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溫年輕男女七寶媽統測合併地震速報地震警察喵喵食品安全
  • 搜尋:

    領帶 結果共309筆

  • 強化和英語系國家關係 馬克洪訪奈及利亞

    法國總統馬克洪今天在奈及利亞首都阿布加(Abuja)拜會地主國總統布哈里(Muhammadu Buhari),隨後轉往拉哥斯(Lagos),脫下外套和領帶,參加頌揚非洲文化活動。
    2018/07/04 18:56
  • 美警查獲川普頭像迷幻藥 網友:成份有謊言

    川普的名字無所不在,牛排、領帶、紅酒、航空公司和摩天樓都能看到,但現在就連迷幻藥也能看到川普的臉。網友諷刺說:「成份有謊言和仇恨。」
    2018/07/03 09:38
  • 日推彩繪車牌 熊本熊、奈良鹿可愛吸睛

    為了宣傳在地特色觀光,日本官方把全國41個地區的名勝古蹟、吉祥物還有自然風光等,全部加以設計放進汽車車牌,不管是熊本熊還是奈良鹿,就連富士山也一樣繽紛吸睛,而且只要台幣不到300元,10月起民眾就能申領帶回家。
    2018/05/23 14:33
  • 「權威感!」聽太太話 賴揆活動都打同條領帶

    賴清德上任行政院長後,總是媒體關注焦點,不過比起以往他在當台南市長時,他的穿衣風格也悄悄在改變,過去領帶的顏色繽紛多元,但現在當上行政院長後,出席8成場合幾乎都打同一條灰色條紋領帶,而據了解這條領帶就是太太吳玫如送的。
    2018/04/21 18:20
  • 追殺扁案法官 陳師孟踩司法紅線調開庭光碟

    新科監察委員陳師孟上任前宣誓替前總統陳水扁申冤,常戴豬圖樣領帶的陳師孟就任後,立即大動作調查扁案法官,日前祕密發函要求台北地院提供扁遭判有罪的開庭錄音、錄影資料及法官評議簿,但全案仍有二次金改等5大部分因陳水扁生病停審,案件尚未確定,依法評議簿不得公開,且監察院鎖定法院尚未定讞案件調查,也有違憲法五權分立原則之虞,引起司法界大反彈。
    2018/04/03 09:03
  • 報到就任監委 陳師孟理髮打豬領帶

    新任監察委員陳師孟今天報到,他說,擔任監委是很有意義的工作,任期雖短但希望做一點事,喜歡豬的他打了一條有豬圖案的領帶,還特別去理髮,從「頭」開始。
    2018/01/29 15:04
  • 專辦藍挨批 陳師孟:為非作歹皆「這些人」

    準監委陳師孟今天(18日)到監察院參加談話會,先前說要專辦打綠法官,引起法界反彈。陳師孟依舊從容,表示過去作惡、為非作歹的都是藍營人士,還直接嗆聲擔憂寒蟬效應的法界人士不學無術,並說自己不會人云亦云,也不會在藍營施壓下屈服。
    2018/01/18 15:14
  • 就愛豬領帶! 陳師孟:豬是我的吉祥物

    新任監委陳師孟今天出席監察院談話會,與日前出席立法院審查會時一樣,打了一條有豬圖案的領帶。為什麼這麼喜歡豬?陳師孟說,可能豬是他的吉祥物,還透露擁有逾百條豬領帶。
    2018/01/18 14:42
  • 減少空污先節能 議員籲質詢關燈解領帶

    減少空氣污染從節能做起,台中市議員陳世凱今天在市議會表示,未來他質詢時全面關燈;他也要求市長林佳龍解下領帶、調高冷氣共同節能,林佳龍表示,只要議會同意就會這樣做。
    2017/12/06 15:19
  • 選前罵中登陸稱讚 華郵:川普「過度熱情」

    中國大陸定位川普此行,叫做「國是訪問+」,從細節來看,雙方也都有貼心之舉,大陸央視解讀,今天歡迎儀式,大陸方面以「星條旗進行曲」迎接川普,而川普則打上打中國紅的領帶,不過這樣的熱情對比川普選前一提到中國就劍拔弩張,美國媒體不客氣地評論,川普過度熱情。
    2017/11/09 19:03
  • 川普到訪北京軍禮歡迎 女婿庫許納現身

    中國大陸今天以隆重軍禮歡迎美國總統川普到訪。川普繫醒目的大紅色領帶,多次主動與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握手。川普女婿庫許納也以白宮資深顧問身分,與美方官員出席歡迎儀式。
    2017/11/09 10:44
  • 夏天室內溫控28度 日本COOL BIZ實施13年

    在日本每到夏天,政府就會宣布進入「COOL BIZ」時期,也就是室內溫度得維持在28度,上班族可以不用穿西裝打領帶,甚至還能穿步鞋、短褲,而且因應日光時間,還會提早上班與下班時間,減少企業用電。
    2017/08/08 21:39
  • 慶祝父親節!爸爸最想收的禮物 其實是這個…

    今(8)日是一年一度的父親節,做兒女的為了要感謝辛苦的爸爸,都會準備好禮物要送給他,但你知道什麼是父親最想要的嗎?有人力銀行公布調查結果,父親最想收到的禮物是「現金」,至於最不想收到的則是「泡茶器具」。
    2017/08/08 09:28
  • 穿襯衫打領帶 斯文男裝上班族掩飾行竊

