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山豬蘇巧慧資安愛情砸落紅斑性狼瘡台版N號房老同學 黃金小賈斯汀
  • 搜尋:

    類戲劇 結果共80筆

  • 一週獲利39萬!《戲說》男星「棄大立光股東會」內幕曝

    資深演員呂嘉興是類戲劇中的熟面孔,曾演過《藍色蜘蛛網》、《戲說台灣》等劇,近期呂嘉興也參演由顏正國導演的電影《少年吔》,只是電影拍攝日恰巧撞期「大立光股東大會」,儘管戲分、酬勞都不多,呂嘉興仍答應演出,背後原因曝光了。
    2022/03/04 11:28
  • 倉庫搬貨被認出!男星轉行被當媽寶「領1萬月薪哭了」

    模特兒出道的37歲男星冠志出道7年,除了接拍類戲劇《戲說台灣》,也經常上談話節目。然而近期受疫情影響工作銳減,他跑到團購倉庫打工兼職,為的就是多一份收入,他形容領到第1個月薪水1萬多元時忍不住泛淚。
    2022/01/04 11:19
  • 罹子宮頸癌「熬38次放化療」!《麻辣》女星扛債近況曝

    41歲女星彭曉彤20年前因演出夯劇《麻辣鮮師》打開知名度,後來她成為類戲劇《戲說台灣》的固定班底,也參與《世間情》、《炮仔聲》等本土劇。然而2017年她罹患子宮頸癌,歷經10次化療、28次放療,原本狀況穩定下來,怎料前年(2020)底腫瘤指數又升高,所幸近期彭曉彤近況曝光,帶來好消息。
    2022/01/03 08:17
  • 腸爆裂插管病危!女星「今腹部清創」引流綠糞尪求集氣

    長年是類戲劇《戲說台灣》班底的50歲本土劇女星李宇柔,近日驚傳腸爆裂病危的消息震驚各界,日前她動刀完,術後傷口卻發炎流膿,李宇柔全身插滿尿管、鼻管及糞管,驚揭「流出來的糞便是綠色的」!今(25)日凌晨,李宇柔透露動完腹部清創手術後,恢復了一點意識,但今早準備再動第3次刀,期盼外界為她集氣。
    2021/10/25 11:31
  • 女星睹墜樓被鬼纏「恐怖遭遇」曝 和尚警告:兩把火已滅

    類戲劇《戲說台灣》固定班底、49歲女星李宇柔日前在節目中透露,曾走在路上親眼目睹墜樓案,當場嚇瘋尖叫,且自那天開始竟然莫名厄運纏身,被「東西」跟上,被和尚警告處境非常危險。
    2021/10/13 11:37
  • 《瞳鈴眼》女星遭告「這罪名」 要價千萬定情厝飛了!

    50歲女星林玉紫過去因演出類戲劇《玫瑰瞳鈴眼》、《藍色蜘蛛網》打開知名度,2018年她帶女嫁給大15歲的前民代詹永煌,對方還送她1棟桃園龜山價值千萬的透天厝作為定情禮。沒想到近日林玉紫卻遭人提告,千萬房產就這樣飛了。
    2021/09/28 12:23
  • 「婆婆殺了我」翻版?女星控遭婆家羞辱:尪從未挺身而出

    外型窈窕美豔的49歲女星李宇柔,多年來都是類戲劇《戲說台灣》班底,和老公育有一雙子女的她,近日上節目自爆遭婆家羞辱的悲慘際遇。不僅結婚時婆家不願出席,公公30多年來更沒和親家母打過招呼,就連大姑也從未給好臉色,整個情節猶如先前「我的婆婆殺了我」事件翻版。
    2021/09/21 13:18
  • 盛竹如類戲劇敘事口吻 宣傳《糖果人》「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洋片宣傳接地氣,找來台灣歌手、名人合作,像電影《糖果人》,最近就找盛竹如拍宣傳短片,用懸疑口吻講故事,還有即將上映的《密室逃脫2》,則是找蔣卓嘉唱主題曲〈Miss逃脫〉。
    2021/09/04 18:36
  • 交往9年開不了機「永遠三壘」!男星50歲再婚遇第2春

