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MeToo朱海君情侶麻醉琉球海溝地震全聯地震板塊強震捷利國際餐飲集團國小童墜樓
  • 搜尋:

    類戲劇 結果共81筆

  • 宣導片變類戲劇 黃鐙輝演出父母教養心聲

    好久不見的「類戲劇」,最近被發現重出江湖,由黃鐙輝和貝童彤,演出各種父母教小孩,遇到的崩潰狀況,掀起迴響,原來這是衛福部的創意巧思,還有高雄市府的家防中心,同樣利用演戲宣導,也引起討論。
    2020/01/01 18:47
  • 開箱「螺肉球」是否發臭 蕭敬騰玩食物惹議

    蕭敬騰最近PO出「螺肉球」類戲劇開箱片,原來是他2個多月前,為了玩紙棒球,把螺肉連殼帶肉包進紙球裡增加重量,這回要開箱球裡面的螺肉有沒有臭掉,網友普遍認為蕭敬騰很搞笑,但也有人認為玩食物有些不妥。
    2019/11/21 13:13
  • 「受不了客家人」一句話引戰!女星急道歉:無意看輕

    演紅類戲劇《玫瑰瞳鈴眼》的48歲女星林玉紫,去年才嫁給苗栗南庄民代詹永煌,近日卻驚爆婚變,且她將夫妻倆個性不合的原因歸咎於老公「很像客家人」,怒批客家男人自私、不體貼不溫柔,消息一出,惹怒大批客家人。對此,林玉紫緊急發聲明道歉,稱無意傷害或看輕客家人,未來將更注意言詞表達。
    2019/08/03 11:05
  • 盛竹如爆消失主播台內幕 全是因為「他」

    資深媒體人盛竹如,靠著富有個人特色的聲音,幫類戲劇節目《藍色蜘蛛網》、《玫瑰瞳鈴眼》、《藍色水玲瓏》等配音而聲名大噪,但盛竹如早期是電視台新聞主播起家,後來因為敢說敢言的風格,碰觸到敏感話題,而被踢下主播台,他近日也在節目中自爆當年的內幕。
    2019/08/02 22:09
  • 《瞳鈴眼》女星驚爆婚變!脫口「受不了客家人」

    48歲女星林玉紫是台灣類戲劇裡的熟面孔,諸如早期的《藍色蜘蛛網》、《玫瑰瞳鈴眼》到現在的《戲說台灣》,都能看到她的身影。去年才嫁給大15歲苗栗南庄民代詹永煌的她,近期竟驚爆婚變消息,林玉紫透露夫妻倆個性不合、經常大吵冷戰,直呼自己「真的受不了」,會找時間和對方談離婚。
    2019/08/02 13:05
  • 大陸再傳「限古令」 王大陸新戲延宕播出

    去年因為《延禧攻略》、《如懿傳》等清宮劇大受歡迎,掀起一股宮鬥熱潮,但大陸有關當局卻認為,這類戲劇會帶壞社會風氣,因此祭出「限古令」,但似乎成效不彰,現在更有網友在微博上爆料,「限古令」要捲土重來,即日起到6月底,將調控所有的古裝劇,不少已經排定上檔的陸劇都被迫更改時間,像是鞠婧禕主演的神話劇《新白娘子傳奇》已經宣布撤檔,王大陸主演的《狼殿下》恐怕也將受到牽連。
    2019/03/23 13:24
  • 盛竹如替郭新政說書遭恐嚇 明開庭前直播

    去年9月郭新政就已經按鈴控告過前國民黨立委羅淑蕾偽證罪以及變造證物,甚至還拍攝類戲劇,在臉書粉絲專業PO出多支影片,直指害死李新的人跟羅淑蕾以及國民黨立委黃昭順脫不了關係,影片推出後引起網路上熱議。
    2019/02/21 13:41
  • 《誰摔死了李新?》 今「她」曝解密版反擊…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李新去年墜樓身亡,原因眾說紛紜,他的女友郭新政為追討真相,在臉書成立「誰摔死了李新」粉絲頁,以類戲劇手法來呈現李新墜樓的原因,同時也指控當時立委黃昭順、羅淑蕾和珠寶商嚴嘉慧涉及洗錢和政治力介入司法,影射李新墜樓另有隱情。這支影片成功透過網路發酵,短短幾個月時間就吸引了百萬名網友觀看,甚至連當事人臉書也被灌爆,其中珠寶商嚴嘉慧也飽受攻擊謾罵,使她不堪其擾,今(17)日她完成了一支4分7秒影片,表示沉默不代表默認,決定展開反擊。
    2018/12/17 23:17
  • 李新墜樓亡女友控遭設局 羅淑蕾:不要再消費李新

