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癌症肝毒性 瘀青 乘風2024卡圖馬族平價之王入獄公寓發錢入帳海龍蛙兵
  • 搜尋:

    類戲劇 結果共81筆

  • 「動新聞」被批羶色腥 模擬情境「類戲劇」

    壹傳媒在網路上推出「動新聞」,但內容卻讓學者相當憂心,學者認為「動新聞」號稱以動畫的方式,讓民眾了解新聞事發經過,但連性侵和殺人過程都用動畫模擬,實在太過羶色腥;不過翻開法令,由於動新聞是新媒體,竟然沒有相關法規可以規範,學者決定發起公民團體,進行抗議,要求「動新聞」自我約束,NCC也正在研究,如何加以管理?
    2009/11/22 17:56
  • 「玫瑰瞳鈴眼」女主角 6歲愛兒腦癌逝

    令人遺憾的消息,類戲劇「玫瑰瞳鈴眼」女主角林芷薇的6歲寶貝兒子,日前傳出和腦癌已經抗戰3年多,而18日晚間6點多,不敵癌症病魔,病逝於台大醫院。
    2009/11/21 00:01
  • 「李組長眉頭一皺」 轉行改賣便當

    剛開幕的西湖市場,有一攤便當店人氣超高,原來賣便當的老闆,10多前是類戲劇的演員,劇中飾演刑事組長,當時搭配上劇中旁白「李組長眉頭一皺」,還有他超經典的表情,讓很多影迷,到現在還是印象深刻。也就因為這樣,儘管現在李組長不辦案,改行賣便當,還是被眼尖的網友發現,甚至在網路一傳十,十傳百,每天都有人慕名而來,也讓這位「李組長」意外翻紅。
    2009/09/27 12:28
  • 節目編造號碼 觀眾打爆主人手機

    由陽帆主持的類戲劇節目出現「受害者」;由於製作單位編造遭到劈腿的男主角手機號碼,入戲太深的觀眾,竟然真的打了上百通電話開罵;沒想到,這支0938開頭的號碼,恰巧是張姓小姐用了12年的號碼,氣的她報警控告電視台。
    2007/07/14 12:07
  • 演戲沒色彩! 光碟演員:有機會就演

    新版非常光碟,再度用藝人擔任串場主持人,這次是由一位名叫楊嘉文的類戲劇演員挑大樑,其實他之前就參與前一版的光碟演出,她坦言這次製作單位要找演員很困難,因為擔心有輿論壓力,不過她自己倒是調適的很好,她說自己是專業演員,能夠演出就是機會。
    2007/05/23 18:30
  • 〈獨家〉非常光碟主持人 「楊嘉文」現聲

    朱立倫非常光碟中的女主持人,其實是類戲劇的演員,她叫做楊嘉文!不過當記者打電話給她的時候,她卻不敢承認自己的身分,甚至說要接插播,馬上掛上電話,就怕自己捲入政治風暴。
    2005/11/22 18: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