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上課天氣Katuma男子發錢入帳煞車藍教主長照台北市消防局上班天氣網友
  • 搜尋:

    頭巾 結果共256筆

  • 92歲翁篤信神秘力量 80年不洗不剪蓄5公尺長髮

    夏季天氣炎熱,許多人都會剪個頭髮,讓自己感覺清爽一點。不過越南有一名高齡92歲的老翁,他留著一頭5公尺長的頭髮,並聲稱自己近80年沒剪頭髮了。至於不剪頭髮的原因,他稱說「我相信如果剪了頭髮我就會死亡!」
    2020/08/26 21:50
  • 啥!「騎單車、走路」外送」 網議:賺贏機車

    美食外送時代,您有遇過「走路、騎單車」送餐嗎,2大外送業者其實都有這類服務,很多人納悶「不會太慢或太累嗎」,實際跟拍發現,系統會派「短距」單給他們,因此綜合下來,1小時3至4張不輸機車,走路、腳踏車怕熱,他們也有頭巾、風扇、墨鏡防中暑。
    2020/07/27 20:23
  • 78歲阿嬤山區離奇失蹤3天 女鬼瀑布旁找到人

    花蓮富里鄉78歲張姓阿嬤日前至山區工寮餵食家犬後不見蹤影,家屬焦急尋人,發現阿嬤騎乘的機車及頭巾、拐杖,警方與村民組成搜救隊,1日在「女鬼瀑布」旁找到人。
    2020/05/12 14:55
  • 抗武漢肺炎 美CDC:缺口罩以頭巾圍巾替代

    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武漢肺炎)疫情蔓延,造成口罩不敷使用。美國衛生官員今天建議醫護人員面對保護性口罩短缺,處於緊急狀況時,能以頭巾或圍巾取代。
    2020/03/20 11:53
  • 他要幹嘛!大街揮木棍 民眾驚恐急報警

    拿著棍子在街上邊走邊揮,民眾驚嚇閃避。基隆一名阿伯,時常拿著棍子在陸上揮舞,雖然沒有攻擊的行為,但民眾就怕會有危險,都閃得遠遠的,警方到場關心,阿伯卻說他只是在運動,要大家不要緊張,而且他拿的只是斷掉的掃把,不是甩棍,警方無法可管,只能協助載他回家。
    2020/03/02 12:37
  • 這不是沙發啊!外國女坐墳墓腿開開 露齒燦笑引眾怒

    每個國家和地區,都有不同的習俗、傳統和信仰,彼此之間應該相互尊重;先前有位丹麥自行車手,他把墳墓當成龍椅坐而引發喧然大波,事後連忙道歉;沒想到最近又有1名來自印尼信奉伊斯蘭教的女子,竟然直接雙腿開開地坐在墳墓祖先牌位前,甚至開心地留影分享,甚至還換成臉書大頭貼,引發許多人撻伐。
    2019/12/25 12:32
  • 坪林茶鄉絕美自行車道 新北稼日蒔光帶你品味茶香水色

    12月冬茶飄香,新北市政府綠美化環境景觀處推出冬季「稼日蒔光」遊程,結合坪林茶鄉自行車道,於108年12月14日及15日舉辦「慢旅坪林水色」活動,鼓勵民眾以健行或自行車等低碳旅遊方式,深度感受坪林生態美景及人文茶香。民眾可至坪林茶博館旁活動攤位領取路線卡及識別貼紙,於自行車道沿線拍照上傳個人臉書,並標註稼日蒔光(#稼日蒔光),即可獲得運動頭巾一條(每日限量300條),現場更提供暖呼呼的免費茶點供民眾品嚐;至12月29日前於賞花快報臉書粉絲專頁指定貼文留言上傳照片還可參加抽獎,一共將抽出10位參加民眾贈送捷安特腳踏車,歡迎民眾一起來坪林漫遊水色享好康。
    2019/12/13 09:00
  • 史上首次!沙國辦日本動漫展 娛樂大解禁

    沙烏地阿拉伯近年來在年輕王儲穆罕默德沙爾曼帶領下,民風漸漸開放,娛樂產業也陸續解禁,這個月還在首都舉辦了首次的日本動漫展,吸引上萬民眾參與,更有不少動漫迷趁機把握機會大玩角色扮演。而沙爾曼也致力於推動國產動畫,成立了動畫製作公司,並與日本合作,共同完成劇場版作品,預計明年在中東及日本上映。
    2019/11/15 20:00
  • 40年來首次! 伊朗女性獲准入場看足球賽

