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財務問題卡圖馬族台中平價之王劉偉健性侵地震馬陸Toyz欲擒故縱
  • 搜尋:

    音樂榜 結果共224筆

  • 曹雅雯為唱江蕙歌落淚 李婭莎為偶像甘願延簽證

    江蕙二姐「封麥演唱會」是近期歌壇盛事,臉書一滑開也幾乎是一片「江蕙演唱會」的動態海,TVBS歡樂台《全球音樂榜上榜》為了跟二姐致敬,力邀台語女唱將到節目中重現二姐的經典歌曲。曾任2013年江蕙演唱會50場特別嘉賓的曹雅雯,她自曝曾在後台看到二姐「整裝前」的漏網鏡頭,讓主持人黃子佼好生羨慕:「是我的運氣不好, 我要回去清祖墳!」曾拿過金曲台語歌后的「上海姑娘」李婭莎直言自已以前從不會台語,因為愛上二姐的歌,成為自己學習台語的動力,甘願冒著簽證即將過期的風險,就為了上節目「向二姐致敬」。黃子佼說,身為男子漢,但自己在KTV最愛飆江蕙的歌,這次為了一睹二姐風采,決定排除萬難,力拚高雄場。
    2015/08/01 00:01
  • TFBOYS旋風過境TVBS 俊凱被爆睡相最差!

    大陸鮮肉團體TFBOYS是TVBS《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排行榜上常勝軍,昨日訪台特地到TVBS為粉絲錄製感謝影片,短短十分鐘TVBS大門就被粉絲擠爆,擔任隊長的俊凱被千璽爆料是三人之中睡相最差,還當場示範他仰頭張嘴的糗態,除此之外,俊凱還臉紅透漏自己喜歡像媽媽這樣慈祥的女生,說完自己害羞到不行,千璽則被要求說出一句跟媽媽撒嬌的話,他想都不想就脫口:「給我錢!」笑翻全場。
    2015/07/23 22:09
  • 宋芸樺瞎追星 模仿艾薇兒卻「一秒變貓熊」

    因為演出電影「等一個人咖啡」爆紅的「輔大校花」宋芸樺,即將在TVBS的最新偶像劇中擔任女主角,提到最近因為拍電影,跟「永遠的男神─劉德華」有了近距離的接觸,讓她整個「粉絲魂」被激發出來,在TVBS《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自爆高中時為了模仿偶像「艾薇兒」,因為當時不會化妝,硬是自個兒DIY「煙燻妝」,結果把自己的眼睛畫成「貓熊眼」,離子燙的中分長直髮活像「兩片海苔」貼頭上。主持人黃子佼更語出驚人,說自己看到偶像周星馳,興奮到直接跳上他的大腿「毛手毛腳」,黃子佼得意說:「那個畫面,簡直像周星馳上酒店!」
    2015/07/17 23:51
  • 戴愛玲憶過往 唱起「對的人」眼角泛淚

    歌壇有許多一夕爆紅或是因歌唱比賽竄起的新星,卻有著不為人知的辛酸,曾經有「鐵肺公主」稱號的戴愛玲,在TVBS《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透露自己的成名曲「對的人」,卻是她「內心最深的痛」當場紅了眼眶,原來當時唱紅「對的人」這首歌後,唱片公司倒閉,她選擇去PUB駐唱,但因自己閉俗、不愛講話的個性,在pub駐唱其實碰到許多挫折,但反而因這些不順遂更磨練出自己「打不倒鋼鐵人性格」。星光幫盧學叡也說自己曾有段時間喜歡把自己跟別人比較,壓力大到把自己關在房裡一個半月,媽媽怕他不吃不喝,還必須像「送牢飯」一樣的把飯菜端進房裡。
    2015/07/15 21:59
  • TVBS《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砸千萬只為「巨星級麥克風」

    天后張惠妹,曾經因搞丟專屬麥克風「小白」,心情低落到連生日都不辦了!一支好的麥克風對歌手來說就宛如生命一般,對歌手的演唱也是如虎添翼,TVBS《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為了忠實呈現歌手的音質及音色,製作單位特地從德國訂製,空運四支等級超越張惠妹「小白」的「頂級麥克風」,每支價值破百萬,主持過綜藝節目的黃子佼,看到製作單位的全新配備,當場驚呼:「歌手終於可以不用怕上節目唱歌的聲音會失真!」黃子佼說,以台灣目前的節目製作生態,很少願意花錢提升製作品質,「TVBS願意用這樣龜毛的態度,投資節目的硬體設備」製作團隊拍胸脯說,以後鄧紫棋、蕭敬騰,可以不用帶麥克風來了!歌手彭佳慧將在今天節目上,使用頂級麥克風,老鷹家族陳彥允,生平第一次拿到此MIC,唱完還感動到落淚。
    2015/07/11 11:33
  • JR紀言愷嘮叨止不住 阿喜凍未條怒稱「碎念王」

