,國軍再度釋出「戰備影片」,包含天弓飛彈、雄三飛彈、魚叉飛彈等,實彈射擊畫面震撼曝光!
    2022/02/27 19: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