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頂加 結果共133筆

  • 離奇!公寓頂加竄火舌 焦屍趴床無掙扎

    新北市蘆洲29日下午,傳出一起公寓火警,1樓加蓋冒出濃煙,警消半小時撲滅火勢,卻在屋內發現1具焦黑屍體,死者沒有掙扎跡象,由於,被害人骨架比較小,警消一度以為死者是女性,後來把死者翻面,疑似找到男性的特徵,將相驗確認。案發後,原本住在這的一對男女行蹤不明,加上中午警方有接獲報案,說住宅遭人入侵,警方認為死因可疑。
    2017/10/29 18:25
  • 快訊/5樓頂加竄濃煙! 警消撲滅火勢驚見女焦屍

    新北市蘆洲下午3點傳出一起火警,現場是4樓公寓,4樓加蓋冒出濃煙,警消事後半小時撲滅火勢,發現屋內有1名女子,全身焦黑明顯死亡,警消拉起封鎖線,並且要釐清死者身分,通知家屬趕來。
    2017/10/29 16:35
  • 阿姑回收腥夫財產怎麼分?李朝永這麼說

    超高齡也超奇情的周遊、李朝永與獅奶奶的214歲偷吃三角案,8日本刊直擊阿姑來接窩居頂加的李朝永回家,2人親密挽手搭肩。神鵰俠侶再現江湖。
    2017/10/11 15:57
  • 快訊/中山區頂加疑遭縱火 警逮可疑男子

    今天凌晨2點多,台北市中山區龍江街一棟公寓頂樓加蓋突然起火,警消人員在現場發現裝有汽油的寶特瓶,不排除是人為縱火,警方調閱沿線監視器發現一名可疑男子,目前將人逮捕到案,要來釐清縱火動機。
    2017/10/08 13:27
  • 頂樓加蓋疑遭縱火海! 住戶驚見門被撬開

    台北市龍江路一處公寓頂樓加蓋,凌晨傳出火警,住戶先是聞到燒焦味,發現自家鞋櫃燒了起來,就發現頂樓陷入火海,趕緊自行逃生。
    2017/10/08 07:50
  • 我兒在裡面!民宅失火 老婦急闖火場被攔

    民宅冒出大量濃煙,住戶倉皇往外逃,但是抬頭看,這棟公寓五樓頂加蓋的鐵皮屋還有火舌冒出,消防隊員上樓滅火搶救,這時候一名婦人也急著要跑進去,被員警拉住退到旁邊來,原來她急著要找兒子。
    2017/10/02 12:34
  • 快訊/加蓋5樓頂起火 獨居聽障男命喪火場

    火災意外造成一名獨居男子燒死。台中市太原路,早上7點半左右發生住宅火警,警方在五樓頂加蓋鐵皮屋上發現一名獨居男子受困燒死。鄰居表示,該名58歲的男子,住家常堆積雜物,不與人接近,加上有聽覺障礙,燒東西冒煙不是第一次了,這次到底是因為煮食燒東西還是其他原因需要進一步了解。
    2017/10/02 08:51
  • 怕108隻狗狗變食物! 他「冒充」特警攔截運犬車

    大陸吃狗風俗旺盛,這陋習也備受爭議,近來不少愛狗人士激憤興起救狗運動,四川一對男女,為了要救出108隻準備送去屠宰場的狗狗,竟然在公路上冒充為「特警」,在私家車車頂加裝警報器,就這樣上路追趕運犬車,不料過程中被「真警察」發現,雖然最後成功救出小狗,但依然被警方行政拘留並罰款2000元人民幣。
    2017/08/02 18:58
  • 爆炸聲後冒大火 花蓮柴魚博物館幾近全燬