    世界盃資格賽開打!10日在伊朗首都德黑蘭,地主隊伊朗以14比0踢走了柬埔寨,但這場比賽更大的看點,是伊朗政府40年來首次允許女性進場看球!1979年伊朗革命後實施嚴格的性別隔離,女性在公開場合得配戴頭巾,許多年輕女性為了幫自己支持的球隊加油,冒著被逮捕的風險,變裝成男性的模樣溜進去,不少人因此被警方逮捕、甚至被判刑,今年九月才發生一名女性因為看球被逮而在法院外引火自焚的事件,才讓國際足總決定硬起來向伊朗政府施壓,祭出將伊朗踢出2022年世界盃比賽的可能,迫使伊朗政府點頭,禁令鬆綁!
    2019/10/11 20:00
  • 伊斯坦堡巿長新官上任 在野勢力眾望所歸

    「這世道下我們沒辦法自由過活,會受到壓迫。」戴頭巾的大嬸埃依蓮(Eylem)越說越憤慨,不自覺地表情嚴肅、聲音也變得高亢,連右手都握緊拳頭舉了起來。
    2019/06/28 15:43
  • 「因為她是一位媽媽!」 紐西蘭總理超暖行為被讚爆

    【鏡週刊報導】3月15日發生在基督城的恐怖攻擊,讓紐西蘭總理阿爾登成了國際矚目的焦點。她戴上穆斯林的黑色頭巾,安慰和擁抱受害者的親人,又明快禁止所有軍事用的半自動攻擊武器,導引民眾情緒朝向正面效應。這週又有一則推文讓阿爾登被讚爆,因為她在超市排隊時,替一位忘記帶錢包的媽媽付帳。
    2019/04/04 23:06
  • 槍擊案後宣布禁槍 全面回購 民眾挺總理

    3月15日紐西蘭爆發清真寺槍擊案,50人不幸遇害,今天(3/22)屆滿一周,葬禮陸續舉行,總理阿爾登也戴上穆斯林頭巾出席悼念儀式,在全國上下為逝者哀悼、傷者祈福的同時,當局也火速兌現嚴控槍枝的承諾,禁止所有軍用類半自動武器以及所有的攻擊步槍,但排除部分農牧業用槍,另外也全面回購市面上槍枝,獲得紐西蘭民眾支持。
    2019/03/22 20:15
  • 清真寺血案後齊反仇恨 紐西蘭婦女戴伊斯蘭頭巾

    紐西蘭基督城兩座清真寺槍擊事件發生一週後,基督城一群婦女今天穿著臨時湊合的伊斯蘭頭巾,展現和平與團結。
    2019/03/22 16:55
  • 紐西蘭恐攻案英雄 男子舉刷卡機退槍手

    上周五發生的紐西蘭清真寺槍擊案,共奪走了50條人命,紐西蘭總理阿爾登在週日,戴著穆斯林的頭巾到案發現場,慰問罹難家屬,她的服裝得宜,而且態度真誠,加上事發後,果決的危機處理,獲得多數紐西蘭民眾的肯定。阿爾登也對全國宣示改革槍枝法的決心。槍手連續攻擊兩間清真寺,幸好有一名阿富汗裔的男子見義勇為,拿著手邊的刷卡機當武器,擊退了槍手,保住更多人的性命,後來他也被警方表揚,稱他是英雄人物。其實紐西蘭警方本身的表現,同樣可圈可點,2名地方警察,單憑身上的配槍,在案發36分鐘之內,就制服了火力強大的槍手。世界各地都發起了哀悼活動,雪梨歌劇院打上了紐西蘭國家標誌,倫敦則是舉行了反種族歧視大遊行,聲援紐西蘭的少數族群。
    2019/03/18 20:13
  • 種族歧視!敘難民兄妹 慘遭英國同儕霸凌

    英國一間中學發生種族歧視的霸凌事件,一對從敘利亞逃難到英國的小兄妹,慘遭同儕霸凌,哥哥遭人推倒壓制在地上,被同學狂灌水,妹妹則是頻頻被扯下頭巾,霸凌過程全被拍了下來,畫面曝光後引發公憤,出手霸凌的16歲學生,表示很後悔,但還是將遭到起訴。
    2018/11/29 23:12
  • 女穆斯林當選首入美國國會 提案修改181年老規矩