    宅男女神阿喜(林育品)曾早餐一次吞下三顆肉粽,相當於吃下十碗白飯,不忌口的程度,讓健身男神JR(紀言愷)大嘆「沒救了!」,JR和宅男女神阿喜來到TVBS《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宣傳浪漫合唱EP「愛上遊樂」,JR跑宣傳之餘還要軋戲,忙到沒時間健身,只因為吃了一塊炸雞就耿耿於懷好多天,反觀搭檔阿喜則是沒在忌口,JR看不過去,一有機會就在她耳邊碎念健康的重要,讓阿喜忍不住喊他「碎念王」,兩人性格背道而馳,一個樂天、一個謹慎,但不時拌嘴卻意外成了生活調劑,JR還藉機抱怨搭檔阿喜太有男人味,脫口說出:「跟阿喜相處久了,我發現她才真的是男人!」
    2015/06/18 23:58
  • BigBang演唱會收炸彈恐嚇!疑對手EXO粉絲

    韓國男團最近廝殺激烈,SM娛樂旗下的金雞母EXO發行新專輯,強碰死對頭YG娛樂的BigBang!兩團在音樂榜上互有高低,但疑似因為音樂節目投票作業流程有誤,引發爭議,造成兩派粉絲互槓;現在傳出,一名疑似EXO的粉絲在twitter放出恐嚇文,表示要炸掉Big Bang馬尼拉的演唱會!消息一出,讓BigBang的粉絲急得跳腳,要求菲律賓警方快點抓到恐嚇者。
    2015/06/11 18:03
  • BigBang跳「韓中秋舞」? 傳統文化置入MV

    韓國夯團BigBang五月起席捲韓國樂壇,只要新歌一出,不僅是音樂榜源常客,也是粉絲討論對象,最近就有一首歌很特別,把韓國傳統元素置入在MV當中,絲毫沒有違和感,像是穿韓服跳起傳統圓舞「羌(槍)羌水越」,或吃起中秋節糕點「松糕」,都讓看過粉絲驚豔。
    2015/06/10 17:24
  • 黃子佼賣萌亂入Twinko Selina吐槽默契零分

    Selina任家萱上TVBS《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擔任「女子天團養成班」的導師,女子團體Twinko趕緊前來拜師學藝,其中一項課程是要挑戰短時間內變換團體POSE的能力,主持人黃子佼趁機「亂入」托腮賣萌,打壞Twinko的隊形,讓Selina邊笑邊罵「超沒默契」,接著Selina還搬出身高體重計要讓大家正視維持好身材的重要性,但最後倒楣的卻是黃子佼,號稱身高170公分的他被迫脫鞋赤腳量身高,謊言當場被戳破,他透露自己164公分的身高曾經讓他失去時尚圈的主持工作,直到兩年前見到好友卜學亮直接「改裝」鞋跟,他才慢慢接受加鞋墊這件事,而且墊高5公分已經是極限,他笑說:「就像女生用NuBra一樣,增加自信又不妨礙到別人。」
    2015/06/05 00:16
  • 《哇!陳怡君》同樂會 台灣史上最多怡君同時擠爆攝影棚

    台視、TVBS《哇!陳怡君》16日舉辦「怡君同樂會」並同時參加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錄影,在活動主持人阿松的引導下,劇中主要演員陳怡蓉、姚元浩及李千娜與現場超過150名「怡君」一起互動同樂,在加上親友團逼近400人 共襄盛舉,現場凍蒜聲不斷,大家都相當入戲,笑聲不斷。陳怡蓉、姚元浩及李千娜一走進會場,立刻被眼前滿滿的人群嚇到,感到不可思議,陳怡蓉忍不住興奮地 起手機與「怡君」們自拍,李千娜也驚呼:「這場面也太浩大了吧!根本就是選舉造勢晚會啊。」姚元浩則不可置信地說:「怎麼可能把這麼多的『怡君』同時聚集 在這裡啊!
    2015/05/18 00:07
  • 為何愛花生醬 鄧紫棋:有理由的就不是愛

