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地震南強工商遺體大學墜樓宇宙人訪中田馥甄●【爆廢公社二館】●命危地震
  • 搜尋:

    頂加 結果共133筆

  • 三重女伴母屍「點薰香祈禱復活」 警解開謎團⋯真相藏洋蔥

    新北三重警方今(9)日接獲報案,三重三和路一處頂樓套房內出現「女乾屍」,初步研判為一名50多歲的婦人。但其25歲女兒見到警方到場,卻不斷喊著「媽媽會復活」,甚至表示自己每天都會點薰香祈禱媽媽死而復生,讓警方一度以為是宗教奇案。不過深入了解後才發現,這對母女有著悲慘的經歷,加上女兒只有小學學歷,才會誤信母親死前遺言。
    2022/12/09 22:52
  • 公寓「頂加」嘸人在突起火 雜物家具全燒毀

    沒人在家,怎麼會突然起火?今天零時12點多,台北市中山區一棟公寓的頂樓加蓋,發生火警,鄰居發現幫忙報案。屋內因為堆放了很多雜物,火勢延燒的很快。而消防隊到場疏散了11人,也還好起火戶沒人在家,無人受困。
    2022/12/08 12:10
  • 快逃! 公寓頂加陷火海 疑「電扇故障」釀災

    新北市中和一處頂樓加蓋,發生火警,屋主原本想自行滅火,但火勢實在太大,趕緊打119求救,消防隊到場撲滅後,初判可能是電風扇起火,火勢延伸到旁邊的書桌,房子迅速陷入火海。消防隊提醒,電扇如果出現轉動不平順,就要小心,這可能讓機器過熱,嚴重時可能發生火災。
    2022/09/12 12:56
  • 明年1月上路!西班牙餐飲「有義務」免費打包食物

    全球高通膨、物價暴漲,當中一個漲很兇的,就是食品價格;但隨著美國財報季開跑,多間食品相關企業龍頭都紛紛調升了全年財測,因為大眾還是很敢買有品牌、高單價的商品。儘管如此,食物危機仍不能漠視,包括墨西哥已經動工在菜市場的屋頂加裝太陽能板,供電能源自給自足;西班牙政府也祭出新法規,要餐飲業者從明年起,提供免費餐盒讓顧客打包帶走,以避免浪費食物,否則開罰!
    2022/07/29 19:55
  • 高溫快融化!「西曬屋」熱到好難受 過來人授解決4撇步

    本站曾報導《變頻冷氣開半個月用電破百度!超耗電關鍵是房子 這三種超熱》一文指出,西曬、頂加、無窗等三種房都讓室內溫度高溫難耐。近日,一名網友提到,自己住在西曬公寓,用水龍頭洗菜,「水溫已經熱到足以把菜燙熟」。
    2022/07/27 16:01
  • 爆炸起火!羅東頂加鐵皮屋大火警消急救援

    宜蘭縣羅東鎮今(23)天晚上7點多,發生一起民宅火警,位於興東南路與體育路口,一棟建物頂樓加蓋冒出火煙,消防隊趕往現場搶救,幸好沒有人員受困。
    2022/06/23 23:54
  • 何蓓蓓喝醉忘記自家地址 韓宜邦霸氣「揹她上樓」下秒腿抖

    台視大戲第三單元《美麗人生 日出他鄉》今(23)晚上演搞笑喝醉戲碼,何蓓蓓現和韓宜邦(Junior)在同一間公司工作,劇中兩人和同事聚餐,何蓓蓓幾杯黃湯下肚後不勝酒力,醉的東倒西歪,連自家地址都說不出來。韓宜邦無奈之下只好先將她帶回家,並將人揹回到頂加住處,並溫柔用濕毛巾幫何蓓蓓清理。
    2022/06/23 15:42
  • 信義區火警!6樓頂加陷火海 急疏散9住戶