    當選美國國會議員的女性穆斯林歐瑪(Ilhan Omar)已共同提案,希望修改181年來禁止在聯邦眾議院殿堂戴頭巾的規定。這項努力今天獲得全美最大穆斯林權益團體支持。
    2018/11/20 13:52
  • 早上才說話...夫客廳看電視 回房見妻「頭巾上吊」亡

    新北市土城今(16日)發生1起輕生案件,1名黃姓人夫下午在客廳看電視,經過約1小時後發現楊姓妻子沒有動靜,於是前往臥房查看,不料竟驚見對方在房內上吊輕生,嚇得趕緊報案,無奈送醫後仍宣告不治。警方初步調查,現場沒有打鬥痕跡,已排除外力介入,但死者未留下遺書,詳細輕生原因仍有待釐清。
    2018/11/16 22:31
  • 頂尖製錶達人 32歲前.知名搖滾團貝斯手

    重金屬搖滾樂迷都說,這是種能讓人上癮的音樂,尤其是歌手用盡力氣嘶吼,讓人感到徹底解放;搖滾樂的魅力,也讓不少人因此改寫了人生。1980年代,美國知名重金屬樂團「炭疽樂團」的貝斯手,厭倦了長期的巡迴表演,決定轉換人生跑道,最後他成為一名頂尖的製錶師,他說玩搖滾和製錶的道理很像,都是要精準到位,而且沉浸其中。印尼農村的三位少女,在保守的環境下,組成了一個重金屬樂團,他們戴著穆斯林頭巾表演,這代表她們保留傳統,但卻不受侷限,後來他們也闖出名號,成為印尼知名的少女樂團。
    2018/09/27 19:54
  • 沙國經濟轉型拚觀光 女性單獨入境解禁

    因應全球油價下跌,沙烏地阿拉伯大刀闊斧改革,減少對石油的依賴,開始轉拚觀光經濟,打算在今年內首開先例,放寛觀光簽證限制,25歲以上的女性也可以單獨入境,不過還是得入境隨俗,戴上頭巾。
    2018/08/01 22:35
  • 快訊/沙鹿銀行搶案!嫌犯逃亡6天 屏東落網

    最新消息!20日沙鹿發生合庫銀行搶案,一名頭戴安全帽,還以頭巾遮臉的男子,對空鳴槍之後,搜刮了121萬現金,騎著機車逃逸,行搶過程短短不到3分鐘。警方經過6天追查,終於在屏東逮到嫌犯,還搜出一把烏茲衝鋒槍。
    2018/07/26 08:56
  • 熱舞影片上傳IG 伊朗網紅因無頭巾遭捕

    伊朗有4名女子因為在IG上傳跳舞影片而被捕,其中還有一人是擁有8萬粉絲的網紅。他們被捕的理由,都是因為沒有按照規定包上頭巾。她們不僅被捕,還被要求上伊朗國營電視台的節目,在鏡頭前向全國人民道歉。
    2018/07/11 14:11
  • 公德心在哪?婦拿枕巾墊便當 遭勸還反嗆

    苗栗一名女子在火車上目擊隔壁婦人吃便當因為不想沾到自己的衣褲,竟然把火車座椅上的枕頭巾拿下來墊在大腿上吃便當。
    2018/05/16 11:05
  • 張善政擁花蓮一甲田 9年種樹近千棵

    包著頭巾、腳踩長雨靴,張善政在花蓮農地的裝扮,與在政壇時西裝筆挺有著強烈對比。9年前買在花蓮壽豐的山坡地可遠眺田園聚落,悉心照料下,逾一甲的田地種樹已近千棵。
    2018/05/02 09:28
  • 伊斯蘭頭巾模特遭爆仇以 退出萊雅廣告

    法國美妝巨擘萊雅近期找來英國穆斯林模特兒阿梅納汗,戴上伊斯蘭頭巾現身美髮廣告轟動各界,但有網友搜出她4年前推文反以色列,風向大轉,今天她因此宣布退出萊雅宣傳活動。
    2018/01/23 15:11
  • 美泰兒推穆斯林頭巾芭比 有人推有人酸

    玩具大廠美泰兒公司今天推出第一個戴著穆斯林頭巾的芭比娃娃,向美國奧運擊劍選手穆罕默德(Ibtihaj Muhammad)致敬,不過網友有推有酸,反穆斯林人士甚至揚言要抵制芭比。
    2017/11/14 10: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