    苗栗一名竊賊,穿著白襯衫西裝褲,打領帶穿皮鞋,拎個公事包,像個斯文的上班族,其實是小偷,打扮斯文讓店家不設防,趁機偷取櫃台包包和現金,搭火車犯案,躲避查緝,不過警方除了從監視器畫面,找到影像,還從指紋確認,小偷是一名慣竊,去年出獄,他搭火車偷遍台灣西部,從新北到嘉義,都有他行竊紀錄。
    2017/07/16 17:47
  • 文在寅赴美會川普 韓美新元首初次會晤

    南韓總統文在寅,美國時間稍早抵達白宮,與美國總統川普會面,2人在白宮互動的最新畫面曝光,這不僅是文在寅就任以來首次訪美,也是韓美政府換政府以來,兩位元首第一次會晤。
    2017/06/30 07:16
  • 校車駕駛94狂!雙手打領帶、腳控方向盤

    雲林某所高中的校車司機載學生上課途中,想起學校規定上車前要打領帶,不想被念,竟然雙手打起領帶來,然後以腳代手、舉起左腳操控方向盤,危險駕駛被學生拍下,校方扣除他當月2000元獎金,要求不能再犯、也評估試用期後是否錄用。但用腳開車的行徑,交通隊可沒寬待,將對這名駕駛開罰,最高2萬4千元。
    2017/05/31 18:34
  • 林全籲節電 下週起儘量不穿西裝領帶

    行政院長林全今天表示,因應夏季節電需要,中央政府應帶頭示範,下週起,除了需注意服裝禮節的特定正式場合外,儘量不穿西裝、不打領帶。
    2017/04/27 15:19
  • 川普招牌紅領帶笑迎習近平  握手相見歡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在佛羅里達州的馬阿拉哥度假俱樂部,面帶微笑歡迎到訪的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兩人握手言歡。川普在兩人首次面對面接觸,以熱情取代之前強硬反陸言論。
    2017/04/07 10:32
  • 親民黨17週年慶 宋楚瑜大秀APEC照片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今天在親民黨17週年黨慶活動秀出他在亞太經合會中與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的照片,他說,習近平有認出他的橘色領帶,他則向習近平說,橘色還是橘色,沒變綠。
    2017/03/30 19:18
  • 川普演說民調升 換掉領帶時尚加分

    川普國會演說獲得過半民眾好評,還帶動美股再創新高。除了政治表現,川普換掉以往被虧像布袋的西裝,時尚度也跟著加分,一向是時尚優等生的伊凡卡卻因為洋裝的肩帶設計,讓網友批評穿著不合適。
    2017/03/02 17:31
  • 伊凡卡女兒中文歌賀年 網友:比川普懂事

    美國總統川普出席各大活動,最常見的打扮就是穿西裝配上一條紅領帶,但讓人覺得很詭異的是,他的領帶實在是打得太長,而且不用領帶夾反而是用透明膠帶黏領帶,衣著品味被脫口秀跟網友拿來猛虧。不過川普千金伊凡卡跟她的女兒,則是被大陸網友稱讚,母女倆來大陸使館拜年,而且外孫女還會唱中文新年歌,真的是比川普懂事多了。
    2017/02/03 11:26
  • 還政於民!美國總統川普:從現在起就是「大家的時代」

    美國第45位總統川普,今(21日)穿著深色西裝、繫著紅色領帶,不改過去自然奔放的習慣,大衣和西裝扣子都沒有扣上,在台灣時間21日凌晨1點於國會就職宣誓,在21響禮砲後,發表就職演說,底下傳出歡呼鼓掌聲。
    2017/01/21 01:18
  • 陽岱鋼確定入主巨人 總經理親披2號球衣

    旅日棒球好手陽岱鋼確定加盟東京讀賣巨人隊,今天下午在東京舉行入團記者會,台日媒體近百人大陣仗採訪,陽岱鋼還特別使用巨人代表色,打了紅色領帶出席,巨人總經理親自替陽岱鋼披上2號戰袍,並表示球團正在與台灣方面商談轉播權。
    2016/12/19 19:39
  • FOCUS/背書包後、打領帶 69歲上高中、勤學不輟

    多數人在當學生時應該都曾翹課,或許想到上學就抗拒或懶散,我們今天要介紹一個可愛的老爺爺,他今年高齡69歲,最喜歡做的一件事,就是上學。只是老爺爺光是到學校就很辛苦,他走路上、下課,而且來回徒步的時間將近三個半小時,不過,他卻從來沒有缺過一堂課,上學給予他活下去的勇氣。
    2016/11/16 20:40
  • 批蔡英文干預司法 蘇永欽佩小老鼠啃起司領帶快樂卸任

    司法院副院長蘇永欽,不同意總統蔡英文在總統府設置司改委員會,以及召開司法國是會議,認為「干預司法」請辭獲准,今(30日)天是最後一天上班,他佩帶一條小老鼠吃起司的領帶,自嘲以後可以像小老鼠每天啃一塊起司,快樂過日子。
    2016/09/30 18: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