    《哇!陳怡君》演員陳怡蓉、姚元浩、李千娜本週將親臨TVBS《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特別請出該劇音樂總監洪敬堯老師與李千娜一起演唱片尾曲「玫瑰日記」,由於原唱是伍佰老師跟李千娜,洪敬堯特別重新編曲,還帶來自己的LIVE BAND,強調他的「玫瑰日記」有濃濃的文青風,絕對會給大家不同感受。由於陳怡蓉跟姚元浩在《哇!陳怡君》裡面也有本人原音演唱,擔任指導老師的洪敬堯透露陳怡蓉首次進錄音室配唱時,活像個小學生走錯教室般慌張,不過事後主動爭取重錄果然進步神速,讓洪敬堯稱讚她從不及格的50分大躍進到80分,而對於男主角姚元浩歌聲的評語則是以「文青美聲」來形容。除此之外,香港歌手鄧紫棋首次擔綱《榜上榜》粉絲團小編職務,大方回答粉絲的犀利提問,不僅要粉絲幫她介紹對象,對於「為何這麼愛花生醬?」的提問,鄧紫棋巧妙回答:「有理由的就不是愛!」
    2015/05/16 00:05
  • 演唱會前開嗓暖身 鄧紫棋《榜上榜》獨家獻唱

    香港歌手鄧紫棋為了專心準備今天(5/2)的高雄演唱會,婉拒許多通告邀約,昨日抵台一下飛機就直奔TVBS,將唯一電視通告獻給《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並錄製單歌,這也是她在台灣音樂節目中首次完整演出。製作單位準備上萬元的豪華生魚片迎接鄧紫棋,果然瞬間擄獲芳心,為了維持身材必須慎選食物的她直呼要趁這個機會多吃一點,還開心吆喝大家一起享用,正式錄影前,工作人員再推出棋盤造型的蛋糕,上面擺滿了紫色的象棋,預祝她演唱會「棋」開得勝,讓鄧紫棋直呼:「今天的驚喜實在太多了!」,《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全程紀錄鄧紫棋抵台後的第一手畫面獨家在今晚節目內播出,要讓粉絲一起搶先看
    2015/05/03 00:07
  • SpeXial蟬聯冠軍 陳彥允陳芳語唱出佳績

    本週《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最新榜單揭曉,男團SpeXial魅力無法擋 ,本週來到節目中大玩曖昧肢體遊戲 ,「迷失 in U 」果然又不負眾望蟬聯冠軍 ,緊追在後的亞軍依然是曾沛慈「黑框眼鏡」,第三名則是一直在榜單內屹立不搖的金曲歌王林俊傑。除此之外,本週節目還請到老鷹家族陳彥允以及陳芳語來現場LIVE演唱新歌與粉絲同樂 ,此舉果然讓新歌「大皇帝」、「原來你就是我的快樂」一進榜就分別拿下第五名和第七名的好成績
    2015/04/25 23:49
  • SpeXial重現外套傳情 黃子佼自嘲「老梗!」

    在TVBS《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創下破六萬最高得票數的偶像團體SpeXial電力十足,繼「壁咚」後這次要挑戰用一件襯衫輕鬆拉近兩人之間的距離,團員偉晉將身上的襯衫脫下來披在POPULADY成員宇珊肩上,想藉此展現溫柔體貼的一面,結果這個動作被洪詩吐槽早在19年前就被主持人黃子佼用過了,當場被批老梗新用,而團員風田比較有創意,除了幫子閎貼心穿上襯衫外,還利用身高優勢直接從背後來,環抱著他捲衣袖,最後竟換來子閎抱怨「不要再對著我的耳朵喘氣!」本週六《榜上榜》除了有SpeXial的深情演出,當晚還有歌手陳彥允和陳芳語現場LIVE演唱新歌,喜歡他們的歌迷千萬不要錯過,入場方式請鎖定《榜上榜》官網
    2015/04/24 01:15
  • 吳克群盛讚「黃子佼真男人 賴雅妍女漢子」

    TVBS《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舉辦新歌電視首唱會,邀請特別嘉賓吳克群和賴雅妍一齊分享新歌,距離兩人首次同台宣傳專輯竟已經是10年前的事,當時都只是歌壇新人,如今在演藝圈各擁山頭後再次相遇,主持人黃子佼更自爆是吳克群的粉絲,不用看歌詞也能唱出他的歌,三人多年前更因為電影「愛到底」結緣,分別擔任導演、女主角、主旋律作曲人,今晚再度聚首《榜上榜》,吳克群難掩興奮,直說自己看著黃子佼經歷低潮直到現在成為超搶手的主持人,崇拜他不改謙虛的個性,而賴雅妍始終不放棄對音樂的熱情再次推出新專輯,讓他忍不住稱讚「一個是真男人、一個是女漢子!
    2015/04/19 00:07
  • 打破「畢書盡障礙」  SpeXial六萬票創新紀錄