    國民黨已故台北市議員李新,去年9月28日墜樓身亡震驚外界,當時外界認為其女友郭新政是主因。但就在李新逝世前夕,郭新政已類戲劇手法在臉書PO出3支影片,直指害死李新的人,跟國民黨前立委羅淑蕾、現任立委黃昭順脫不了關係,今日上午更按鈴控告羅偽證罪及變造證物。對此,羅淑蕾表示不懂郭新政提告動機,但希望郭不要再消費李新。
    2018/09/28 15:45
  • 自清? 李新逝世一年女友告羅淑蕾兩罪名

    國民黨前台北市議員李新,去年失足墜樓,外界直指女友郭新政是主因,但就在逝世一周年時刻,郭新政上午大動作按鈴控告前國民黨立委羅淑蕾「偽證罪、變造證物」,甚至還拍攝「類戲劇」,在臉書社團PO出3支影片,直指害死李新的人,跟羅淑蕾以及國民黨立委黃昭順脫不了關係。
    2018/09/28 13:32
  • 「美妝節目」邁3000集 藍心湄獲贈水晶權杖

    藍心湄主持的美妝節目邁向3000集大關,第一集節目由她和九孔以類戲劇方式討論女性議題,後來轉變成藝人在節目上卸妝教化妝,開創美妝節目先河,12年下來也造就不少身價破億的彩妝老師。
    2015/08/24 20:01
  • 女人我最大10週年!談話性轉時尚先驅

    知名美妝節目女人我最大,播出到現在已經10年了,節目從一開始由藍心湄和九孔搭檔,以類戲劇方式討論各種主題,到現在介紹各種時尚、美妝產品,節目不但捧紅牛爾、kevin等老師,也走紅海外。
    2013/09/25 17:43
  • 認子疑雲! 凱莉諷珍妮:要知禮義廉恥

    李珍妮女兒的父親疑雲越演越烈,在一連串的新聞中,我們也看到吳春台的妻子米凱莉出面力挺丈夫,有著藝人身分的米凱莉外型亮麗,您一定覺得她有點面熟,其實她出道超過10年了,有許多電視劇和電影作品,在知名類戲劇當中也常看的到米凱莉的身影,這次事件也讓她再度成為媒體焦點。
    2013/08/18 12:57
  • 香港旅遊搞創意 盛竹如粵語說唱

    超過70歲的資深媒體人盛竹如,星運老來俏,商業活動接不完,最近又受邀和網路走紅的新人阿喜,聯手演出類戲劇爆笑短片,扮起聖誕老人,高唱粵語歌。
    2012/11/29 22:51
  • 繼續看下去! 盛竹如宣導觀審制短片

    資深主播盛竹如廣告、代言接不完,現在他的最新作品,是幫司法院宣導即將上路的觀審制度,一段近半小時的短片,除了用盛竹如最擅長的類戲劇方式呈現,還有盛竹如最經典的開場白,讓觀眾都很想繼續看下去。
    2012/08/16 07:43
  • 路人甲變主角 降價50萬盛竹如怨騙

    盛竹如大走老來運,憑著類戲劇配音形象,深植人心,搭配招牌口音,讓他廣告、戲劇邀約不斷,不過現在盛竹如的太座卻抱怨,邀約多、騙子也變多,日前家具廠商找盛竹如拍廣告,原本以為只是演小配角,70萬廣告價碼降價50萬,以20萬元價碼接拍,但看了廣告後,才發現根本是主角,直呼被騙了。
    2012/07/03 08:19
  • 盛竹如辨識度高 不疾不徐「看下去」

    盛竹如類戲劇主持的特有風格,不但讓他成為廣告新寵,也讓他在下了主播台之後,再開啟事業的第二春;像是「讓我們繼續看下去」或是「李組長眉頭深鎖,發現案情並不單純」這些句子,都是盛竹如的經典台詞,也讓類戲劇節目在當時,成為收視最高的節目。
    2012/05/15 19:18
  • 「蜘蛛網」旁白特殊 盛竹如廣告新寵