    台北市信義一棟六樓華廈,頂樓加蓋陷入火海!警消獲報到場搶救,初步了解,起火點平時只有堆放雜物,沒有住人,但事發當下,卻有民眾聽見,疑似有人吵架,還傳出丟東西的聲音,是意外自燃,還是有人為因素,得等火調人員釐清。
    2022/06/15 14:07
  • 5樓頂加竄火舌!女租客疑嗆傷送醫不治

    新北市三重驚傳火警!住在頂樓加蓋的52歲呂姓女子,疑似吸入過多濃煙,傷重不治,她被發現時,躲在廁所裡,起火點疑似在客廳,消防隊提醒,如果浴室的門是塑膠材質,又有通風孔,可能耐不住高溫,而且濃煙還會跑進去,如果火勢還不大,盡量還是先逃生。
    2022/03/01 14:21
  • 快逃命!6樓頂加竄火舌 居民睡夢中驚醒

    大安區公寓頂加起火,居民驚醒逃生!潮州街一棟公寓,清晨五點竄出火舌,民眾報案後,消防隊員趕緊滅火,第一時間也疏散九名住戶,這把火從六樓頂加開始燒,還波及三和五樓,幸好沒人受傷,起火原因還要釐清。
    2022/02/11 12:41
  • 快訊/基隆住宅大樓頂加起火 住戶:爆炸大到地板都在震

    基隆市今(14)日中午一棟位在正義路30巷的住宅大樓,其頂樓加蓋傳出火警,樓下的住戶表示,在家中聽到好幾聲爆炸聲響,威力大到連地板都在震動,往外一看才發現頂樓起火。警消獲報到場,火舌已經不斷從屋頂竄出,黑煙直竄天際,消防隊員也趕緊佈水線灌救,至於是否有人受困以及該點的起火原因目前仍不明。
    2021/11/14 14:27
  • 怎麼進不去?想上頂樓抄水表 門竟遭鎖住

    新北板橋的何先生,住在新北板橋公寓三樓,但每當他要到五樓抄水表時,卻發現門被鎖住,不得其門而入,就連想要清水塔,也都沒辦法,讓他擔心,若遇到緊急狀況,逃生怎麼辦?對此,四樓住戶回應,都有拍水表的照片,給自來水公司人員。另外,新北市工務局稽查,發現頂加其實是既有違建,而且為了維護住戶權益,門就是不能鎖。
    2021/09/08 19:21
  • 房間漏水「變瀑布」租客急搬! 房東漲價再租

    有租客控訴租公寓五樓,碰上颱風,頂加排水孔堵住導致房內大漏水,抱怨房東處理消極,推託家具賠償要找樓上住戶,甚至不願修繕破裂天花板,對此房東回應當天有現場查看通知六樓住戶清理,有師傅教學想避免租到漏水屋,查看牆壁有壁癌就可能有問題,或摸摸看牆壁如果空心,可能也長過壁癌。
    2021/08/24 19:27
  • 萬華暗夜大火 頂加2長者來不及逃成焦屍

    台北市萬華一棟公寓凌晨發生大火,起火戶在五樓頂加,家屬第一時間衝上樓幫忙救火,但火勢實在太猛烈,只好下樓逃生,一個小時後消防隊撲滅火勢,在火場發現兩具焦屍,包括一名行動不便的老翁,還有一名重度視障的婦人,兩人都沒能逃出火場。
    2021/06/25 12:53
  • 濃煙衝天際!住商混合大樓頂加竄煙 4住戶奪門逃生嚇驚魂

    上午十點多,台北市松山區一棟住商混合大樓的頂樓加蓋,竄出濃濃黑煙,附近居民聞到刺鼻味,緊急報案求救,警消出動大批人員,灑水灌救,同時派人衝到12樓,救出4名住戶,疏散99人,當時待在屋內的住戶與上班族們,全都嚇壞了。
    2021/06/22 12:24
  • 民宅鐵皮屋陷火海!男跨坐窗邊求救 1死3傷

    台中發生民宅頂樓大火,五樓頂加蓋的鐵皮屋陷入火海,消防隊統計是一死三傷,馬上帶您看當時的驚險畫面。
    2021/04/12 19:20
  • 頂樓加蓋竄火找嘸人!台中24歲男房仲燒成焦屍