    TVBS《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本週榜單又有了新局勢!男團SpeXial展現高人氣,當晚正在舉辦簽名會的他們不忘在粉絲團裡催票,再加上《榜上榜》新推出「白金QRcode」,手機一掃便擁有無限制投票機會的全新機制,讓粉絲陷入瘋狂,直呼「投到手抽筋!」SpeXial佔據排行榜六週的歌曲「迷失 in U」,最後以60460票奪得冠軍,同時刷新Bii畢書盡保持的54860高票紀錄,為榜單立下越來越難突破的「SpeXial障礙」,當然,跟SpeXial同為《終極》系列演員的曾沛慈也不遑多讓,帶著俏皮曲風的「黑框眼鏡」以5萬票拿到亞軍,也創下曾沛慈個人的最高票紀錄,粉絲們超強的動員力讓榜單一週比一週還要有看頭
    2015/04/12 00:45
  • ​砸重金化身阿密特 黃子佼反串「怪胎秀」

    TVBS《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每週都有驚喜,節目播出同時巧逢張惠妹的年度大事「2015烏托邦世界巡城演唱會」,特別舉辦「榜上榜妹神祭」活動向天后致敬,除了直播阿密特演唱會實況,主持人黃子佼當然不遑多讓,再次穿上女裝獻出反串秀,砸重金置裝還自備舞群完整重現阿密特最受矚目的「怪胎秀」MV橋段,一出場就讓粉絲驚呼不已。除此之外「妹神祭」還請來多位實力派歌手現場詮釋張惠妹歷年來的經典歌曲,女神朱俐靜除了詮釋「妹式情歌」,竟誓言挑戰《榜上榜》節目中的最大服裝尺度,展現十足誠意
    2015/04/05 00:15
  • 周覓單飛壓力大 不習慣成舞台唯一焦點

    韓國偶像團體SUPER JUNIOR-M成員之一的長腿歐巴周覓上TVBS《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宣傳新專輯「REWIND」,成為他來台行程中的唯一一場電視節目演出,同時還帶上「SM TOWN家族演唱會」的專屬舞群,可說是將演唱會規格的完整表演呈現在觀眾面前,誓言要讓歌迷看見跟以往完全不一樣的周覓。首次登上台灣的《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他抓緊機會與觀眾分享新專輯背後的點點滴滴,更暢談自己跟SUPER JUNIOR成員間的情誼。除此之外,《榜上榜》還替觀眾準備了「驚喜包」,4/4將在節目中LIVE連線到阿密特「烏托邦世界巡城演唱會」現場,同時在攝影棚舉辦「榜上榜妹神祭」廣邀粉絲裝扮成阿密特的分身,票選最傳神的前三名將獲得炙手可熱的演唱會門票,有機會與天后一起嗨整晚
    2015/04/02 00:07
  • 新歌「BABY」獨家首播 Bii奪《榜上榜》第五冠

    氣扶搖直上的男神Bii畢書盡今晚拿下TVBS《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第五次冠軍,節目獨家播出畢書盡日前第一場海外售票演唱會《Bii My Love大馬演唱會2015》的精彩內容,讓歌迷期待許久的創作新歌「B-A-B-Y」也完整曝光,畢書盡自己開心地在臉書上分享這個好消息給歌迷也順道拉票,此舉果然讓「By My Side」從三千票一路往上飆升,最終衝破三萬票獲得冠軍,而男團SpeXial「迷失 in U」獲得第二名
    2015/03/28 23:25
  • 男神之戰 Spexial、畢書盡纏鬥《榜上榜》

    TVBS《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最新排行出爐,冠軍由人氣團體SpeXial的「迷失 in U」拿下,緊追在後的亞軍則是人氣同樣居高不下的男神Bii畢書盡「By My Side」,兩方人馬纏鬥數週,每次都讓排行榜的競爭更加緊張刺激,而Cindy袁詠琳除了上週陪《榜上榜小春吶》的現場觀眾一起勁歌熱舞外,這次又來到節目中演唱電音情歌「刺蝟的擁抱」,抒情與搖滾都能輕鬆駕馭,果然吸引更多歌迷為她投出珍貴的一票,讓「Come to Mami」第二次進榜就成功擠入排行榜前三名
    2015/03/21 23:48
  • 莎莎大走音驚嚇全場 王思佳糗:「觀眾以為電視壞掉」

