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TFBOYS旋風過境TVBS 俊凱被爆睡相最差!


發佈時間:2015/07/23 22:0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大陸鮮肉團體TFBOYS是TVBS《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排行榜上常勝軍,昨日訪台特地到TVBS為粉絲錄製感謝影片,短短十分鐘TVBS大門就被粉絲擠爆,擔任隊長的俊凱被千璽爆料是三人之中睡相最差,還當場示範他仰頭張嘴的糗態,除此之外,俊凱還臉紅透漏自己喜歡像媽媽這樣慈祥的女生,說完自己害羞到不行,千璽則被要求說出一句跟媽媽撒嬌的話,他想都不想就脫口:「給我錢!」笑翻全場。

行程滿檔的TFBOYS,22日趁著錄影空檔直奔TVBS電視台,為支持他們的觀眾錄製感謝影片,大批的紛絲們抓著相機緊緊跟隨,尖叫聲不絕於耳,大廳入口被擠得水洩不通,連TVBS員工都沒辦法進出,公司因此加派多位保全到現場維持秩序。王源強調這次來台灣什麼零食都沒帶,就是準備來吃好吃的台灣小吃,而擔任隊長的俊凱被千璽爆料是三人之中睡相最差,還當場示範他仰頭張嘴的糗態,俊凱當場反駁:「還好吧!」被問及喜歡哪一種類型的女生,王俊凱回答:「媽媽那種,因為很慈祥。」講完忍不住自己害羞撇頭,逗笑現場工作人員,完整訪問片段將在本周六(7/25)《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播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FBOYS#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王源#俊凱#千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0

0.0411

0.1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