    台中市北區陝西東五街一棟民宅頂樓加蓋鐵皮屋今(12)日上午發生火警,一名30多歲男子受困並高掛在6層樓高的陽台等待救援,所幸最後順利脫困,不過另一名24歲男房仲則不幸燒成焦屍,葬身火窟。
    2021/04/12 11:53
  • 沒2千萬現金不能看房!台南建案違建當噱頭 標榜「二工頂加」 

    台南安平一處透天新建案傳出沒有2千萬不帶看房,業者不但每戶隔出32間房之外,外傳銷售員還對外宣稱房子有二工,頂樓加蓋,把違建當成亮點吸引許多包租公,工務局派人稽查,也證實建商有違建,若違法情節嚴重,恐面臨排拆命運。
    2021/04/06 13:52
  • 40年屋「狂漏水、藏接水盆」 女控匿「瑕疵屋」賣

    有民眾買40年公寓4樓和5樓頂加,三個月後卻發現浴室天花板和外牆都漏水嚴重,甚至天花板夾層裡維修時還發現一個接水盆,查資料更發現曾報拆,控訴房仲當初簽約時沒告知,仲介澄清當時現況說明書簽訂確實沒漏水,交屋前後也都幫忙修繕,但雙方認知不同。
    2021/03/16 20:35
  • 耶誕節新店頂加鐵皮屋大火 消防救5人2送醫

    新北市新店區二十張路一棟住戶昨天深夜發生火警,鐵皮屋全面燃燒。消防隊員救出5人,其中有2人吸入煙氣,被送往新店耕莘醫院。火勢在25日晚上11時41分撲滅,火警原因待查。
    2020/12/26 00:24
  • 住信義區好難! 「頂加鐵皮屋」月12K仍搶租

    北市社宅爭議其實也彰顯北市高房價、高租金,居住大不易,前都發局長林洲民就在臉書貼出一個待租住家,位在信義區一個月12000元,但房子是鐵皮屋蓋的,相對偏僻且在快速道路下,但即使如此還是有人願意承租。
    2020/12/15 19:07
  • 公寓頂加惡火燒3房 3隻貓咪葬身火窟

    台南永康今晚(12/14)發生公寓大火,頂樓加蓋鐵皮屋,突然冒出熊熊火光,火舌迅速蔓延三個房間,警消立刻疏散42名住戶,以雲梯車全力灌救,雖然沒有住戶受傷,但有3隻貓咪葬身火窟,住戶指控大火來的太突然,希望警消釐清,起火原因是否人為。
    2020/12/14 23:28
  • 鞭炮釀禍?公寓頂加火警 「救出2人、疏散6人」

    今天(7日)早上6點多,在台北市萬華區環河南路2段上的一棟公寓,7樓頂樓加蓋的部分發生火警意外,火勢燒得相當猛烈,只是火警地點旁就是青山宮遶境的紅壇,廟會的陣頭在早上5點多才剛經過,馬路上滿是爆竹碎屑,起火原因是不是跟遶境有關聯,還有待火調科人員進一步調查。
    2020/12/07 09:30
  • 加裝「車頂行李架」想合法? 尺寸、高度都有標準

    近年來,戶外旅遊活動在台灣逐漸受到歡迎,像自行車、露營、衝浪等都是常見休閒活動,部分熱愛戶外活動的車主會在車頂加裝車頂置物架。日前就有民眾發現一部高速行駛在國道上的箱型車,使用車頂置物架載了6輛自行車,不過箱型車限高疑似已超過相關規定,若查證屬實最高可罰新台幣9千元。
    2020/12/04 10:40
  • 頂加「還在蓋」就招租收錢 女房東不認違建

    繼續追蹤這名女房東,她竟然是加蓋自家頂樓,租屋者到現場看屋時,卻是一片亂七八糟的工地,連天花板都還沒有,房東竟然就開始出租,還簽約預收三個月的訂金租金,讓租屋者認為這根本是存心詐騙。
    2020/09/14 20: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