    王思佳去年出了首張電音專輯,從藝人轉戰發片歌手,今年初不負電音女王的美名再度推出新專輯「No.1」,好友Cindy袁詠琳一同上TVBS《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一展歌喉與舞技,兩人不約而同露出纖細小蠻腰和修長美腿,讓主持人黃子佼差點止不住鼻血,而代班主持人莎莎雖然包緊緊,但她自認用歌聲就能征服觀眾,於是下場擔任大魔王的角色,戴上耳機唱出幾首膾炙人口的歌曲,要兩位歌手搶答猜歌名,結果莎莎廣為人知的「好歌喉」,唱出新歌「Fight For Love」居然大走音,讓原唱袁詠琳都認不出來,被糗說:「謝謝莎莎幫我寫了新的副歌!」王思佳不禁也擔心起莎莎開口後,觀眾朋友會以為家裡的電視壞掉,一旁蓄勢待發的莎莎忍不住反駁:「我是在幫觀眾增加信心!
    2015/03/19 00:02
  • 《榜上榜小春吶》LIVE演唱會 700位粉絲擠爆攝影棚

    TVBS《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今晚舉辦《榜上榜小春吶》LIVE演唱會,邀請MP魔幻力量、嘻哈歌手袁詠琳、音樂鬥士潘裕文等人接力獻唱,與攝影棚現場700位穿上「夏日海灘風」Dress code的粉絲一起沉醉在音樂中盡情搖滾吶喊,本週《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最新榜單也跟著出爐,冠軍由「圓融教主」Selina任家萱的新歌「自選曲」奪下,緊追在後的則是GEM鄧紫棋「多遠都要在一起」,而今晚出現在《榜上榜小春吶》現場的潘裕文獲得現場歌迷熱情支持,「永不結束的馬拉松」名次一路向上爬到榜單第四,另外袁詠琳「Come to Mami」搭上MP魔幻力量廷廷、嘎嘎的精彩表演,不負眾望也得到第六名的好成績
    2015/03/14 23:03
  • 遊戲球卡髮片 黃子佼認輸買50張Selina專輯

    Selina任家萱來到好友黃子佼主持的TVBS《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宣傳新專輯「3.1415」,感情好的兩人玩性大發,拿專輯當賭注來比賽,雖然是由粉絲當代表挑戰偶像,但任家萱認真起來絲毫不放水,粉絲們都只能乖乖投降,黃子佼不甘心親自下場挑戰居然也戰敗,必須認購50張Selina的CD讓他荷包大失血,只能懊惱直呼:「今天主持就當義演吧!」 Selina介紹這次的新專輯都圍繞在「圓」這個字上,還自嘲自己連身材都很圓,黃子佼不僅沒安慰,還虧她越來越綜藝感,連假摔有余天大哥的感覺,Selina聽了當場舉起手作勢要巴他的頭,一邊要脅:「我可以成全你!」逗趣互動令現場粉絲笑彎腰
    2015/03/12 00:05
  • 師兄弟《榜上榜》較勁 JJ壓SpeXial再奪冠

    過完年,TVBS《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最新排行榜又加入幾位實力派歌手,任容萱「愛不愛都寂寞」、孫羽希「退殼」、鄧紫琪「多遠都要在一起」三首新歌加入戰局,尤其進榜第三週的美聲紳士團體Gentleman在節目上的傑出表現大獲好評,歌迷紛紛動員拉票,新歌「代替太陽」票數衝高,本週奪得第四名的好成績。而JJ林俊傑繼2/14情人節在台北小巨蛋舉辦演唱會當天拿下《榜上榜》首次冠軍後,本週以音樂老師的身份上節目與歌迷互動,林俊傑即興演唱新歌「可惜沒如果」讓主持人聽得如癡如醉,金曲歌王的精彩表現果然讓粉絲拿起手機狂掃黃金QRcode,最後以900票領先師弟SpeXial的「迷失 in U」,再度拿成為排行榜第一名
    2015/03/07 23:51
  • 林俊傑中文教學 鄭容和只記得「哇嘎哩共」

    金曲歌王林俊傑二度來到TVBS《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對表演很堅持的JJ與演唱會專屬舞群一連演唱兩首新歌「新地球」、「可惜沒如果」,讓現場粉絲大飽眼福,由於錄影當天正是《榜上榜》首創錄影同步開放網路線上直播,一共吸引2萬多名網友上線觀看節目,舞台上發生的一切完全一刀未剪播出,林俊傑唱完後主持人黃子佼上前提醒剛剛的表演也被網路上的粉絲看到了,力求完美的林俊傑這才想起這次是直播節目,瞪大眼睛嚷嚷:「那我要再唱一次!」讓黃子佼笑著大喊來不及啦!趁著錄影空檔,林俊傑不時與台下粉絲互動,還跟主持人說起冷笑話,許多電視播出時看不到的俏皮畫面都讓線上直播收看的觀眾大呼值得
    2015/03/05 00: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