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應力調整地震Toyz大麻Toyz大地震白狼張安樂地震速報統測地震災情顧婕直腸癌
  • 搜尋:

    韓男 結果共301筆

  • 《BOYS PLANET》出道名單來了! 章昊擊敗成韓彬奪冠激動痛哭

    韓男團選秀節目《BOYS PLANET》本週迎來總決賽,節目組在成團夜找來第一位Star Master黃旼炫任主持人。18名練習生裡最終只有9人可以組成限定男團出道,同時節目也揭曉了宣布團體將以「ZB1」(Zero Base One)團名出道,寓意代表著一切從零開始有著無限可能,並展開為期2年6個月的活動!
    2023/04/21 12:10
  • 文彬生前願望仍心繫家人!粉慟:沒你難實現 兄妹合體成追憶

    南韓男團「ASTRO」成員文彬驚傳家中身亡、得年25歲,死訊突然,讓外界震驚又心碎,他生前「最後一個願望」也曝光,儘管狀態不好,仍心繫同為偶像的妹妹文秀雅,粉絲看完都心碎崩喊:「沒有你真的很難實現」。
    2023/04/20 13:45
  • 媽媽「生日前1天」驟逝!文彬母白髮送黑髮 靈堂地點曝光

    南韓男團「ASTRO」成員文彬昨(19)晚驚傳家中身亡,得年25歲,警方推斷是輕生,讓粉絲錯愕又不捨。事實上,文彬母親生日就在今(20)日,沒想到他卻在前一天逝世,令人瞬間鼻酸。
    2023/04/20 08:45
  • 媲美頒獎典禮!36歲李昇基迎娶李多寅 深情唱這歌超浪漫

    36歲南韓男星李昇基昨天晚上迎娶女星李多寅,前來祝福的藝人橫跨影視歌三界,被韓國媒體形容彷彿來到頒獎典禮。婚禮分成上下半場,請來李笛和李洪基獻唱;而歌手出身的李昇基,也拿起麥克風,單膝下跪對李多寅演唱自己的情歌,洋溢滿滿幸福。
    2023/04/08 11:08
  • 不甩婚變傳聞!玄彬隔空放閃孫藝真 「一家四口」羨煞眾人

    南韓男星玄彬和女星孫藝真因《愛的迫降》結緣,兩人於去(2022)年3月舉行婚禮,金童玉女的組合,羨煞不少人,同年11月孫藝真在IG上宣布兒子順利出生,兩人升格新手爸媽,一家三口幸福美滿,怎料,日前卻有假消息指出,玄彬因太愛賭博欠下鉅額債務,導致兩人離婚,雙方經紀公司火速出面震怒駁斥,而夫妻倆也懶得理無中生有的假新聞,隔空放閃,甜蜜爆擊!
    2023/03/24 16:48
  • 高顏值組合!朴敘俊化身足球教練 合作IU《Dream》預告曝

    高顏值組合!南韓男神朴敘俊與IU合作新片,《Dream》下個月準備要在當地上映,正式預告釋出,朴敘俊化身足球隊教練,要帶領從未踢過球的人進到世界盃。只是粉絲們都說今年是「朴敘俊元年」,因為他的待播新作一檔接一檔,讓大家超期待。
    2023/03/23 12:53
  • 比BP粉絲還瘋!豬哥亮愛女直闖「南韓男團」家 驚人行徑曝

    謝金晶深知寒士處境艱難,特別響應人安基金會邀約,參與「為愛倒立」活動,今(20)日出席記者會,提到這幾天的「BLACKPINK」風潮,不同於其他藝人都前往朝聖,她自己則是曬出自己去追南韓男團始祖「H.O.T.」的影片,她坦言私下會聽BLACKPINK的歌,但對演唱會沒有太大的興趣,自己對解散團體H.O.T.最鍾愛,還曾經追到團員Tony家裡,相當瘋狂。
    2023/03/20 17:23
  • 南韓男神來台1天狂飆13行程! 吃麵線加香菜「親自排隊買珍奶」

    南韓藝人玉澤演上週末來台參加《GQ》雜誌所舉辦的活動,有別於其他韓星,玉澤演本次來台可說是台北跑透透,不僅被許多民眾目擊出現在街頭,還在個人YouTube上傳到處吃台味美食、跑景點的Vlog影片,彷彿「台灣觀光大使」的頭銜還沒卸任,粉絲也希望他能實現活動上所說,今(2023)年夏天為芒果冰再訪台。
    2023/03/14 12:58
  • 「南韓男神」在信義區慢跑! 被網友野生捕獲:怎麼那麼帥