    表演台語相聲進入演藝圈的59歲資深演員蔡阿炮(本名蔡明毅),是許多本土劇、類戲劇中的熟面孔,堪稱資深綠葉,去(2020)年還憑著《苦力》入圍金鐘戲劇節目男配角獎。在感情上,蔡阿炮曾經歷一段長達15年的失敗婚姻,2人婚前9年期間僅「純交往」,後因各方面不合離異;直到50歲,蔡阿炮才遇見感情第2春。
    2021/07/20 11:16
  • 店開2天歇業欠一屁股債!《戲說》女星控:萬華被貼標籤

    曾參與《藍色蜘蛛網》、《玫瑰瞳鈴眼》、《戲說台灣》等類戲劇演出的女星陳薏,日前才開心宣布個人美睫紋眉工作室開張,豈料才正式開業第2天,本土疫情就大爆發,讓她只能無奈拉下鐵門暫時歇業。陳薏說自己欠了一屁股債但並不害怕,倒是這回萬華淪為重災區,讓她第一次感受到被歧視。
    2021/05/24 17:51
  • 「酒國名花」重操舊業 一晚賺1萬2讚客:很有紳士風度

    「酒國名花」凌威威(舊藝名:凌葳威),過去曾參與類戲劇的演出,並自爆曾在酒店上班的經歷引發爭議,不過她絲毫不受影響,近期更重操酒店舊業,也開畫室教學,卻因疫情影響收入慘淡,一度窮到戶頭剩12元,不僅房租繳不出來,就連叫瓦斯的錢都沒有,只能天天洗冷水澡。
    2021/04/26 05:47
  • 鄭仲茵離婚賣房養女 揭演藝圈「潛規則」2年沒戲拍

    女星鄭仲茵近來在《天之嬌女》中演出暖心婆婆,其精湛的演技獲得不少粉絲支持,日前她在戲外受訪時透露,早年剛從大陸回到台灣發展時,竟被演藝圈的「潛規則」所害,有長達2年的時間沒有任何戲拍,直到近年才有所好轉。
    2021/04/18 05:21
  • 詐騙時代.真心換絕情 丹麥類戲劇重現

    網路詐騙氾濫,眾多陷阱中,包括「假交友、真劫色詐財」的網路愛情圈套。根據資訊科技新聞網站TechCrunch在今年二月公布的一項調查,在2013年,僅有13%的美國單身成年人使用交友軟體,到了2020年初,比例已經上升到50%。交往軟體日益普遍,網路愛情詐欺案件更是層出不窮,當大家聽到新聞時,通常很快下判斷,認為受害人愚笨或是為愛沖昏頭,但所謂「當局者迷,旁觀者清」,透過《公視主題之夜Show》選播的一部電影,一樁丹麥案例,或許可以帶給我們不同的思維。
    2020/12/08 19:51
  • 抓猴、跟監!TV搜查線回來了 3天破200萬點閱

    綜藝節目改走網路版,像是18年前的綜藝節目單元《TV搜查線》,現在被復刻還原,找來阿KEN跟派翠克重現,另外還有網拍平台也推出節目,還找玖壹壹玩躲貓貓,另外包括《玩美研究室》、《威廉沈歡樂送》,各自在網路有人氣。
    2020/12/01 22:09
  • 比謝祖武凍齡!《台灣靈異事件》女警官淡出20年近照曝

    曾經在類戲劇《台灣靈異事件》飾演女警官「王玉芳」的女星趙英華,當時她和搭檔謝祖武一起偵破不少案件,她清純甜美卻又正義的氣質,深受觀眾喜愛。她在2000年結婚後就淡出演藝圈,專職成為家庭主婦,今年52歲的近照曝光,她維持「凍齡」形象,保養得宜氣質依舊,不少粉絲大呼「我的回憶啊!」
    2020/11/26 14:14
  • 大義滅親「報警抓全家」 女星走絕路竟遇超玄巧合

    48歲女星楊瓊華向來是類戲劇《玫瑰瞳鈴眼》、《戲說台灣》的固定班底,2年前憑著演出《花甲大人轉男孩》中的「四嬸」蔡明華一角,重新讓年輕一輩觀眾熟知。然而她個人家庭背景卻更加戲劇化,曾發現全家染上毒癮又賭博,最終大義滅親報警抓全家,甚至曾在想不開時遇上超玄巧合。
    2020/11/19 10:33
  • 連擲6聖筊濟公顯神蹟 女星旺整年遇車禍毫髮無傷