    花蓮知名景點,位在新城鄉七星潭聚落的柴魚博物館,今天凌晨3點,突然冒出大火。由於鐵皮屋頂加上木造建材,讓火勢迅速蔓延,而且一發不可收拾。由於周遭還緊鄰其他住家,最後甚至出動怪手,挖出防火巷道,隔絕竄燒的可能。雖然沒有人員受傷,然而這把火燒了整整一個多小時,500坪的空間,幾乎全毀。
    2017/07/18 08:36
  • 快訊/公寓頂加套房竄濃煙 警消救援1人送醫

    新北市永和一棟公寓頂樓剛剛竄出濃煙,警消獲報後前往救援,目前火勢已經撲滅,1人送醫。
    2017/07/07 10:02
  • 下雨怎比? 世大運網球場屋頂沒預算

    台北市長柯文哲邀請總統蔡英文一同會勘世大運場館台北網球中心,由於戶外球場沒有屋頂,導致前一天比賽臨時換地點,被批評施工設計有問題,而原因就是之前設計取捨掉屋頂預算,柯文哲現在說會想辦法再把屋頂加回來,也會再改善通風問題。
    2017/06/12 11:41
  • 亂接電線燒死房客 房東判刑9個月定讞

    3年前台北南港一棟公寓頂樓違建大火,造成房客葬身火窟,市長柯文哲下令全面拆除頂加違建,高院22日依過失致死罪對房東判刑9個月定讞,但他喊冤,認為是房客使用電器不當,警消救援緩慢害的,但檢警調查,認定起火原因是因為房東亂接電線!
    2017/03/22 23:30
  • 忙翻了!北投2小時6起火警 人為連續縱火

    台北市北投地區的消防人員,真的是累壞了!因為凌晨三點半開始,兩個小時內,從尊賢街一路到西安街一段,竟接連發生六起火警。雖然都是燃燒樓梯間雜物、資源回收物或電箱,火勢不算太大,但當中一處公寓,甚至一樓和四樓頂加同時燒了起來。由於六個地點時間和地點都相近,確定人為連續縱火。現在調閱監視器後鎖定對象,正全力追查當中。
    2017/02/03 12:10
  • 公寓頂加倉庫大火 過年出遊找無住戶

    台北市承德路一棟公寓頂樓加蓋房屋,在凌晨4點左右突然起火燃燒,火舌不斷竄出,火勢也相當猛烈,警消人員趕抵現場時,還疑似因為水壓不足一時無法射水灌救,期間因為一直找不到住戶,警消人員一度懷疑有人受困屋內,所幸後來得知這屋主一家全都出遊了沒人在家。
    2017/01/30 08:52
  • 民宅6樓冒大火 55歲男救出無生命跡象

    台北市萬華西藏路,晚間7點發生火警,六樓頂樓加蓋的鐵皮屋冒出濃煙,民眾看到趕緊報警,警消到場疏散20名住戶,但一名行動不便的男子在6樓房間內,被發現時已經沒有呼吸心跳,被送往醫院急救!
    2017/01/07 20:33
  • 快訊/頂加火警!北市萬華舊公寓竄濃煙 1人受困

    最新消息!就在幾分鐘前,台北市萬華果菜市場附近的老公寓頂樓加蓋,突然竄出火舌,已經出動12輛水箱車、2輛雲梯車到場拉水線灌救,現場總共有51名警消協助救援,目前還有一人受困火場,警消同步搶救與搜尋當中。有進一步訊息,隨時為您掌握。
    2017/01/07 18:30
  • 頂加失火!男疑喚嬤逃 遭嗆暈葬身火窟

    頂樓加蓋竄出火苗,一名男子葬身火窟!上午8點多,新北市板橋長江路一處民宅傳出火警,警消5分鐘到場時已經陷入一片火海,趕緊拉水線打火,事後發現大門後方有一具焦屍,原本以為是房客林姓男子的奶奶,但監視器比對,發現清晨5點婦人離開家中之後就下落不明,而同住的林姓男子女友也不見,火警是否有人為因素,將進一步找到關係人釐清!
    2016/12/16 18:01
  • 天外飛來「玻璃採光罩」 4車毀、滿地玻璃屑