    韓團2PM人氣成員玉澤演近日來台參加GQ「GQ Suit Walk」紳仕月活動,他2019年曾擔任台灣觀光大使,因此對台灣可說是很熟悉,特別有親切感,而他2019年來時也曾出外慢跑,在台北市政府前留下自拍,今年也不忘在同一地點自拍分享,而且這次還被野生捕獲!有網友發文分享在信義區街頭看到玉澤演跑步的身影,被他的光環迷倒,直呼「怎麼這麼帥!」
    2023/03/12 20:13
  • 歐爸穿西裝好帥!玉澤演睽違4年來台 最遺憾吃不到「這款冰」

    南韓男團「2PM」成員玉澤演,能唱又會演,睽違4年來到台灣,11日下午現身信義區擔任雜誌品牌活動大使,超親切的他,不斷向台灣粉絲招手,喜悅心情溢於言表,玉澤演透露這次來台最想吃的就是芒果冰!
    2023/03/11 18:22
  • 父母咖啡廳遭爆疑「攝理教據點」 韓男偶像道歉:毫不知情

    Netflix近日上架紀錄片《以神之名:信仰的背叛》引起軒然大波,4名邪教教主的離譜行徑令人髮指,其中韓國攝理教教主鄭明析藉宗教之名性侵多名女性,受害者遍佈韓國、香港,甚至傳出台灣也有信徒遭侵犯。韓國男團DKZ成員庚潤就被爆出父母經營的店家疑似為攝理教據點,對此經紀公司也火速回應,表示庚潤本人完全不知情,目前該店家也已暫停營業。
    2023/03/08 10:54
  • 周杰倫94狂!登全球最暢銷藝人榜單 粉絲嗨喊:華語樂壇之光

    國際唱片業協會(簡稱IFPI)昨(22)日公布2022年全球最暢銷藝人榜,前3名為西洋天后泰勒絲、南韓男團防彈少年團(BTS)、饒舌歌手Drake,天王周杰倫(周董)也殺入排行榜,更奪下第9名佳績,是此次曝光名單中唯一上榜的華人歌手。
    2023/02/23 11:59
  • 韓男團VERIVERY同框郭書瑤! 超愛台美食:好想吃刈包

    韓國男團VERIVERY團員東憲、浩榮、啓賢、延浩、勇勝及岡旻日前上實境節目《哈囉!毛小孩》,與郭書瑤和黃偉晉一起體驗寵物美容課程。VERIVERY團員一進到教室,便送上了韓國的甜點及新專輯給郭書瑤及黃偉晉,東憲更用中文說:「這是韓國的傳統零食,好吃!」
    2023/02/20 17:25
  • 韓男太廢?《體能之巔》女選手遭壓胸 霸氣回應:3億元前不分男女

    Netflix推出運動綜藝《體能之巔:百人大挑戰》,找來多達100名的韓國健身網紅、體育國手與模特兒,要來比誰是最強者,有著健美身材的帥哥美女齊聚一堂,自然引發話題。不過節目進行淘汰賽時沒有以性別分組,有男性選手指定要找女生當對手,甚至還以腿壓住女方胸部,立刻被觀眾罵翻「韓男有夠爛」,不過這位女選手倒是大方發文,「在3億元獎金之前哪有分男女?」
    2023/01/31 13:59
  • 年菜吃膩換口味!台北4家道地韓式燒肉 各式小菜吃到飽

    台灣雖然被譽為美食寶島,但在地美食吃多了還是想換換口味,像是韓式料理就是不少人的喜好,吃燒肉配燒啤更是一大享受!雖然這些韓式料理店這麼多,但哪些才是「道地的」?以下盤點台北市四家韓式燒肉餐廳,讓你吃一口就像出國。
    2023/01/25 09:00
  • 吃飽太閒?韓男狂打9百通惡作劇報案電話 判蹲牢8個月

    南韓首爾1名23歲男子A某,在2022年6月至9月期間,故意狂打936通惡作劇報案電話,不但浪費公務資源,最後還被首爾北部地方法院判處8個月有期徒刑、罰款30萬韓元(約新台幣7400元)。
    2023/01/23 12:13
  • 王嘉爾寵粉再出新招 「這舉動」令網友直呼「太幸福」!