    資深主播盛竹如,從主播轉戰類戲劇主持人後,因為在主持節目中,留下許多經典台詞;而他招牌的西裝跟眼鏡,還有沉穩的語調,更變成節目或偶像劇中爭相模仿的人物,也成為廣告商爭相邀約的代言人,形成一股盛竹如現象。
    2012/05/15 19:17
  • 〈快訊〉「客串」旁白 盛竹如:處理新聞各有方式

    前主播盛竹如日前受電視新聞邀請,在報導隋棠、姚元浩的新聞當中,用「藍色蜘蛛網」類戲劇的旁白方式呈現新聞,有不少網友抨擊,甚至要向NCC來投訴,盛竹如今天下午也現身回應。
    2012/05/10 15:27
  • 盛竹如「客串」旁白 電視新聞挨批綜藝化

    藝人隋棠、姚元浩及王心凌的三角戀情疑雲,讓粉絲高度關注,有電視台新聞報導,請盛竹如以類戲劇旁白方式做新聞,結果引發爭議,有網友批評這樣的新聞報導過度綜藝化,學者也覺得不妥;對此,盛竹如認為新聞呈現的方法有很多種,如果有人覺得不好,他感到很抱歉,至於電視台則回應謝謝指教。
    2012/05/10 12:38
  • 拍戲環境改變 培養演員難度高

    演員出現斷層的問題怎麼產生的?台灣電視劇現在分成三大類,包括本土劇、偶像劇和類戲劇,本土劇常常邊拍邊播,劇情誇張賣點,話題性壓過演員演技,偶像劇是打帥哥美女牌,只要有亮麗外表,都有機會一躍而成男女主角,因此讓一些中生代演員沒有舞台發展,或者是轉往大銀幕或對岸演戲;資深演員沈海蓉就表示,早期想當上主角,都得經過嚴格訓練,顯然「演員」這個行業的定義,已經和過去不太一樣。
    2012/02/27 19:21
  • 大陸也有「蜘蛛網」 懸疑類戲劇超搞笑

    說到懸疑類戲劇,很多人腦海裡都會浮現藍色蜘蛛網、玫瑰瞳鈴眼,以及主持人盛竹招牌的、低沉嗓音;在大陸也出現這種「類戲劇」,以懸疑案件為主,一樣有主持人串場,不過特殊的是,大陸版的主持人是知名的脫口秀搞笑演員,緊張的劇情中,他特殊的語氣跟肢體,意外的帶來笑點。
    2011/01/09 18:34
  • 〈獨家〉「眉頭一皺」 李組長轉行任公車稽查員

    10多前是類戲劇演員的李鳳新,在劇中飾演刑事組長,當時搭配上劇中旁白「李組長眉頭一皺」,還有他超經典的表情,讓很多影迷到現在還是印象深刻。去年開始賣便當,原本人氣紅不讓,沒想到卻遇到房東調漲房租,便當生意轉盈為虧,李組長也不得不向現實屈服,沒想到現在轉行當起公車稽查員,每天都要上公車檢查設備,還要騎機車上路突襲公車司機有沒有違規,每個月薪水雖然不比之前演戲、賣便當多,卻過得很像警員生活,讓他很懷念演戲的生活。
    2010/05/03 23:25
  • 「壹」律封殺 NCC擋申照壹電視遺憾

    壹傳媒打算成立新聞台,並且推出以動畫模擬新聞,不過這個創舉,在NCC審照過程中打了回票。NCC今天一次駁回壹傳媒新聞台和綜合台申請,理由是動畫揣摩當事人的心理意志,並不能算是新聞,只能說是類戲劇。另外,壹傳媒對於社會新聞採用分級制度,NCC認為新聞應該是普級,無法認同這樣的規劃。而壹傳媒也發出聲明,表達遺憾和委屈之意,強調早已承諾爭議的社會新聞,不會以動畫呈現,未來將來補強不足之處,儘速再提出申請。
    2009/12/09 18:28
  • 〈快訊〉不發照! NCC:新聞不該類戲劇手法

    今天NCC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繼續審查壹電視新聞台以及綜合台執照申請案,委員會已經做出最新決議,不發給壹電視這兩張執照,NCC的最新說明。
    2009/12/09 14: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