    有些人天生就和神明有緣份,演出《玫瑰瞳鈴眼》、《藍色蜘蛛網》等類戲劇打開知名度的女星林玉紫,日前她上節目分享,某次因緣際會和濟公師父結緣,結果那年她「旺整年」,不但賺了很多錢,甚至還有一次車禍驚魂,結果她命大毫髮無傷,至今她仍感謝濟公師父的保佑。
    2020/10/25 08:54
  • 「眉頭一皺」李組長親曝超慘近況 求職碰壁鬧婚變

    61歲資深演員李鳳新憑著類戲劇旁白盛竹如的一句「李組長眉頭一皺,發覺案情並不單純」爆紅,更成為流行用語,不過近年類戲劇沒落,讓他失去大筆收入,連找工作也到處碰壁,最後連老婆都選擇離婚,讓他相當感慨。
    2020/09/17 16:41
  • 女星拍三級片慘遭「酷刑」 未婚生女嫁客家尪鬧婚變

    49歲的女星林玉紫,近年淡出演藝圈;過去常在「類戲劇」節目,像是《玫瑰瞳鈴眼》、《藍色蜘蛛網》等,都可以看到她的演出,也為她打開知名度。林玉紫真實的人生也十分戲劇化,她早年是以拍攝伴唱帶和三級片起家,甚至為了劇情得拍攝「大尺度」的場面。戲外的感情世界也是跌跌撞撞,懷了前男友的孩子成為單親媽媽,婚後又和老公個性不和頻頻鬧婚變。
    2020/07/28 13:29
  • 流產10次…女星為保胎「活縫子宮」兒出生4日夭折

    49歲女星李宇柔外型美豔,多年來是類戲劇《戲說台灣》的班底,近日她分享艱辛的求子歷程,由於患有子宮頸閉鎖不全,導致習慣性流產高達10次,甚至在懷孕6個月時為防止胎兒滑出,在未施打麻醉的情況下,忍痛「活縫子宮」,痛得她指甲全斷,但孩子誕下4日仍不幸夭折。
    2020/07/25 10:28
  • 曾爆戲劇大哥摸進房 女星皮蛇怪病纏身「離癌症不遠了」

    女星周婷婷曾參演《親戚不計較》及類戲劇演出,先前她在節目上揭露入行險被「潛規則」、還被黑道逼債等驚險經歷,操勞過度之下,一度飽受皮蛇神經痛(帶狀皰疹)之苦,甚至被醫師警告「離癌症不遠了」。直到2年前,周婷婷抱著歸零心態到廣州拼抖音直播事業,短短2年內竟一躍成年收逾2千萬的超夯直播主。
    2020/06/05 09:03
  • 重男輕女! 八點檔女星淚訴遭母毆心碎冷戰十年

    一年一度母親節,是全家歡聚慶祝的日子,但曾演出類戲劇、八點檔女星林薇回憶童年不被重視,犯錯遭母親痛打的過往,當場淚崩,因而10年沒與媽媽說話。
    2020/05/11 10:45
  • 兒被判活不過3歲!女星「驚悚撿骨救子」他竟暴斃身亡

    外型美豔的49歲女星李宇柔為類戲劇《戲說台灣》的班底,先前她曾揭露艱辛的求子過程,為了生子流產至少10次,但兒子一出生竟罹患罕病AADC(胺基酸類脫羧基酵素缺乏症),被判定活不過3歲。李宇柔近日上節目再爆曾為救兒找上撿骨師,還去撿屍體上的衣服,最終結局讓她嚇傻。
    2020/05/07 08:02
  • 「肉爬滿蛆」洗一洗照吃 《瞳鈴眼》女星驚語:很珍貴

    49歲資深女星林玉紫是類戲劇裡的熟面孔,她曾演過《玫瑰瞳鈴眼》、《藍色水玲瓏》及《戲說台灣》等本土劇。近日林玉紫上節目分享,小時候家裡很窮,沒錢買冰箱,父親買三層肉回來因為沒有冰「爬滿了蛆」,洗一洗照給小孩吃,因為肉對他們一家人來說相當珍貴。
    2020/04/08 12:05
  • 宣導片變類戲劇 黃鐙輝演出父母教養心聲

    好久不見的「類戲劇」,最近被發現重出江湖,由黃鐙輝和貝童彤,演出各種父母教小孩,遇到的崩潰狀況,掀起迴響,原來這是衛福部的創意巧思,還有高雄市府的家防中心,同樣利用演戲宣導,也引起討論。
    2020/01/01 18: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