    距離社區不到100公尺的透天厝,屋頂加裝的玻璃採光罩,一大片被強風吹走,砸中社區內4輛汽車打破住家落地窗,社區內都是玻璃屑,事後,受害住戶要求對方賠償,但透天厝屋主否認自家採光罩惹得禍,認為颱風天東西亂飛,怎麼能確定是自家採光罩砸毀社區車輛。
    2016/11/02 18:24
  • 鐵皮包民宅 屏東隘寮國小屋頂掀!鄰宅毀

    莫蘭蒂橫掃屏東地區,不少國中小的校園受損嚴重,其中在內埔鄉的隘寮國小,校方花了200多萬元,在校園屋頂加蓋太陽能板,結果不敵強風,近400坪的鐵皮以及太陽能板,直接被吹走,打中旁邊的3間民宅,住戶坐在家裡頭,突然大片鐵皮掛在屋外,甚至電線桿被扯斷穿破牆,差一點打中人。
    2016/09/16 17:02
  • 快訊/出租違建遭拆拒退押金 張淑晶判賠定讞

    司法最新消息,惡房東張淑晶以不合理的房屋租坑殺多達66名房客,去年被起訴詐欺,案件仍在審理中,但早在前年,她出租頂加套房給一名王姓房客,因違建遭拆除,張淑晶拒絕退還押金,還索賠五萬元,王姓房客提告,台北地院認定張淑晶證詞狡辯,駁回上訴,判決她應該歸還王姓房客3萬8200元的押金,全案定讞。
    2016/07/27 11:21
  • 長黑霉!租屋地板滲水 房客控房東拖延不修

    為了吸引房客,在租屋網上的照片廣告,總是拍得美輪美奐,不過台北有一位陳小姐和室友承租文山區一處頂加房屋,實際入住後卻發現,地板、天花板通通開始滲水,有的地方還發霉長黑垢相當噁心,因房東拖延不修,陳小姐最後要退租,卻反倒被嗆要搬就快搬,讓她相當氣憤,而且原本說好少收1個月房租也落空。對此,房東澄清是維修時間喬不攏,目前已經修好,也退了陳小姐押金。
    2016/05/03 18:41
  • 快訊/北市西藏路民宅頂加竄濃煙 警消搶救

    最新消息,台北市萬華剛剛發生火警,位在西藏路一棟民宅的頂樓加蓋突然竄出火舌,消防局獲報後已經派出人員搶救。
    2016/03/30 11:45
  • 獨家/2個O重疊就抄襲? 國際精品求撤銷文創商標

    台灣文創業者自創品牌被國際精品點名商標有「混淆、誤認之虞」要求註銷,卻是百般委屈!設計師紀淵字在台北市長柯文哲拆頂加違建時,設計出文創品牌「屋頂」,新下來的註冊商標卻被國際品牌盯上,說他的兩個「O」重疊一起會引起消費者誤會,設計師無奈他的商標是單字無抄襲之嫌,如今卻得寫答辯書還自己清白。
    2016/03/26 18:00
  • 煙囪效應!樓梯窄僅一人通行 火擋出口

    新北市這起民宅火警造成6人死亡,只有住在二樓的姪子林文祥幸運脫逃。警消調查發現,這棟四樓頂加透天厝,只對外出入的樓梯十分狹窄,僅能一人通行,由於騎樓機車起火地點靠近樓梯口,產生煙囪效應,火勢、濃煙迅速竄燒,再加上陽台鐵窗,6個人第一時間才會無法順利脫逃。
    2016/03/23 12:32
  • 騎樓機車起火延燒公寓 三重大火奪6命

    新北市三重地區凌晨發生奪命火警!火苗從騎樓機車開始一路向上延燒,整棟三層樓和頂樓加蓋全部陷入火海,直到一個多小時火勢撲滅後才在頂樓發現6具焦屍,分別是住三樓和四樓頂加的翁姓兄弟2家人。
    2016/03/23 08: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