    南韓男團組合GOT7成員王嘉爾近期正舉辦個人巡演《MAGIC MAN 世界巡迴演唱會》,最新一站來到了英國倫敦,而一向以寵粉聞名的他,屢屢出新招來寵愛支持他的粉絲,而這次在英國也不例外!
    2023/01/15 11:12
  • D社驚爆李鍾碩熱戀IU! 耶誕「甜蜜約會3天2夜」全被拍

    南韓男神李鍾碩(李鍾奭)昨(30)日在「MBC演技大賞」獲頒大賞,致詞時無預警感謝某個好友,還直言喜歡對方很久,引發熱議。公司今(31)日曖昧回應,考慮對方立場,無法透露具體資訊。怎料,韓媒《Dispatch》今日曝光他口中所說的對象正是南韓女神IU(李知恩)。
    2022/12/31 13:36
  • 南韓傳首起「食腦變形蟲」死亡病例 感染致死率高達9成

    南韓近日傳出首起感染「福氏內格里蟲」(Naegleria fowleri,又稱食腦變形蟲)死亡案例,一名50多歲南韓男子在泰國停留4個月返國後,出現頭痛、發燒、語言能力喪失等腦膜炎症狀,雖緊急送醫救治,仍於21日不治死亡。醫學數據指出,食腦變形蟲常見於25℃以上的溫水環境,感染後的黃金治療期短,致死率達96%以上。
    2022/12/26 14:31
  • 宋慧喬4天後播新劇!宋仲基認愛時機被虧「要氣死前妻?」

    南韓男星宋仲基今新戀情曝光,無預警認愛英國籍圈外女友,相比當年與女神宋慧喬戀愛時的遮遮掩掩,顯得大方很多,也是他離婚3年後首次公開新戀情,不過,選在他近日熱播的《財閥家的小兒子》結局播出隔天曝光,加上前妻宋慧喬的Netflix新劇《黑暗榮耀》首播前4天,狠狠搶了風采,不少網友開玩笑表示「為了氣死前妻?」
    2022/12/26 12:45
  • 黃喬歆淚分手!拒復合5年韓男友 吳姍儒一聽導火線:不尊重人

    黃喬歆(瑤瑤)之前和韓籍男友李振遠(Andy)穩定交往5年,日前坦承因為價值觀不合已經分手,聲淚俱下,透露男方已回到韓國。黃喬歆上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分享開運話題,她大吐苦水:「今年最衰的莫過於5年的感情放水流,畢竟在一起那麼久了,只能說我識人不清。」
    2022/12/13 12:12
  • 3分鐘頭槌得2分! 南韓男神「曹圭成」IG衝百萬

    世足搶16強門票,第二輪南韓對上迦納,上半場迦納奪下兩分,不過,下半場南韓前鋒曹圭成,兩度頭錘破網,三分鐘之內就拿下兩分,無奈最終以2比3不敵迦納,但曹圭成已刷新兩項紀錄,成為首位在世界盃梅開二度的韓國球員,更是第一位在世足,單場兩度頭錘破門的亞洲球員,亮眼表現加上高顏值,被封為世足朴敘俊,讓他的IG粉絲數衝破百萬。
    2022/11/29 13:37
  • SJ始源抵台立刻直奔鼎王麻辣鍋 連3日轟炸台北小巨蛋

    南韓男團Super Junior(SJ)將於明(25)日開始,連3天在台北小巨蛋開唱。過去他們和台灣互動密切,曾來台Long Stay數個月,算是台灣流行韓風的初始。成員之中,始源的中文甚好,而且愛台灣美食,對特有的「鼎王」麻辣鍋情有獨鍾。今(24)日稍早抵台,他果然馬上直奔心愛的麻辣鍋,只見他社群貼出的照片中,他望向麻辣鍋露出興奮表情,逗樂許多粉絲。
    2022/11/24 18:26
  • 韓男團不忍了!淚控代表「灌酒、摸大腿」惡行 瞞公司討公道

    去年(2021)出道的韓國11人男團OMEGA X,日前爆出一段被公司代表辱罵、推倒的影片引發海內外熱議,據韓媒報導,成員們在美國巡演期間遭到經紀公司SPIRE娛樂的姜姓女代表羞辱及施暴,回韓班機座位也被公司取消,只能自費購買機票返國。OMEGA X成員決定不再忍受,召開記者會除了宣告與經紀公司解約,並揭露更多公司代表的惡行,成員不但被要求陪酒,還遭受言語及肢體性騷擾,甚至在已知成員高燒身體不適,確診期間還逼迫成員進行表演,完全無視藝人健康和防疫規定,消息曝光令人感到非常吃驚。
    2022/11/18 05:00
  • 過分!梨泰院生還者怒控韓男「惡意推人」 釀踩踏意外

    韓國首爾發生重大意外,約10萬人於29日晚間聚集於梨泰院歡慶萬聖節,卻不慎於坡道上發生踩踏事故,目前已造成154人死亡、149人受傷。韓媒指出,多名生還者控訴,一群男性惡意推擠導致慘劇發生。警方已經取得意外發生地點附近的監視器,追查原因。
    2022/10/31 14: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